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星期日

在浴室目睹老公被暴操

我叫古成,今年29歲,從上學到工作我在這座海濱城市生活了十年,在認識老公浩之前我一直是做1的,第一次初戀是學生時期,同宿的同學,偶然的機會窺得對方的秘密而在一起。! R% m( `, x2 A4 c0 A; J
  那時候我們彼此是相愛的,只是我家當時的條件一般,父母都是普通工人,供我在這座高消費的城市讀書,還有個上高中的弟弟真的很吃力了,給不了我太多的零用錢。假期我都是出去打工以補貼二人的花銷,臨近畢業的時候BF出軌了,對方是個大款,在酒吧時認識的,BF付出了肉體而得到金錢與工作,知道後我毅然分手。
  出社會了瞭解金錢的重要,我沒有選擇專業對口的工作而是幹起了銷售,在當時銷售為王的行業內沒有別的工作能掙到這麼多錢,那兩年我真的很拼,酒精中毒進醫院數次,胃出血兩次,每次飯局前我都要先吃解酒藥外加兩個大饅頭,第三年我的業務在全公司做到了前三,第四年在城東新區買了套房,140平的大房子我付的全款。這麼拼的幾年錢掙到了,但是感情世界還是空白,我實在是不願意在網上找人聊騷,原本很有耐心的人早已被各種奇葩客戶的刁難把耐性磨平了,我都是直接去浴室,或是去會所點小弟。
 0 H* ?7 F; h; |
  12年夏天的一個晚上達文給我打電話讓我去吃飯,海邊夜市,都是圈裡人,有七八個吧,說實話我是不願意去參加這種場合,平時做業務的因素抛頭露面的多實在在不想接觸太多圈裡人,架不住達文軟磨硬泡說要給我介紹帥哥就去了,說起達文是我圈裡唯一的一個好哥們,說是拜把子的兄弟也不為過,上學的時候就認識他一直和他玩,他比我大五歲入社會早,家裡條件也好經常帶我出去玩,古飛性格好人緣不錯交際的比較廣,認識很多圈裡的名G,是屬於在江湖中一直被傳說的那種人物。
  我是最後一個到的,去的時候他們已經喝上了,兩張桌子拼在一起坐了七個人,算上我是八個,我大眼掃了一圈除了達文我都不認識,瞄到臨街那個位置的時候我徹底驚住了,很帥的一個小夥,只是屬於我喜歡的那種帥,濃眉,小眼,薄嘴唇,有點絡腮胡,臉部很有棱角,光著膀子,只看他肩寬,胸闊,腰細,屁股當時沒看見,只見前面八塊腹肌,凹凸有致,皮膚是健康的那種黑,我覺得我不敢再看下去,我怕會流鼻血,坐下說了會話這帥哥起身去上廁所,只見他運動褲下那屁股簡直就像裡面塞了兩個排球,走動起來上下波動,從我身邊過的時候我都怕我會忍不住捏上去。
  當時的浩符合了我心中理想型所有的條件,用現在的話說,我給他打99分,不給他那一分是怕他驕傲,中間我也沒心思喝酒 ,有人端杯子我就跟著幹,眼睛一個勁的瞄著浩,達文不愧是我的好大哥,看出來我的心思所屬,推了他旁邊那大鬍子一把,說老李,這小帥哥是你帶來的,我弟兄喜歡他,你給介紹下唄,那李鬍子倒是痛快說他們看對眼就行,浩側過臉看著我笑,當時的海風吹過我發燙的臉,我覺得我有點喝醉了。6 n( S  ^9 J. I
