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與結實型男的口交激情(微主奴情節)

我是純0,但比起做愛更喜歡替男人口交,9 Y3 E% i1 s' |# O, _
伏在男人的胯下,讓他們的肉棒在嘴裡進出,2 ^/ ~/ ^3 w# H/ K* U7 R/ x
那種被征服的快感,那是我在做愛裡體會不到的,
或許是因為我有點奴性吧。) X! U' ~0 q2 F2 l0 o8 |$ l
在被前N任男友開發後,愛上了輕奴的玩法,
喜歡舔腳、被踩在腳下、被命令、被羞辱,
也曾想過讓人尿在身上或嘴裡,6 s- ^: c7 T- a) }0 M! S) P
但總沒有機會跨出那一步。8 L6 Z* c# q4 f7 ~
* d7 r* N. O) x0 ]. T8 i

已經三個多月沒有激情生活,今天心血來潮上了聊天室; v+ [) v7 |- _: a8 P: i& g" E
打著〈淫蕩0奴〉的暱稱上網看看有沒有人想陪我玩玩
其實並不抱著特別的期待,線上的主人們總是想綑綁和控射
那些對我而言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只是一直掛在線上偶爾刷新頁面。" T7 H4 W5 \5 [. Y' D
不久後有個暱稱〈結實大屌1〉的TOP丟了訊息給我,
在交換彼此的基本資訊後,加了LINE並交換照片,
照片中的男人濃眉短髮,內雙的眼睛加上勻稱的身材,散發一股陽光氣息,9 b  z6 Z7 v, Q4 P, ^
馬上勾起了我想和他玩、想服侍他的慾望。5 F7 V" b& Z* V5 |
- W" F+ h, s5 |. z9 s3 n
他說他想找人吹他17/5的大屌,我也很直接告訴他我想玩主奴
並試探性地問他能不能舔他腳被他踩,沒想到他說他有玩過,4 `' b, j* S/ e9 j
也主動告訴我他曾尿在別人身上過,問我想不想要,
讓我期待著自己又可以往奴的角色更前進一步。
看著螢幕這些訊息,一個優菜主動提出你內心渴望的玩法,都不自覺的硬了起來$ b# E+ l; r' O! G! \( D) ^
因此即便彼此距離有些遠,還是決定動身前往他的住處和他玩一回

見面時他穿著運動背心及短褲,配上夾腳拖鞋和一副復古文青眼鏡,
和照片的運動陽光帥哥相比,本人散發出的氣質比較像是跑業務休假的型男,
但他的率性和隨意讓他散發著迷人的男人氣息,
讓我好想立馬屈伏在他腳下為他服務。) k2 p/ U5 A# z/ q
一進到他房間,原本以為要一陣尷尬的客套寒暄,
沒想到他迅速的把短褲連同內褲褪到腳邊,# v6 ?' B: v5 [% ~
一隻手扶著他半軟的粗屌,一手抓著我的後腦勺往他胯下貼過去,
我就這樣跪在他面前,嘴裡吸允著他未硬的屌,! |; l- Z  @- b% D
也許是多年練就一身好口技,他的屌在我嘴裡迅速地硬了起來7 s7 S7 X6 G7 @1 x- I  m9 F$ \
不一會就變成了無法一口含住的長度,9 P0 T4 T& F8 Z3 Y; E
我努力的吞吐著口中的巨物,再用舌頭從根部舔到龜頭,: @" {  i( i, V- F: \" {
這個舉動讓他爽到流了好多前列腺液,我也貪婪地將它們全數吞下

他坐在沙發上,粗魯地抓著我的頭,命令我把舌頭伸出來,* M5 h6 a1 ^7 W0 E# E  }
一手握著他的粗屌,毫不留情地一下一下重重地打在我舌頭上,; s0 }7 r* [' w& t/ v( Z
也不時讓他的巨根在我舌頭上摩擦,並且拍拍我的臉頰問我「好吃嗎?」
跪在他面前的我也只能像隻小狗伸著舌頭嗚嗚地發出一些聲音表達我的喜悅。

