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一個迷戀男人屁眼的故事

就像很多其他故事的开场一样,我的故事也不免要先啰嗦几句;六个月前,我在网上结识了最不可思议的男人,俊 翼,从我们在网上相遇的时候起,我们共同发掘了许多许多“事情”。除了他的英俊、帅气之外,俊翼最吸引我的地 方在于他的内心。你们知道,我喜欢在性爱中处于被奴役的地位,而且总是梦想着能成为一个帅哥的奴隶,而他的 性幻想里也充满着罪恶本性的东西。最初他发现这种本性,是在青春期的时候。在一次赌博的胜利中,他叫他当时 的BF舔了他的屁眼。他发现那种支配感和优越感是如此的“诱惑”,而正是这一点彻底改变了他对于男人和性的态度 。在通过这种感觉得到满足之后,他变得对这种新“性”式越发的贪婪。可惜他的BF并不接受他的这种想法,最终他 们分手了。 在大学里的时候他曾成功找到过几个能满足他想法的人,甚至和一个人试验过轻微的“圣水”。在这仅 有的几次体验中,他经常手淫,直到尿到那个男人脸上,可是他发现自己非常的渴望能有一个男人可以有跟他一样 强烈的感觉。在我们很多次的网上交谈中,他曾经困惑的对我说:我发现绝大多数人看起来并没有分享到他们在“伺 候”我的过程中的热情,更不要说是被我尿在脸上。 这些过去寻觅的挫折让他最终开始尝试在网络上寻找。可他很 快便发现,大多数上网的人跟他现实中遇到过的一样;用他的话来讲“浅薄,自私”。后来,他开始发现了一些网站 ,一些很接近他需要的网站。可是他又很快意识到,他并不想成为一个传统意义上的SM主人角色。“那样太累了!” 他说。 或许是因为运气的缘故,当我在一个以“支配与被奴役”为主题的聊天室里的时候,他出现了。在这世界上 ,大概100个M才能找到一个S,所以我感到难以置信,我很幸运的成为了他的奴隶。我告诉他,我能够接受,能够用 我的嘴服侍和崇拜一个男人是我一直以来的幻想,甚至我曾想过为男人做最最下贱和难以承受的事情。当他问起这 些事情具体是什么,我建议和他开始“私聊”。我们深入地讨论着我的想法,令我惊奇的是,我和他看起来是那么的 彼此融洽,就像是两张粘在一起的纸。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每个晚上都进行交谈,彼此了解,还有进行“虚拟 性爱”。最后他同意给我个跟他单独见面的机会。他说他喜欢我的想象力,而且我也不是那种他所谓的“没头脑的一 味谄媚的奴隶”不过我还是不可回避心理的复杂感情,毕竟这是第一次我在以一个明确的奴隶的身份去见一个人。“ 认真对待你所希望的,那希望就会实现”,这句话一直在我脑中来回地说着。我一直在疑惑要是现实的严肃破坏了幻 想的完美怎么办?同时我也有些害怕,要是真地为那个人做出了我们曾讨论过的事情会有什么后果。那可都是些丢 人的要命的事情。当这些事情让我在幻想中兴奋起来,现实中的羞辱也会同样的奏效么?" 因为我们见面的方式 及讨论的事情的缘故,我们的关系将是赤裸裸的,而且我知道如果我同意见他,那么在他面前我将失去任何自尊! 我会被当作垃圾一样的对待,而且没有回头之日。我将主动让自己堕入人类本性的阴暗面里。 尽管如此,但我膨胀的欲望冲昏了我的大脑,我还是同意见面了。在开车去机场接他的途中,我有很多时间去想我 的尴尬处境,我很紧张。在他的飞机停靠的出口,我不停的等待和观察着鱼贯而出的人流去找寻一个21岁的男孩。 对于长相,俊翼一直守口如瓶,所以我估计他大概不怎么帅气。不过我倒不是很在乎这一点,因为他的怪想法跟 我的相得益彰。等待中,我看到一个天使一样的美男刚刚下了飞机,当我目不转睛的注视着他乌黑的头发,匀称结 实的身材,周身散发的古典气质,我竟有一种奇怪的犯罪感。; 当他注意到我在注视他的时候,我赶快把脸转了过来,可叫我不安的是他开始向我走了过来。