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星期六

结婚后爱看老婆被男人干,从中得利!

最近,我都在看我老婆和别的男人做爱。因为家庭压力,通过父母介绍,我和一个女人结了婚。那时候,一直被父母催婚,我只能选择这条路。可怜了我老婆,是一个贤淑温柔的女人,我却无法给她那方面的需求。其實我老婆蠻漂亮的,身材也很好,只是我对女人没有兴趣!, ]6 f& Z/ \2 o5 i2 E$ x. ^/ I9 v

我隐瞒了老婆都有三年了,她时常会抱著我睡觉,只是我很少碰她。曾经试过插她两次,结果半途中都软了,只好靠自己用手打飞机射出来。我本身就是个零号,和女人在一起,更本就不会有那种激情的感觉。俩人住在同一屋子下,我非常难偷吃。
* A) }; {) l" A$ ?7 m+ f0 v" n6 Z- {
实在没办法之下,我开始培养她,成为内心淫荡的女人。这么一来,我也可以看那些男人底下的肉棒,就有了这种想法。那天起,我时常开色情片给她看,用假屌干她的鲍鱼穴,从中慢慢说服她接受其他男人的鸡巴,给老婆有种性幻想。: w4 ?5 L) R" E. ^  Z: ~

那时候,我邀请了自己的直男好友来我家。我知道这家伙是个好色之徒,而我老婆还不知道我的用意,三人假装喝酒闲聊。我故意叫老婆坐在我们中间,老婆顺从地坐在了我和朋友中间的位置,我们就开始喝酒。老婆酒量本身就很差,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吧,在我的暗示下,朋友试探性的把右手搭在了老婆的肩上。老婆没反抗,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 R! l% x$ j+ G4 w: F8 r
然后朋友又把左手放在了老婆的大腿上,这次老婆轻轻地顫抖了一下,但並沒有表示反感。朋友的胆子渐渐变大,左手在老婆的大腿上遊洞,嘴也慢慢地貼近了老婆的耳垂。这是老婆最敏感的地方,朋友伸出舌頭,轻轻地舔著老婆的耳垂,我听到了老婆发出了轻轻的嗯嗯声。) W3 P5 y$ F+ D6 ^
- b' T" x6 ^6 Y$ u1 N0 o# z
紧接著朋友的右手从后面慢慢地伸進老婆的衣服里面,轻轻地撫摸著老婆的背部,而左手捧著老婆的脸。老婆很不好意思,她转过来望我几眼,脸上都红了。我坚定的眼神看著她,给她机会追求自己的快乐。) Y/ d+ r$ S4 s& |) B" H, ~
' }3 J1 g5 P2 F
直男朋友把我老婆的脸转向一边,开始吻著她的嘴巴。俩人的舌头很快叠在了一起,疯狂地吻著。我也没什么好伤心的,这么做也是为了她好。朋友的左手已經悄悄地滑到了老婆的胸前,不停地揉捏著老婆的乳房。我的心跳動著非常厉害,这样的场景,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而下面已经举起了帐篷。好色的直男朋友很快舔著老婆的奶头,还伸手进入我老婆的内裤,搞得她已经花容失色。没到五分钟,我第一次见老婆下体都流水了!同时,老婆的小手被直男朋友拉著,去摸裤内里的鸡巴。

这样刺激的场面,看来只有我能控制了,他们俩人显然已无法自拔。! ~4 Y! Y5 J% A" ?$ ^9 A  Z9 H

朋友很自觉地脫了裤子,肉棒硬硬地挺立在老婆的面前。老婆也很自觉地蹲了下來,左手轻轻地抓住朋友的陽具,嘴慢慢地靠近,伸出舌尖舔弄著朋友的龟头。慢慢地將朋友的龟头含入嘴中,轻轻地用小嘴套弄著朋友的陽具,右手还揉捏他的陰囊。$ h/ b; w- E+ |0 D1 W: y  d  G

我看了老婆的内裤,淫水都已經把她的小裤裤湿透了。我说了一句,「你們做吧,不要浪費時間了。」

朋友便听从的把我老婆拉起來,俩人坐在沙發上。老婆面對著他,双腿慢慢地分開,跪坐到他身上。朋友吩咐老婆用双手把小穴轻轻地掰開,再用左手扶著他硬梆梆的陽具,湊到老婆的洞口。那是,只见老婆的屁股轻轻地往下一坐,朋友的肉棒便齐根而入,消失在老婆的双腿之间。我老婆就「啊啊啊啊」的叫了几聲,屁股还随著朋友的碰撞,开始摇晃起來。
: \# `, O( O* r  u  z
隨著朋友陽具的抽动,我老婆底下的淫水不断往外流,顺著朋友的肉棒一直流到沙發上面。老婆不还斷地晃动著自己的屁股,好让朋友的陽具更加深入地进入自己的体內。上面豪乳正被朋友的雙手揉捏著,奶头都被朋友含著了嘴里。俩人热火朝天地干著,一旁的我看得好爽,更本顾不了那么多,底下的肉棒早就硬得不行,还流出了体液!我自个儿疯狂地套弄著,还真沒几下,精液就汹涌而出。$ R7 Z2 F# a& T8 i5 o% m7 m
6 D) [/ J& B0 [% J6 q% J
朋友的肉棒更是在我老婆的穴里流出不少白沫,爽得他一直顶著我老婆里面。好一阵子,老婆都累得躺在他身上,好友只好慢慢推开这淫妇。/ z! F5 J/ |# k# ^. y% X5 e
9 ]. E! R; p: q& [; |
之后,当然有和老婆商量性爱方面的事。她默默答应我的要求,我估计她心里也很快活吧。就这样,我们在父母面前装一对好夫妻,私底下利用老婆和约来的男人做爱,自己就负责在现场观看。而我还是有心机的,有时候就会假装说一起3P,其实就故意近距离偷摸男人的肉棒。好几次,几个直男玩得很嗨,我就故意偷舔他们的鸡巴,或者玩他们的奶头。结果搞得他们很爽,就直接颜射在我们俩夫妻脸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