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

真实:终于得到痞子直男粗大鸡吧操我

以下真实内容:. D: k2 k5 s  C  y+ O7 y3 C$ x/ `( s0 q
    l$ ?  Q# O% Z
      我现在都是玩微信钓直男,以前都是去网吧,经常在网吧可以看到一堆堆的帅哥,在那叨着烟,粗口大声叫骂着,夏天的时候还光着膀子,露着纹身,有时他们还把脚伸在电脑台面上,痞痞的样子玩着游戏,我一般看到这样的帅哥就凑他们身边坐着,找机会加他们的QQ。
       我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跟他第一次见面,大约是2011年夏天,某次在网吧,看到了他,他的样子真的很痞,但也很帅,我就坐在他身边,趁他上网间隙上厕所时,其他人也没注意我,我立马操作他的QQ,看了他的号码,然后记下了。
       后来等我离开网吧,回到宾馆,我加了他的号码,但是他一直没有反应,过了好久,他才验证通过,问我是谁?我说我随便加的,一个人无聊就想加个朋友了,他说你一男的加一男的做什么了?我说交个兄弟也不错啊,他就回答了个“嗯”字,后来我们不再说话了。
       对于他,我想我只能放长线了,但我当时绝没想到,这一长线,居然放了近两年的时间。) C* q" G9 y8 R# Q3 c
       以后的时间,当我在网上遇到他时,我们都有偶尔一句两句的聊着,无非是他问我做什么的,我告诉他我的工作,我问他做什么,他说他就是玩,帮老板收帐看场子什么的。从聊天中我了解到了,他当时19岁,178高。
       某日深夜,那晚不知他哪来的兴致,居然在网上跟我聊了很久,自然我与他聊了些性话题,就是问他玩过多少女人之类了,他居然腼腆地告诉我没玩过多少,还要我介绍女人给他玩,说他喜欢玩少妇,我说那些结了婚的女人对性爱的要求都比较高,要求你体能好,东西要大,他居然告诉我,这不是问题,说他一晚上来四五炮都没问题,在这个关键眼上,我立马问他,你的武器大不?他说应该不算小,我继续问他有多少厘米了?他说他没有量过,不知道,但他说他的鸡吧只比那个营养快线瓶子短一点点,他还说他之前操过的女人都嫌他的太大了,女人都说不舒服、、、、、、
       我真服了这些女人了,这么粗大的鸡吧操自己还说不舒服!
7 S$ t) u5 @& C- F' O& a- S. \- S
       之后的时间,我们就这样,偶尔聊着,但他老是说要我请他操B,就是为他找小姐,我答应了他的请求,但由于当时我不在当地,所以未能如愿。( T- Q, p5 |9 e, B/ c* ~" s6 p
       后来聊天时,他有时会告诉我,他这段时间的近况,比如干了些什么事,或者又在哪闯了祸,又打伤了别人,现在又在哪躲着。
       某天聊天时,我向他坦白了,我认为我跟他聊到这个地步,他也不会轻易的拉黑我。7 Y  ?- {& Q  p* U  O
       我告诉他我是双性恋,喜欢女人又喜欢男人,他回复了我个笑脸,我问他笑什么,他说没什么,后来他立马回复,说他其实早就猜到了,我问他,你既然猜到了,为何还愿意继续与我聊天,他说这有什么,他说他虽然排斥这个,但并不表示跟我并不可以不交朋友。9 ?0 {- x$ y5 S8 b, r5 s  n4 f- z& S
       我的心头压着的石头落地了,但我感觉当时他也不再像之前对我那样热情了,有时就是我问一句他答一句。' C% B4 r- L! K7 s7 q7 G5 v8 O/ _/ a1 o
       