我担心的拖动着我 的双脚,我希望俊翼立刻出现在我的面前,这时候我听到了一个浑厚有力的声音在叫我的名字。 "胡斌?"他叫到,当我转向那个声音的时候,我吃惊的发现他就是那个我在之前上下打量的天使帅哥!随着他的 一步步接近,我得以和他第一次的面对面相视,他那高贵美丽的容貌让我迷醉其中! "俊翼?"我回答道,然后我们俩都笑了。他给了我一个温暖,礼貌性的拥抱。我们一起去拿他的行李,趁他向四 处张望的时候,我偷偷的继续我的欣赏,欣赏这个高贵的男孩的身材。他穿着白色V字领的毛衣,毛衣上的条文映衬 着他那倒三角形的完美身材,加上一条笔挺的斜纹牛仔,凸显出他逼人的帅气。我再一次被他的英俊所震惊,甚至 不相信他就是我曾无数次交谈过的那个男孩。他看上去是那么的善良和近乎天真,这叫我很难想象,这种尤物竟有 着那些另类的想法。我们轻松的开着玩笑,谈论着他的旅程和天气。我诧异于我能跟他这么快的变得如此轻松,而 且在谈话中我已经可以瞥见些许端倪,那些最初吸引我的东西。这让我们的开始变得舒服和享受的多了。 : p W% K- N; F: f 光顾着激动了,我差点忘了看看我最钟爱的男人身体的部位:他的屁股。尽管他身体的其他部 分让他看起来像个天使,可看着他的屁股却叫我有了同样的深刻却“相反”的印象,至少对我来讲,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漂亮的屁股却带给我了下流的力量,一种叫我深深堕落的力量。
我一直深爱着这种矛盾的力量,这种力量来自 于无比的美丽和危险的对比,这种力量让我甘心做个奴隶,甘心俯首臣服。 5 L- X0 O, X' v, y" j9 X0 e* e) z 他屁股那竖削的曲线和他匀称健美的大腿相得益彰,在那条黑暗的夹缝中蕴藏着 无尽的罪恶。看着他叫我不寒而栗,我难道真的要在这个帅气的男孩面前跪下,亲吻他的屁股,然后让他尿在我的 脸上,最后吞下他的大便?就像我们在网上所聊得一样么?我的膝盖开始发软! 这第一个下午我们一直在交谈,我惊奇的发现他是如此的真实。而我最喜欢的是俊翼是如此的睿智,正如我们在网 上交谈时的感觉一样,除了那些古怪的性念头之外,我们还有很多的话题。他相当的有幽默感,不知不觉,时间在 我们的交谈中流失。和我一样,他对于他想要做得也不是很有把握,所以那件事进展缓慢。 ; 在我们变得越来越熟悉之后,我们的谈话也开始渐渐地转向了性。然而,我们还是很少提到那个让我们见面的原 始话题。在一次我们调情的时候,我还是告诉了他我根本没有想到他有这么帅。我问他为什么不事先告诉我。他说 他是有意这样,因为首先,谁会相信呢,另外他不希望因为这个把主题冲淡了。我问他,主题是什么。他突然笑着 说,“让你舔我的屁股,还用说!”我也笑了,可是我感到自己的脸变红了。他是那么的正确!我突然被一种无法抗 拒的需求所左右,迫不及待的想要去亲他的屁股。在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之前,我把手放在他的腿上,开始抚摸,我 们的手握在了一起。 “没有比这一刻更美好的事情了.”我说。 “我知道,”他用一种轻叹的口气对我说,然后靠近我并吻了我。把他搂在怀里,我能真切地感受到他的结实的上身 压着我胸部近乎窒息的压力。他的皮肤里散发着一种叫人沉醉的清淡的香水味。我的所有感官都被这“美味”的天使 帅哥弄得兴奋了起来了。我的手慢慢的划过他的背部,在他的内裤上停了下来。他的屁股比我外表看到的要圆鼓和 结实。他动人的弯起来后背,我此时无法抗拒的把我的手伸进他的内裤里。很快我意识到,他穿的是丁字裤。对于 这一点我并不奇怪,因为这和我们在网络里聊得一样。 我把一根手指划进了他的内裤里,感受着后边那条深深的凹陷。那股潮湿感叫我发抖,并且开始想象那会是什么 味道的。我在被欲望吞噬着。我钻到他胳膊下边,把他的屁股转了过来使他的脸朝下对着沙发。我在后面摸索着, 开始用我的嘴唇隔着内裤亲吻他的屁股。