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妹婿是炮友,我竟然跟妹妹共享一個男人

最近妹妹說要結婚了,於是把男朋友帶回家裡來吃飯。4 J/ ~& h& U& P4 T$ X2 y) a
剛進門的時候,我人在二樓,並沒有直接遇到他們,只覺得聽到一個很熟悉的男聲,於是我也就抱著好奇的心態下樓。

想不到,坐在沙發客廳的帥哥,竟然是以前約過的炮友瑞鋒。
這個約過三四次的大屌及屁眼,竟然是我妹交往好幾年的男友!. A5 ?+ |+ E: ~! F6 s$ }' s7 s: x
k0 Z6 V
是的,瑞鋒跟我一樣,都是BI,也都是雙修者,大約三年前在JACK’Z上看到他的裸胸,覺得很性感,於是就聊了起來,講沒幾句話,彼此就交換line,並且換了幾張裸照。' U8 w+ A& v+ I, V! I  A4 S7 v
  U7 ~1 X  y% R, `  a$ A
由於瑞鋒比我高又壯,屌型漂亮又大,目測18公分,上鉤形,龜頭跟顆雞蛋差不多,再加上腹部兩側的人魚線,10雙修的我,屁眼自然癢了起來。得知他有女朋友,並且一定要結婚後,我放了一點心,相信彼此都會很注意生病的問題。索性就約了個老婆不在家的時間,去附近大學的一間康橋打炮。' w+ @: s7 s' `) b) J% U* h0 r  |

那天剛進旅館的時候,我有些緊張,畢竟是要當0,一年被幹的次數大概用一隻手就能算得出來,因此,怕太痛我還自己帶了潤滑液。瑞鋒的臉形粗曠,很有男人味,又留了一些小鬍子。還是某體大畢業的,真夠讓人心花怒放了。
6 p3 d( A$ j  a- c6 r! w& a
進到房間後,我牽著他走進浴室,說想要幫他洗屌,他喜歡。於是,當我把他的上翹屌從內褲掏出來時,已經有點勃起了!看到這畫面,我的整個奶頭都硬了!鼻子湊上去聞了一下他的屌,不僅一點味道也沒有,微勃的屌頭還有一點亮澤。忍不住輕輕含了幾口後,我們就開始彼此搓洗,並且在浴缸放水。2 D+ ^. J. P8 j7 G: W! Z

泡在浴缸裡,我不斷的吻他,他也伸出舌頭來迎擊,甚至去舔我的敏感帶──脖子,讓我握著他屌的那雙手一直不停顫抖。他似乎被我的淫蕩給挑起強烈的性慾,一直對我說:「你好棒,我好想幹你」。. J2 ^' r9 S( m4 `
  [! U7 B# {# V) l6 R) o
作為一個人夫,怎麼能夠忍受被誇獎呢?再加上積鬱已久,遇到這漢草那麼好的男人,整個人就像初戀的小女孩,不,像是發情的母狗,就約他去床上了!

一開始,他不斷的舔我的身體。由於我從來沒有被舔遍全身,這讓我不停的哼叫,他還說:「你跟我女友一樣,全身都是敏感帶嗎?」,實在令我羞愧到不行。最後,他把重點放在我的屁洞,又舔又吸,還不停的把舌頭放進去,就這樣吸舔了有5分鐘吧!我已經酥麻到不行,於是開始跟他說:「我想要」。$ _6 h) K/ \* s
9 T* n3 U% g3 U+ l' C& E
他調皮地把龜頭抵在我的洞口,畫圈,並擠了些潤滑液,要插不插的,令人難受。我問他是不是要先指插我讓我適應,他說:「沒關係,慢慢來」。最後,他把大抵屌抵著我的洞口,並且把那尖尖的龜頭塞在我緊實洞口,把臉湊近我的臉,低聲問我:「寶貝,想不想要我幹你?」,我害羞的點點頭!想不到他這時突然用力一頂,整個龜頭就插進我體內,我痛得大罵「幹你娘」。

接著他把我抱緊,說:「寶貝,乖,為了我忍耐一下」,接著就把我抱著,用大屌用力的往裡面插,一點溫柔都沒有。他一下子舔我的奶頭,一下子親吻我的嘴,而我就像個情趣用品,被狂幹著。' U; ?$ v; R8 A. ?8 y, h, H

奇妙的是,我痛了好一陣子後,竟然漸漸感覺舒爽,他把屌抽出去的時候,我都覺得好空虛,好想要他再插進來。於是,我開始發出呻吟,他也轉變狂幹的方式,整根插到底後停著,再瘋狂吸允我的嘴,親吻我的敏感帶。接著還會問我:「寶貝,我有沒有頂到你?爽嗎?」。我又害羞的點點頭,一直用鼻音哼著。後來,他開始緩慢的把屌拉出來,又猛烈的插到底,讓我整個人好像被開發了!
3 ]1 V  y9 ?" I; O
跟他做愛,好有被愛的感覺。