       就这样,我们之间来来去去又过了一段时间,某一天,我约他晚上一起出来喝酒宵夜,他说要我喝酒+小姐全包了他就出来,我说没问题。
       见到他时,其实我不是头一次见到他了,而他却是第一次见我,他与我喝完酒后到酒店,我们就在房间里聊着,然后他说要我帮他叫小姐,我说这哪有小姐啊,其实我是内心是想自己为他服务,他说你打前台电话,肯定会告诉你号码的,没办法,拗不过他,只好打电话到前台,前台叫我打内线到酒店的洗浴中心,不一会就来了一个,进来的小姐其实样貌还可以,进来后发现是两个人,就问,两位老板是谁要做了?我说你帮我把这位兄弟搞舒服了,呵呵,小姐也是见过世面的人,马上脱衣去洗澡,出来后,他们两人就在床上开始哟嘿了,而我却一个人在边上玩电脑。
: p8 S0 ^5 F# n& _  I; I& e
       他要那女孩为他口交,女孩似乎不太愿意,就是随便应付几下,他就躺在床上,女孩趴在他两腿中间,俯身为他口交,他按着女孩的头,还把他的鸡吧不停地往女孩嘴里抽送,女孩受不了这个攻势,连忙退下阵来。
       后来,女孩开始为他戴上套子,自己坐上去了,他双手把着女孩的腰,开始往上顶,他一边顶,还一边对我说:哥,你要不要一起来玩下?
       只听到女孩连忙说,不行,一次只能一个人,哈哈!
8 m1 }% a" T% Y
       他对女孩讲,我们还加两百块给你不就行了,这两百是你自己赚了,你们老板又不知道,女孩听后似乎心动了,他就大声音叫,哥,你快点过来,我也就立马脱了裤子走过去,这时他把女孩翻过来,让女孩趴在床上,他从后面操入,我把我的鸡吧顶到女孩嘴里,让我早已勃起的鸡吧在女孩口里推送,就这样,我们一前一后,两人夹击一个,这时,他还居然大声笑了起来。' j& F1 g. N7 X! @; u9 }
       女孩为我口交了一会,连忙吐了出来,说不行了,受不了。
       他把鸡吧从女孩阴道里拔出来,说,哥,你来会?%
_# S) S, r- \. c$ s  b* P
       我这时终于近距离的看清了他的鸡吧,真是好大一条,他说比营养快线的瓶子只短一点这话没错,那应该有18/9厘米的样子,而且还很粗。( i0 W% J- _2 X3 c& O# z
       我戴好套子,把女孩子翻过来,正面操她,这小子居然还凑过来看,说他喜欢看操B的样子,我骂他:你这个色情狂,他大笑着,他胯到女孩胸前,把他的粗大鸡吧又往女孩嘴里送,女孩没办法,只好又让他操嘴。女孩受不了他的大鸡吧操嘴,后来,他就靠着床头躺着,一边抽着烟,一边坏笑的看着我操那个女孩。5 ^( j: i" _  r& R
       我操了一会,又让他来,这小子好猛,体力很好,操得皮皮叭叭的响,他一边操还一边骂“操你妈的B啊”,最后他大喊声中,他终于射了,当他拔出来时,我看到那个套子里,好大一管精液。之后,我立马开战,也射了。
       完事后,女孩去卫生间洗完出来后,开始穿衣服,他还与女孩聊天,要女孩的电话号码,女孩不给,只给了他QQ号,后来女孩拿着钱就走了。
( X# m. L/ S" g2 V) o) z. S
       女孩走后,他在床上抽了两根烟,然后就去洗澡了。
       他洗完澡出来后,就开始穿衣服,说要走了。我说你今晚不就睡这里吗?他说他有事,或许他内心隐约的明白,呆在这与我睡一起肯定会有情况发生。" B* @+ M* D, f
       我想,算了,总有机会的!
) O' ^: B, N: d' U3 v
       其实兄弟之间的感情建立就是这样:要么一起打过架,要么一起打过仗,要么一起打过炮!     