  飯局還沒散場我和浩就尿遁了,在公園裡坐著聊了起來,浩是在首都上的體大,畢業後回來家裡安排進了一所學校當了體育老師,因為他跟前任BF分手時鬧的太高調,以致於他BF找到他們家,使他被迫出櫃了,原先家裡一直經濟上支援他,知道這事後他老爹暴打了他一頓,趕出了家。他家裡早就在他教課的學校附近給他買了房,戶主是他鑰匙也早就給了他也不致於讓他露宿街頭,但以前花錢大手大腳習慣了掙的工資雖然不少但實在是不夠花,最近打算把屋子裡兩間不住的臥室租出去,我跟他開玩話說你租給我嘛,他說行啊,於是我住進了他家。/ ^  Z# r" ]4 U4 a, e
  同居後我越來越迷戀他的身體,每次性事我都會狠狠的玩弄他的屁股,那兩駝肉球像兩個排球一樣大,中間包著一朵粉色的花蕾,在和他同居之前我就知道他是純1,為了他我真的是含淚轉型,期間跟他說過很多次讓我插他一次,他就是不肯,他的屁眼我可以用手摸,可以舔,甚至一根手指插進去也行,但就是不讓我雞吧草,我問他什麼,他說我的雞吧小,想操他除非雞吧比他大,18公分以上的才行,我的雞吧其實一般吧,不算小有15左右,粗往上翹,浩的比我稍長一點點有16多些,但是龜頭大,每次操我的時候都讓我很不適應,生理上真的是沒什麼快感,心理上卻覺得異常的刺激,一般做愛的時候我都會叫他老公,讓他猛操我,期間還經常被他操射,他真的很猛。6 F- K' h% l/ |( P4 y8 ^( i3 v
  轉眼我們在一起3年了,性生活上也算是比較和諧吧,經濟上我一直在補貼浩,我比浩大3歲,浩經常笑我說女大3抱金磚,我可是找了個能掙錢又能挨操的好老婆

  國慶的時候我和浩計畫好了去泰國玩,臨訂機票的時候公司卻有事讓我過去一趟,以前我談的一筆業務對方廠家說我們的設備有問題,剩餘的尾款一直不肯打過來,那筆款子說大不大說小也不算小,老總非讓我跑一趟,我心想設備有問題我又不會修你派機修過去唄,胳膊扭不過大腿加上老闆對我一向大方我就應了他,浩聽說去不了泰國倒也無所謂,問我去幾天,我說最多五天就回來了,你在家附近找個地玩吧,浩說我不去就在家打遊戲了% v- u5 x& ]: K/ l4 r
  到了地後檢查了設備其實問題不大,操作不當加上天氣因素導致啟動異常,兩個機修師付一上午就搞定了,我可沒那麼幸運連著喝吐了兩個晚上才把剩下的款子結回來,迫不及待的想回家陪浩,但時間點上已經沒機票了要買就要第二天,火車票也是別說沒臥鋪就是坐票都沒有,我一咬牙站了七個小時回了家,還沒出火車站呢達文給我打電話問我在幹嘛,我說出差了剛回來,這會火車站呢,達文說先別回家了我心情不好,晚上陪我去浴池逛逛,其實跟浩在一起後我就再沒運過浴室,心裡也有點排斥那種地方了,但達文開口了我沒辦法拒絕,就說行吧。
  達文開著他的A4來火車站接我,我們在外面隨便吃了點東西就殺到浴池,進去後才七點不到,裡面人不多也不少了,假日期間嘛閒人還是比較多的,達文去開了個單間,在大廳那聊騷一個小孩,看著有17.8那樣,兩人去了房間裡,我無聊就在那玩手機,玩了一個多鐘眼都有點花了,起來伸了個懶腰,樓弟口那有聲音傳了上來,有幾個人上來了,我瞅了一眼,我操,打頭的一個不是浩嗎,穿的運動褲,跑步鞋,衛衣像是剛跑完步的樣子,我趕緊坐在沙發上臉朝裡怕他看到我  J# R+ ?8 [; g" w