隔着布,我能闻到那叫我兴奋的眩晕的气味,比我想象得更加刺激。 他开心的吃笑着,笑我在他后面这近乎失控的卑贱的举动,然后把内裤掀起来。那股气味突然间变得很重,而我 则完全被征服了。现实世界中怎么会有如此惊人的景象:如此光滑的肌肤和完美的造型。 这时候,他也有些蠢蠢“欲”动。当我的嘴唇终于第一次接触到他屁股的皮肤,一种无与伦比的感激之情充斥着我。 我愿意,我愿意面对这“美味”,用最下贱的方式舔食。 在我亲吻他屁股的时候,俊翼用手指挑起丁字裤的顶端, 然后把这条布从屁股沟移开。我目不转睛的看着那条细带从夹缝中消失,接着他的菊花第一次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从他内裤里跑出来的热气烘托着那圣洁和气味,而当我注意到他内裤上边的一点褐色的斑点时,我想我几乎已经失 去了意识。我感到一种难以控制的崇拜之情在我的血管里涌动。我想要去舔舐那脏内裤!我伸出舌头来回的舔舐着那 褐色的斑点! 他发出了喜悦的叹息声,一种满足的傲慢。可他突然间提上了内裤,那片薄薄的棉布重新滑进了两片屁股之间。“ 先到此为止吧。我试图把自己从幻想的深渊里拉回来,可是却做不到。 “求您,”我恳求道,“就一次,让我舔一下您的菊花!求您了!” “过一会儿再说.”他得意地笑着说,“在你带我去吃晚饭之后!”他从我身下扭身出来,站起身,平整了一下毛衣和裙 子。他舔了舔嘴唇,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的看着我。我难为情地站了起来,既因为刚才的行为,也因为我早已 膨胀起来的下体。 他看着我的跨间笑着说:“我想我们进行得相当不错,小斌斌!”他面无表情的说。“你知不知道哪有好的餐馆?”他那 张俏脸上的笑容此时写满了邪恶。对于从普通朋友到做这么下贱的事,这一快速转变我感到很惊奇。我迫不及待的 想带他去吃东西,于是我们很快离开了我的公寓。 整个的晚餐,我们的话题又回到了最初的轻松话题上。吃过晚饭,他坚持要我带他去这儿的购物中心。他说他现 在很有购物的心情。他挑选领带和休闲西装的时间简直叫我抓狂。结果更令我吃惊,他要买下他试穿过的所有的套 装。我想他一定很有钱,可他却想要我的信用卡!对于我的怀疑,他只用了一个几乎察觉不到的小动作——瞄了自 己的屁股一下来回应。我立刻就拿出了卡,超过3000块的东西!不过总算物有所值,因为他终于决定想回我的公寓 了。总算到家了,他舞蹈着跳进了我的卧室,把袋子全扔到了椅子上,然后砰的一下懒懒地倒在了床上。脸很自然 的朝下。看着他完美无暇的白晰的背部简直是无价的享受!我跳上了床,把我的头挤到了他屁股的下边。当我用嘴 唇压在他屁股上的时候,我被一声简短的带着喇叭声的屁欢迎了一次。羞辱感刺痛着我的脸。当我听到他的笑声的 时候,我的贱鸡巴坚硬如石。 这一次我把他的丁字裤拽到一边,温柔的掰开了两片屁股。刚才那个屁的味道还没有散去,让我不得不被那浓浓的 味道吸引得陶醉了。我第一次仔细的观察着他的菊花。洞口边的褶皱就像一些深深的皱纹,绝大部分是深褐色的, 还有几根零散的毛。我很高兴他没有对这些毛发做任何的修饰。菊花本身的颜色就像是海螺肉一样的粉嫩,现在已 经开了一些。这景象让我感觉所有的血液都涌到了头上! 从股缝的上边开始,我用连续不断的吻向下边移动着我的嘴唇。湿气很快滋润了我的嘴唇,我觉得自己仿佛在热 的臭气中游泳一样。那个叫我永生难忘的时刻终于来了,我的嘴唇碰到了他屁股上褶皱的洞口——他美妙的菊花。 我想:什么时候能让你感觉到别人在崇拜你的身体呢,那就是当大便也被当成是圣物的时候!而这种下等的感觉对 我来说是那么无法抗拒。 亲吻一个人肛门的纯粹本质在于:熟悉它的每一个褶皱,适应它的独特味道,而且用嘴来接触给肛门的感觉是厕 纸所达不到的。我感觉自己就象是他完完全全的奴隶,而他用高傲的态度来回敬我。