0 Z" @/ u- ?* o. g- `* L3 l
       后来,经历过那晚之后,他明显跟我话多了起来,有一次晚上,他跟我打电话,叫我去某某娱乐会所玩,我问还有谁,他说还有他一帮子兄弟,我说我有事不去了,他说他请客,我不来他就生气了,没办法,只好去了,到那个包房时,里面大约有10多个人,都是20来岁的年轻帅哥,都是痞子样十足的,一人还抱一个小妹,我进去后,他让我坐下,不一会,他叫人领来几个妹子,让我挑一个,其实我内心是不想挑的,但在这种场合没办法,随便挑了一个,他立马叫那个女孩坐在我身边,还逼着那个女孩亲了我一口,后来在KTV的时间,其实没什么意思,无非就是喝酒、起哄什么的。最让我养眼的就是他那帮子兄弟,都高高帅帅的,痞气十足,大部份都是纹身,让我看了很喜欢,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他了。期间他的那些兄弟还与那些陪酒的公主起哄,做那些性交的动作,当然,并没有做实际的性交。酒喝到兴头上了,还伴着嗨曲与那些美女贴着身体跳舞,那些女孩也很放得开,什么动作都可以做。中间他还叫他的兄弟轮番来给我敬酒,我的妈呀,幸亏哥酒量还可以,要不今晚肯定会被整翻。' W9 X* T9 _. N$ {4 c9 j8 z& A: b
       后来我与他一起去卫生间,我问他今天发财了吗?他说今天帮老板搞定一个事,老板给了他两万块钱,叫他请这一帮子兄弟尽性玩。
       玩到零晨1点多,我们一行出来,他们找了个海鲜排档宵夜,都是选最贵最好的点,看样子,买单至少得2千。# U$ Y, G$ D9 {/ g# G( U* a
       他们就是这样,今天袋子里有钱,如果不全花完,好像心里不踏实一样。
$ N. l2 m! V1 f0 T
       不一会,上菜了,他大叫一声“老板,先来三件哈尔滨!”. r6 Q4 m. @) `$ j) E/ {
       我的神啊,刚在KTV是洋酒、红酒,这里又是整啤酒,哎!今晚有得喝了!" R  `% g% _0 n% ?
: Q; o- n+ ~0 W6 Z2 g+ H
       我也不知道喝完时是什么时候了,大约至少是2、3点了,然后我们去了酒店,开了几间房,我与他一间房,上楼后,他其他兄弟都来到我与他的房间,有的坐着,有的歪躺着,有的在卫生间吐,他们还叫嚣着要叫小姐,有的在打电话联系,但打到对方却说小姐都让人包夜了,现在没人了,他们又接着打别家的电话。
       中间,他接了个电话,看他的情形与语气,似乎有情况,好像他的什么兄弟那有事,要他们去帮忙去修理别人,他连忙在电话中告诉对方,他们马上就操东西赶过去。他接完电话后,马上吩咐其中两个去哪里操家伙,其他几个就先跟他赶到事发地。他们刚走出房间,他就进来对我说,哥,实在不好意思,他今晚那有事,要先过去,我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他说不确定,他从包里拿出一叠钱塞给我,叫我自己玩,我说玩什么,他说你自己叫个妹子啊!我说我不要钱,他硬是放在桌子上就走了。
        * ?* `+ n! v! D& p
        他走后,就我一个人在房间里,真是没什么意思,我看了下他放在桌上的钱,一共有1千多,我知道,他今晚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我在想,如果我是女人,我肯定喜欢他这种男生,有安全感,有感情,重义气,但却无法承受他们这种天天喊打喊杀的生活。5 H! W5 U8 h8 \
        后来,我给他发了条信息,说我先回去,叫他注意安全,他回了个“好”字,看来他很忙,我也没再烦他。
/ V- m& S+ x" o3 X4 {2 e
        之后的两天,我也没联系他,他也没联系我,后来我再打他电话,居然关机了。再过了一段时间终于联系上他了,我问他手机怎么关机了,他才告诉我,原来那晚他们落难了,两方的人都被治安处罚关了一个星期,还是他们老板掏钱弄出来的。我问他受伤没,他说没事!我问他现在在哪?他说在一个地方躲着,现在两方的事还没解决,都在找对方寻仇。我问他还有钱用没?他说还有,我说你把帐号发过来,上次给我的钱还没用,他说没关系,叫我自己用。6 P/ D0 i7 T& I  o  |
        
        之后,我们又有很长时间没什么联系,一、我自己平时工作忙,经常出差;二、对于他,我还是想保持一段距离,可能我很自私。当然中间虽没有见面,但平时偶尔还是有QQ信息联系。就这样,我与他结识了一年的时间,他也了解我,我也了解他,但我们中间还没有实际性的关系,就是这种若即若离的朋友关系。6 d* P! D+ Z5 J

        某一天,他联系我,说他现在有事,需要钱,我问他要多少,他说一千就行了,我叫他发账号,我给他打了三千,后来他给我发微信,问我怎么打这么多,我说你上次给我的钱我还没还给你呢!他说:行,兄弟我记住哥你的好啦!& o8 `) O( e3 B- q! X* q) t4 f7 T
# x8 c7 C0 n9 A" J7 ?( H
        后来,大约到了2012年,好像是8/9月份的时候,我们在网上联系,我问他在哪,他说在乡下他家里,我问他在家做什么,他说帮爸妈做事啊,成天累死了,我还笑他怎么现在这么勤快懂事了,他说:没办法,命苦呗!我继续逗他:是不是准备在家相亲娶媳妇了?他说:娶个球啊,我才多大!
        聊天中,他约我去他家里玩,我想着如果去了跟他睡一块能发生点什么就好了,就立马答应了他的邀请。- k: L5 T7 _2 U: U

        他家在湖南的一个乡村,四周都是丘陵山区,村民都刚收完稻谷,门前的坪里都在凉晒着,环境真的很不错。他家里是做苗木的,房屋周边的山里种着很多桂花树,还有一些移植过来的樟树,很香!
        他骑摩托车到镇上接的我,一路往他家里开,到他家时,只有他妈妈在家,爸爸出去送树去了。他给他一个同学也是好兄弟打了个电话,邀他那兄弟过来玩,晚上一起陪我喝酒。对他那兄弟就不做什么描述了,他是个高高帅帅的男生,但很腼腆,话不多。! k4 \) f4 _( o( ^
        下午,我们三人去池塘里钓了鱼,他还摩托车载着我去山里逛,他兄弟骑另外一辆车,我坐在他后面,他开的很快,在乡间的小道上快速行驶,我都有点坐不稳,我就对他说:你慢点。其实我是希望他能载着我骑在他那兄弟的后面,果然,当他减速后,他那兄弟就一下子超车过去,呵呵,我对他说:你开这么快,我担心,坐不稳!他说:那你搂着我的腰。呵呵,这是我正求之不得的。我就这样,轻轻的搂着他的腰,靠着他的背,闻着满山的桂花香,那情景真是让人无法忘怀。

