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

我和BF:香港同志浴室之旅

五一的時候,我和我BF,我老婆和她GF,借著結婚的名義去了香港。

  我們去了一家叫做南極星的同志用品商店,裡面東西不多,就是一個字——貴。內地出版的“魅力先生”在北京賣20元,在那裡過期的要賣60元,港臺露點的同志雜誌都要100港幣以上。出於好奇,我們買了一本漫畫書、一本雜誌。回到酒店一看,那期雜誌裡有非常詳細的香港同志浴室介紹。* t3 L$ Z2 Q9 i0 |( V
$ G) B- d. {$ O" o; @' `: |
  香港不愧是開放之都,大大小小的浴室不下20家,且從介紹上看,均各有特色。比如有的有最大的SM床,有的有最大的多P做愛毯等等。看得我好奇心頓起。儘管BF堅決反對,我還是拉著他去了離酒店最近的一家浴室。
  Q" t' \% U- {
  我們按照地圖所羈,在繁華的薛尼詩道上尋找。香港是個寸土寸金的地方,所有的臨街商業房均不只一層,除了臨街的店面外,二層以上還隱藏著許多店鋪或娛樂場所,裡面有麻將館、色情商店等,各色人等川流不息,真是魚龍混雜。我們要找的浴室也隱藏在這樣一個小小門臉的商業樓裡。3 O& I3 w. R# I- n* z9 ?

  相鄰的薛尼詩道上車水馬龍,裡面卻別有一番世界,讓人感覺到香港的光怪陸離。- z. i1 T, }0 m5 A% F7 A; O
* ^: N2 J, S/ @) [4 t- \% Y
  這浴室的大門緊閉,按下門鈴,打開一扇小窗,裡面探出一張佈滿皺紋的臉,看我們象自己人,才把門打開。看來,私密性做得不錯。前臺裡坐著個老先生,帶著眼睛,頭髮花白了,不知是老闆還是夥計。他沖我們大聲說著粵語,我們似乎很認真的樣子,臉上始終保持微笑,不過一句也沒聽懂。1 }& f, b) ]0 o4 r4 k/ c$ r6 o

  好在沒關係,他麻利的地給我們更衣櫃鑰匙、浴巾,也用不著過多的語言交流。往裡走就是更衣室。我從沒見過這麼小的更衣室,也就20平米左右的樣子,貼牆立著更衣櫃,更顯得地方狹小。: M" N9 d: z5 ~: U- K7 X9 B

  更衣櫃都是1尺見方的小櫃,好在是夏天,沒多少衣服。我們脫了衣服,披上浴巾,進去洗澡。

  在更衣室和浴室之間,有個休息室。裡面有吧台、紅色的沙發、電視,茶几上擺著同志雜誌,幾名20幾歲的客人正在裡面聊天。他們坐得很端正,並沒有什麼異樣的地方。浴室同樣很小,大概有4個花灑,之間有隔斷,但並沒有浴簾,給人若即若離的感覺。有特色的是,每個浴位正對的牆都被挖空了一塊,牆上鑲著玻璃,裡面是電視。3 @! y3 I" Y1 {; e5 g
: P; H6 N5 a& e% u/ h
  要命的是,電視裡迴圈播放的都是毛片,歐美的,大幹特幹熱火朝天的那種。你可以一邊洗澡一邊欣賞,只是,不聽話的JJ讓你洗完澡後不好意思走出來。" ^. z3 b9 r9 }! o
, t9 `4 M& r: @
  幸好進門的時候給了條浴巾,我就用它遮住緊要部位出來。後來才知道,這浴巾的作用很大,它就相當於浴袍,在某些區域是必須圍著才行的。


  淋浴間的旁邊有間小小的土耳其浴室,裡面水汽蒸騰,煙霧繚繞。奇怪的是,這裡並沒有內地常見的芬蘭浴室。大概香港人都喜歡比較朦朧吧。! t( T! k7 Q7 O/ ~( h7 H

  小Y先去了休息室,我在濕桑裡蒸了一會。除我之外,裡面還有一個人,看不清臉,大概30來歲的樣子,身材還不錯。我們並排坐著,他的手很自然的搭在我腿上,仿佛我們是很熟識的朋友。過了一會,他的手開始在我腿上摩挲,我下面本能的有了反應。

  他的頭湊過來,臉對著我胸口,舌尖輕舔著我乳頭。我這裡很敏感,不自主的閉上眼睛,發出輕微的呻吟,覺得下面漲得有點疼了。他好像知道我要什麼,手順著我大腿根劃進了圍在腰間的浴巾。頓時,我的JJ得到了撫慰。