毕竟,我亲了他的肛门。我可 以听到几声得意的笑声,然后他把手放在我的脑后用力的推向他的屁股。 我视着他。“在我亲吻您肛门的时候您有什么感觉呢?”我问到,一边抚摸着他的臀部,一边再次亲吻了他精致的屁 股缝。他十分享受的看着我。“你不会知道的,”嘴角泛起一丝得意的笑容。 “请快告诉我吧!”我乞求到,然后又 用舌尖轻轻的顶了一下他的菊花。我很想多点时间品尝菊花,可是我另外有种强烈的渴望,就是去舔舐他留在内裤 上的那块斑痕。 “好吧,”他说,“你试着去想象一下你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一号人物。所有的人都讨好你,都愿意为你做你要求 的任何事情,而且那些事情通常只停幻想。”他稍作停顿,“这就跟当你为我做这件事的时候的感觉差不多,”他说着 指向他的屁股。 “太妙了!这就是我想要的!” 我说。 我知道,我所做得还远不止这些。既然以前也有人亲过他的屁股,那么他一定知道,我把亲吻他屁股带来的羞辱感 作为一种宝贵的特权来看待的。我开始对他描述当我的嘴唇在他屁股缝中游走时那感觉有多棒,那一块污点对我来 说都是多么的美妙,我有多么的喜欢那股味道。听到这些他笑着对我说,“我喜欢你的这种方式,这让我觉得我的大 便根本就不臭!”, 我低下头看着他的屁股,因为我的舔舐,下面已经很湿了,而且味道也更加的浓重。我把两片 屁股分开,然后把我的鼻子压进那夹缝中。我很大力的嗅着,慢慢的下移着我的鼻子直到鼻尖轻轻的压在了菊花上 。 “看,我说什么来着!?”他笑道。“你是我的奴隶,对不对?我可以对你做任何事情!” 他是对的。他臀部所散发出的难以抗拒的男人的体味,他光滑的皮肤,迷人的肤色,这一切叫我完全的失去了意志 。那强烈的、混合着肛门味道的香气覆盖着我的脸,而且让我完全的臣服于他。一边用脸蹭着他的屁股,我一边沉 醉于这种绝对的下贱感。 他说,“就是这样,用你的贱嘴舔我的菊花,贱货,你知道那种我要的感觉。把这种感觉膨胀1000倍,那将是我 们讨论过的作这种事情的感觉。”他停顿了一下,继而充满热情和回味的说,“不过老实跟你说,如果你真的作了那 些事情,我将不会再尊重你。或许我们现在应该适可而止了,”他笑道。“但事实上,我并不觉得我现在就是在尊重 你!”然后伴着嘴角一丝几乎看不到的静静的微笑,“真是抱歉!” 我相信他是认真的,这个发现在某种程度上刺痛了我,特别是当我意识到我已经爱上他的时候。可仍然,他所说的 就是我想要得。我希望他轻视我,即使我爱他,因为那种羞辱让我的处境如此的真实。 “但是你却渴望做那些事情,对么?”我试探性的问道。 “我当然会做,为什么不去做呢?”他嘲笑着说。“因为做那种事情会比我以前做过的任何事情都更叫我舒服,我知 道那挺卑鄙的,可是我不得不承认,那是真实的。” 我向下看着他甜美的菊花,不能自已的说道:“它这么美丽,真难以致信,大便是从这里穿过的。”我温柔的亲吻 着他的菊花,开始用我的鼻子爱抚他。 “嗯…………。哈哈,我就是用这里大便的!”他笑道。“而你,正用你进食的地方,也就是你的嘴在亲吻它!” 我进入了一种很强烈的被奴役感,同时如此的耻辱又让我兴奋。这是我感到他的菊花有个小小的放松,有一股吱 吱作响的气体放了出来。我听见他在哈哈大笑。 “您喜欢这样做,对么?”我说,但是他只是笑。 我的脸在变红,尽管我还知道自己的存在,可亲吻他的菊花就仿 佛是我生命的挚爱。我现在甩不掉那种被他放屁在脸上的感觉,尤其还是在我亲他屁眼的时候!耻辱感折磨着我, 我感到我的内心在被恶魔占据,我不能自拔。我的下体已经硬得很厉害了,我想要更多,比从他的羞辱中尝到的苦 果更多的东西。 [ “求求你,能否再给我多一些?!”我恳求道,我用近乎哀求的声音求他更深的羞辱我。对我紧张的声音,他看上 去有些诧异,不过马上,他的面容告诉我,他已经意识到他早已深深的控制了我。