       晚上他带着我和他兄弟,三人去小溪里洗冷水澡,水很清,也不深,就齐腰而以,他很调皮,用水沷他兄弟,还要我与他同一阵线攻击他兄弟,他兄弟自然无力对抗我们两人同时进攻,刚把他兄弟整惨,他突然调转矛头,又来攻击我,我整不过他,被他沷得往后退,还不小心坐到水里,吃了好几口冷水。那一阵,我很开心,看着他的强壮身体,还有他胸前的纹身,我还故意去搂他,要去扒他的内裤,他赶紧躲开了,我也追不上他。
       晚上他妈妈杀了一只土鸡,还有好多农家菜,很好吃,我们三人干了二件啤酒。- X- X, h5 z" v% ^
       我以为他兄弟晚饭后会回家,他却留下他兄弟说我们三人一起睡。8 ^* E. {  m  Y8 c* i/ a

        乡下没什么夜生活, 晚上我们三人睡在一个床上,聊了很久,他都是说些他在外面打架闯祸的一些事,还有泡女孩子等等。
        由于喝了很多酒,我也有些困,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我突然醒来,我把手搭在他身上,刚一会,他就自然反映的把我的手打开了,由于有他兄弟在旁边,我也不好继续下手,加上自己也困,又睡了。/ b. r5 @  h& Y- [
           第二天,我回市区了,就这样,这次我什么都没发生,但我们的感情又加深了。

        就这样,一直到今年2013,将近两年的时间了,我们中间还是这样子,没什么变化。
        就在前一些日子,我们在网上聊着,我问他在哪,他说在省内别的一个地方看工地,他告诉我,他们老板承包了一段公路合同,要拆迁什么的,他们有一帮子人在那帮忙。我说你在那地方人生地不熟的,每天都很无聊吧,他说是的,他还俏皮着说我又不去看下他,慰问下他。
        呵呵,我正求之不得呢,我告诉他我过些天就过去看他!他很兴奋,连问我是真的吗?我说我啥时骗过你了。
; U( S2 _4 d, P+ x8 B
        很久没看到他了,第一次见他时,他才19岁,现在的他21岁了,比以前更健壮更男人了,或许他现在也稳定些了,收入也多些了,穿着举止格局各方面都像个成熟的男人。; O* s$ _: z0 k" ~1 p
        那是湖南的一个小县城,我到那里后,他带我去那个县城最好的酒店开了一间房,把我安顿下来,然后就是开着车带着我吃饭,还载着我去山顶,就是瞎逛,还说晚上要给我叫个妹子,好好让我玩。我说你现在又发达了?他笑笑说下,赚了钱就是要花的嘛,你又不是别人!
& P. x9 u0 ~6 D
        晚上,他带着我去玩打渔机,运气不好技术也不行,两人输了4千多,出来后,他说要去找老板的麻烦,要退钱给他,我对他说算了,你在外地,人生地不熟的,不要生事,开这种店的老板都有一帮子人的,到时闹出事划不来,他听了我的话,乖乖地跟我回酒店了。0 c# {6 A& d7 K
        回到酒店后,他又闹着要叫小姐,他说他好些日子没打炮了,还说听说我要来,就一直等着,想等我来了,一起出来好好玩。我说你就这么瘾啊!他反倒大声叫着:哪个男的不想了!我说我今天累了,今天状态不好,不想玩,就想休息一会!哈哈,他也拿我没办法,我看着他那个想发泄,却又不能发泄的样子,真乐坏我了!
        我说我们把床拼到一起睡吧,他说拼一起干嘛,各睡各的,我说床太窄了,他就轻声说了句:随你了!其实我内心也知道他肯定知道我的意图。
        
        我去卫生间洗澡了,我在想今晚肯定有戏,顺便做好了清洁,各位读者应该知道,我所指的清洁是什么了!
        出来后,我就躺在床上,我问他睡不睡?他说还玩会电脑。
        我可能是太累了,居然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突然醒来,发现他还没睡,我就要他去洗澡睡觉,他冲完澡后,就穿条内裤在床上躺下了,由于两张床拼在一起有2米多,他离得我远远的,我叫他靠进来了一点,他就往里面挪了一点点,但还是与我有一段距离,而且还是背对着我,我看着他宽阔的背,还有他手臂上的纹身,想着一年前见过他的那条大鸡吧,我逾发兴奋,我慢慢地往他身边靠近,贴着他躺着,他似乎不太愿意,内心在抗拒,还扭动着他的身体。* W+ g9 @, U- ?0 P0 t
9 m% K0 ?2 Q& f1 P! a  [
        我没有再动作,在等待他睡着,再伺机而动。; t0 C: x2 I* o
        后来他渐渐有了鼾声,难道睡着了?此时他已经由当时的侧躺着,转过来正面躺着,我挨着他,头靠着他的臂膀,把手轻轻放在他的胸前,慢慢的抚摸,还轻轻挑逗他的奶头,还抚摸他的腹肌,我就这样,偷偷地进行,观察他的反应,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硬生生的把我的手推开了,然后又是翻过身去侧躺着。

