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见识了男同志泳池,就是很刺激!

最近,发现网上很多男同志开始约一起去某个泳池。9 z! H1 n' c# u/ R3 i; V
6 ]5 R$ J1 r: q) D  {' C! A
连在群组里聊天,都有不少熟男和大哥哥聊天时都有提起该泳池,里面竟然有小弟不懂的好康头!7 q, S9 }- N% l/ M$ N3 J

搞得小弟趁著空档去了传说中的泳池见识见识一下。, Z1 {- @! `8 V1 V5 m0 O, h5 O

据了解,去的基本都是男同志,而且还可以请教练提供”特殊服务“,没想到大家玩得还这么开放的。(最后,我还真看见了!)

去了才知道那里的泳池不是开一整天的,是有分几个时段的。怪不得大家都说一大早去,才有“东西”玩。' @/ ~5 ?5 a; _4 Y2 o2 v0 h
, L; ]/ U" e$ m% ^; w# V
那边的泳池是有不少的帅哥在游泳,各个身材都感觉不错。实际上,大家的眼睛其实都在到处偷瞄,特别是望著男人下面穿著的性感内裤!看得出大家都很有心机在这儿偷吃。当然,这里其实是有布告牌写着不可以偷拍什么的,我想这里应该是出了名,为男同志的XX天堂。, f! d& H1 U! X% |) A9 I
" @: s/ H4 a! U' |9 @. q
自己下去游泳池,很快就有个男人一直看著我。然后,他游了过来和我搭讪,说没在这儿见过我。我笑了,他又怎么知道?难道是这里的常客?!

这家伙还算好看的类型,我和他俩人就一起伸手进水底下互摸对方的裤裆。他开始抓住我的下体,我也抓回他的肉棒。他和我笑了,俩人爽快地吻了一口。
3 ?# C# X% v0 M3 U
我和他也是纯粹这样摸而已,想到可能有点不安全,所以也没答应他有进一步的互动。' X3 y) G! k' d( {

不远处,看见也有许多小鲜肉和熟男在暧昧互动,大家身体都靠得很近。一看就明了,又是在互摸下体。只要双方看对了眼,就从泳池爬了起来到公厕更衣间,我大概就知道会发生了什么事。
. R8 t+ O$ G% [2 q4 A8 K7 L
旁边这位朋友还告诉我,远处的那位熟男就是这里的游泳教练,时常和学生做出不轨的事情。我也不以为然,毕竟圈内都是这样的。: k% z1 Z% f, s  Q/ ~. N

刚巧早上时段要关闭泳池了,管理员只是敷衍地走来吹口哨,告诉大家准确离开。后来,就无声离开了。
" S( q# x, Z$ Q( ?) G; ]
那家伙吩咐我不要离开,好戏才刚开始上演。我还以为他在忽悠我,没想到泳池里还真有一些男人留住。+ M' h. f& D6 S* G

更夸张的是,大家已经确认了攻受关系。有的从泳池爬了上来,直接上演春宫戏。我还真佩服那些可以站在泳池里面做爱的家伙,他们脸上就是写著一个字:爽!


在我的对面方向,就是那一对教练和学生光天化日下在激情大战!两师徒的内裤都不懂飞去了哪,我和身边这好色家伙游了过去观看。教练身上的肌肉和线条还真十分迷人的,底下被插著的学生更本就是爽,而且还要玩无套!
3 h& T7 ~- f  {, p. K
俩人的姿势就是特别的煽情,教练洁白的大屁股压在小鲜肉的屁股上,有种欺凌的感觉。感觉当时那位教练十分用力抽送学生的屁眼,搞得他很刺激,不停啊啊啊放肆地叫住,不在乎旁人的眼光。而别个角落处也有两对男人在肛交着,就没这对师徒玩得火热!这俩人基本上可以成为这家同志游泳池的代言人了。

我身边这家伙还真卑鄙,竟然爬起来去拿手机拍下。我也厚著脸皮,让他发了给我,哈。2 l( S% |; [4 x

最后,小鲜肉不敌屁眼和肉棒带来的高潮,自己就抽打到射出。而教练还顶著他里面,不一会儿才从他屁眼抽了出来,俩师徒的肉棒都往下面不停地射!他们还转过身满足地吻了起来,小鲜肉故意摸著教练的肌肉,真叫人羡慕。
$ X2 J  E6 x6 p/ e* y
但还真他妈的,俩人竟然用手将爱液精种扫进了泳池里,教练还下去泳池洗干净自己的鸡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