他现在真的开始意识到他可以毫 无顾虑的对我做任何事情,而他也非常乐于接受这一事实。 “更多的……什么?”他的语气中充满了挑逗和戏谑,然后巧妙的前后动着他的屁股,一边观察一边沉浸在他完美的 屁股的魅力中。 我轻轻的吻了一下菊花,我的嘴唇全被弄湿了,那种淫荡 的味道叫我沉醉。同时,那还有我在他屁眼上吸进去的些许残留的屁的气味。他的两片屁股充满了我的视野,我在 他的体味中渐渐的醉了。 “我还能再感受一次,来自您菊花的气体么?”我从他的阴部下钻出来请求着,并且开始张开嘴亲吻他的鸡巴,用 嘴唇按摩那突出的圣物,接着用我的舌头吮吸中间的马眼,把它含进嘴里,慢慢的享受,当然我没忘记呼吸那美妙 的菊花。 “好吧,”他的喘息和呻吟声加重了,“既然你要,那就好好的闻吧!”接着一个很长的屁放了出来,由于他肛门上沾 着我的口水,这使得这个屁的声音更“动听”了。要说第一个屁只是轻声外加一点臭气的话,这一次,从他的饱含的 湿气就能看出来,那顿晚餐没有白吃阿。 不知不觉中,我变得窒息,在我挣扎着,努力的取悦他.他对我人格的侮辱也的确叫我感到痛楚。这种情感让我越 陷越深,越发的渴望他的羞辱。他越是不把我当人,我就越是想要,越想成全他的所作所为,想让他感觉到,他拥 有其他任何人也拥有不了的权利。 同样,我的欲望告诉我,我表现得越是毕恭毕敬,越能激发他另类的性幻想,这是我命中注定的。我将要做作为 一个非正常人,服侍他,甚至做出一些肮脏的事情。 突然间,他又放了一个比上一个更厉害的屁。里面的潮湿很显然不仅仅是因为我的口水。我为了能继续的服侍他, 不断的告诉自己,我所服侍的肛门的主人是如此的年轻,如此的帅气!如此的高贵!我贪婪的吮吸着他的美丽身体 ,享受着我为他带来的渐涨的高潮。 就在我拼命想把他那伟大的鸡巴留在嘴里的时候,他的屁股突然向前。鸡巴中间喷出一股体液,我感觉就快被淹 没了一样。过了这一阵颤动,他开始渐渐的平息下来,我继续在他的鸡巴舔来舔去好让他的精液能盖满我的脸。我 本可以慢慢的喝下去,但我却把它留在我得嘴里,直到我的舌头好好的品味了这种刺激的味道之后我一口吞了下去 。 “哈,太爽了!”他喊道。“你怎么能舔鸡巴舔得这么好?你又怎么能让一个男人这样的在你脸上放屁呢?”他嘲笑 着问,我又继续舔着他的菊花来回答。“我想我应该把你得嘴做个手术安在我的屁股上!” 终于,他开始放松了,而我仍没有停止亲吻他的屁股。他伸了个懒腰,朝着我的脸弯了一下后背。“就这样……” 他嘟囔着,“舔它,舔它,舔我的屁眼” “是!”,我回答说,我感觉到,我的下体感觉就快要爆炸了一样,可我还要一直努力的控制着它。我只能 不停的 亲吻他的屁股和私处;在他享受高潮的余温的时候继续愉悦他 “做得不错,我的舔屁虫!”他笑道。“你知道么?我现在很想尿尿阿。”他的脸上浮现出了一种恶作剧的坏笑。“如 果你舔得我高兴,我或许会尿在你嘴里。” 在他猥亵的傲慢面前,羞辱感让我血管中的兴奋开始燃烧,像大坝崩塌般不可收拾,我已经被我内心的魔鬼完全 的控制住了。“我有个更好的主意。让我继续舔你的鸡巴。如果能舔到你再次的在我嘴里射精,就让我吃您拉的屎。 我保证我会吃全部下去。而且您随时都可以在我舔你的时候尿在我嘴里!” 这次坦白相当的痛苦,因为在我们所有的网上讨论中,我们从未涉及这么极端的话题。最多,我们认为的羞辱的 顶点不过是舔他的脚的时候,他尿在我身上,或者其他类似的事情。他的脸上划过难以置信的震惊和诧异,不过很快 便恢复原状并开始放肆的大笑起来。“让我来弄清楚:你想第二次把我舔到射精,作为回报,你会让我用你当厕所, 对么?”他几乎笑出了眼泪。“没问题!听起来对我相当的公平!”, 他动听的笑声回响在我的耳畔,我开始用舌头从阴囊舔到菊花。我会偶尔停下来把我的舌头和鼻子埋进他的屁股 ,去享用那种苦甜交织的味道和气息。渐渐的,我的舌头从他菊花里带出了越来越多的残留大便,我知道我们的交 易必然会成交。