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大学里的肏屁眼生活

才上大一,寝室的兄弟混的很熟了,经常一起看黄片; [2 V. Z% e3 W' b0 m! V
6 A" c0 R9 w% [. B% \) g0 u: |
我是GAY,而且是喜欢做0的,经常在家用手指头自己插自己的肛门.感觉很刺激,但从来没有跟别人做过.

大一放十一假,很多同学都想家回家了,我门寝室是5楼,最高一曾,放假的时候,我门都商量不回家了,因为十一假火车肯定挤,回去也呆不了几天.奇怪的是,其他寝室的同学几乎都走了,一个个门锁着,就我门寝室六个人在.

放假这几天,每天晚上看黄片,当然不是GAY片了,不过大家看的都很硬,又没有发泄的,而且5楼没有人,我门胆子也很大.敢大声的喧哗,说淫秽的话.; V& d; \& d  T

我门寝室6人,各个都长的很帅很壮,按床号分,我是3号床,大家叫我小3,1号床是寝室长,他有些胖,是很壮的那种胖,小5(后面都按床号叫名字)是我门寝室最爱说脏话最开朗的人,当然拉,他180的个子,超短的头发,长的很帅气,我暗脸很久了,特别是洗澡时见过,他的鸡巴好大好大,软的时候都有15厘米呢.- D& t+ Y) `! D) |
* H! L$ a, Y; k8 }9 n0 ]+ J& r
好象是放假的第4天,我门实在空虚死了,天天看毛片,又不好意思发泄,楼上也没有人陪,就我门6个,那天晚上,照例是大家看黄片,天气有些闷热,大家都没有穿衣服(除了我),小5只穿个小裤头,看黄片时,大家鸡巴都硬的很,我不停的往小5鸡巴上看.小5也发现了,说:"小3,杂不脱衣服啊,这么热"!我:"没事"小5:"是不不好意思啊,怕什么,看我都脱光了"说着他把裤头扒下来1点,漏出大鸡巴,又把裤头穿上我看了后简直想咽口水,又粗又大,那会看毛片,大家都是硬的
# `$ f4 G; E% t8 @& N
我说:"你不也没有脱光啊,还有裤头呢"小5:"靠你吗的,这也算?我脱光,你也敢吗?"因为实在喜欢小5,我说:"好嘛"小5说着就把裤头拖丢到床上.说:"脱啊,小3,别这么婆婆妈妈,寝室里就你闷骚""是啊,我是最少说话的.可是我还是不好意思,只脱衣服裤子,穿着裤头.,我说:"不好意思脱啊""
: r& E1 D  |8 N3 S
他们几个都看我笑话,寝室长说:"怕什么啊,整个楼就咱6个了,门也锁着,都脱了吧,今晚一起玩玩"8于是他们5个全光了,我被寝室长和小6按倒,裤头被小5扒了.小5:"嘿嘿,小3,鸡吧真他吗好看"

我门鸡吧都很硬了,我被扒后,也没有心思看毛片,只想看大家用手玩自己的鸡吧.
. j( N" V* X, _' }; [
我说:"小5,我想摸下你的"