        哎!又是一阵等待,呵呵,但我耐心极好,我不会放弃!0 O) q) S6 y4 |3 n+ g5 o. u* i
        终于等他又睡着了,我这次强悍着他的身体翻过来,让他正面躺着,我直接上手,去抚摸他的身体,还亲他的奶头,然后开始隔着内裤抚摸他的鸡吧,刚摸了一会,他又立即把我的手推下,说了句“好好睡觉”,然后他居然整个身体翻过去,趴着睡了,哈哈!越是难得到,我越想拥有,我让你趴着,你总不可能趴一个晚上。5 c3 j" Z; ]2 d3 ?4 M" p; f
4 f1 r' l- E: M3 l- i: I0 k( q2 k6 d
        你把前面藏起来了,我就整你的背,他是这种强壮点的身材,背部很宽大,还是那种油性皮肤,抚摸他的背很有手感,他虽然把他的鸡吧压在下面,但我从他腰部的空隙把手塞进去,摸他的鸡吧,他居然把我的手用力的压在下面,不让我的手动弹,我就用手指轻轻逗他的龟头,他的鸡吧居然慢慢地勃起了。我感觉有戏,就轻轻把他翻过来,他还半推半就地顺从了我,整个身体翻过来正面躺着,我知道他已经默许了,或许他没办法,注定今晚有此一劫!
        我直接开始用手抚摸他的鸡吧,亲他的奶头,舔他的胸肌,然后慢慢往下,他的鸡吧也越来越粗大了,我把他的巨龙从内裤掏出来,早已是一柱擎天,一年多未见的粗大东西终于再次见面了,我毫不犹豫的一口含下,那一瞬间,我听到他重重的吸了一口气。
9 L" P4 s. \! X" S% w
        我直接趴在他两腿中间,为他大口大口的吞吐着,还用手抚摸他的胸肌、奶头,他似乎感受到了这种强烈的快感,他居然慢慢地挺动他的屁股,将他的鸡吧往我嘴里不段的抽送,其实,为这种大鸡吧口交是份很累的事,撑得嘴难受,我有点受不了,只好吐出他的鸡吧,用手为他打,然后顺势往上亲他的奶头,他的鸡吧握在我手里,给我的感觉是好粗好硬,舔了他的奶头一会,他好像有些不满意,居然用手把我的头往下按,我知道他的意图,我顺着他往下退,再次含住了这条让我醉生梦死的大鸡吧,而他的手也没有离开的我头,似乎的我频率与速度他又不满意,他双手捧着我的头,把我一上一下按着他想要的频率运动,最后,他的越来越硬,我知道赛点到了,他死死按住我的头,他快速挺动他的屁股,让他的鸡吧在我嘴里猛顶,每一下都要顶到我的喉咙,最后,他大声粗喘着,一股股的精液全部射进我的嘴里,我的喉咙里,我喉咙口含着他的粗液,很不舒服,但他却用力霸道的按着我的头,不让我动。2 L0 ]! o  }2 k! @( y
        至少过了两分钟,他才放开我,我含着他的精液,轻轻地吞咽了,为了怕他反感,我还装着去卫生间吐,漱口。$ h( \6 x3 n" A

        我回到床上,他还是在眯着眼睛,不与我说话,在装睡。- |! P: T1 n. W( [
        我挨着他躺下,我拿出香烟放到我自己嘴里点上,然后再喂给他,他还是吸着烟,没与我讲话。此时气氛很尴尬,我主动开口,打消这种尴尬气氛,我问了他一些工作上的事,他也是我问他答的,气氛不太友好,或许他也是内心在纠结。! J" ], p0 X+ U- T6 d
6 C5 s: N& ^! @7 z5 l8 G
        后来,他突然发问:哥,你真搞同性恋吗?