  浩後面跟著一個壯漢,185的樣子像個狒狒一樣,我仔細一看是火鍋王,圈裡一個有名的大雞吧主,傳說他的話硬起來有20多公分,龜頭雞蛋一樣大,我雖然沒見過但一直深信這個說法,因為跟他玩過的小夥都不敢再輕易接他第二次,說受不了他。火鍋王在浩的屁股上捏了一把讓浩快去洗澡,浩有點不好意思換衣服,幾個上年紀的老G一直在洗澡間門口吹口哨,說帥哥我吃你雞雞啊,浩可能是第一次來,洗澡的水籠頭腳踩式感應的,他弄了一會一直不出水,火鍋王脫了衣服後在他旁邊指導他,一邊玩捏著他的屁股,我當時心裡是憤怒的,像捉住老公偷腥的女人一樣最讓我噁心的是火鍋王是出了名的猛1,他不可能會讓浩操他,我就像個小偷一樣在旁邊偷竊,我百分百的肯定浩看不到我,他是個大近視眼,還散光,但他說帶眼鏡顯得娘除了晚上開車和打遊戲別的時候他是不帶眼鏡的。3 h3 [$ ^/ u& Q% O' B+ T
  洗澡間最裡面有一個電熱水器,花灑能拆下來,旁邊就是個蹲吭,我覺得這個安排就是方便灌腸的,火鍋王讓浩去灌下腸,浩小說聲說來的時候灌過了,火鍋王推了他一把說再灌一遍,我給你灌,浩沒吭聲跟他進了裡面,我脫了衣服也進了洗澡間,裡面就兩個小燈泡,我肯定浩看不清我,我在蹲吭旁邊的籠頭下洗著,背偏斜對著他們,浩頭朝裡跪在地上,把屁眼露了出來,火鍋王把管子直接插到他屁眼裡,門口的幾個老G開始高聲笑叫,直說老王你又搞到個極品,火鍋王牌氣不好,叫他們滾,灌了兩遍火鍋王看噴出來的水清的沒異物就沒再灌,把浩拉起來兩人去了裡面的小黑屋 
  我裝著擦水的樣子跟著出去,有幾個好事的傢伙已經跟了進去,我到小黑屋裡面坐在靠門口的位置,裡面挺黑的,有一對已經在操上了,聲音嗯啊嗯啊的叫,浩低頭在給火鍋王口交,前面跟進去那三個拿著手機點亮螢幕在照著,洗澡的時候沒覺得火鍋王的雞吧有多大,軟的時候也就是七八公分吧,這會這跟大吊在浩的嘴裡慢慢的膨脹,直到後來浩的嘴只能咬住前面的龜頭往下一點點,我倒吸一口冷氣,我覺得除了在GV上看黑人的雞吧以外再沒見過這麼巨大的吊,很粗,長,跟小孩的手臂一樣,而且龜頭真的跟雞蛋一樣大,浩的嘴賣力的裹著,口水一絲絲的順著往下流,我當時心裡的感受已經無法用語言形容,覺得憤怒,悲哀,噁心,又覺得很刺激,浩是願意且喜歡舔我的屁眼的,但他從不給我口交,嫌有腥味,此刻他卻賣力的吃著這麼一根大吊,撮的滋滋有聲,像品嘗著一根無比美味的香腸。6 p' N0 E1 t8 F! [5 Q& B8 A0 O
  浩用嘴口著火鍋王的大吊,火鍋王的手也沒閑著,一直捏著浩的屁股,兩個後來乾脆69上了,火鍋王躺床上舔著浩的屁股,一邊舔一邊用手摳,兩人69了一會火鍋王讓浩跪在床上,屁股朝外,然後從浴袍裡掏出個東西,有點黑看不清,我以為是套子,火鍋王撕開後塞到浩屁眼裡,然後用手指不停的往裡捅,浩說什麼東西,火鍋王說今天跟你玩個刺激的,我後來覺得因該是零號膠囊之類的催情藥,我當時心裡很矛盾,我因該是上前阻止他們還是繼續觀望,但偷窺的欲望占到了上風2 b) B( `( d2 z3 i& t
