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参加微信组创办的新年群交Party!

新的一年也就来临了,看见好友微信群组里创办的淫新会,第一次就报名参加这种大型的群交活动。' s9 X/ M" F$ j! |2 I8 A+ |
/ G& x1 g6 c" {0 Y
由于人数众多,所以他们还特地在酒店租了上等大房给这次的活动,最终确认出席的人数共有32位,其中两组人马,就16个淫零和16个猛攻。. ?/ H& O2 e/ N0 s( u0 a; ]" h

上午就到了活动地点,一踏进去就是壮观的画面。沙发和和床上坐着参加聚会的人,我看了看还蛮多人的,自己就感觉还真有点紧张,毕竟很少参与这些多人的性交活动。各个参与者的身形还算标准的,就像被主办方筛选过一遍。里面看得出来,有许多个男士不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游戏,都很健谈,很自如。几个零号也趁机物色自己心仪的对象,叫这些猛攻待会好好干他们一番,真是好色的家伙。
& e& {& o- v9 a" r% ]1 b
主办方分发了安全套给我们这些做攻的男士后,就吩咐这些淫零脱光全身,趴在地上列成队伍。各个的双腿开得很大,迫不及待要肉棒插入。而我们这些站在后面的一号们也开始将目光投向这些淫零的屁股上,看看哪个屁股比较诱人些。. r; _4 E/ a$ N9 B( v) g

接下来,轮到我们这些猛攻赤身全裸了,大家不安分地偷看和比较旁边的家伙和自己的鸡巴哪个大些,哈。主办方告诉我们,开始时就1对1,后面大家就自由发挥,想要怎么玩就怎么玩。2 r' c$ J) H3 m' M* A% D

主办方一说开始,大家就冲了去前面选择要交配的对象。当然咯,就先到先得嘛。刚开始我就确定了我的直觉,直接选择了某位可爱的骚逼。健康的肤色和稍微翘的屁股显得较迷人,其中一个哥儿还冲了过来,可惜被我先选了。我直接伸手就往这骚逼身后游了下去,发现他身体热热的,感觉他内心充满欲火。我手指还故意摸著他重要的部位,那个家伙马上开始呻吟,简直就是骚得不行。/ X0 y8 c$ i; t* ?$ m6 d

各个猛男认领了自己的骚逼,就带著他们去各角落开战。我也快拉住底下这位骚逼,去霸占旁边的沙发。我和另一个男攻就坐在沙发上,俩人吩咐眼前的骚逼服务我们的鸡巴。那种感觉还满爽的,一下子底下的肉棒被骚逼含吸得好硬,尤其是在他们嘴里挺立著!我和旁边坐著的男攻还互相爱抚乳头,边享受淫零给我们的口交快感,俩人脸上就是那种很满意骚逼们服务的样子。- P1 ^. k: R9 J% j9 {+ V! R" x
# A8 D( Q: S! a, v
前面的骚逼吐出我的肉棒,我看见自己的大龟头被他舔得光滑,连马眼洞都忍不住张开。我抚摸著他的头,让这家伙继续玩我的阳具,他嘴唇就不停从大龟头舔到肉棒的根部,搞得我的鸡巴很舒服!坐在旁边的那位男攻就说让他的骚逼和我的骚逼,轮流舔吸我们俩人的鸡巴,我也同意了。我和他开始不停抽送这两位骚逼的嘴巴,搞得很快就有了射精的感觉。

我马上拔了出来去戴套,抓著眼前那位可爱的骚逼腰部,对准他的屁眼用力插进去。没半分钟,我很快就将整根大肉棒塞进这家伙的洞里,早就忍不住一来一回抽送他的屁眼。旁边那个炮友看我已经插入了骚逼的穴内,玩得很刺激,搞得他也忍不住了。和我用一样的姿势,从后面插入这些骚逼的屁眼。我们俩人屁股一下一下的把底下粗长的家伙送进这些骚逼的身体,搞得他们叫床很大声!这些骚逼就是喜欢这样的姿势,只要我们男攻的肉棒够硬,他们很容易就能达到高潮。
$ y0 r2 U* g) C9 Y
我和旁边的炮友马上抓紧这些骚逼的肉体,不停撞入他们的深处,他们臀部发出的啪啪啪声完全不输于他们的淫叫声。同时,我在可爱骚逼体内的肉棒,就感觉到了他的肉膜在紧紧夹著我的鸡巴。插了一阵子,就和旁边的炮友交换屁眼,俩人轮流著来回插,也让底下的骚货交换下体液。我使劲抓著另一个骚逼的腰部,更用力地干著他的肉穴,想着一定要比旁边的炮友更厉害!/ @$ X: T, g; o7
i2 \
4 Z/ _2 @2 L+ o  m2 s- D5 y/ Y) _
我本身也没插著第二个骚逼很久,心里想到现场还有很多可口的穴口。自己就压抑著内心那股高潮,从底下的屁眼拔了出来。当时的场面更是乱了次序,许多男攻开始交换屁眼轮流干,其中一些人看见有空的穴口就马上插了进去。反正有戴套嘛,还算安全的。
$ d. _2 J# @% \# @! ~8 w
我努力地插了五个穴口,自己都快受不了。马上走到一个帅气的骚逼面前,把发出油光的肉棒塞进他嘴里。他完全没意识到,下一秒就被狡猾的我射进了他嘴里。他只好乖乖得含著我的鸡巴,后面还要被其他男人操著屁眼。

后来,我走去一旁休息,看着眼前一片淫乱的画面。几个男攻休息了一阵,又继续戴套打第二炮。现场堆积用过的安全套可以说已经很多了,然而活动还没结束。炮友说大房就是订了一整天,可以玩到晚上,待会在群里问问还有谁要过来玩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