这个美丽高贵的男人将会把我的身体当他身体废物的储藏室。 “你感觉怎么样?”他用真诚的关切问道,“觉得难受么?” 我确实有点不确定,但是我告诉他,不难受。我问他什么感觉,他说“简直太粗鲁了。”我们静静的又躺了一会儿 ,然后他补充道“不过,我喜欢!”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我几乎成了他的全职马桶!他除了偶尔会在马桶上小便之外,大便都是在我的嘴里解决,而 我也非常乐意如此。能够为一为如此年轻英俊的男孩清理体内的排泄物使我感到光荣。 最后,他成为了我的主人,而我,则成为了他的厕奴男友的大学是一所以播音主持和表演为主的艺术院校,因此我们学校的帅哥非常多,而且在他们当中有很多gay。在我们 学校帅哥经常出没的地方就是篮球场,而我的宿舍窗户正对着蓝球场,是观看帅哥的好地方,因此我下午经常坐到窗边 看男生打篮球。说是看打篮球,其实是看打蓝球的人。因为他们是帅哥中的帅哥,他们长的高,身材又好,最主要 的是他们脚下穿的篮球鞋和白袜子,能让一个崇拜他们的人,心甘情愿的被他们踩在脚下,他们的身上散发着一种 贵族气质。在他们当中,我特别喜欢一个人,但是不知道他的名字,他几乎每天都来打篮球,身高大约187,身材 属于跳水运动员那种,样子非常清秀,而且五官楞角分明,看上去非常精神,他经常穿一身浅蓝色篮球服,一双白 红相间的篮球鞋,一双白色AD篮球袜刚好到脚踝处。他就是我每天晚上睡觉前幻想的主人,幻想着被他高傲的踩在 脚下,自己还要讨好的给他舔鞋子,伺候他。 我多么想把幻想遍为现实,于是我想了几套认识他的方案,但我每次在校园看到他后,都不敢上前跟他搭讪,因为 他太帅,我怕没有资格伺候他,就这样我只能在梦里伺候他了。大半学期快过去了,而我想被他虐待的想法也越来 越深,每天在窗边看他打篮球已经满足不了我。也许是缘份到了,在一个偶然的几会上认识了他。 我们系要搞一场文艺晚会,因为我是外联部的,所以我要联系演员,有个节目是街头篮球表演,这个节目的联络人 天使般的落到我的头上,我负责联系校篮球队。接到任务后我来到学校体育部,一推门,是他,我梦寐以求的主人 。“请问。。。。你们篮----球队长。。。在吗?”天呐我跟他说话竟然紧张的结巴了,他撇嘴坏坏的一笑,“我就是, 有什么事吗?”………..就这样我结结巴巴的谈托了这个节目,从他办公室出来我非常激动,因为他本人也要参加,这 样我就能跟他经常在一起彩排了。从谈话中我得知他叫王冉,他的手机号我也得到了。 几天后我们进行了第一次彩排,他很早就到了现场,看到他来了,我来到了他旁边跟他聊天,可能是天太热把,他 把篮球鞋脱了下来,跷起二郎腿,而脱下的篮球鞋被他勾在脚上,穿着白袜的脚一抖一抖的。我跟他聊天,眼睛却 不时的盯着他的脚看,为了不让他怀疑,我也只能偶尔瞟一眼他的脚,即便是这样,我的jj也已经涨的不行了,幸亏 我座着,不然我两腿间明显鼓起的包肯定能让他看到。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着他下午的表演,他有个动作是 踩着篮球表演,我多么想那个篮球变成我的头让他踩呀。正当我还在幻想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来了一条短信, 天呀是他发来的,“明天中午到我办公室有事找你”,我接着便答应了,第二天我来到他办公室,他没有说话只是起 身走到门口把门给反锁了,然后会过头来对我说:“我有几件事情不明白,想弄清楚。”我回答到:“什么事情哦?”“第 一,我打篮球的时候经常能发现你在看我,当然我是有证据的,因为我发现只要我到球场上你就会出现,而我离开 球场的时候你就会消失,不久就会在校园里看你?” 我的脸一下子红了,“可能是巧合吧。”他又坏坏的笑到, “巧合?那我跟你对视的时候你的目光为什么老躲我?”“因为你太帅了,我自卑的不敢看你。””