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

找解反而越來越春01

清晨被乾哥Tiger叫去救火,他趁BF不在找死黨阿威來玩 ( 乾哥是1,阿威是不分1 )。沒想到玩了一晚的Btm有事先走,後來約來一個長相身材都算優的不分,沒想到對方不耐幹,幹沒多久已經在客房休息了。但他們趁對方剛來洗澡時,(slam)才補了針。害兩個大屌top屌硬到快爆炸,所以找最能配合(淫蟲)的人來 (給他們內射吃精洨幹)。/ v6 f9 F, ?/ g/ P

「超硬。你摸。」乾哥在弄東西,派阿威下來接我。阿威趁電梯沒人,拉我手去摸他棉質運動褲裡的硬屌。靠。不但超硬超凸,前面還濕一小塊。從褲管往上拉,整個屌就會露出來,一放下來就可以遮住。(前提是如果你沒有像阿威硬成那樣遮都遮不住)' j  e; B0 v: J, U0 \

靠。穿這樣下來不怕因妨礙風化被抓走?

「硬成這樣。你們也太誇張。」進門後我還在彎腰脫鞋子,貼在我後面的這位帥哥已經全身赤裸了。屌還超準的抵在「那邊」。

「再沒得幹可能屌會爆炸。」Tiger一邊幫我弄東西一邊說。害我一直笑他們。沖完澡,Tiger讓我躺在客廳沙發上幫我弄。每次好了都會有種嗆到的感覺,咳了幾下,手按著才要舉起,阿威已經把我雙手往後拉高架高,把臉埋到我的咯吱窩,深深聞一口,再用他的鬍渣摩擦挑逗,舌頭一路舔到乳頭。我才嬌喘幾聲,突然感覺後面有手指插進我屁眼,在裡面靈巧的往那一點按摩轉動。沒想到兩根手指進去的當下,東西整個衝上來,我前面有種失禁的感覺狂流前列腺液。
4 j% n6 j) \2 y  c; i
呼~ 我深呼吸。; Z' E. [+ M# P# H: n
) k. d2 o" }- f+ X# m5 i
「嗨吼?」阿威笑。  u3 L; v  v2 ?6 e

我點點頭。感覺前面又隨著他們兩個手指抽動幾下狂流好多淫水。根本控制不住。Tiger手抽出來,改把大屌塞進我嘴裡,一邊玩我乳頭。阿威在我下腹抹了一把,用我淫水抹在他屌上,又吐了一口口水,就幹進去。: b: F5 V5 ~, x; C( Q

幹。超爽。阿威一直喊。沒想到幹不到10分鐘,玩了一晚都沒射的阿威突然覺得想射,趕緊拔出來。本來在客房休息的不分,不知道是被吵醒還是口渴,剛好走出來。才喝了一口水就被阿威推倒在沙發上。可能超想射,阿威也不管對方在掙扎。邊幹邊加ky潤滑,然後一陣狂抽猛送把精液全部射進不分的穴裡。在旁邊幹我的Tiger看得超興奮,屌比一開始更硬,龜頭更漲大還狂噴水。被他幹的都是噗哧噗哧的水聲。

他低頭吻我一下說,「我想先射給底迪,不會生氣吼?」
! ^. p6 O7 @8 f7 e& j3 A" j
我遙遙頭。他跟阿威換手。% B$ i; L, Q9 O- P, V

阿威屌一拔出來,剛剛內射的精液就流出來,Tiger龜頭抵住底迪菊花,轉了幾圈,讓龜頭沾滿阿威的精液後就插進去。Tiger的屌比阿威更長更直,他喜歡用緩慢但穩定的速度,整根大屌全進全出,享受粗肉屌在精液濕濕熱熱的潤滑下,和穴璧成為一體的感覺。這種慢速抽插,他龜頭會流出超多淫水。沒有BTM不被他幹到出水到覺得自己超丟臉、超淫蕩又超興奮的。然後他會在噗哧聲中加快速度,把BTM的屁眼整個幹開。BTM覺得害羞想夾緊根本不可能。底迪後面已經已經不是精液不小心滴下來,根本就大失守,屁眼相幹交接處液體流個不停。阿威壓著我的頭去舔他們的雄汁,我抬起頭把滿嘴的汁液先餵給底迪,低下頭再吸吮補充淫水後後再跟阿威、Tiger接吻。淫亂的氣氛讓Tiger緊接著也達到高潮。射精那剎那,Tiger把屌拔出來,前面幾道力道強到噴到底迪頭髮上,接著他滿臉、滿身都是。我跟阿威這麼色的兩人,自然不會錯過任何一滴。底迪不是很適應,也早就不行了,所以放他去洗澡。Tiger起身拿了水車來補,也藉機喘一下。補過幾口,阿威讓我躺在地毯上,雙腿一被抬起,他的粗屌又順著壁道幹進我屁眼。


「幹。我會被你們幹壞。」我說。8 Q+ C, y' J- o( @/ @

「想試試?」阿威今天一直超色。& K/ J0 k5 g- C' f
, b/ N$ T$ q  L
「變態。」我罵。
4 Z5 k; z+ m4 w2 G3 U
「有嗎?」阿威一邊玩我乳頭一邊露出Top的變態笑容。「你愛的咧。」

底迪出來的時候,八點多的陽光透進客廳,照得超亮。我屁眼交合處,他們二人屌上的液體看得一清二楚。也可以看到沙發上剛剛被底迪流出一攤弄濕的痕漬。

看底迪好像有些累,呆呆地在滑手機,猜他應該想走了。我給Tiger,三個起身,先送底迪出去
這兩天被我乾哥叫去他的6人小聚。除了他跟他逼,還有一對新加坡couple跟一個超優的上海底迪。
$ f" D8 o0 _* a% J( \
幹到早上四點多,我哥他逼拿出slam的工具。本來想說也差不多玩到中午,之後就回家休息。才警告他不要把我搞到跟上次一樣,春到只想被幹,腦袋一片空白。
* |" G9 y1 q8 o# O/ G
結果不但跟上次一樣,多一個人我沒印象,還被對方幹到一直討幹,被幹到快射出來,才稍稍回神認出那是我前任。超尷尬。(果然很愛被他幹,哈哈)5 K4 c5 I) F- y# v2 k% i5 o
" D0 j  K4 Y+ x+ m. h# ?. i/ ]
射精的當下還以為我會心臟暴斃。也太爽。

後面好濕,乳頭好敏感,輕輕一碰,龜頭就又流淫水……不要再幹下去了啦…。嗚嗚. 人家真的不行了 QAQ9 _, W6 r  E: n1 z& w/ p# Q% m3 ^. R

好想死 ~~~><~~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