他換了各種方式幹了一陣子後,我的屌不斷的漲著,心裡還想該不會被幹射吧?最後他突然說想要射了,我這時才想到,他忘了帶套!!!
7 u- w3 U5 N3 Y5 r, Y4 Z- X
趕緊要把他推走時,已經來不及了,他把整個身體壓在我身上,然後緊緊抱著,說:寶貝,我都射進去給你了。我只感覺整個屌在裡面不斷的抽動,好一陣子,深怕生病的焦慮與舒暢感矛盾的讓我的腦空白一片。
9 |) c) h0 u6 x3 L! R* o" |
他把屌拔出來後,一些精液立刻流了出來。他一邊拿衛生紙擦著,一邊摸著我硬梆梆的屌,說:你還沒射耶!要不要幹我?" |) H9 o- @. S0 ~  {. Q% |4 V
2 Y$ p7 M) P. t# ^
我愣了一下,接著他就用嘴含著我的屌,開始吸允起來。

我又陷入迷亂之中,閉起眼睛享受著。

接著,他起身,也沒經過我同意,抹了一些潤滑亦在自己的屁眼後,就朝我的屌坐了下去。大概也是因為沒有潤滑或準備,他也大罵:「幹,好痛」。1 B/ Q# ~2 X# y7 D* Z
. ^; R# T/ X/ K; w9 x$ J7 `' d- Z
接著他慢慢地上下移動自己的屁眼,我就躺在床上,享受他的淫亂。/ q. }7 r6 R! Q; I
6 v, E' D- r0 |" ?$ _
好一陣子後,他又把臉湊到我的臉前面,滿臉淫蕩地,嬌聲說:「寶貝,幹我。」5 t" s2 n8 h7 ?/ x

看到這個型男這樣的表現,怎麼可能隱忍的住內心的欲求呢?

於是我把他翻了過去,開始狂幹起他的屁眼。& V: q  a1 H0 ?: O" V* ~8 F
$ v0 I8 ~! P% g4 Z0 k4 c
大概是沒有什麼經驗,再加上他有運動吧!他的屁眼相當緊實,我從後面幹得很開心,一時間忍不住衝刺,對著他說:幹,我要射進去喔!
他很滿意地說:寶貝,求求你射給我。* h
% [' K* |; V( h, N

於是我的精華也塞滿了他的腸,累趴在他身上。
那晚,我們都沒有梳洗就抱在一起睡著了。3 i1 s) L' N# F9 S  W# u
% e" e9 d% N4 n9 _- a
隔天醒來,我被他洗澡的聲音吵醒。0 c# @8 e0 t* [/ Y- o2 S& [  L
床上的一塊精液漬,已經不知道是他的還是我的。0 z- |+ z4 D* g5 P

我打開電視看著A片臺,滿腦子都是他一會兒雄壯,一會兒陰柔的形影。: m; a# i4 x* V1 r
$ U# {; p& k' a8 ~( A
他洗完澡後,夾著牙刷走出來,對我說:「寶貝早」。+ \1 }& P0 G+ T* P( \
我錯愕了一下,問他是不是對每個炮友都如此,但他卻說:「只有對我跟女朋友」。我百思不得其解,他說:因為看到你就覺得很熟悉,好想跟你交往的感覺。
: ~  Z* j9 N5 _
我隨口應應,就去洗澡了。$ f6 R' K' b: G- \6 z  D
+ p# V  \8 j; C- W, R( M
誰知,正當我洗到一半,這尾活龍突然敲門,說要漱口,於是我就開門讓他進來。* J) K1 Q- b  A5 O  X
5 K/ u1 q: g6 A% b; H0 n
他一邊使用洗臉盆,一邊看著我,讓我有點害羞。2 J# u6 J+ F7 Z6 w5 Q7 N4 e

突然間,他又抱著我狂親,把我壓趴在浴缸外,又開始幹起我來。: u: ~3 v! o- x3 b! ^0 V9 m

我的屁眼經過昨天的衝擊,早就受傷破洞了,剛沖水的時候有感覺刺痛,想不到他又這麼樣粗爆,於是我奮力得把他推開,要他去床上等我,不然就不給幹。
於是他只好乖乖的去床上。
* p  y5 N* b, i) C
洗完出來,這次換我取得主導權,我把潤滑液大量的抹在他屌上,慢慢地坐了下去,忍著微痛,慢慢地上下移動,不時感覺胃要被桶穿,就這樣,又讓他射了一次精,接著我們才離開旅館。) d# S6 U" [) V* V/ Z
: J, H; n8 c5 ]) `
那晚的激情過後,我因為要到外縣市工作的關係,經常沒有理會他傳來的簡訊,只有過年的時候,約見面做愛,他始終像對待情人一樣對待我,前後也不過才三四次的做愛。

意想不到,這次妹妹帶這個男友回來,竟然會是我的炮友。! T; ]. ~$ Z( J. ~. Z: i
5 [% |; _3 J2 E
一開始我看到他,傻傻愣了一下,老婆叫我也過去沙發坐,大家泡茶聊天,他似乎也有些驚訝,但我們始終裝著不認識。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