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

最難忘的刺青男人

 c! B: Q7 R" d3 {; z
        
大約10個月前某日,到漢士三溫暖已經十一時多了,星期5夜晚大多數人都還在BAR玩吧,整個三溫暖人不多,我是個樣子蠻好(我的男女朋友都這麼說。)皮膚很好也很健談的人,但我對一夜情的要求也蠻高的,我本身是欣賞粗獷肌肉,有刺青的台客型。才十一點多,再看看吧,先洗個澡。坐在大廳看電視約一個多小時,進來一位簡直讓我眼前一亮的人,高約175CM年約55歲,兩團胸肌,令我看得如痴如醉,更令我興奮的是,他壯壯胸部的刺青,平頭令他看來更有男人味,他就坐在隔我一個座位,毛巾雖然挽蓋著他的老二,但已褪到露出粗壯,又有刺青的大腿,天啊!當時真的想跟他馬上玩起來... + [; p- O& F! [0 ~4 o
2 h4 s- j" T$ w- N" t; V
       我也漫不經意的,坐在他的旁邊,我假裝看東看西,忽然與他四目交投,然後微微一笑點點頭,等待他對我的反應如何了...他起來了,我用手輕擦他的毛巾,他對我微微點個頭,我收了他的暗示,趕緊的跟著他。我們進了一個房間,我馬上關了房門,轉個頭來他已經拿掉毛巾躺臥著,我這時才完完全全看清礎,他壯碩的身材,和漂亮彩色龍的刺青,他輕摸我的頭一下,然後在我耳邊對我說:"你不怕我這樣的人嗎?我回答他,我我最喜歡像你這樣壯,又有刺青的葛格了。
6 ?+ H4 A8 b: d5 |% P- V; G+ n
       我握住他的那長18公分,粗6公分粗大的屌,開使用舌尖輕輕挑舔;一個光滑如雞蛋般的碩大龜頭,霸氣十足地任我,不管如何拗折,始終都能強力彈回、充滿活力彈性的粗壯肉棒!沒有錯,它似乎告訴我,它是我今晚的快樂泉源,它是台灣人中少見的,我還發現了一大包,沉重的陰囊,還有份量紮實的2顆大鳥蛋。我貪婪地玩弄吞食,吸舔著他的巨棒,他舒爽的反應非常直接,伴隨著微微顫抖,微微地哼出聲來,同時撫摸我的背部和菊穴,我也不斷地輕舔著,他壯碩有刺青的胸腔和二頭肌時,他在我耳邊說:可以插你了嗎?弟啊?我點點頭,他翻了個身,將我壓在他壯碩身體下,手指好似正搜尋菊穴。
1 J% g+ o/ H7 x; B; _! e1 e
       他抬起我的臀部,將我的小腿架在他的肩頭上,我要插進去了喔,弟啊! 它放低身子,一邊輕輕的撫摸著我,一邊拿著KY塗抹在我的菊穴,和他的粗大龜頭上,慢慢的向前挺進,我的菊穴內好像要裂開般,他果真是TOP老手,果然立刻摸著了,讓我爽快我的方法,血管賁張的大肉棒,軟硬兼施地,逐漸硬闖了我小小的菊穴,天呀!好大的龜頭,我的小菊穴緊緊包含著,有如嬰兒拳頭般的巨屌,他告訴我放鬆點就不會很痛,他趁機會將他18公分的粗挺雞巴,慢慢地一點一點地,送進了我的菊穴中,我從疼痛狀態逐漸變成,有些爽快的感覺,被這樣高超的技術,玩弄到忍不住輕聲呻吟著,眼角餘光不時看見,他前胸和手背的刺青,更加增添了我的快感滿足,他告訴我:他剛剛開始,希望我耐肏,他一定會讓我爽歪歪,畢生難忘的,難得今天遇上自己最欣賞的人!/ G) P$ A# l1 @
) ~+ w: K/ q! g) ?5 N# F8 y5 i
       我決心拋開一切,放浪起來,接納今晚所要面臨的空前性愛,他慢慢地加快了抽送的速度,努力開鑿著剛被打通的菊穴,我越來越感覺不到疼痛,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感,而且呻吟的聲音,也越來越大,正為了他開始用出真實功夫?先是輕輕地,由深處往外抽出肉棒,當抽到大龜頭被菊穴咬住時,磨個幾下再狠狠猛猛往內插入,插到整根大肉棒都進入後,再旋轉,如此的動作重覆再重覆,這樣輕抽狠送法抽插了幾十下,他龜頭邊緣厚肉,不斷刮著我的腸子,既麻又爽,爽到不能自主的,隨著他抽送的節奏,興奮地不斷呻吟,同時也聽著他,沉重而濃濁的呼吸聲。 % s5 N1 ]5 X0 u! v
+ U$ e4 p- v: O* I& W5 \
       大約20分鐘後,他突然抱起我,成為立式,而他18cm的大棒槌,還牢牢地插在我的蜜穴裡,他叫我雙腳夾緊他的腰,他則是賣力地,利用他的腰力和臂力,上下猛幹狂抽著我,毫不留情,我卻得到相當大的快感,那是前所未有的爽快,我當然爽到只能,不斷的舔咬著他的肩膀.....聽著他賣力的嘿咻聲.....約10分鐘他又叫我趴下,變成狗爬式,他用九淺一深的手法,深淺急緩輪流使用,一心地開墾著,我那緊密的小菊穴內的每一個地方,不斷的猛幹狂插,有時用腰力大動作,粗狠地幹我,偶爾會是一陣溫柔的肏我,約一個小時他問我:弟啊你爽了沒?我猛點頭回答他:我真的沒有如此爽過,他微微一笑,又問我要吃他精液嗎?我回答他:我很想吃耶!於是他突然加快抽送的動作,一陣猛幹~狠肏!我真是爽到魂都飛上天了。

        約百來下,他抽出他的粗屌塞入我的嘴巴中,我便利用我的嘴和舌,不斷的吸吮,不久他一陣痙攣顫抖後,一股股濃綢的精液,從他的大龜頭馬眼,直射入我的嘴裡面,他射了好久好多,當然我一滴也沒浪費,全部吞入我的肚子裡..( h( ]8 n  k9 f2 Q1 @4 J  L5 m# H
..他看到我吃下他所有的精液,躺著微微一笑問:他的精液好吃嗎?我便躺下依偎在他得懷裡,手不停撫摸他身上的刺青
,和肌肉取代回答他..我問他:你身上刺那麼多漂亮的刺青,(前胸,後背,大腿,還有雙手的上半部。)一定花了你不少錢喔,他又微微一笑,他身上的那些龍圖騰,的確是花掉他不少錢...( q, e( C! T' C+ L- u  t
* v# i& W4 _% q# a  B
       他問我喜歡刺青的人嗎?我則是回答他:我很欣賞這樣的人,我的手和唇不停摸吻著,那些帶著美麗圖騰的肌肉,他則是摸著我的背和頭髮,沒多久他就說:他還有事要離開三溫暖了,原本想互相留電話,但是他說下次見面再留..唉~我去漢士三溫暖,再也沒有碰見,那位刺青的壯葛格,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他,壯碩的身材,沉迷於他勇猛的大雞巴,及很高超的做愛技巧,真讓我如痴狂.......................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