當我正享受吹著他的大屌、品嘗他的淫汁時,

他突然一把抓著我的頭,把他的屌抽離我的嘴巴,
在我有些錯愕的時候,他用命令的口吻道「舔我的腳。」4 F4 z8 W1 ^$ e/ k/ z! h6 ~: J. z
粗實的聲線中帶有一點冷冽的性感,; @  _0 s2 I( x3 x$ L
於是我用雙手捧起他的右腳,正準備用雙唇觸碰那厚實的腳掌時,
被他輕輕地踹了一下臉,: t; T( c& `4 l9 }+ _
「給我跪趴著舔」他說" |. I; L8 [  K3 M/ e
於是我四肢著地的跪在面前,俯下身軀,/ Z6 C- T: o# Z
「先把每一根腳趾親過一遍」他再度命令,
就這樣我仔細地吻過他的腳趾頭後,抬起頭用眼神示意他我完成了,
接著他把原本緊貼地板的腳底板朝向我,我明白意思了。/ u' L1 s6 o7 s$ [6 o+ S( ^+ v
我用溫熱的舌頭去溫暖那冰冷的大腳,- \8 X9 T9 X% s+ u* x% g1 D
仔細地來回舔舐以確保他的腳底每一寸都有被清潔到。
同時我感覺到自己的後腦勺似乎被什麼重物壓著,
原來他正把一隻腳踩在我頭上,
「主人...」我微弱地輕喊一聲,
這一踩,讓我不小心脫口而出心中對他的稱謂,
不確定他是否有聽到,在我說出口同時,
他問了我「爽不爽?」帶有一點輕蔑的語氣,- l$ X1 j$ n! C! U5 m! |: ]5 {, }
提出問題的他卻不給我回答機會& s) E' [% s7 A9 g$ ^* B8 C& n
馬上用腳趾塞住了我的嘴巴,另一隻腳仍然在我的後腦勺上輕輕踩動。. y$ P% z  e1 r/ H+ E4 A: f1 O
我喜歡這樣臣服在他的腳下,使我感覺自己是完全地被一個人佔有。, u- f, p; O2 H1 |3 j" u
. v. {9 I3 B. Y- w* g
「爬起來!」
我遵照著他的指令抬起頭,我知道他渴望我的嘴巴繼續服務他的大屌了,
我含著那堅硬的巨物,時快時慢的吞吐著,配合著他的喘息聲,' S3 x7 U+ H) A4 L0 j% j5 c0 m9 m0 w
這次雙手也沒閒著,伸手去撫摸他那早已硬挺到不行的奶頭,
每當挑逗他的奶頭,他的屌就會在我口中變得更加堅硬,
像是隨時要噴發精液的徵兆,' H1 T' a0 l# [: t
隨著他的喘息聲越來越頻繁,我更加賣力地吞吐著,
他卻又再次雙手抓住我的頭,把屌從我口中抽出,
我以為他又希望我再次為他舔腳,
但他居然只是要我跪著,兩隻手掌撐著地面。
  k: ^, y4 n9 r$ |1 o5 ^- f/ M
正當我不解為什麼要我這個姿勢時,0 V- U$ W5 W* l4 j* j
他用他的雙腳緊緊踩著我的雙手手掌,
同時兩隻手扶住我的頭往他胯下埋過去,
還反應不過來的我只知道自己接近肉棒了要張開嘴巴,
開始緊緊的吸住他的屌,因為17公分太長了我只得含住一半,$ e/ }9 e: [2 K& Q# E$ t
然後他就這樣用他的雙手抓住我的頭控制吞吐的速度,
儼然我的嘴巴是他的自慰套一般,
我喜歡TOP主動地抽插我的嘴巴,
雖然現在是他用我的頭去迎合他的屌,但我也很愛,
配合著唾液和屌真空吸允的嘖嘖聲,
讓我浸淫在他胯下散發的費洛蒙和淫糜的氣氛中。6 |" `9 m2 ~/ M* o$ ^! u
* e3 K/ H* y  u3 {
突然他把速度放的緩慢,我以為他是想好好地享受口交的舒服感覺
就在他把我的頭拉到只剩含住他的龜頭時,
在我防備不及時迅速地再把我的頭往下壓,
「爽~」
就這樣,他那17公分的屌整根深入到我的喉嚨裡,
被這麼猛然一插,我不適應地眼角泛了點淚,
他慢慢將屌抽出我的喉嚨,
他溫柔地用手指將我的淚擦掉說「再一次」
旋即將我的頭深深地壓往他的胯下,這次他停留更久,
而我的雙手被他踩在腳下無法掙扎,只能用淚眼看得他,希望他手下留情,( @/ ^* n- \5 W2 \& A6 \
「你會習慣的」他重複著這樣的動作同時對我這麼說。
雖然喉嚨被大屌整根深入的不適感怎樣也無法完全習慣,卻喜歡上了他這樣地霸道。
再度重複幾次這樣的深喉嚨後,他將屌抽離我的喉嚨,並將踩著我雙手的腳挪開。4 s1 j, K; T, Z/ p
+ @5 N9 y# q& E' S5 E
「還想不想要?」他用略帶驕傲的語氣問我,還帶著一抹壞笑
被他的笑容一勾,勾起了我想再被他侵犯的慾望( a3 s9 g2 Y& o$ }9 ^5 S0 D6 ~2 f
「想」我低聲回答/ l8 l' |* }$ C5 U, m
「想要就自己來啊」; h0 i  J# S/ x1 q. C2 F
於是我輕輕地爬到他面前,含住那仍然硬挺的巨根,
但是不論我怎麼努力,最多只能含進三分之二
他大爺就坐在沙發上兩腳開開,冷冷地看著我努力吞吐,2 l6 f% {3 d: K" @; ^2 R$ [2 q
嚐試了幾次之後,或許他看不下去了,$ {% L, z, j, D2 j, Z& z: V
「會不會啊~」他又猛然將我頭用力往下壓0 T3 K# {+ v  M, C% P; v$ s
「HOLD住!」他說' W1 V* L3 ~! h$ e
就這樣他的屌在我喉嚨裡不曉得過了多久,# x1 R% x$ Q6 B
能夠明顯感受到碩大的龜頭將原本緊縮的喉嚨撐開,% j6 X3 V- N9 n8 o
偶爾還一跳一跳的,
然後就這樣將屌抽離我嘴巴,用手摸摸我的頭。
' p/ O( W4 c1 E
「開始了哦」
不明白這句話意思的我,看著他站起身,) E9 V9 Y5 M( t% X- a# Y
一手扶著屌塞進我嘴裡,然後開始擺動起他結實的腰,
而我也盡力迎合他的快速抽插,6 b: V- ~& ^/ o4 y* [3 i* [
他就這麼幹著我嘴,幹了五分鐘左右。3 }9 J# N  W, Z: W( \- |
他的肉棒在我嘴裡變得更加堅硬,他的喘息聲也更大了,
我知道他準備全力衝刺了,
抽幹幾下後,他在我口腔中射入一道又一道的精液,' P: F9 a4 w8 s) {+ `& e" u% L
我不確定射了幾道,量不是特別多,就是一般人的射精量。; M7 r( D: D6 |5 Y