        他这个突然的问题真让我不知如何回答,我违心的告诉他,我不是。我说我喜欢女的也喜欢男的。他笑了下。他还问我是不是感情受了打击,才这样的?呵呵,我的乖乖,怎么这么幼稚呢,还真相信那些所谓专家们说的,男同性恋是由于与女性感情交往受了打击才转变成喜欢男性的啊。
        我编了个故事告诉他,我以前上学时,一个男同学老是要求我这样给他弄,我就上瘾了。
        他还为我忿忿不平地说,我怎么不反抗,怎么胆子这么小,尽让人欺负你。他还说要是换作他,肯定把对方一顿好揍。
        ( G* f/ m. Q1 e! d- Z/ R* e- Y
        后来,我就这样挨着他躺着,慢慢地顺势枕着他的臂膀,躺在他怀里,一手抚摸他的胸肌,一边与他就这样闲聊着。" Z" V6 M4 G$ h, m5 U& J, t1 g4 j$ s: z
        我想故意逗逗他,就问他刚刚爽不?他笑了下,揪了下我的鼻子,大声说:不爽!我就回他:切!还不爽,刚刚你的都硬成铁棒一样了!然后我还恭维了下他,夸他的好大好长好粗好猛,他听后笑笑着乐坏了。0 ?2 f* ~) W% T0 e, r& D& v
        我问他之前打死不愿意,后来怎么又愿意了?他说拿我没办法,如果不愿意,怕我说他不够兄弟嘛!晕,哪有这样的理由,哈哈。
        过了一段时间,我又开始抚摸他的鸡吧,他说:干嘛?又想干嘛,刚不是已经来过了吗?我说:我还想!他说:不要搞,会上瘾的!我说:是啊!我刚就是吸了你的毒,已经上瘾了!他笑了下,但不拒绝,任由我行动。2 F( t) I! c) ]6 x, q1 O( P6 \! ]
, o$ H$ T! D- A" Z1 L0 }3 j
        直接为他含下,刚刚睡下的巨龙再一次发怒了,还是像刚刚一样,好粗好大好硬,这次他也不再含蓄,还要求我含紧一点,速度加快点,他直接双手捧着我的头,他自己把他的鸡吧在我嘴里快速挺动。他的鸡吧太粗太长了,撑得我嘴不舒服,我连忙把他的鸡吧吐了出来,我一边喘着粗气,他坏坏地笑着,还说:怎么了?受不了啦?我说:你的太粗了!他却坏坏地邪笑着说:你没本事啊,还那么想要!) h9 O' l+ q' t# {4 y) }4 V
. X, h% w- O  m/ g" b
        突然他轻轻地对我说了一句:我想搞你!1 J- q8 J' p1 A
        那一刻其实我知道他所说的“搞”是什么意思,也正是我梦寐以求,但我还是装B的问下:怎么搞啊?, x6 W9 y& x  O, }7 N
        他坏笑着说:搞基的不都是可以爆菊花吗?我说:你真是人才,这你都知道!; A2 e1 ]! Z9 E% |
        他没顾我的反应,居然一溜地就趴在了我的身上,抱着我,一边笑着一边做操B的动作,我被他笑坏了。) Q1 b( I3 B& j/ d+ k
        他还说:怎么搞啊,搞不进去!
        我说:你下来,我自己来。" [2 g7 v* Q  n4 X; i% D/ o
        他好像有点不爽,板着脸郁闷着从我身上下来躺着,他的鸡吧也软了,哈哈。/ j- n4 @6 m! G" J% K! @
        他依然躺着,我开始为他口交,然后我趁他不注意,偷偷为用唾液扩充了自己的菊花,对于他这么粗大的东西,如果不做扩充,呆会肯定会疼死。

        他显然已经被我完全把性欲挑起来了,此时的他目光中充满霸气,狠狠地看着我,不停地用手扯着我的头,猛操我的嘴,时机已到,我跨坐在身上,用手握着他那巨大的东西,对着我的菊花,轻轻坐下去,我刚坐进去,那种疼痛,是撕心裂肺,我立马抽出,倒在一边,那种疼痛让我很不舒服,他看到我痛苦的样子,立即转过来,对我说:很痛吗?要不不做了!
        我怎会舍得,我说:没事,等一下下!其实我经常被大鸡吧操,可以说我的忍受粗大的能力已经很强了,但对于他这样的巨吊,在我生命中遇到的粗大鸡吧中也可以排得上数一数二的了,怎会不痛呢?
        过了一会,我稍做适应,又开始为他弄,他的鸡吧又再次勃起,依然雄纠纠!
8 d- z7 b- ]# I. }' c* _
        第二次坐上次时,虽然还是疼痛,但比之前已经好多了,慢慢地我适应了,我开始上下抽动,而他的情欲也再次打开,像头发了情的公狮子,双手把着我的腰,一下一下地往上顶,他要释放,他要把他这段时间积蓄的欲望在我菊花里得到释放,他要发泄,发泄他年轻的身体积蓄的能量。此时我已经没有力气自己上下抖动了,他用他有力的双手拱起我的屁股,留出空隙,他奋力的往上抽动,一下一下狠狠地顶到最深处。

