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深夜非去不可的疯狂同志夜店!


早阵子去了一家有名气的同志夜店,那时候我是深夜去的,朋友说会有惊喜。一进到去,就发觉那里面的人潮已经好拥挤。在场的同志们都努力挤进去舞台前,我还是拼命挤了进去。到舞池之后,也已经很少空位让我跳舞了。大家一前一后的站在我胸前背后,后面的就不用说了。

最该死的是,大家发现舞池里有不少的鲜肉,都拼命往他们身上压去。还有几个也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也往我身上压去,这些淫荡的骚零就是爱主动献穴。屁股还贴着我的手!作为一位血气方刚的男性,我还用客气吗?
4 b0 r: {2 x3 k3 b( b
我开始对这些骚逼的行动作出适当的回应,我的手不断抚摸他们的屁股和裤裆。他们脸上还在微笑,毫无羞涩感,更本就想当场开炮!; h9 L' A2 n5 @  a8 w4 C# b
; c* A" S$ w" y3 Z, Y
也不知什么时候,突然间夜店的灯暗了。接着,舞台的灯光亮了起来,全场都尖叫了!没想到主办方竟然安排了三位帅气的猛男在舞台上展示裸体Show!可以说是今天的高潮气氛!大家都赶紧拿出手机出来拍摄,骚逼们都再大叫,场面一度疯狂!7 u& d) R; e9 G( |. ^0 h

舞池里实在挤得无法弹动,我只好拼命挤到旁边最靠近我的猛男,赶紧拍下这精彩的一幕!在前排的一堆观众更伸出咸猪手要偷摸这些猛男可口的肉棒,好污!加上这些猛男摆出诱惑的眼神,底下的鸡巴还微微抖动,搞得我们这些台下的观众心都痒了!
) [: L9 p$ r+ N3 S1 o( S
短短大约半个小时,猛男就回去了后台。而舞池里的灯光依然昏暗,看见不少人玩得越来越明显,特别是大家在偷摸身边别人的裤裆和屁股,有的还伸手进人家的裤子里去!
7 s, u* j1 Y+ T
看见这个情况,我都忍不住了。开始物色舞池里的对象,可惜很多鲜肉都被不少男人包围着。还好被我看见附近有个可爱的弟弟,我趁机摸住他的屁股。他脸上有点害羞,却没抗拒,肯定刚才被不少男人摸过!我也更大胆地伸手进他裤里,抚摸他的屁股。感觉他屁股还满光滑的,那种触感真的一流。我又搓揉他的屁眼,再往前摸住他内裤里的鸡巴,没想到这家伙早就硬了!% [) K( b" ]! m$ ]1 U2 h& L4 j

被我这好色的哥哥摸住他精实的肉体,这弟弟都不舍得离开。我更故意用身体压在他的身上,充分感受他温热的屁股,紧紧贴着我底下鸡巴的感觉,就是特别爽!5 \8 ?- R5 _7 k8 C: U8 d9 `

他突然问我,要不要跟他去角落的休闲站。我还真好奇了,没想到这里竟然有个专门给欲火难耐的GAY做爱的地方!6 E- U' d8 ^  T8 S' i5 A
, L/ T9 [0 j. d6 N" F8 n4 z
这家伙就带着我去,那里虽然很阴暗,但你还是可以看到不少男人在享受性爱快餐。我可是欲火焚身,吻住这可爱的鲜肉,把他全身的衣服和裤子一件又一件脱下。我让他坐了下来,帮我的裤子脱掉。他知道我的男根勃起了,很主动地张开口吸住我的鸡巴。底下好色的弟弟不停用舌头舔弄我的龟头,再把我整根鸡巴含入嘴里。瞬间,我渴望的内心得到了抚慰。由于环境很昏暗,看见旁边不少男人都用手机开灯,照着帮他们口交的骚货。我也有样学样用手机开灯亮着,顺便行赏这好色弟弟含住我的鸡巴。看他们吸得这么投入,肯定少不了被我们这些男人拍下淫荡的样子。身边几个霸道攻都故意按住骚货的头部,让这些弟弟专心吃肉棒,自己就拿起手机故意拍下来。
9 w1 p. ^9 T5 `) \& r0 Q8 N' ~" h7 N
被底下的弟弟吸了一阵子,阳具都涨得不行了!尤其是抽出他嘴里,鸡巴还高高翘住。还好手上有自备的安全套,可以放心插入他们的穴内。我也不想被别人看见,关上手机的灯光,赶紧让他躺在椅子上。将他双腿张开,摸住他的屁眼。虽然看不清这骚货的样子,但他屁眼已经在开始收缩,能感受到他和我一样很期待肛交。

" D1 S/ g( a: P) O# d
我用力地往他屁眼方向插了进去,这家伙开始呻吟。我也没管太多,不停抓住这骚货的双腿,抽送他屁眼深处。反正这里暗黑黑的,谁都看不见谁,就听见一群零号在大声淫叫。想必他们内心一定很刺激,就像被看不见的陌生人淫姦!而我体內就像有股焚烧的欲火,一来一回插住这家伙的骚穴。大鸡巴一直深受他屁眼收缩的刺激感,感觉自己的大龟头被紧紧包裹着,已经在他体内涨得很肿,甚至还流出了淫汁。

那种刺激感越来越嗨,都上心头了。我不停加速抽送的力道,撞击着底下弟弟的屁股,搞得他不停呻吟!直到自己快要忍不住了,赶紧从他穴口抽出来。马上拔掉安全套,射在这骚货的身上。坏坏的我把安全套丢在他身上,留他躺在那里休息。临走前,几个骚逼还被霸道攻边用手机灯光照脸,边抱住屁股激操,简直玩嗨了。还真没想到这家夜店这么地棒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