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在出差公干期间,报复自己严厉的上司

自从我部门来了一位三十多岁的新上司,我们几个做下属的都不好受。我就特别讨厌我这上司,天天都要让员工加班完成他的工作。搞得我工作压力超大的!做不好还要被他训一顿,真他妈的。
, r" @7 g5 O1 U
在我的心里很想狠狠操他一顿,可他是我的上司,我一直控制住自己的心情。

直到去年四月的第二周吧,刚好上司安排我和他一起出差到外地公干。那时,我们是订住高级酒店。由于出差费用有限,上司吩咐我安排一间大房双人床及出差的机票和交通。我竟然起了邪恶念头,这正是我亲近上司的还机会。平时对我这么严厉,这次我可要报复!
& g8 i5 Q" u1 I  B
到了当地出差,其实我自己也不懂要如何下手。突然给我想到一个好主意,这酒店房间里岂不是有两瓶矿泉水,一瓶我的,一瓶经理的。哈,这次,他可惨了!/ p4 L( M# W/ y9 D
, q3 I8 W( W+ Y  p$ @; c' O
第二晚,我和他吃完饭回酒店。我趁他去洗澡时,把事前准备好的安眠药倒入了他的水瓶。他洗完澡出了来,自己整理头发,然后又喝了水,躺在床上。当天还真顺我的意,我可乐透了。我也没和上司说太多就去洗澡,留他一人躺在床上休息,实际上我等待药效发作。我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准备享受我今晚的“娱乐”活动。
& H" T1 J4 X7 ~( ]6 F6 v( F8 e6 C& j: {
从浴室出了来,看见上司已经在床上睡着了。我先玩手机等多一个小时,让上司睡熟去。8 G6 \1 t$ q% {2 |1 B

后来,我假装叫经理名字试探他,再用手推他几下,他已经完全没反应了。& K# m3 i8 ?' ^* S
: t  T0 d0 c, }3 H4 z3 }
这时,当然要好好解放他咯。我把他的衣服脱了下来,好性感哦!胸前和下巴一樣也有不少毛!十足的男人味,搞得我这只色狼好兴奋。

我迫不及待把他全身脱光,所有他的衣服内裤都丢在床外!眼前的上司赤裸裸地躺在床上,我内心好刺激,燃烧起一股欲火。这么好的时机,当然也不忘拍下他的裸体写真。. ^2 g3 ?5 q; ]' j% a( M
4 r: g  x. n% A7 ?  F7 k
我拉起他的手摸住我的裤裆。5 w& t& ^9 K, _8 e6 _
% ?% {. C% L+ F" Y8 [
「你看我的都硬了!今晚你注定要做我的人!」: R- }, R" K8 g8 R7 ?( j
, D6 E% c! Q$ d! u( N0 x5 ^
我知道今夜一定会发生什么了,我此时再也忍不住,赶紧把我全身也脱光。) u6 ]3 ~! r9 w# @4 L: ?

看见上司这位迷人的熟男,我忍不住低下身大嘴饥渴的吸吮著经理柔軟的下唇,舌头更往他牙齿探索去。

他牙齿紧闭,一副装坚贞清野的樣子,却又诱人的双唇惹人吸吮。我张开他嘴巴,舌尖已用力向里面去探,撬开了他的齿缝!舌頭长驱直入,搅弄經理的舌尖,双唇一起紧密叠着。我和他当时两人可是绞缠湿吻,他本身就無力抗拒,只得任我舔弄。我还故意抽出了舌头,往他里面吐进不少唾液和色痰,象征我征服这只狗公上司!他喉核还隐约吞咽,看得我很性奋。- z. C# |; h& [$ z

我往下探讨他的后臀,屁股还真大的,一只手掌都抓不完。我拍打了上司的屁股,手掌接觸著柔细浓密的絨絨肛毛,感觉他男性荷尔蒙很丰富。中指往里摳去,穴口很紧实,真是还没被开发的处男穴。我从旅行箱拿出了KY润滑液,倒在了他的屁眼上,开始帮上司松洞指交。中指在迷人穴口轻拈轻插,很快就直搗上司聖洁的私处。炮友给我的安眠药也太有效了,果然上司一点反应也没有。

