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

零號膠囊

我是一個純0,以前在南京上大學的時候有過一段混亂的日子,今天說說這段時間裏我個人認爲最瘋狂的一次做愛,作爲這個係列的第三部。這個人簡稱G,也是網上認識的,自稱有秘密武器,讓很多久經戰陣的0都爽翻了天,我正如前文所說的,已經經曆過多次群P;好幾次一個對好幾個猛1,被人輪的PI'YAN腫的像一個桔子,肛門最後合不上,從PI'YAN能直接看見通紅的直腸,被人抱著排精,都不用使勁,JING'YE嘩嘩地從肛門往外流,因爲肛門根本就合不上了;被好幾個吸過毒的人按住腦袋,扒開屁股,真真正正的被輪奸,還差點被人用拖把杆從肛門插進去捅死;經曆過JJ長得像蘑菇頭,能把人的肛門幹翻,腸子幹出來的中年大叔;經曆過JJ長達20厘米的黑人留學生,也算是經曆豐富了,但他既然誇下海口,那我豈能膽怯?迎戰那時必須的。 晚上在賓館開好房間,躺在床上,腦子裏還在胡思亂想,這個秘密武器是什麽?我的後門能受得了麽?一陣敲門聲打斷了我的思路。開門,一個小夥子,雖然是個南方人,但身高至少有180以上,白白淨淨的,很可愛,24、5歲,像是個剛畢業的大學生。聊了一會,有點小期待,一直都想知道那個“秘密武器”到底是什麽? 他到衛生間洗澡,出來後表現的很熟練,說,衣服脫了,然後我就脫光了,躺在床上,他命令我撅起來。我順從地趴在床上,把屁屁撅起來,他用了點油,就把一個小膠囊賽到我屁屁裏了。我問這是什麽,他說“秘密武器啊,呵呵”他讓我就這樣趴著別動,他說這個東西是德國進口的“0號膠囊”,能提高神經的敏感度,也具有很好的滋潤肛門殺菌排毒等作用。而且,直接從肛門給藥,避免口服藥效成分避免了流失。喜歡的速度加小黃瓜,QQ他就這樣一直和我聊著,在這期間他很細心地愛撫我的屁屁,最後在我陰莖上輕吻了一下,我渾身一緊,他知道我來感覺了,他用手抱著我,玩弄我的乳頭,他很會弄,很知道輕重,我的乳頭很敏感 他從很輕的力度一直加大,直到我承受的極限,然後又回到我享受的力度。然後他按著我的頭,示意我給他口交。我給他口了一會,他硬得很慢,我自認爲口的技術還不錯,口了10分鍾的樣子,我口累了,他也變得十分堅硬。這時膠囊已經放進我的肛門有30多分鍾了,突然感覺很想尿尿,很奇怪。我問他,說我很想尿尿,藥效來了就是這種感覺的嗎?他說你屁屁不癢嗎,我說還沒,他說你體質有點奇怪。這種感覺大概持續了5分鍾,然後感覺菊花地方有點熱熱的感覺。剛想翻個身,突然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動不了了,之前沒發覺,自己對自己的身體已經失控了,就是一瞬間的事,就發現自己支配不了身體了,好像有點靈魂出竅的感覺。- 他幫助我轉過去,趴著的姿勢,我勉強用剩余所有的力氣,支撐著身體。他說他要操我的肛門了,他自己帶上套子,我還特意囑咐他,進入的時候一定要輕一點,他說沒關係的,那個膠囊會讓你的肛門變得非常松軟的,完全可以吞下他的大JB。我當時說話的力氣都幾乎沒有了,發現我對身體基本已經完全失控了,我已經沒有力氣說話了,然後他就開始操我了。我原以爲操的第一下會很疼,不過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正如他所說的,我的肛門變得非常松軟,他操進來的第一下,我下意識的想夾緊肛門,可是一點力氣都沒有,他的大JI'BA一下就捅進了我的直腸, 我感覺好滿足,好爽,簡直是要上天了,一點疼的感覺都沒有,然後他就開始用各種力道開始操我的肛門,我除了本能咿咿呀呀的從喉嚨裏蹦出的聲音,我幾乎說不了一句完整的話。他大力的掐我的屁股,拍打我的JJ,揉我的乳頭,還說著髒話,我平時這些都是無法接受的,尤其我最不喜歡別人掐我,我對疼痛感特別敏感,但是不知道怎麽,都默認了。他大概操了15分鍾,我示意他把我翻過來,變成面朝上的姿勢。到這個時候,已經開始出現精神恍惚的狀況了,我自認爲是個自控能力很強的人,之前我還認爲即便那是藥物,我也能用精神控制自己不失控,保持清醒的頭腦。