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公共汽车上抽送年轻司机的屁眼!

今天,我想我是玩疯了。

我订了某个公共汽车服务,就来了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司机。在车上,他还挺逗的,主动和我这位乘客聊天。他就一边驾著车,一边和我说话。才知道原来他大学刚毕业不久,就兼职了公车司机,偶尔出来赚点外快。8 t& i4 V& w( p1 b2 x

见这年轻小伙子一副俊美的样子,我都忍不住看多了几眼。这家伙知道我注视他,他嘴角在微笑。我就故意赞他天生就是个帅哥嘛,他忍不住笑了。感觉这家伙挺随便好玩的,我就开始偷吃他的豆腐,伸手抚摸著他的大腿。

小伙子觉得有点尴尬,眼睛望著我的手,叫我不要这样玩,他会很痒的。我笑了,就说:年轻人,就给大哥哥摸下啦。
2 J0 i( S+ b) N/ {& B+ G% U, n
此刻的他心里一定觉得我是个怪叔叔或GAY佬,但却没拉开我的手哦,我也就一直摩擦著他的大腿。接下来,我更大胆了,还进一步伸进他大腿的内侧。他实在不好意思,赶紧伸手轻轻推开我的手。单纯的他还说:叔叔不要这样搞啦,我在开车,会很危险的。0 |8 W* L# J$ [& A7 }2 Q

当时是尖峰的时间,交通量也比较大,路上一直都很阻塞,搞得我情欲自然高涨了起来。我直接翻开了钱包,让这小伙子看我里面的钱,他眼睛瞬间亮了。% p0 {" e4 [' ~
( ~$ d! N+ w" e
「叔叔这里有几百元,想包你一整天。只要你OK,这些钱就是你的。」/ D( M3 _  U7 O+ u

他在旁边哈哈笑了。  n, s) n" M# \5 {2 l

「叔叔,你是GAY吗?」
「嗯,现在要和你玩。只要你ok,这些钱都是你的。」3 `* }# y, n3 U( C

(我故意重复了两遍)
7 h" f, [. x) A; |. i9 z
他害羞害羞地看著我,脸上难以掩盖喜悦,还故意用手挡著叔叔,不要拍我啦。」
/ W- V) b# ~! d% r
「没办法,你就是帅哥啦。」
「来嘛,年轻人。就跟叔叔玩下咯,反正叔叔不会亏待你的。」, L5 H5 w. O# x& B5 g
1 F- ^2 y% y* f& _6 j; b
我其实并没有把握,也纯粹试探这小伙子。结果,他就在犹豫中。可能看见我的金钱诱惑,所以让他有了这种想法。# d: R" T- a; N5 Y

他还故意问我:要怎么玩?现在我还在开车呢。
我:你看哪里比较偏僻些的地方,就驾过去。% E; A9 B6 b5 N2 r" M

他脸上有点不可思议,还问我:在车上?; w& w' ?$ N" [( Q2 \1 d: E- q" n8 v
我:是的,就在你车上玩。
他:不怕被抓吗?& I0 A, P& Q, d5 P
我:你不要怕,年轻人就要大胆点。怎能什么都怕,你该如何做大事。% n  u  n5 Q6 m( d
+ c( [5 R1 D" u1 p% r2 Y" B% P
我这次将手放在他裤裆上摩擦,他有点不习惯。没法子,这小伙子为了赚我的钱,只好一路上被我摸著。而且我可以感觉到他裤子里面,那根肉棒都被我弄硬了,我就故意要解开他的裤纽。小伙子紧张的抓著我的手,让我先给他专心开车到目的地,我也只好让步了。

一阵子,我吩咐他将车子驾到附近的公寓小路旁边。1 T. y7 `! q. }! d+ r: J

他:就这里?7 ?% d# F1 S. `4 I$ n
我:我就要这里,你表现得好,我就多给你些。& o% q8 e5 R1 h& D$ T
他:会不会有人经过啊?
我:你就不要怕嘛,我们在车里玩,不会这么容易被看见的。* A2 E) Q( _. O" S! J# d" Y+ a
6 i) d6 ?0 g( [0 M5 `
小伙子尝试放松心情,而我这时就拉开他的裤链,掏出他青春的男根来看。果然他的下面都兴奋勃起了,包皮有稍微退下露出马眼。我不客气了,开始服务这小伙子,就握住他的肉棒来回抽打。他还说:叔叔,不要这么用力。我:嗯。


被我的手这么抽打和抚摸大龟头,没到十分钟,他整根肉棒都硬得翘著。他脸上表情已经很嗨,害羞地望著我。0 d  ~: o; _+ _9 g

我:女朋友没帮你这么玩吗?
他:目前没女朋友了。
我:之前的呢?
他:之前的女友关系也没发生到这种地步。
" T; N& J+ ?$ r
我也脱下裤子,让这小伙子握住我的肉棒帮忙抽打。他也模仿我一样的手势动作,不停来回套弄我的鸡巴。6 P+ w4 ]  k( k9 f" q
) c( I# U( u* C6 s5 t
当时,我们俩人就在车上相互帮对方打飞机。被他这么玩,我底下那根也硬了起来。

