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干了淫荡的女下属和她懦弱的老公

那晚看见美丽的女下属,我忍不住和她发生了性关系。我和她两人深夜在办公室加班,她忽然和我聊起了她老公的事。
5 ^3 x& n$ I) Q4 _) f% C/ V
她:我还真希望我老公像你一样有本事。; Y. r% K: J8 N; G
我:你怎么啦。
她:自从结婚后,他就整个懒散散的样子,没什么大志。; t5 H  S4 _- K
我:那当初你又和他结婚。7 A# \$ T5 N: U' I# @/ j
她:那时他很爱我,我也没办法。
我:你还真会说。) J% z3 u9 K( {0 m! g1 e& o

刚好办公室有红酒,我倒了给她喝。她看住我的眼神,就像是个娇羞的贤妻。我靠近了她身旁: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她害羞地不敢看我,胸前的乳沟还真勾引人。即使她结婚了,穿着还依然性感。我又靠近了她身后,她手都在抖了。我:喜欢我,对吧?她娇羞地向我承认了。2 e  h. T4 h. s1 M" [
3 j' b9 ?; p( ~1 ~1 O! Y  V
我从后抱住她,她显得很紧张。
8 m( P. j7 P3 @. ?  p. `
我:我也喜欢你。8 }5 H; z. `& ?1 i- m
, s% E7 m! o6 ?: G- H
她静静地不敢动,轻轻地拉住我的双手,却没说什么。我知道她在等我的下一步,我主动推开她的双手,往上摸住她两边的胸部。4 @7 H2 R; e& X7 C1 a) I- }% z

女下属假意和我说:老板,这好像不太好。我就说:大家都是成年人,还有什么不好意思地。
* A3 C4 G' a5 N1 Y5 k3 R: P3 }
看她在我面前还装良家婦女的清纯形象,我马上拉开了她的衣链,把她衣服脱了下来。在她胸罩中間勾环处手指一拉一放,解开了她蕾絲胸罩,蹦彈出一对顫巍巍白嫩乳球。我走过去关上办公室房门,自己脱光了全身和这好色的女下属做爱。我走过去她身旁,抱住她热吻。兩人一吐一吸,舌頭交纏进出於双方嘴裡。我的鸡巴硬得不停摩擦她后庭,她娇羞地偷望我。她自己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欲望,张开了自己的双腿。

我握著陰莖,用大龟头在外翻的陰唇加以上下滑觸挑弄,弄得她慾念高熾。她下体陣陣顫抖,榛首左翻右轉,眉頭蹙皺,小穴如蟲咬蟻囓般騷癢难受。
4 F; h; B" X) T4 k: V; S
我:很久没和你老公做了?
她乖乖地点了头。

我见她如此趐癢難耐,陰莖忍不住用力一挺,大龟头撐开陰唇,緩緩往湿滑紧密的肉縫深处刺去。她低下头双手十指用力抓起桌边,看得出她很刺激。我马上往她里面用力抽送,她不自禁的抬起头來,大口喘氣,秀眉微蹙。她开始发出令人銷魂的嗯唔呻吟,任由我这个好色上司一手抱住她腰部,一手抓住她的奶头大干!她下体开始流出淫水,一直滴到我的大龟头上,搞得我好敏感。

除了背面操她,我还把她拉上去办公桌上。她两腿夹住我的狗公腰,我摟著她的肉体在办公桌上翻天覆雨,两人玩得春情蕩漾,慾火难耐。直到最后我高潮了,狠狠插住她穴内深处。她表情早已嗨得不行,完全忘了要避孕。瞬间就在她穴内射进所有精种,她这才回过神,顿时抚摸住我两只坚硬的手臂。直到发泄完毕,我抽出了她体内。她才放开了抓住我手臂的双手,淫荡地摸住自己的奶头,有点后悔地看住我。可惜这一切太迟了,她下面的陰唇都流出了白色的洨汁。& h% o8 J) u9 T0 M9 o& J" N, H

她躺在桌上,身体还微微颤抖。看样子她内心的欲望压抑了好久,直到今晚我帮她好好发泄了。没多久,她老公打电话过来。我吩咐她别叫她老公来接她了,我亲自送她回家去。自从那次后,我和女下属不时晚上加班,两人在办公会室里做见不得光的事。  C. R# d7 D) O# Z

