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

在大學男生宿舍淫蕩的夜晚

我是大三學生,住在學校的男生宿舍。我在大二的時候才開始住宿,雖然看過板上各位前輩們的文章後,一直以來對男生宿舍都有種遐想,想說自己會不會也能跟室友發生色色的事情。但是真正搬進去之後發現我的室友都很閉俗,無緣發生各種猥瑣的劇情,有點小小的失望。

但是就在前幾天,我夢寐以求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暑假期間我的室友都回家了,只有我不回家繼續住在宿舍。暑假一天比一天還熱,但是房間只剩我一個人,又不想花大錢開冷氣,所以我就使用最自然的散熱方式——每次只要一回宿舍就把上衣脫了。7 f" W7 f8 c4 n2 H4 ?/ P/ C

小弟我平常有去健身房練身材,每次脫掉上衣後我都會在鏡子前面細細打量自己一番。看看自己結實的手臂、寬闊的肩膀、厚實的胸肌、粉嫩的奶頭、塊塊分明的腹肌,總是讓我自信滿滿。辛苦跑健身房換來的成果,這麼棒的身材不露一下犒賞自己和別人的眼睛,就太對不起這個世界了。

這段期間,每天最興奮的事情就是享受被注視的刺激感。有時候打著赤膊在走廊上經過別的同學面前,雖然他們表面上裝得若無其事,但我都會發現他們會偷偷的瞅我一眼。當我在淋浴間、洗衣間大方秀出身材的時候,也不時會捕捉到一些目不轉睛盯著我瞧的目光。這種近似暴露的快感常常會讓我的小弟弟處在半勃起狀態,回到房間後常常會按捺不住,不過也只能自己默默打開電腦尻一發。# ?: c6 Z! }2 w$ I
( f+ L4 ^' l3 o3 Z3 d
正文來了,前幾天晚上十一點多,我一如往常的光著上身走到洗手台前刷牙。在我旁邊的水龍頭前,已經站著一個正在刷牙的男生。我曾看過他很多次,雖然我們一直以來沒有講過話,不過因為他長得有點帥,我才會偷偷注意他。

擠上牙膏,把牙刷放進嘴內後,我看向前面的鏡子,但是視線不是放在我的牙齒,而是那位男生的臉龐。他有著濃密的眉毛,一雙眼睛不時在漏電。高挺的鼻子、淡淡的鬍鬚、性感的薄脣邊還沾著牙膏泡沫。突然,我們兩個對到了眼,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大概僵持了三秒鐘吧,我才尷尬的把眼神撇開,含起漱口杯內的水轉移注意。

過了一陣子,他似乎刷完牙了,但是並沒有馬上離開洗手台。隔了一會兒,我發現他好像正盯著我看。似乎是發現了我的眼神,他突然轉開水龍頭洗起手來。* X) |. P& H8 _, r

看到眼前的這一幕我快笑出來了。我撇了一眼他身上的衣服,是學校球隊的衣服,所以我就隨口問了一句,
' g8 L" O8 ?6 A% j$ m
「你有在打手球喔?」8 e; a, H$ I  Y
' @" V. q- M) q, _1 A% E- c
「……啊,對啊。」3 w" i. h5 n) q3 F! [
+ D9 ?; P5 m& P$ g
我草草刷完牙,簡單的聊了一下,他給人的感覺就像鄰家大男孩。後來他就問我,
9 q$ x- V) L9 z9 H1 \- @1 C* j
「你是不是也有運動,看你的身材好好。」

「我是有健身啦,可是不喜歡打球,哈哈。」( R+ z5 t5 ~& P  |0 g( U
" w8 F, [; l" J+ G) a; C9 h6 C
突然,他把他的手往我的胸肌一摸,害我整個人像是觸電一樣抖了一下。) F% }6 X: [, }/ m/ t
3 W8 `. Z8 @0 l
「借我摸一下啦,哈哈。是沒被摸過喔。」, _% _. Y6 W$ d2 X( x/ R

誰沒被摸過啊,早就不知道被多少男人摸過了顆顆。我當然沒有這樣回答,不過我的老二早就不聽話的充血了。

「我好喜歡你這樣的身材喔,真羨慕你。」* N( H6 J: k! g$ E$ s$ n
4 V- U7 G1 t+ z: H3 L0 q
說完,他似乎發現了我褲子裡的微凸,突然往我耳邊靠近,輕輕的說:! `8 T1 b' R+ k: P9 f
  y! U" T0 e% S& W) M/ T
「其實我注意你很久了,我看過你在走廊上看G片。」2 S) S0 R+ Y* }7 o! R2 I' M

耳邊感受到他嘴裡傳來的熱氣,我的理智幾乎快斷了線!沒想到宿舍的爛網路竟然出賣了我,之前跑到走廊上連wifi看G片竟然被他看到了!
( C2 l) X9 h2 \1 B4 l) t
我們兩個人的臉靠的好近,這麼近的看著他帶著微笑的壞壞表情還是頭一遭。我的呼吸似乎漏了幾拍,隔了幾秒,才緩緩的吐出來幾個字:' I9 F- F+ Z3 d0 u" N1 z

「那……那你要不要來我房間?……我、我房間沒人。」
; o0 x1 E; Q, m
「好啊,走吧!」( ]; T6 K, R- I+ y1 h# c

他爽快的答應了,說實在我有點不知所措,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g$ s( h  g- s% n" [
7 G5 V: E- U2 M/ a" O
於是我們一前一後的迅速回到我的房間,怕被別人看到。一進到房間,我馬上鎖上門,對他笑了笑,問他:4 G- U% a5 {, N9 `& w- D
8 {' g, l1 o9 N7 D: M# }
「你有在宿舍這樣約過嗎?」
& M0 a$ e8 `) w
「有啊,不過像這樣巧遇直接約,還是頭一遭。」