我心里想着,但没有回 答。“不说话,那好,那我再问你,第一次你来我办公室说话结巴是怎么回事?还有昨天下午彩排的时候,你老注视 我的脚,不要以为我看不到,越掩饰就越曝露你,当然你鼓起来包我也看的一清二楚。”我在想怎么回答他的时候, 他突然拍拍我的肩膀,“快点吧。”其实他拍的并不重,但我顺势跪了下去,他做回椅子上,两腿交叉着,把脚搁到 我左肩上,脚一抖一抖,碰到我的脸上。“你个贱奴,少爷我注意你很久了,你喜欢我的脚很久了吧。”说完他用一 只穿着篮球鞋的脚直接踩到我的脸上。“是的少爷,我想做你的贱奴很久了”看了看我说道:“我可喜欢大jj的奴,这 样踩起来才好玩,不然你没有机会伺候我。”他把脚移到了我的裆部,其实从给他跪下的那一刻我下面就已经变硬了 ,被他这么一踩更硬了。 “你下面不小嘛。”我讨好的说道:“我下面就是给主人踩的。”他把脚抬了起来,放到了我的右肩上,他点了一只烟 ,吸了一口然后吐到我的脸上。“少爷我现在还不想踩。今天晚上到我宿舍!去之前把身体弄干净。”“尊命!”他放下了 放在我两肩的脚,站了起来,走到门口,突然停下了,看了看自己的鞋子,原来他的鞋带松了,我于是赶忙跪到他 身边,给他系鞋带。“我自己来就好。”难道他不让我伺候他了?他命令到“你不把头低下我怎么系?”我赶忙低下了头, 他踩着我的头把鞋带系好了。这是多么大的侮辱,但是我多少兴奋。 一下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按他的要求洗了澡,晚上八点来到他的宿舍。他们宿舍里有四个人,而且是表演街 头篮球的四个人,王冉说话了:“他们也是你的主人,把门关了,衣服脱了。”我迅速关了门,脱光了衣服。看到四个 帅哥斜躺在床,脚上穿着的白袜子和篮球鞋,jj马上变的又硬又挺。“过来给少爷我舔鞋底。”我于是跪到王冉脚下, 给他舔起了鞋子。突然王冉一脚踢到我的脸上,“我说的是舔鞋底!你还没有资格舔上面。”虽然我常常幻想给他舔鞋 底,但真正做起来还是有点下不了口。我停在那里,“不舔就滚!”我不能失去这么优秀的主人,于是我拼命舔起来 ,其他主人看到我的贱样哈哈大笑起来。我努力的舔着,不一会主人的鞋底就干净了。”去给二少爷舔!”王冉用脚指 了指,原来是李浩然,也是我崇拜已久的主人了。我爬到二少爷脚下,他脚上穿着白袜子黑色的篮球鞋,他把两只 脚都伸了过来,我把整个脸都贴到他的鞋底上舔,我看着他的鞋底渐渐干净了,给二少爷磕了一个头,“二少爷请您 验收”,李浩然抬脚看了看。“过来,我是你的三少爷,到我了!”三少爷是白毅,虽然长的很帅,但是我对他没什么 特别的感觉。我来到三少爷脚下,“请让我给您舔鞋子吧!”三少爷把两只脚交叉着放到我的头顶上,“我的鞋底不脏啊 。”“不脏也让奴给你舔”“让你舔岂不是脏了我的鞋子?”我知道他故意叼难我。“求主人让奴舔您高贵的鞋子吧。”他哈 哈大笑,把脚伸到我的嘴边,四少爷肖迪好像等不及了,他也把脚伸了过来,我费了好久才给他俩舔完,因为他俩 不时用脚抵着我的额头,舌头用力伸才能舔到。 舔完了四个人的鞋底我已经是口干舌躁了,腿也早就跪疼了,王冉好像看出我累了,“口渴了吧?”其实我的嘴里早就 干了,但是我不敢说“愿意为少爷服务。”“哈哈哈,好贱,过来躺下,少爷知道你口渴了,少爷我亲自喂你喝水。“ 我躺到了王冉的脚下,他两脚踩到我的胸上,手里拿着一瓶水,我张开了嘴,”急个屁,老子还要给你加点调味料!“ 他手里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只袜子,”来尝尝我给你做的矿泉水!“他把水倒到了袜子里,袜子湿了,水留了下来,有 点淡淡的咸味。少爷简直没把我当人看呀,多大的羞辱,但我想过这样的生活。 “接下来,来玩个游戏。”三少爷说话了,“游戏很简单,猜对了没有奖励,猜错了就要受到惩罚。”三少爷的点子是 最多的了,他又不知道想到什么了。