然而这只是一小段的开始,我本身是个双性恋的男人。偷看女下属手机里她老公的照片,感觉还挺不错的。还真可惜啊,他老婆和我给他戴了个绿帽子。其实女下属的老公对她还很好的,时常在她下班时,来公司接她回家。我和他在公司前也见面了不少次,每次和他微笑见面,其实我内心都在暗爽。久而久之,自己也对这已婚直男萌生了一种特别的想法。



我:陈先生又来接你老婆了。/ f5 \$ u1 [$ n( O: W7 Q0 s( R" I8 g: P
他:是啊。. a! K+ W5 n( J) r
我:她刚才在加班,应该差不多要下来了。
他:好的,谢谢你哦。5 k: V) s7 u( c9 a% o) v1 n3 I4 y
, h# ^# v; v+ ~7 y$ U: m
直到一次,女下属告诉我,她实在不爱她老公了,希望和我在一起。我告诉她,我也总不能破坏别人的家庭,更何况我和她的也只是性关系而已。我让她回去和她老公谈谈看如何,如果实在合不来,两人才分开吧。接下来的一天,她很伤心地来见我,没想到她还真和她老公说了。$ U' @! H) g0 I9 L4 o* ?
  m2 H) ]6 I. c: s9 a$ ]
那天下班,我看见女下属的老公来了。

我:嗨,陈先生。
他:你好,我老婆还在上面吗。
我:嗯,她好像是在加班。6 F7 w3 m; Q6 M) O6 W0 u0 w! J. X
$ I# d' w4 o1 a% Q3 q6 ]
他表情看得出来不是很乐观。

我:你们是不是发生了什么问题。
他:她和你说了?
我:有说一些,不如我们约个地方谈谈。1 m' l5 Y& b; {
& y; k: {+ M6 ?; m
我和他到了喝水站闲聊。3 ?0 Y& C' g, m3 c7 r
, l& `0 A! [6 [# O8 {/ [/ {
我:你很爱你老婆吧,每天看你放工都来接她。
他:嗯,我是很爱她,可是你也应该知道我和她之间发生了一些事。0 d8 \! I* i- H# \% h" {+ X* z1 u
我:她和我说了些。0 s; F. ^+ W5 T# U  D/ q2 G/ `
他:你知道些什么。  s$ y2 U1 Y$ c+ M* X0 ?
9 x/ o& o2 U5 r6 u1 X  C, S% v
看见这个懦弱的人夫,我故意放话吓他。

我:她说她不爱你了,对吧。
他:确实,我也不知道她怎么会这么说。$ a5 h3 B. ]' O+ F" u3 H+ i
我:可能她爱上了别的男人,你觉得呢。4 U, I8 y9 i4 C
他:你说的是真的?!是谁。# x4 J) Y- n$ {$ N8 Y7 B8 `3 {! j
我:可能吧,我也是猜测啦。+ X  ]# x9 d' H; M
" i1 I+ h" ^) H, f* Y* o9 A
他表情很低落。
$ X  G+ M! |/ u8 F5 D
他:你教我如何是好?
我:那我问问你,你会为了你老婆,牺牲一切吗?
他:那当然咯,她可是我的老婆。

我们聊了一会就走了。# H" O1 l0 S; j% v! Y0 T- }* R+ y7 i
0 R: }' t# V! q* y$ y
女下属发了信息给我还在办公室,希望我能来陪她。那晚上我赶了过去,又在办公室里操了她。她投入在我怀里,希望可以成为我的女人,可惜我对她还真有点腻了。我说如果你能和你老公离婚再来和我说,我肯定是不会和别人老婆在一起的。她自然也明白我的意思,而我却是借助她打击她老公。我知道她老公是个斯文懦弱型的男人,比较容易被掌控,特别是他爱的女人在我手上。深夜收到女下属的信息,她想恋我,已经和她老公提了离婚。她无法忍受老公不停地劝服她,只好分开房间睡。' i9 Y: _( V; Z3 k3 D% O% q
6 _5 ~' R4 }5 `, m4 `
我从女下属拿了她老公的电话号码,方便我和他交易,我约了他出来。他脸上表情明显忧愁。我坦诚告诉他:他老婆很爱我,我并不想破坏他们,我也只是情不自禁和她相爱了。他听了很失望,问了我多次为什么要和他老婆搞上!他想骂我但又被我驳回了,我问回他,为什么他无法满足自己的老婆?从中再指责他的问题,并说这些都是他老婆告诉我的。他可是伤心极了,我还真想过他会疯掉。但看他平时这么随和懦弱的样子,我很容易就搞定了他。
: r9 {- `( ]8 j
我给了他最后一次挽回自己老婆的机会,那就是要听我的命令被我玩后面。他起初不明白我的意思,我告诉了他,我就是个双性恋。除了爱玩女人的鲍鱼,也爱玩男人的屁股。他这才懂我的用意,脸上表情很为难。经我再三和他强调,后面我是会通知律师准备他和他老婆的离婚协议,他这才乖乖听我的话。我当然也向他保证会归还他的老婆,于是我载了他到附近的酒店开房。! P- J: C5 N- E