他说:"随便,吃了都可以"这时候我都快晕死了,也不顾自己平时装老实的形象了,抓住小5的大鸡吧就往嘴里送,这时大家都看呆了.然后又都嘻嘻哈哈笑了,小5使劲按我头往他的大鸡吧上送,但我只能哈住1半
; I, K* w2 X" I- ^3 H
寝室长说:"小3,你是GAY吗?看你也不爱说话,也不找女朋友,还那么老实"7 E& F' c) W8 x9 U3 ^$ j
2 ^5 S( W. `2 |* k
我不多说什么,坐起来说:"是的"小5已经被我哈的青筋都出来了,说:"哈哈,真舒服,我还是第1次呢,有洞日就好了大家也都附和了几句,我说:"我P眼可以给你门日".小5倒爽快.直接把鸡吧往我P眼里塞,但由于姿势不对,插不进去,我于是起来跪到床上,又去添小5的龟头,然后把P股对向他,说吐点吐沫就可以日我了,小5真的吐口吐沫,把龟头对着我P眼,用力的完全插进去,我这会已经很骚了,感觉自己被心爱的人日,好幸福,小5开始抽插,一进一出,我也不停的呻吟,他门4个,小2和小4不喜欢这样吧,自己去打手枪去了.寝室长和小6也在床上,我含着寝室长的鸡吧,寝室长不段的呻吟,小6在使劲揉戳我的乳头,弄的我胸都肿的大大的,后面巨鸡吧还在顶我,弄的我喊不出声,只能放荡的"55555"的呻吟.小5平时就爱说脏话小5:"小贱人,哥日你日的爽不?"
小5"你个搔货,是不很喜欢被人草啊?"我:"恩恩"小5:"呵呵,我还第1次呢,都给了你个小骚货,真鸡吧舒服,你以后当我老婆吧,天天把你草爽"
我还是"恩恩",放荡的叫着.小5个鸡吧真是大,我以前也只有自己用手指插肛门的经理,今天被小5弄的,又爽又疼,眼泪都出来了,而且小5越是骂我,我反而越开心.直到小5猛的插几下,我感觉小5的鸡吧都到我肚子里了,顶的我真舒服,然后小5鸡吧颤抖几下,我知道他是射进我的最深处了。
小5:"啊...啊...真是爽死了,小3,哥爱死你个小骚穴了,以后哥再也不手淫了...啊,你喜欢被我草吗?7 l) Q: w, T# S
我咽下寝室长的精液,说:"喜欢,我喜欢哥哥草我"就这样,小5和寝室长都射出去了,等了半天的小6说:"靠,终于轮到我了!"看着小6博起的鸡吧,虽然没有小5的好看,不是很长,但绝对是超级硬超级粗的,对准我湿润的肛门就猛插进去,我感觉也不是很大了,因为被小5的巨鸡吧日的很麻木了,但是小6的那么粗,还是叫我很舒服,就这样,小6也是辱骂着我,兴奋的插,我也很兴奋的被插,不一会他突然抽出来,我感觉好空虚,他抱起我的头,对着我的嘴插了,一会就射我嘴里了,我兴奋的唆着,吃着.,* Q* k2 O9 s+ @! G
天晚了,也累了,我也是很累,小5,小6,寝室长都去自己床上睡觉了,我也想睡,实在累死了.可是小2和小4打完1次手枪过半天了,又硬起来了,想草我,我说累的要命,小5说:"叫他们日,你个小贱人,不叫日明天干翻你":看小5的面子上,我说日吧.这次不同了,小2和小4要一起日,我的肛门哪里有那么大啊,也不知道怎么摆姿势,小2躺床上,叫我坐他的大鸡吧,我背对着他坐了进去,然后小4面对着我,把我的2条腿举的很高很高,把他的鸡吧也使劲插进我的P眼,疼的我都叫出来了,真的双龙入洞啊,就这样,小2在我下面,小4半跪坐着插我,我也慢慢习惯了2个大鸡吧插我,扭动着自己的臀部,迎合着小4的抽插,不停的吟叫着,可能由于他们打过1次手枪的原因,这次好久没有射,一直把我干飘了,他们也虚了,小4射我肚子里后,拔走睡觉了,只剩小2的感觉真是很空虚,小2也觉得我冈松了很多,猛的迅速插我,饿又浪叫一会,小2突然拔出来往我嘴里送,可是没有及时,射我一身精液,然后我又吸他的鸡吧,只吃进去一点点.小2走后,我实在感觉我的腹部被折腾的不行了,他们走后我难受的要命,不是再想被插的很决了,而是真难受,真疼& @. n( ^4 X& d+ p
但是寝室长说,他们4个都草过我了,只有寝室长是被我口交射的,他说他又硬了,想干我不好意思拒绝,毕竟他是寝室长,只好忍痛被日了.& C6 j) h! {5 F( v5 v
同样,已经射过1次的人,第二次再干就能坚持很长时间,我实在没有力气,平躺床上,面朝上,寝室长坐在床上,把我双腿抬起日我,都累的很,不说话了,保持那个动作不停的抽插.大鸡吧和我肛门的撞击声音都很大,不知道是我里面的液体太多的原因,还是寝室太安静的原因,直到寝室长射后,他趴我身上,说:"小3,我要把鸡吧插你肛门里睡觉我说:"好,一直插着睡到明天") i. x9 l3 S. j, f: b0 I; C& Z

就这样,太累太虚弱,很快睡着了..." 
第2天,我门都睡到中午12点,醒来时,寝室长还睡在我床上,但鸡吧已经不在我肛门里了.! t% W3 i9 U/ q8 P4 x! |1 Y
大家都醒后,懒的起床,都谈论昨夜的性事,又由于大家都有晨博的习惯,早上起床时的鸡吧都硬的.我起来(小腹还是疼的),一瘸一拐走到卫生间,去洗澡,寝室长也来了,我双手扶着墙,翘起屁股,但可能自来水不滑,不好插进去,所以我给我屁股上和他鸡吧上打了香皂,感觉这下轻松死了,插的都没有什么感觉了,寝室长出去后,小2,小4,小6都来草我1次,都是打了香皂草的我,而且全射里面去了.
小5最后个来,我喜欢他,先是跟他接吻很久,后来又正正反反换了很多姿势叫他插我,因为小5的鸡吧是我门寝室最大的,我又一次被带进了性福的高潮,最后我直接双脚离地,叫小5抱着我日,我双腿饶住他的下身,被他抱着,不停的喊:"老公,老公"屁股被堆到墙上,任他顶我,插我,骂我....这件事以后,寝室都知道我是个爱做0的GAY,我想,他们也是GAY吧,因为他门爱做
以后的一学期,不管寒暑,我成了他们5个人的性工具,每晚几乎都睡不同的床,有时也是被多人轮日,但十一假后,没有一次玩的那么爽了,因为开学后,其他学生回来了,我门不敢叫的太出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