上司的屁眼已被我玩得湿粘粘的,是时候轮到上司服务我才对。我握住勃起的大鸡巴摩擦上司细嫩的双唇,来回一直摩擦住,整支鸡巴越来越大根。我尝试两手张开经理的大嘴巴,大鸡巴对准他嘴里插了进去。过程虽然有点吃力,但挺值得的。特别是看见平时严肃的上司吃我的大鸡巴,不爽才怪!我在他嘴里顶住了好几口,才抽回出来。* L/ p9 ^  i2 R# `/ X/ ]8 W, n

我也不再和这熟男上司玩什么前戏了,我决定和他的大屁股正式开战!刚洗完澡的屁眼最适合Bareback!

我把他两只腿抬高,放在我的肩膀,好让他屁眼对准我的大鸡巴。我一手握住大鸡巴用力插了进去,忽然看见上司的眉头好像跳动了一下,我有点吓呆了。观察一阵子,我才慢慢插了进去,半支大鸡巴塞了进去。还好刚才只是他的生理反应,所以大家在用安眠药时不用担心。
+ R8 j& G, ~* ]+ r% [1 Y
他的括约肌可以说是夹得我好紧,深怕我的大鸡巴溜出他穴内。我可让他放心好了,因为他的屁眼一切都由我来掌控,我一来一回地抽插这迷人的处男穴,帮他开发了人生的处男苞。# [( v" ^- W& x1 }
- b! V9 K* V+ J% i
我抓住他两只大腿插得越来越激烈,偶尔他反射性夾紧的屁眼縫中一直收缩个不停,搞得我很刺激。原本还想对他温柔体贴,想到平时我的待遇,我可毫不留情地狠抽猛插,大龟头像雨點似的打在他处男穴花心上。7 n. c3 Y9 N8 r* |/ Y
+ `3 t8 D' i- |; i
我和上司在床上足足激插了几十回合,乳白的润滑液也越来越粘固。我用足了猛攻狠打,大龟头次次撞擊著他深处的花心,确保根根触底、次次入肉。同时值得一提,上司的肥臀也不是盖的!它也拼命挺聳去配合我猛烈的抽插,想不到直男被异物插入的生理反应可以如此激烈。
% ^% K5 q: F/ Z/ {& I4 h1 u
一阵子,我的大龟头超敏感的!理智的我还是必须拔出来,免得留下犯罪证据。那一刻抽出他的屁眼,那股冲动我控制不住了!我握住大鸡巴激烈抽打,射在他性感多毛的大胸部。
* K# G! Y0 k7 g8 p: Q1 }0 @! m0 A8 a0 K$ v
这时要让熟男上司尝尝精液的话,就学我用手指嘬起一小堆洨汁涂在他的处男穴内和他嘴里。这样,他醒来也不会怀疑。其余屁股四周的润滑油和毛胸上的精液,我拿了酒店里的毛巾抹干净。帮上司穿裤子时,他屁眼还有在一呼一吸的张开。调皮的我又用手指插了几下,接下来这几天我一定会好好满足淫荡的你!: R; X/ L7 f9 B

隔天,他迟醒了过来,即使手机闹钟响了。; H) F3 F: H5 A) N/ o7 h* D
' A8 I& K8 v) S* F; b; C  Z2 r8 J
迷迷糊糊的他看住我。

「几点了?」
「快十点了。」2 W2 n6 x  E! p1 O8 I
「糟了,我们还要见客户。」
3 _$ i, C2 s5 f' b$ |
他赶紧换上西装制服和我去办公室。% F  |; w+ G5 Y3 g& e

那天回来,他又训了我数据准备得不完善。看见他那该死的嘴巴,我又在新的矿泉水瓶子放了安眠药。上司习惯性的喝了几口水才上床睡觉,我又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
$ h2 l6 |# Q/ y+ Q" l+ ?& j
那一次出差回来,他还在飞机上对我说:这趟旅途还真累,一直想睡觉。

(我心想那当然咯,你晚上还要和我做额外的床上功课,不累才怪!)2 Z2 r3 h2 {; w, S( t$ T2 s

) @# Q; W* [* p
/ @  g  X% a  ?& u1 ?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