  火鍋王捅著浩的屁眼,隱約看著已經插進去了三根手指,浩開始發浪,直叫著裡面面好熱,好癢,老公,你快點操進來啊,火鍋王起身拔出捅在浩屁眼裡的手指,順手把粘液把到龜頭上,竟連套子都沒帶就慢慢的往浩的屁眼上捅,我那時心裡非常激動,也掏出手機點亮螢幕站在跟前看著,浩緊閉著雙眼,棱角分明的臉上有絲絲痛苦的表情,火鍋王倒是很溫柔,慢慢的一下下一的磨擦著往裡操,直捅了十多分鐘才把那個大龜頭操進浩的屁眼裡,後面還有長長的一截子,浩說,老公你操進來吧,火鍋慢慢的把剩下的那一大截子吊全送到了浩屁眼裡,直到他的肚子頂住了浩的屁股,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火鍋王的雞吧我是不敢接的,即遍被浩操了三年我覺得我也接不下這根大雞吧,會捅到肚子裡,浩慢慢聳動著屁股,一下一下的往火鍋王的大吊上撞,火鍋王笑駡騷勁上來了吧,我開始操了,浩低聲說操吧
  火鍋王扶著浩的屁股,一下一下猛操著浩的屁眼,直撞的浩的兩個排球一樣的屁股上肉波浪起伏,啪 啪 聲不止,浩小聲的淫叫,啊,到底了,爽,老公,用力,操我的穴,裡面那對已經不做了,也起身看著火鍋王和浩的表演,同裡又多了兩個螢幕亮點,六個手機螢幕照著他倆已經有點亮了,火鍋王有點脾氣說滾,要看滾遠點看,那幾個人往外挪了挪地方並沒有離多遠,亮光足夠我看清浩的表情,他閉著眼,臉上顯得痛並快樂著,嘴裡一直在呻吟,直喊著快點,用力,操我的穴。先前跟進來的一個胖點的舉著硬 的不行的雞吧往浩的嘴裡送,浩睜開眼後摸了摸胖子的吊把他推開了,胖子又往前送浩又推開他,這會旁邊一個瘦瘦的小夥也舉著吊送浩的嘴邊,都說瘦子吊大這瘦小夥身上沒幾兩肉倒是長了個大雞吧,這吊比浩的要大,要更粗長一些,浩可能對這個尺寸比較滿意開始吃瘦小夥的吊,直吸的滋滋有聲,火鍋王在後面大力的操著浩的屁眼,浩的嘴被瘦小夥大力的操著,看著浩前後都被大吊日,我當時的心情用現在的話說也是日了狗了。
  火鍋王日了浩有20分鐘後換了個姿式,浩躺在床上把頭伸到床外,火鍋王在裡面舉起浩的雙腿開始猛操,浩大聲的叫著,用力,啊,屁眼要操爆了,老公,用力操我,好爽,我從來沒見過浩的這一面,做夢都不曾想過,也許是藥勁上來了吧,浩抓住瘦小夥的吊往嘴裡送,瘦小夥也沒跟他客氣猛力的把大粗吊一根到底的插到浩的嘴裡,借著徽弱的亮光我看到浩的咽喉部位猛然的漲大,隨著瘦小夥的大吊一進一出浩的脖子粗了又癟,瘦小夥的大粗吊已經深深的捅到了浩的喉嚨裡,浩被捅的口水不停的往下流,幾個圍觀的G友笑著說真TMD夠騷夠勁
  不得不佩服火鍋王的耐力,一直不帶停的操了浩有四十多分鐘了還沒有射的意思,浩一直吃著瘦小夥的大吊,嘴裡嗚嗚的呻吟著,火鍋王把他那根20公分的大吊拔了出來,浩直說不要啊,火鍋王笑駡他想累死我,讓老公歇會,瘦小夥動作倒挺快的把浩的屁股搬過來,拔著浩兩瓣翹屁股,我看著浩的屁眼已經被操開了,能看到裡面的紅肉,有腸液流出來,屁眼一縮一縮的,瘦小夥說了句操的這麼大了,也沒客氣套子都沒帶就把雞吧操進了浩的屁眼裡,浩呻吟了一聲,說快點操,操死我,雖然瘦小夥的吊也算粗大了但跟火鍋王一比還是差了一截子,浩呻吟的聲音明顯小了許多,瘦小夥用力的拍著浩的屁股,啪 啪 聲不絕, 罵道,操,夾緊點2 S) h- v; c  q9 x5 M) n0 N, v9 s