        他顶了一会,就把我从他身上翻下来,他很熟练地把我的腿架到他肩膀上,他胯间的那杆枪居然一下子找不到靶心,猴急般的胡乱冲撞,我又气又笑,我只好自己用手把着他的发烫的武器,对着自己的洞口,让他向我开炮。他一下找到了感觉,一捅到底,他用他的长度感受我的深度,每一下都很有力道,他很会做爱,很会把握姿势,他把整个身体的重心集中在他的鸡吧上,每一下都很猛,让这种粗长的鸡吧操自己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让我很有充实感,好像我的洞洞只有他才能完全填充,而此时的他也已经眯上眼睛,虽然他是第一次操我,但却是那么的熟练,我的洞好像就是他自家的地一样,随他恣意妄为,他也好像在像向证明,只有他才能把我操爽。  r$ l* z+ f' x# l9 `* }# L
9 x8 ~# ^  {# ~- O1 b% g
        很久没遇到过这么猛的直男了,平时有时钓到的直男,很多都很含蓄,都不愿意这么放开的恣意操我。而他却不同,他此时已经不再把我当作男人,而我或许是他的女人,他用他的卖力动作来回报我两年来对他的爱。虽然房间有中央空调,但空气却很闷热,此时他已大汗淋漓,他一边操我,我一边用双手抚摸他宽厚的背,浑身是汗珠,我还努力伸起头来,去亲他的奶头,当我亲了他的左边,他还有意的把右边靠近我,让我舔他的右边。. V/ s8 c1 g+ j
2 Q) `" C2 ~# v
        这体力活也只有他这样的男人才能做,也只有他才能做得好,但也实在太累了,他把我翻过来,让我跪趴在床上,让我撅起屁股,他跪在我后面,似乎对我的姿势还不满意,还用力的把我的头往下按,我的洞肯定已经被他操开花了,现在已经完全暴露在他面前,他一杆进洞,对开始对我发起新一轮的攻击,这个姿势也很好,可以操得很深,我已经被他操得呀呀叫了,他一会双手把着我的腰用力操我,一会双手扣着我的肩,俯身操我,我此时已经被他完全掌控,只有挨操的份。! `8 S2 z' P( f9 A" d6 b  @- h
( z" Y7 B" \3 X
        慢慢地我被他按下去,我整个人趴在床上,他趴在我身上,双手扣着我的肩,而他下面却未停止动作,还是不停地操着我,最后,他叫我夹紧点,他说要来了,此时,我很希望他能射上嘴里,但怕他反感,也不想延迟他这种快感,我用力地夹着他的武器,在他的大吼声中,他终于射出了他的子弹,他射完后,趴在我身上好久未动。
        当他从我菊花里把鸡吧抽出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里面好空荡荡的,我感觉里面的精液会流出来,用力的夹紧,我去卫生间排出来,看到马桶的水里漂着一堆堆他的千子百孙。虽然此时我身体离开了他的鸡吧,菊花被他操得很空洞,但我内心却很满足了,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太幸福了!
        我从卫生间洗完出来,他靠在床头,已经点上了烟,对我痞痞地笑了一下,我仍然像个小女人一样依偎在他的身边,抚摸着他的胸肌,此时的他像一个打了胜杖归来的将军,接受我的爱抚,时而抽一口烟,时而坏坏地看我一眼。我嘟着嘴想亲他一口,他却吐了我一口烟,不接受我的亲吻。
        他抽完烟后,去卫生间洗澡,裸身出来后就上床,对我说“睡觉!”5 ^6 E/ M  }: v$ y' |& ?
        真没情趣!
" ?2 f2 ]6 f% O) ?) W
        第二天,早上他很早起来了,对我说要先去工地看下,从县城开车去工地还要一个小时,等中午时他给我发信息,他说他早上已经去酒店前台续了房钱,他要我自己找地方吃午饭,他要下午才能回来。( a) a' `' k: K4 h
        我呆在酒店房间哪都没去,就是睡觉、上网,点了份快餐送到房间,下午三点多,他回来了,叫我陪他去买衣服,他说不知道买什么好看,叫我给他做参谋,我们去了卡宾,还有二狼狐轩、L2,县城里也只有这些牌子,那些衣服穿在他身上很好看,他硬是叫我也试,硬塞着给我也买了一套。: H, _& Y2 `& z. i' ?) c. _
        晚上我们一起吃了晚饭,他带我去洗浴中心做了按摩,中间问我要不要今晚包个妹子,我说不要!我才不要别的人来打扰我的快乐时光了。" Y$ ~$ X& G, I9 K" C
5 w: M5 N4 a, |7 h
        又是玩到11点多才回到酒店,进来后,他还在说要找个妹子,咱们三P一起玩,我说不要,他说又不是没做过,以前我们两人不是一起操过一个嘛!我说我只喜欢跟你一起,他说,要不他操一会妹子,再操一会我,我说别搞了,别害坏妹子了。他说:你好不容易来我这玩,我没找人让你操,不够兄弟啊。( f, Q7 ]' `9 X, D4 b/ n6 G
        我拗不过他,他叫来了妹子,又是跟上次一样,加了两百块钱,我们两人同时搞了那个妹子,但我没当着妹子的面,让他操我。这小子很猛,对于做小姐的女人,他没半点怜爱,干脆把那女人不当人的操,或许有我在旁边围观,他操得更起劲,还一边粗口骂。他还玩尽花样,让那妹子跪在沙发上,他站在女人的后面,一手抽着烟,一手叉着腰,一下下的操女人,还对我坏坏的笑。最后我们两人射完后,女人洗了澡拿了钱就走了。  G1 A% v- ^' u( U& a; C; {
+ t8 Y* z8 H5 P" M: L9 r9 t4 A5 s# j
        女人走后,我们躺在床上,他问我感觉如何?问我爽不?我违心的说,挺爽的!他还说,他本想也操我的,怕我不好意思,就没干。我说,你敢当着女人的面操我,我打不死你!他还居然扯住我的手,说:你打啊!你打不过我的!
        的确,对于我,在他眼里,虽然我比他大,但我却像他的弟弟,他经常维护着我照顾着我。