“什么游戏呀少爷?”少爷坐起来:“用你的狗嘴把我们的鞋子脱了,但是要在第 一时间把我们脚的味道吸到你的鼻子里,而其要记住,过一会让你猜。”于是我跪倒大少爷脚下,用嘴给他脱鞋子, 刚露出脚后跟我就迫不及待的把鼻子赛到了,王冉的脚和鞋子之间的空隙里,用力的吸着。王冉的脚只有点皮革的 味道,我用同样的方法把王冉的另一只也给脱了。我来到三少爷面前,给三少爷脱鞋,一只脱下来了,我把嘴跟鼻 子都放到了三少爷的鞋子里。三少爷踩住我的头,“我要看到鞋面动,不然你别想起来!”我于是更加用力的呼吸了 。三少爷的脚有种酸酸的味道。二少爷呢,二少爷的脚有点臭味。四少爷没有让我给他闻鞋子,而是直接让我闻他 的脚,四少爷,用大拇脚趾和二拇脚趾夹着我的鼻子,我呼吸只能通过他两脚趾之间袜子的缝隙来呼吸,而且他跟 三少爷要求的出多,只是他要听到我闻脚的声音。四少爷的脚也是有点酸酸的味道 。 三少爷从鞋盒里拿出了几双袜子,然后让我把眼睛用袜子给蒙起来,我蒙玩眼睛后,游戏正式开始。我躺倒了地上 ,突然一只大脚毫不留情的踩到了我的脸上,“用力闻,猜猜这是谁的脚。”“是二少爷的吧”在我脸上的脚被拿走了 ,又一只脚伸到我的脸上,“大少爷的,我对大少爷的脚最熟悉了。”这只脚又拿走了,一只脚用力的踩下来,“三少 爷的。”“哈哈,这下你可猜错了。还是我大少爷的。刚刚说了,猜对了没奖励,猜错了可要惩罚。”我回答到:“请 少爷惩罚我。”少爷让我跪了起来,在我的两腿间放了个篮球,让我夹着,突然不知被谁用力踢了一脚,我的蛋蛋, 跟球来了个狠狠的接触。“接着玩。”少爷的脚不断的在我的脸上踩来踩去,而我也被惩罚的无数次了。估计是他们 玩累了,让我把眼睛上的袜子给摘了。我又看到了一张张帅气的面孔。 三少爷不知又要搞什么花样,他们不知从哪里拿出了很多脏袜子。“这些袜子都要弄到你的身上,知道吗?而且要好 看。”我看了看他们穿脏的袜子,大约有10几双,于是我先从jj上开始,套了一只在上面,然后耳朵上一边挂了一只 ,舌头也套上了,手上也套上了。可是还剩下了很多只,我于是在jj上系又上了几只袜子,jj已经变得非常的粗了。 咔嚓,闪光灯闪了,我的贱样被照了下来。“躺下,看你今天表现不错,就玩玩你的jj。”王冉把脚伸到我的jj上,来 回的揉搓,其他的主人也踩在我的身上,一会有主人让我舔脚,一会有主人踩我咪咪,不一会我的下面便有了射的 冲动,jj上的袜子随我的抽搐,一动一动的,主人好像看到了,,便用力踩到我jj上,“谁让你射?”“主人我控制不了 。您让我太兴奋了。”“兴奋,我今天让您兴奋够!把jj上的袜子都给我弄了”。我把jj上绑着的袜子都取了下来,奇怪 的是主人的袜子竟然没怎么湿,原来我的jj被袜子邦的太紧精液没有出来。“王冉穿上了鞋子,他示意其他的少爷用 脚把我的jj给夹到中间,他用穿着鞋的脚垂直的踩到我的龟头上,然后来回蹂躏。没几下我的jj便很疼了,然且不是 一般的疼,jj又硬了,主人拿来篮球让我把jj放到篮球上,然后又是将穿着篮球鞋的脚踩到我的龟头上,来回的揉搓 ,我又要达到高潮了,”主人,奴快控制不住了!“ 主人没理我,还是那样的揉搓着,我用手抱住了主人的脚。“手不想要了把,过会我会惩罚他的,你给我继续憋着, 不能射!”又过了一会,我实在是憋不了了,主人也看出来了,在我射的那一刹那,主人用硬硬的鞋底,把我的jj踩 到了篮球上,但我的精液还是冲破主人的篮球鞋的压迫冲了出来,弄得篮球上,主人的鞋底都是我的精液。在这次 射过之后,jj一只无比的疼痛。“现在到了惩罚你的手了。”我的手被二少爷和三少爷踩到地上,大少爷把一个易拉罐 空瓶子放到我的手上,然后用力跺了下来,瓶子扁了,我的手也疼痛无比,同样的方法我的另一只手也受到了这种 惩罚。就这样结束了我大学里的第一次调教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