因爲之前喝酒喝多的時候,雖然身體也不受支配,但是至少意識是清醒的。在這我要提醒有打算用這個東西的朋友,千萬別因爲自己的好奇心去挑戰精神類藥物,血肉之軀是無法與藥物匹敵的,切記切記切記。 他從他的挎包裏拿出來一個假JI'BA,個頭好大,我雖然看在眼裏,心理也想有點本能的抗拒,但是意識和身體都完全不能執行。 他給假JI'BA摸上油,然後突然就一下子把假JI'BA捅進了我的肛門,而且用特別快的速度快速抽插,我剛開始受用,他又突然停住,抽出假JB,然後抱起我的屁股,用力一挺,再次把他的JB插進了我的肛門,不一會兒,我發現自己已經到了不耐操的地步了,身體已經到了極限,我夾緊雙腿,就蹦出來一個字:別!他也發現他過於粗暴 導致我有點接受不了 他就停了。他把他的JB抽出來,問我,你要休息一會麽,我點點頭。休息了能有5分鍾,恢複了點體力 雖然身體還是無法支配,但是胳膊和腿能簡單的移動了,也能勉強講幾個連貫的詞語。他看我能緩過來了,問我,還來嗎?我點點頭。他說,你真他媽的賤,你個騷逼,賤狗,說著打了我JJ一下,不是很重,我不知道是腦子燒壞了還是怎麽,本能的叫了他一聲主人。在此之前我對SM是從來沒想過的 甚至說是抗拒的 。他看我接受了,就拿個套子過來,浮點的那種,說賤狗,給主人帶上,讓主人操死你。我用手套在他的龜頭上,但是手抖的非常厲害,使不上力氣,他示意我用嘴幫他弄,我真的鬼使神差的用嘴給他帶套套。我很不喜歡套套的那種橡膠味,給他套上以後,他還讓我隔著套子給他口,直到全硬了以後,又開始操我。我當時記得還說了一些很下賤的話,來刺激他,比如說主人給賤奴操的好爽之類的,當時腦子已經不清楚了,但是隱約記得有這個事,他就用更大的力打我的屁股,啪啪的,很響,我唯一的感覺就是爽,要上天了,不管什麽都行,能操我就行。他又把我翻過去,用他的JB插我的PI'YAN。 我自己的快感也很強烈,因爲當時太享受這種感覺了,勉強對他說,你再多堅持一會兒,不過我看他已經很疲勞了,於是他又把假JI'BA插進我的肛門操我,還把震動開了,他在後面玩著假JI'BA操我的PI'YAN兒。我感覺我的快感越來越強烈,那時候的感覺就是讓我爽,我什麽都能接受,怎麽都無所謂,或者說,我已經不是我了,然後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直接操射的經曆,而且還是假JI'BA帶來的,我JJ一直不斷的湧出JING'YE,我當時就像在做過山車的感覺,已經感受不到重力的存在了。他把假JB從肛門拔出來,然後把他的JB放在肛門上,問我,可以射進你的直腸麽?我點點頭,他把套子摘掉,然後再次全根沒入,肛門高潮再次來襲,想用力夾緊肛門,但是一點力氣都沒有,聽任一股股熱流射在我直腸的深處。他抽出來以後,把射出來的精夜塗抹在我的身上,問我爽了嗎,我說還沒,我說我還想要。他沒回答我,罵我是天生的賤逼,生來就讓人操的,還輕輕的打我的JJ。他把假JB粘在衛生間的牆壁的瓷磚上(假JB根部有吸盤),命令我自己插進去,我下了床,走進衛生間,自己用手扒開屁股,露出肛門,對準了假JB,一下就連根捅了進去,然後自己移動身體,讓假JB在我的直腸裏進進出出,他拿出手機開始錄像,還故意給我的肛門一個特寫,可以清楚地看到我直腸粉紅色的嫩肉隨著假JB進進出出而翻出來。 高潮再次來了,整個人都僵住了,然後假JB從肛門慢慢滑出,整個人都癱軟在衛生間。他再次給我肛門一個特寫,我的肛門已經完全翻了出來,紅紅的,像得了痔瘡一樣(我沒有痔瘡,但是肛門完全翻出來的樣子真的很嚇人)他剛才殘留在直腸裏的JING'YE慢慢從肛門淌出來,他很有經驗,用拇指按住我的肛門,輕輕揉搓,把肛門慢慢推回去,他拍了拍我的屁股,說好好休息幾天,如果覺得好,下次還來找我啊!然後就把我抱回到床上。他給我拿了點水,我喝了點水,感覺好了一些。他幫我收拾了一下,讓我好好休息,他晚上不住這了。我感覺有點清醒了,他離開後自己躺在床上,好像剛才就是個夢, 那麽的不真實。 一個很荒唐很美妙又很難忘的夜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