到了房间,他看见我脱光了衣服。他自己为了老婆,以为我要玩他了,乖乖地脱光了全身。

我:我还没洗澡,你和我一起进来。5 Z2 R* [5 I- ~" g' d1 M4 O
* P5 l5 n4 o. n& {4 S" {$ g
他跟随我到浴室,我开住花洒把我们两人弄湿。他不好意思地转过身面对墙壁,我在后开始抚摸这人夫的肉体,看他身材还挺精瘦结实的。用肥皂摩擦住他的肉体,他还挺羞耻的,我就是故意抓住他的小鸡巴,再用手指洗干净他的屁眼。他很不自然想推开我的手,但我在他耳边说他老婆的名字,他又不敢抗拒我了。我顽皮地抓住他的鸡巴抽打,再从后面用自己的鸡巴和这人夫的屁眼摩擦,简直爽死我了!感觉这直男的鸡巴和屁眼还满多毛的,我和他洗完澡后,吩咐他待在里面。我拿起酒店房的剃毛刀,命令他不许乱动,站直直让我剃光他鸡巴的毛发。接下来,再命令他趴住地上抬高自己的屁股,当然就是要剃干净屁眼四周的毛了!我再把他的屁股冲洗干净,整个小穴看起来更可口了。而他不忍心往下看满地的毛发,脸上表情感到相当羞耻。8 Z$ g2 o% P5 b8 o1 b
7 Q1 t# E' h2 p' x) L
他:你好了吗?
我:可以了,已经帮你弄干净了。+ }/ L0 N6 t# n' _% Q
(我心里在暗笑)

他想站起来,但被我阻止了。1 X' U$ g% h4 `
. S. u5 w% l# ?! }3 K# b
我:我就是要你这样从厕所爬出来,不许起来。+ W+ G+ a! Z% ^2 d2 z4 j

尽管他几不愿意,他都必须听我的。我坐在椅子上,他爬了过来。
# F3 h# Q2 W/ |" d; k4 G3 ^9 r
他:行了吧。1 Z, y7 k0 L! p# i$ ]3 q  Z& a

我故意伸出了一只大腿在他面前,还故意扭动脚趾头,他在我面前明显呆住了。他还真天真,以为我这么容易就放过了他。他脑海想的东西就是我要的,于是我就命令他舔我的脚趾。他不服气地快速舔过我五个脚趾,马上抬头看住我,希望得到我的认可。
$ @& s; e4 z: m0 K6 R- T
他:你满意了吗!. e0 Z6 j) b# O9 `5 I. i% N

我可没那么容易满足,我就是要贱踏这人夫的自尊心。我吩咐他给我每个脚趾都吸住一遍,就是要他学会口交的技术。$ E% c5 }/ g) U% M' }. e
% f2 T1 y3 }2 w: M4 ^8 Z0 J
他:你到底想怎样。
我:我就是要你好好含住我的脚趾,这么简单的事,你做不了嘛?

他无话可说,只好又低下头含住我的脚趾头。他并没有敷衍我的指示,还真吸得有点用心。我的脚趾可感受到那股被紧紧吸住的滋味,感觉还真像被口交一样。这么贱的人夫,我还差点忘了拍下来。! @( z: }3 z- J) ~
5 r2 y  C9 f7 x4 O/ g