他剛射完後我嘴裡還含著他的屌和精液,
這時他撿起丟在一旁一開始脫下來的CK三角褲,. a3 v8 q  N+ q# E
就這樣把它套在我頭上,把褲緣的部分調整到剛好遮住我的眼睛,
「嘴巴張開,舌頭吐出來。」3 G! J* [+ g& D; l( S
我照著他的話做,張著嘴把佈滿白色精液的舌頭吐了出來,
他把射完半軟的屌放在我舌頭上拍了張照留念,
他用手拍了拍我的臉頰說「吞下去」,我乖乖地照做
接著他命令我將剛剛放在我舌上而沾到精液的屌也舔乾淨,
以此收尾結束了這場激情。* G8 N# b9 u5 u* F) D2 c5 o1 U
* n; t6 _+ q% {5 M0 i/ r
1 f+ ]1 j# a) Z! S* C. D1 |  A1 T
9 {3 x8 N- E: A& F9 x0 B' p2 l
原本以為還會玩當初說好的尿在我身上等一些主奴遊戲," J- V) G$ i" q7 T; Y# \* `4 o
不過他在高潮過後似乎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從浴室清潔一下出來後,只冷冷的說一聲「你可以趕快回去了」
衣服還沒穿好的我聽到時有些錯愕
滿嘴腥味連漱個口都來不及就被下逐客令實在有點傻眼% r% p/ s; {7 J) y7 ]9 s  D2 S
雖然知道約砲不就是這樣,但總覺得和以往經驗不同
當下是一種「這個人很沒禮貌」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雖然他有把照片傳給我,但是感覺太差的我想都不想就刪除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