「你弄得叔叔很爽。」: T/ @) _) F# K2 r3 _; g

他在傻笑。
+ ~% Y1 }" D# |
「你也爽吗?」
「还可以。」; q( h( ^9 F  \1 z3 Y8 g. o/ A7 i
「你能帮叔叔口吗?」
$ ]3 o/ C7 y1 f
他矛盾了。

「就帮我吸一下,很快的。」7 x1 p& g! e) t

我渴望地看著他,他也只好底下身,羞耻地伸出舌头舔我的大龟头。如果他不喜欢,我也没打算让他继续,而他自己就用舌头在探索我肉棒的味道。也许我的鸡巴平时没强烈的腥味,所以这小伙子才肯张开口含著了几口。他随后就抬起头,不敢继续吃屌了。+ {" W# J8 C$ _" [3 Z
% n1 b3 B2 z# N: [6 A: l# Z3 o
「让我摸你的洞。」

接下来,我就把他整件裤子和内裤脱掉。他显得有点紧张。我的手就伸进他屁股里,抚摸他的穴口,感受屁眼那股收缩性。他有点抗拒,就不想我玩他的屁股。可是,我的食指头就已经塞进他的小穴,口上说会给多点钱补偿他的。他才乖乖听我的话,从司机座位爬到后座,让我欣赏他迷人的后庭。( B  K& x' e+ _: s2 T7 _
7 h6 a6 n  \: ^1 P* ]
而我趁四周没人,赶快开门下车走去后座。他把屁股抬得很高,感觉就是有意要让我品尝他的蜜穴。小小的洞口,四周有不少嫩毛,加上他粗大的鸡巴还真迷人,就搞得我心痒痒的!我忍不住用手揉搓他粉嫩的屁眼,再往前按住他的大屁股,用底下的肉棒和他的屁股沟来回摩擦。我简直硬得不行了,往他屁眼上吐进口水和痰,再用中指抽送他的穴口。该死的他啊!啊!啊个不停,我也不管这么多了,不可以走宝!赶紧扶住他的腰,一手握住肉棒塞入他的屁眼。

「不要乱动!」
4 a+ t& H2 u6 F1 {+ p
我警告这年轻司机,他也不敢再扭动身体,让我的大龟头挤进他小穴里去。他在我前面一直呻吟,还说很疼。我就安慰他,说快要进完了。最后,我只好粗暴些,直接将肉棒用力推进去,他激烈啊了好几声!

结果,整根肉棒顶著他体内,我让他休息了几十秒。看他身体没什么抗拒,应该没问题,我也开始抽送了。
7 I3 |! `; ~- B: L: w/ \
我一直撞著他的屁股,他才开始有了反应,嘴巴就不停啊!啊!啊!啊!

看见他抓得坐垫很用力,估计和我玩得很刺激。他羞耻地低下头,怕外面的人看见,被我这叔叔在车上操他的屁眼。而我的动作也尽量保持不大,但就被他的蜜穴夹得很爽,搞得我更本无法控制自己。我就已经玩嗨了,一直抓住他大屁股激烈撞著,形成一股啪啪啪声!8 f0 e" s( I3 r, _1 M
* u& I' q1 t- X9 v  c. x" X
接下来,强势的我就把他的衣服也脱掉,丢到前面的座位上。在后座的他,只可以光著身体和我做爱玩交配。% W5 ?0 t7 z% J& H0 S4 N4 I  ~8 D, H
, o: _6 ~4 u! V! L0 g5 ]
别以为我能这么顺利,小路边还是有陌生人经过的。我只好马上停止抽动,插著他里面,心里其实跳得快要命了!底下的他全程都没抬过头,将肉体交由我处置。直到那些人离开,我才继续抽送他的屁眼。2 O  M) o, u  C8 K% W# A$ ^
5 G% ]8 s6 k4 ~
每回合都想顶到他的最深处,让他享尽第一次,他整个身体都在抖了。只要他屁股一低下,我就会把他的大屁股抱起来,免得我的肉棒不小心滑出他的穴口。2 G' A% P+ j7 c9 o9 a

没多久,完全被他的蜜穴吞入无边的欲海里去。当时又有个人从车旁走过,搞得我好紧张!我受不了那股快感,直接抱著他的大屁股进行最终冲刺!最后,我爽得张开双腿叠着他大腿,马眼洞就不停往他里面射精!小伙子低沉地啊了好几声,感受到我给他的爱液,知道被我内射了。  e) c4 O' q8 D4 \% B4 C
, C9 F' D! K) n6 H* C
他问我周围有没有人后,才敢抬起头。我告诉他,你先休息吧,由我来开车,我们就交换了位置。我穿上裤子走到司机座位,他就全裸爬到前面的乘客座。忙著清理自己的屁眼,一直四处张望。- \. q& d5 x8 {3 V6 {9 m# Q

后来,我载他去附近的公厕清洗,他才方便载我回家。我在车上问了他,刚才感觉怎样,他说还行。下车前,我只给了他一百元作为补偿。他也没计较,还让我吻了他一口,毕竟我是帮他开苞的第一个男人。我和他在车上玩了有一个小时,还好车上有冷气,不然我们俩人身上都流满汗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