我走到他身后,他翘起了屁股,以为我要插他了。我往后抓住他的鸡巴抽打,给大家看看他可口光滑的屁眼。2 K  I6 V  Q1 r. d( t6 | U

, f: g% u) t8 u' o* S' K0 I+ ]5 {

我走去了他前面,吩咐他上半身起来,还没这么快要玩他的屁眼。我握住鸡巴,吩咐他先帮我口交。他看见眼前的大鸡巴还真有点吓着了,他刚吸的脚趾头还真是小儿科哦,那只是事前的热身。看他这么被动,我还是命令了他张开嘴巴,由我亲自把我的大龟头塞進他的口里。
  y; ~6 Y  y9 Z! j
我:就像刚才你那样吸我的脚趾头就对了。

我感到他的舌头在他小嘴裡捲弄著我的大龟頭,一整舒爽的快意,使我的雞巴涨得更粗更長。也许对第一次口交的他来说有点太大了,他吐出大龟头,用手握著我的雞巴。我在上方看住他,他羞耻地望了我一眼,又把我的大鸡巴塞回嘴里含住。想不到他第一次表现还算不错的,用舌头让我的大鸡巴在他的嘴里滑动着,雞巴还是被刺激得暴涨。瞬间,感受到我的马眼在他嘴里涨开,他又忍不住吐了出来。马眼头流出透明的液体缠绵人夫的嘴里,看见油亮的大雞巴头一抖一抖地在他手里抖著。我也不再为难他了,我把他拉到床上。& i2 e& V% a% @* }* i0 {4 C* P
+ B# t' V/ L) I" }4 K# q" a: [
他躺在床上,张开两只大腿扶住。看见他光滑的屁眼,我忍不住低下身帮他往里面舔肛。看见他脚趾头在扭动,估计他也有少许生理反应。再来换上一個中指插在他的穴內探索著,忽进忽出、忽扒忽按。听见他嘴里小声呻吟,我就是要故意愛撫挑逗直男的屁眼,好让他享受那种快感滋味。后来又用我的舌尖拚命在他的小穴里舔著,突然他屁股抖了一下。我起身看住他,他的表情有点娇羞,尽管是被我威胁的。

这次,我也爬到床上去和他这位人夫一起交配。我在床上拉开他秀长的双腿后,双手架起他的小腿擱在肩上,手握著硬梆梆的雞巴先用大龟头对着他被我玩得湿润的屁眼逗弄著。他看住我的那种神情非常紧张,我也不可能就这样放过他。我想是時候了,猛力一挺、全根插入,施展出「老漢推車」绝技。我拼命前后抽插著,大雞巴塞得他小穴满满的。他脸上开始有点难受,屁股夹得我越来越紧,我只好停下来让他慢慢适应。

几分钟时间,看见他稍微放松了些。我故意问他,他点了头让我继续前进。趁他接受了肛交的命运,我的大鸡巴已经不停往他深处顶住。我和他每个抽插之間更是下见底,插得我非常舒服、那种快感很刺激。肉体结合了一阵子,整个肛交舒暢了很多,我拼命撞住他体内。他闭上眼睛享受,又张开眼偷看了我,有种被我征服的感觉。床上两人性器撞擊之聲不絕於耳「啪!啪!啪!啪!」被别人看见他这人夫的样子,肯定以为他就是个GAY。9 q5 a! }& d# i9 d/ ]6 T
% W7 A6 o$ r; E. S0 F
不久,我快速抽送著,终于把持不住这直男紧实的屁眼带来的快感。他还闭上眼睛,任由我抽送他深处。我要这人夫像他老婆一样被我内射,将精种留在他体内。高潮來臨剎那,我控制不了自己。大龟头精门更是大开。只管插住了人夫体内,激动得颤抖,滾燙的精液狂噴注滿他小穴。他张开了眼,此刻望住我深深感受到这股强劲的热流。我拔了出来,他迷茫地看住我湿粘粘的大鸡巴,我和他两人正式结束了彼此的交易。

我拿了紙巾给他抹干净屁眼,他躺在床上恢复神气。. @% P. [4 \9 {3 J

我:你还行吧。( J+ F6 p- M0 c2 [$ A2 B4 f  x
他:贱人!你答应我的事必须要做到。
我:你放心,我保证不会和你老婆在一起。, u. y# @: p, j. _1 ?

事后,我遵守承诺和女下属见了面。我还是劝她珍惜眼前的老公,不要再想我了。她还是有点不舍,说可以满足我的需求。我还是果断和她说清楚我们的关系:我是上司,她是下属,就这么简单。她听了,伤心地离开我的办公室回家去。- |7 @$ f  {3 \, U+ F

我最近都装在加班,免得下班后遇见女下属和他老公。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