  瘦小夥操了浩一會躺到床上,浩背對著坐著他的吊,火鍋王歇著後吊有點軟了,站在床上把吊對著浩的嘴說給老子吃,那從浩屁眼裡拔出來的吊還帶著粘液,浩沒有絲毫猶豫就一口吞了進去,一口直接深喉到底,火鍋王笑駡操你這騷貨也就老子吊軟的時候你能吞得下去,浩吃了一會火鍋王的大吊後說老公你來操我吧,火鍋王說不急,等會玩個更刺激的,把吊從浩嘴裡拔出來後讓浩趴在瘦小夥身上,把屁股抬高,火鍋王挺著那跟20公分的大吊慢慢向浩的屁眼挺進,浩可能有點激動,喊著老公你操進來啊,雙龍操我,操腫我的穴,火鍋王的大吊慢慢操進了浩的屁眼裡,浩緊仰著脖子不也動彈,讓火鍋王別動,過了會火鍋王慢慢插動起來,把在底下的瘦小夥激動的嗷嗷直叫,直喊著爽,好緊的比呐,火鍋王像是拍G片表演一樣抬起屁股開始猛操,讓後面的觀眾看清浩的屁眼,我只見浩趴在瘦小夥身上叫的鬼哭狼嚎的,直喊著屁眼要爆掉了,老公,穴被你操爛了
  操了一會火鍋王嫌這個滋式不夠味,和瘦小夥平躺床上兩根大雞吧並在一起讓浩自已坐下來,浩背朝外面朝裡,挺著那兩個大球一樣的屁股慢慢慢的往兩根大吊上坐了下去,慢慢的兩個大吊都被浩的屁眼吞了進去,我雖然看不清楚但也能想到浩的屁眼被撐到了多大的狀態,浩自已一上一下的動了起來,只見一個肩寬腰細挺著一個大屁股的小夥在那被兩個大雞吧操,屋裡的人都嗨叫了起來,浩不停的叫著,太爽了,操,到底了,兩個雞吧操的爽死了,老公,操,這時外面大屋裡有人進來圍觀了,幾個人都說這個大屁股太他媽性感了,真耐操,是不是磕藥了,瘦小夥在底下沒堅持太長時間嗷嗷叫了兩噪子,射了,內射在了浩屁眼裡,隨後他的雞吧軟了滑出了浩的屁眼,這會剛進來的一個中年也是壯壯的,雞吧有18左右,但龜頭不大像錐子型,可能是個熟人上前推了火鍋王一把,說老王,一起操啊,火鍋王說來吧,快,那中年的雞吧雖然還是比火鍋王的要小卻比瘦小夥的要粗長一些,浩用嘴吃了兩口這個大吊讓他和火鍋王並排躺在一起屁股猛一降就把這兩根大吊吸到屁眼裡,浩大聲叫著,啊,好精啊,添滿了,老公,好脹啊。" V, z1 c  J  c# S: ]/ ~
  浩的一對大屁股一上一下的聳動著,動了一會浩大叫了兩聲啊啊,出來了,操出來了,老公我要射了,我舉著手機上前用手摸了摸浩被兩根大吊操著的屁眼,感覺屁眼一縮一縮的,浩被操射了,火鍋王和壯中年也直喊太TM緊了,那中年也跟浩一起射了,無套射在了浩的腸道裡,那壯中年射了後摸了一把浩的嘴就出去了,浩躺在床上對火鍋王說老公我還想要,你繼續操我,火鍋王說行不行,浩說時面還是癢熱,快來,火鍋王把浩頭朝床外操著浩的屁眼,一直學生模樣的小夥挺著大吊插到了浩的嘴裡,一下一下的深喉,我那會就覺得最廉價的妓女也不過如此了,不過妓女還是收錢的。屋裡圍觀的人都想上前操浩的屁眼,不過雞吧不夠大的浩都不讓碰,幾個雞吧小的出去了,外屋裡又進來幾個,有兩個壯小夥直接挺著粗大的雞吧,在浩的臉上啪,浩嘴裡一會吃著學生哥的吊,一會吃著壯小夥的吊/ |4 t5 P1 K8 L  z+ S' K
  ' P( N  x5 E/ B& Z