  我怕小Y進來,趕緊從興奮中掙脫出來。出了浴室,順著黑黑窄窄的過道往裡面走,就是休息廳了。所謂的休息廳,並不是一個大廳,而是象單元房一樣有很多房間。這些房間有大有小,不過最大的也就10平米。房間的主要空間都被床佔據,床的大小依據房間而定,小點的是雙人床,大點的類似於通鋪。" }" _" V" h+ f* c- K( g$ p( E
" p8 N) p$ e* C% p6 A( C
  床上並無被單,而是覆蓋著海綿墊,紅色的人造革皮面很是耀眼。房間的牆上安裝著液晶電視,電視的尺寸相對於房間來說非常大,裡面照例放著歐美毛片。
  X' _2 p( \. f6 a/ G! V
  紅色的床面,大螢幕電視裡的毛片,這一切都不斷的刺激著人的感官,讓人不由得全身發熱。房間的床上稀稀拉拉躺著幾位老同志,他們可能在守株待兔,門口則站著三三兩兩的看電視的年輕人。
2 h! ~- W' v8 p" \' k- n
  穿過幾個大同小異的房間,來到一塊黑色簾子面前,這裡似乎到了浴室的盡頭。不過掀開簾子,裡面又是另一番讓人驚訝的世界。簾子後坐著位工作人員,他示意我把浴巾給他,然後給我一個手牌。
/ Z; a3 p( e: ^6 S4 V% |5 v# x" A
  我這才知道這裡才是浴室的核心地帶,是“一絲不掛”的隱秘地區,而在外面,是必須要圍浴巾的。裡面非常黑,從被電視耀得晃眼的房間過來,感覺伸手不見五指。我只能順著牆壁摸索著往裡走,牆壁不斷的折疊來回,象個迷宮。我的心情也很緊張興奮,不知道裡面會遇到什麼。6 k( M% a5 T) G3 h% W9 u* J
5 p/ m$ K$ T$ U1 d
  經過幾個來回,來到一個稍稍寬點的通道,可以並排站三四個人。這裡比剛才稍稍亮了些,因為牆頭有個小窗子,外面喧鬧世界的燈光可以透進來。借著燈光,可以看清這裡的結構。過道的兩邊分別是三個門,門很窄,門後是一個個小小的房間。說是房間,其實有些誇大,因為它們的面積也就2平米左右。
. O/ n0 m# p# W: w# S
  裡面沒有床,地上直接鋪著墊子,上面剛剛夠並排躺兩個人。這些房間的用途不言自明。門上有插銷,如果從外面推不開門,則證明裡面正在上演精彩好戲,只是,這些戲是不公映的。' X7 w; \0 Z' L/ _

  此時,門外的過道裡站著10幾個人,原來這裡是浴室裡人最多的地方。大家坦誠相見,借著燈光,可以看清每個人的身材長相。9 }: n5 ^( V6 N5 n8 Z0 H

  這些人中,30多歲的居多。香港同志浴室分得很細,從介紹裡看,有的是專供小孩娛樂的,有的是為老人服務的,還有熊出沒的,甚至還有專門的SM浴室。5 H/ S6 O# Q/ B0 v
  l2 M" ^5 Z% E
  而我們今天來的地方可能就以30來歲的為主。他們的身材還都可以,只是與香港街上的風景不同,這裡真正的帥哥並不多(香港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滿大街的帥哥)。/ A3 y' F) p8 h8 C

  看來,這個過道就是同志們相面的地方,看好後就到房間裡“辦事”。夜色中,迷離的眼神流轉,耳中是從門後傳來的呻吟,空氣裡彌漫著淫欲的味道。我靠牆站著,欣賞著眼前的這一切。雙手捂在前面,不讓我的欲望暴露在眾人面前。) x$ C3 n8 g! c
" f3 |! h2 ?& ~$ F0 V  n
  幾乎同時,兩個人走了過來。可能香港人比較喜歡咪咪,加上我胸肌發達,他們不約而同的伏下身舔我乳頭,其中一個還用微微長出的鬍鬚蹭它。天哪,這讓我怎麼受得了?很快,不知從哪裡冒出許多隻手撫摸著我的胸部腹部後面前面,這些手把我拖上了天。就在這頭暈目眩的混亂中,一個人把我拽進了房間,我就這樣在眾人面前消失。

  他熟練的打開牆上的燈,這燈很小,光線很黑暗,但卻足以使我看清對方的臉。這是一個20多的小夥子,個子不高,皮膚黝黑光亮,肌肉飽滿,身材結實,是個不錯的傢伙。; B" O3 b4 R0 |1 Z5 r8 l4 d( a
/ Z# S) W% d2 [
  他把我按到墊子上,埋下頭開始為我口交。他的口活很好,弄得我全身肌肉緊繃,不住地顫抖。他的JJ也很肉頭,手感不錯。間斷著,他抬起頭跟我說著什麼,是粵語,我聽不懂。不過我並沒有詢問,因為這當口說的無非就是那些話。過了許久,他的頭停止了上下活動,轉而向牆上尋找著什麼,順著他的目光,我才發現牆上有兩個架子,裡面是碼放得整整齊齊的小袋子。3 J$ s7 D$ l# U0 R. C5 \5 l

  用手一摸,才知道一個是安全套,一個是小袋KY,此外,還有捲筒衛生紙。看來,香港的服務真是到家。正感歎著,忽然發現他打開一個袋子,抽出套子往自己的JJ上戴,這才意識到他剛才可能是在問我能不能幹我。我已經許久沒做0了,可不想在這裡破身,加上時間很長了怕小Y找我,趕緊跳起來跑了出去。
9 S# p2 S$ J+ @' Q; e
  外面依舊不少人,不敢久留,順著過道往前走,三拐兩拐,又回到那個掛著黑簾子的地方。服務員接過手牌,類似於存衣處似的找到了我的浴巾。從這點來看,這些浴巾的衛生應該是有保證的。/ R. V7 n* p3 H# Y6 V+ |5 u
* x1 H8 Z+ l4 j0 a: t3 U# n
  這間浴室面積並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螺獅殼裡也可以做道場,總的來說,還是很有特色的。小Y在這裡還有些經歷,就不詳說了。等我們從浴室出來,已經是深夜了,街上依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
& n- @9 H7 G+ b/ d8 I
  恰巧那個要幹我的男孩和我們一起出來,在街上,根本看不出他是同志,一眨眼的功夫,他就消失在人流中,消失在這五光十色的香港暗夜中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