        他今天好像很累,但依然还是愿意把我搂在怀里,我们都睡着了。6 ~6 o# |; {: T
        半夜里,不知啥时候,我醒来,我又开始进攻了,他被我弄醒,迷迷糊糊地说:不要搞,睡觉!我哪会管他这么多,依然进行我的动作,又开始为他口交,但虽然嘴里说不要搞,但他的鸡吧却是很愿意,一下子就硬了,他就那样侧躺着,我也面向他的鸡吧侧躺着,他捧着我的头,让他的鸡吧在我嘴里抽送。我知道他很累,我往上侧躺在他身边,让他侧躺着从我后面进入,他双手把我紧紧地搂在他怀里,这次不再像之前那样猛烈,而是温柔的一下一下的操着我,到关键时刻,他还是把我按到趴在床上,他整个身体趴在我背上,又开始用力的顶我,他的动作也越来越快,我知道他要射了,我说你不要射里面,我想吃你的,他说你快点,我立马退到他鸡吧位置,含着他的鸡吧,他说动作快点,他紧紧地按着我的头,在他的一阵抖擞中,无数的精液又射进我嘴里,口射时能明显感觉到他鸡吧上面的管道里的精液一波波涌动的感觉,射完后,他又是按着我的头,不让我动,我都被他憋得出不了气。
        射完后,我们都没去洗澡,就在床上睡着了。- c! K, s- e/ H" o6 T

        第三天,我要回去了,他特意上午没有去工地,陪我吃了午饭,我再走的。我本想上午让他再操我一回,但我也实在拉不下面子,我内心也在想,自己不要表现得太强悍了,怕他受不了。( N! _! B/ ~+ X2 j: S

        回来后的日子,我们的联络更勤密了,我们时常用微信聊着,我对他说,我喜欢上你了,他说你喜欢我做什么,我说我又不是喜欢你,我是喜欢你的那个粗大的东东,他回复了我一个锤子。: E7 J" s' g% j: K3 R
        他说:哥,你还是要转变过来,不要老是想着玩这个,你又不是女人,还是好好找个女孩把婚结了。
        其实他根本不知道我已经结婚了。! {# h1 r+ p& |: \% G+ N4 N
        他说:你要是女人就好了。6 w' _. w( v7 d  h
        我说:我说如果有我这样主动的女人,你也放心?
        他回了个坏坏的笑脸。
        我问他:我是不是你的好兄弟?他说当然是了,我说如果你以后娶了老婆,会重色轻友吗?) T, _) ]8 U2 u6 u
        他说:在他心中老婆与兄弟同样重要!& l6 r: y( K( J6 p
        我问他还要在那边工地呆多久,他说至少还得半年呢,还要我有时间再去看他。我说没问题。' V2 Y0 G: @5 n2 j# G! K

        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我又想去看他了,呵呵!7 M: G, Y$ V9 z* T& e' D, V
+ \) w6 p% x3 E( f& k9 K# I
& V$ ^. s3 O4 f- a7 U7 ~! T& u6 _
        结束语
              其实我以前大部分钓直男,都是用金钱诱惑的形式,对于他,我完全没有用这个方法,反而他还给予了我很多。或许是我用长达两年时间的感情铺垫起到的作用。
        我想说的是:直男是男人,虽然他们并不喜欢男性,但却同样有着情欲,只要我们前期感情投入做到位了,厚着脸皮,依然可以拿下!我相信很多同行绝对有此同感!
        不论做什么事,都是如此,你只有投入了,才会有回报。或许我对他的感情投入,就像是压中了潜力股,终于有回报了,我同时在想这个回报可能并不是暂时的,有可能会是长期收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