  浩的屁眼已經被撐得很大了,火鍋王一根粗吊已經滿足不了浩,浩吐出學生哥的大雞吧說你也來操我,浩趴在火鍋王身上,屁眼裡含著火鍋王的大吊,學生哥站在床頭蹲下身子把那根青歰的大吊捅進了浩的屁眼裡,浩的屁眼又被撐得無限大,學生哥和浩同是叫出聲來,好爽啊,操,用力,我在旁邊看得面紅耳赤的雞吧早已硬得不行,一直在往下滴水,猛的小腹上一股熱行往下一沖,我操,我竟然看射了,沒用手摸,就看著浩被人雙龍被人爆操我竟然就射了,愉悅的快感和負罪感由然而生,射完後雞吧還是有點硬,我想出去卻捨不得走,這間黑屋有三張大床卻成浩和火鍋王學生哥的主場,那兩個青壯小夥也一直用手指捅著浩那吞著兩根大雞吧的屁眼,時不時的把手指插進去,激動的浩嗷嗷叫,再捅啊,啊,射出來了,浩第二次被雙龍操出來了,射了火鍋王肚子上,火鍋王拿手抿起來塞到浩嘴裡
  浩射了第二次後好像藥勁沒那麼大了,叫喚的聲音也小了許多,學生哥操了有十多分鐘射了,我不得不佩服火鍋王的耐力,操了足足兩個多鐘頭了還是沒有射的意思,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吃藥了,兩個青壯小夥好像是一塊來的,兩人說你先上,我操他嘴,其中一個接替了學生哥的位置把吊操進了浩已經包著火鍋王吊的屁眼裡,另一個直接站到火鍋王頭上的位置扶著吊送到浩嘴裡,浩沒拒絕,小聲叫喚著吃著青壯男的雞,屁眼被兩個大雞吧操著,浩嗷嗷的叫聲小了許多,先前被浩拒絕的胖子過來用把右手兩根手捅進了浩屁眼裡,嘴裡罵著讓你清高,看你這騷勁,浩叫喚的聲音又大了起來,火鍋王和青壯小夥的大吊操著浩的同時胖子的兩根手指也進進出出的捅著浩的屁眼,浩的屁眼擊圍白糊糊的一片粘液,胖子左手也閒不住了又塞了一根手指進去,浩吐出嘴裡的大吊叫道,受不了啊,啊,啊,射了,啊,

  浩被幹射了三次,操著浩嘴的青壯小夥和操著浩屁眼的青壯哥竟然一塊射了,浩的嘴裡滿滿的溢出青壯小夥的精液,火鍋王在底下笑駡著說你今天不行啊,後面用藥了都沒把我夾射,兩個壯小夥射了後沒走就半躺在旁邊看著火鍋王操浩,浩說老公我受不 了了,你射了,我受不了了,啊,畢竟被操射三次了,火鍋王說,行,不操也行, 你用嘴給我吃出來,說完把浩頭朝外擺正,讓浩的頭仰到床外,像之前學生哥那樣把一根粘滿著腸液的大吊直接操進了浩的嘴裡,滿根進入,這個姿式可能比較適合深長的口咬,只見火鍋王屁股一聳一聳的不停的把大雞往浩的咽喉裡塞,我想到了做胃鏡時的體驗,心裡已經很冷了,說不清什麼滋味,火鍋王操了浩的嘴有幾分鐘就說要射了射了,說著想往外拔,浩仰抱著火鍋王的屁股 緊緊的把火鍋王的大雞塞到咽喉處,只聽著火鍋王大喊著啊啊  啊 啊,可能連著射了十幾股,浩的脖子變得特別的腫漲,一伸一縮的,火鍋王的精液全射進了鍋的食道裡
  浩吐出火鍋王的大吊後說,老公你真猛,快被你操斷氣了,說完趴在了床上,倆瓣大屁股高聳著,旁邊的人都上手摸著浩的屁股,還有人挺著槍還想操,浩推開那人,可能也到勁了,後面已經不行了,之前和火鍋王一起操浩的那個壯中年進來了,對火鍋王說戰鬥結束了,火鍋王可能也累了說操完了,我歇會去就走出了黑屋,那壯中年搓著粗硬的大吊磨著浩的後面,浩說,哥我實在不行了,你操我嘴吧,那壯中年把大吊送到浩的嘴裡,浩趴在床上上身稍微抬直來了點一口一口的吃著壯中年的大吊,吃的壯中年爽得說年青小夥的嘴就是緊,浩吃著吃著可能實在是喜歡這根錐型的雞吧,上細下粗的型,把壯中年推在床上,自已抬著屁股慢慢的坐在壯中年的大吊上,一邊往下坐一邊嘴裡叫著啊,真他媽疼,裡面讓操破了,壯中年說沒事, 我射的快,腰上發力開始操著浩已經腫紅的屁眼,也就是五六分鐘吧壯中年第二發射了出來,浩這會也不行了,起身下來浴袍也沒拿裸著射子出了黑屋。2 o: h  Q) k8 o( j