正想要回話,不過他早就已經等不及了,他的臉已經埋到我的胸前,伸出舌頭侵犯我胸前的凸起了。) y! k. I2 p6 l6 W$ L* x5 W
( g; _- i) \8 ~( r9 i" r
好久沒有過的感受又回到我的奶頭上了。那種癢癢的、溼熱、酥麻的感受,是自己玩弄自己奶頭所得不到的快感。我從我的喉頭發出了愉快的呻吟。奶頭是我最敏感的部位,我示意他多在我的奶頭上多下點功夫。; V, f% n8 J4 E' g+ U! R$ f9 e2 a3 p
3 M6 L* Y7 x; S/ g, y, @3 _% i) I
他也很賣力的取悅我的奶頭。時而吸吮、時而狂舔、時而輕咬。他必須隔一段時間就從左乳進攻到右乳,又再從右乳換回左乳,才能滿足我兩粒淫蕩的騷奶頭。  k. s& S8 w& m) |# |3 \2 _+ P/ l
+ d  B3 _. v7 B: f/ W( N, O, h
「沒想到你的奶頭這麼敏感。」, B+ E$ c: S9
b5 C  v# t" z
" X- j4 A. t& P
他突然抬起頭來,粗獷中帶點稚氣的臉龐,讓我看得意亂情迷。他捏了一把我的胸肌,另一隻手在我的腹肌上游移,& y" i' L9 f2 y4 ?& S
/ R" [3 F" P) ^1 p; w
「好喜歡你這樣的身材,讓我想侵犯你。」
5 X9 {6 Y& I+ {7 H/ W0 x+ H, z
說完,他坐在椅子上,把我抱到他的大腿前,他的臉面向我的背。他的手緊緊的我握住我的手背,十指交扣。屁股還可以感覺到他發燙的硬屌。冷不防的,他的舌頭伸入我的左耳內畫圈,我舒服的叫了出來。

「噓,不要叫太大聲,不然外面的人聽到,說要play one,我就不能獨享你了。」他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 W& [3 `" J9 |1 y# _
/ D5 \% B6 @7 {
「那也沒關係,越多人越刺激啊~」3 T. O5 |  X* _  P% N1 C* S

「哼,你這個小壞壞,你今天只能屬於我一個人!」9 J' H. z8 l% g6 R$ W

說完,他把手伸到我胸前,撥弄我的兩粒奶頭,耳朵內他的舌頭也瘋狂亂竄。他輕輕擺動他的狗公腰,用他的屌隔著褲子頂我的屁股。多重感官的刺激,叫我怎麼受的了,但是又不能叫太大聲。第一次在宿舍這樣玩,羞恥中又帶點禁斷的刺激感,除了生理上愉快的反應,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刺激!' Y7 i; y. l$ W/ w& f: C

後來,我們兩個將戰場移到床上去。兩人十分有默契的迅速的把褲子和內褲脫掉。看到他剃過毛的勃發粗長屌,真是讓我讚嘆不已。我二話不說含住眼前的美味,用我的口腔滿足這龐然大物。他舒服地閉上了眼睛,下巴些微上仰,嘴中發出滿足的聲音。

他的腰再次前後擺動,不過是溫柔的、緩緩的。我口中的唾液混雜著他老二淡淡的腥味,當我離開他的陽具時,嘴巴還牽著絲的樣子,連我自己都覺得淫蕩極了。. E2 g3 n% X% V0 j- i
( t5 S. U& w2 D8 G
這時,他將手伸向我的屌,輕輕的搓弄我的老二,幫我打手槍。
! X  ^3 W; {4 D  C# a3 G, M) r$ d
「怎麼樣,我的屌大吧!跟你的比起來,哈哈!」說完捏了我的老二一下。

聽到這句話讓我有些不爽,於是我用牙齒咬了他的莖幹一下,3 O1 }9 F$ l! U4 k5 Q2 [, }
. t7 \4 m- \/ B$ e
「信不信我把你的咬斷!」* k  T  c# ?4 i# s
1 d. `1 t* ]9 O* r# D+ A* X* Q8 y# V
「幹!痛耶!好啦,你的最大啦!」. C! D& M( t3 i" R
( O0 K. C2 J0 Q- U) M% q
說實話,他的屌真的是讓我有些吃不消。所以我只好退而求其次,時而舔他的蛋蛋,時而從他的根部舔到頂端,他似乎也滿享受的。白虎吸起來就是比較爽快,不會被毛毛破壞口感。視覺效果也很棒,宛若出水芙蓉般聖潔的男根,連口交都像是在進行一種神聖的儀式。
2 N8 P' L/ d# }$ |$ R
過了不久,他說他想射了,問我想射哪裡。我示意他射在我臉上。一發、兩發、三發……不知道射了多少,溫熱的液體如潮水般襲來,那是每個男人都再熟悉不過的味道。得到帥哥滿滿的精華幫我敷臉,皮膚會變得滑嫩吧,嘻嘻。

最後他幫我舔奶頭,我自己打出來。結束後,我們稍微聊了一下,他跟我坦白他其實是雙性戀,比較喜歡女生,但是對我這種身材好的男生也有興趣。我們互留了line,說以後可以約出來一起吃個飯。要吃什麼呢?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相會!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