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

出差操了别人老公

一个真实的经历。楼主工作属于那种常年在外地出差的那种。最近小半年都在某省会城市出差。工作相对比较忙碌而且周遭没有什么看得过去的,基本就一直靠着左右手过活。直到某天晚上加完班,习惯性打开小蓝,有人打招呼,点资料一看也是1,就随便回复了然后收拾下班了。到家后看有回复就闲聊了起来。0 v" Y2 Y) @/ k6 z
      聊了没一会,那人(后面简称瑞吧)问是不是自己住。告诉他是和同事住一起。瑞又问道:那你来找我?当时直接给他说都是1,玩不起来。过了会瑞问道:你纯1?那就互撸出来吧。互换照片一看长得还挺帅再加上好一阵没解决了,就约了周末早上。# i, ^! @1 g& T
      周末前一晚,瑞又在小蓝上确认明天是否去找他。闲扯几句约好第二天大概时间。第二天一早醒了收拾下吃个早饭就出门去瑞家了,临走之前习惯性带上了油套。到地方敲开门后,入眼就是穿这个背心裤衩的瑞(能享受到暖气的小伙伴应该可以体会到冬天穿一两件衣服满屋跑的),真人和照片倒是没太大出入。真人要比楼主高半个头左右,一副锻炼过的身材。进屋寒暄了几句便一起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闲聊了。奈何我看着眼前的阳光大男孩,早就开始心猿意马,逐渐靠近然后搭上了他的肩膀要把他搂过来。感觉瑞身体稍微一怔,没一会便顺从地靠在了我肩上。于是就在这一边看着电视一边轻抚着他的胳膊,然后便亲上了他的耳垂。感觉他并无抗拒,就直接把他推倒在沙发上,整个人趴到他身上开始亲他耳垂。亲了会就直接覆上了他的嘴唇,用舌头撬开了他的双唇开始狠狠地亲他。同时伸入他的背心开始揉搓他的乳头。进屋时看着像是锻炼过挺结实,摸到实物,果然胸很有质感不是那种软绵绵的。揉搓了一会便掀起他的背心开始舔他的乳头。明显感觉亲嘴和乳头的时候他是挺享受的了,以至于我抬起了他一条腿开始摸他的臀都没有抗拒。如此过了一会,开始慢慢把他裤衩给褪了下去直接摆脱了那层隔阂开始揉捏他紧实的屁股。摸着紧致的屁股瞬间性欲大涨,于是我抬起身把早已硬挺的老二伸到他的嘴边让他帮我口,这次却被他拒绝了说是有口腔溃疡(感觉不想口很多时候都是这个说辞)。不口就不口吧,继续进攻他的乳头摸他屁股。再没过多会,继续亲了他一会后暗示他沙发上行动不便到卧室床上去吧。随即抱着脱下的衣物,俩人进了他的卧室。
进了房间后,把他推倒在床上继续亲他奶头,揉他屁股。过会,又把他搂在怀里亲他耳垂,看他一脸享受的样子,就把内裤脱了抓起他手给贴上老二了。他顺势开始帮我上下打起飞机。打了一会让他帮我口,依然不肯,就让他也亲下身上,他便窝我怀里小口小口地嘬着奶头。由他嘬着,我开始慢慢从他屁股开始摸上菊花,摸了会看他也没反对,就从衣服口袋里摸出油来,抹到他菊花上,慢慢用指头捅起来。这时,他又伸手来摸上了我老二开始打起飞机来。慢慢从一根指头到两根到三根,他一直在我怀里边嘬奶头边帮我打飞机。* E# Q' _! G/ ?: L$ N
     扩了一会后,起身,把他搬正了双腿架到肩膀上,再看他,用胳膊把眼睛给挡上了。心里一阵窃喜,感情这是可以插他的节奏了。果断掏出套子撕了带上,慢慢顶着他菊花。只听他蚊子声似的来了句:轻点。
一听这话,果断抹上油,开始慢慢往里插。进的过程,他一直让慢点、疼。磨蹭了好一会,终于整根进入了,俯身亲着他奶头,开始小幅度抽插。插了好一会,看他还是用胳膊挡着脸。索性开始逐渐加大力度。插了没一会,他说疼,让退出去。于是让他跪趴在床上,开始后入。双手卡着他腰,一阵抽插。期间他还说不适应,就边揉他胸边插他。干了大概十几分钟,他说一直感觉有想大号的感觉。怕他真要受不了然后不让干了,就放他去卫生间去缓一缓。7 Z% f/ f& ^: y

    他在卫生间磨蹭半天,先蹲了好一会马桶,然后又是冲又是洗的。等得老二都下去了,他终于出来了。刚回到房间,他电话响了。接上,断断续续听到应该是他对象在跟他聊下午去哪玩啥的。他打着电话,我果断背后抱上开始继续摸他的胸和屁股。一会电话打完,把他又推倒到床上,继续摸上油开干。缓了会之后,不喊疼了,开始轻声哼哼起来。不过还是全程挡着脸。操了会,问他刚电话的是不是他对象。他说是。一下子就兴奋了,狠狠操了他好几下,然后边插边问他对象要是知道他在被别的1干着会是啥感觉。一问他又不好意思,开始不哼哼了。果断把他转侧身,深深地插了进去。此后不提,后入,正面各种姿势又干了他十几二十分钟。最后把他抬到床边,扛着他双腿开始正面艹他。边揉着他的胸边用力抽插。只听满卧室撞击他屁股的啪啪声。干着干着,他突然把上了自己的老二,开始撸起来,同时感觉他菊花开始收缩了。直接把他双手抓了捏住,加大幅度艹他。就这样,突然他菊花一阵猛缩,就这么被我给操射了。边看他一股股射到自己肚皮上,边继续插他。7 B; U7 @. z4 R, }  Y2 p
     可惜的是,他射完了,再被插又开始难受了,只好放过他。然后摘了套坐在他胸上抹上油让他帮撸出来。用他话说,他手都撸算了,过了好久,最后颜射了他。稍微休息下,跟他一起去卫生间稍微洗了下。又回到床上搂着他聊了会。这时才了解到,他跟他对象都是做1,从来没做过0,这还是他头一次被干,结果还被艹射了。果断觉得这次来赚了。回去之后,又间断聊了聊,约了过阵子有机会再去他那。期待下次再去干他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