  我遠遠的跟在後面,外面幾個老G在洗澡間門口對著浩指指點點,說很少碰見這麼騷的極品,屁股跟球一樣這麼耐操,我跟著浩進了洗澡間,裡面有兩個人在洗澡,浩蹲在裡面的小蹲吭上,要把肚子裡的精液排出來,只聽得撲滋撲滋聲,跟趴嗒趴嗒粘液落地的聲音響個不停,兩個洗澡的都是年輕人,其中一個很帥,真的好有型的那種帥哥,身材極棒,底下的大吊鬥硬著稍昂起頭在浩前面晃蕩,浩抬著看了他一看,再仔細看著他的吊,用手握往前一拉就放到了嘴裡,撮的滋滋聲響,那帥哥罵到真他媽騷,抱著浩的頭一陣猛操,浩蹲在便坑上一邊排著屁眼裡的精一邊吃著帥哥的大吊,那場面極奇淫靡,帥哥把電熱水器的花灑拔了下來把浩拉起來要給浩灌腸,浩說哥我後面不行了,有點疼,帥哥說沒事,先洗洗,只見浩轉過身來跪在地上,兩瓣大屁股往上翹著,只是中間的屁眼已經不像菊花而是葵花了,紅腫的肛肉往外翻著,一股股的精液還往外冒著,帥哥揉著浩的大屁股說,真TMD極品,可惜了這麼騷這麼賤/ s* ^# C- f0 e9 N6 r6 B$ @
  浩可能有點不願意他這麼說直著身子要站起來,帥哥手底下死死的按著浩,把水管直接插到浩的屁眼裡,浩大叫著疼啊,帥哥沒理他,喊旁邊那個洗澡的過來幫忙,兩個人把浩按著,水管一直插在浩屁眼裡,浩的肚子垂了下去,看的有點鼓了,浩喊著脹啊,受不了了,拿出來工,帥哥沒理他還插著水管,到後面浩一使勁那灌到肚子裡的水直接噴了出來,帥哥罵了句操,這麼松了,今晚撿了個破爛,白瞎了這個身材這個屁股,灌了幾遍後把浩的屁眼弄乾淨了,帥哥拿出套子帶上,油也沒抹就操進了浩的屁眼,旁邊和帥哥一起洗澡的可能和帥哥認識,笑著說緊不,帥哥說松的不行,沒感覺了,浩叫著疼死了,哥你拔出來吧,我不行了,可能腸子裡在破了
  W. Z3 Z+ |0 P5 m6 S( _  w
  平裡的浩身體很棒的,今晚實在是被操暈了,又用了藥,這會已經掙不開帥哥的胳膊了,浩也不管他了,直接趴在了地上,任帥哥猛操,帥哥操了會罵道太他媽松了,沒感覺了,直接拔了出來,說道掃興,浩趴在地上已經麻木了,帥哥擼掉套子把浩身子翻過來,對著浩的頭開始撒尿,旁邊那個小夥看著性起也挺著雞吧對著浩開尿,浩緊閉著眼睛,任兩人的尿液淋在頭上臉上身上,帥哥兩人尿完後就出去了,剩下浩和我在洗澡間裡,我拿著毛巾愣愣的著看他,不知該說些什麼,裝著洗完了我先走到門口,我看著浩起身用水管清洗屁眼,一邊還鄒著眉頭,完後穿衣服準備走人,我看他走路的姿式很彆扭,猜他後面肯定非常的不適,心裡細算了一下他今天被6個人操了7次,被雙龍了四次,被操射了三次,也算是到勁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