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在某间大学泳池,和圈内人干了里面的鲜肉

之前看见很多圈内人分享某间大学的游泳池,就决定亲自去见识下。% W0 x* H! U2 [* L5 `

到了那里问了保安人员,才知道每周三和六都有开放给外人进来游泳,当然是要付钱的。学校里面是有两个游泳池,一个是给学校的游泳队训练用的,另一个才是给我们这些外人用的,而更衣澡间就是一起共用的。5 f+ p+ Q: L+ z% h

发现泳池还真多鲜肉在游泳,各个看起来蛮年轻的,应该是这里的大学生。除了他们,也少不了外面的熟男和叔叔在这里出没。一看他们就知道是圈内人,一边游泳一边看这些学生的肌肉。当然,我也承认自己是其中一个啦。, \- J8 e, Z+ E  `4 n

去更衣室换泳裤的时候,还看到有几个人在里面物色猎物,真的就算是学校,感觉大家胆子挺大的。那里一个叔叔看我在观察他们,就靠过来和我说:你也是来玩的?
6 J0 r' P9 L, S3 y, V
也许我身材还可以,但是我跟他说:我就只是来游泳而已,那你呢。, G7 i% r$ h& I8 y

他说自己常来这里玩,因为有很多学生可以给他屌,还说我不玩真可惜,看得出他是对我有意思。

后来,这叔叔看见一个年轻仔在洗澡没关门,就直接冲了进去。我傻眼了下,叔叔转过身就把房门锁上,而且我坐在凳子上等个五分钟,里面的学生也没把叔叔赶出来,还真的发生了。, g9 U" m0 g& n/ w5 k
& P( X0 s) L/ \
心想这里的鲜肉真的那么容易钓吗?!怪不得圈内人都跑来这里做爱了!% U/ L9 a( ^" g7 ^& i8 T" J# ?

我决定呆在里面,等了半个钟,终于被我等到一个小鲜肉,样子不但长得阳光,身材也很棒有线条那种。- X5 S+ Y$ Q- x8 Y
- x# D3 l3 {8 e8 w/ y
他进来时,看我一人坐在凳子上,望了我几眼。我也瞄回他,感觉我们两个都对上了眼,因为是公开的的更衣澡间,当时就已经有几个家伙虎视眈眈看著这个鲜肉。而且他下半身只穿一条性感的泳裤,看得大家都快流鼻血了!他就是我的菜,我不想失去这个机会,就起来跟在他后面,和他到一个格里去。
' A$ L/ M: q" N! H
他是知道我跟着他,转过头和我微笑,还递了个眼色,让我进去陪他洗澡。我本身也有稍微锻炼身体,估计是这个原因吸引到这鲜肉。
! [+ T$ u8 A& u0 U. q1 }0 w( E
我问他是不是这里的学生,他说自己是大学的游泳校队,让我高兴了下。他主动双膝跪下,拉开我的内裤,让我的那根弹出来。一直盯住我的鸡巴看,还说我的硬了,弄得像是我的错。这家伙握著我的那根,帮忙抽打了几下,就开始吸我的下体。是有搞到我的龟头都好肿,还有些尿意,我问他,可以先让我小便出来吗。结果,这鲜肉叫我直接尿在他身上,哇靠,这些学生真的比我想像中的还要淫荡!我当然要成全他,那根对著他的身体,一直将尿射在他身上。后来,看我尿完了,下面的屌还硬著,他又继续帮我含著。1 k, \! y7 Y! N& w; F7 g

接下来,轮到我帮他脱掉那条泳裤,和他两个人裸体在澡间格里做爱。叫他靠在墙上,我握着那根被他吸硬的大屌,对准他的屁眼插入,刚开始是轻轻一送,就担心他疼嘛。

; ~4 \" B1 Q* ?# q6 t
看他没什么抗拒,直接将整根插入到底,我也从后抱着他的身体抽送。每一次的抽插都非常实在,感觉到他屁眼一直用力吸著我的大屌,完全给我很大的刺激感。加上他是大学游泳健将,背面的线条自然很优美,真的是男人都想干他。他爽得用屁股往后撞我的鸡巴,我也不放过他,就死死的抱著他狂操。我越插越快,这家伙就越叫越难受,都已经抓著自己的肉屌,还想伸另一手去开花洒,用水流声遮盖他的叫声。' A5 W) [; Y3 E) F" P

我就狠狠抓著他的那只手往后按着,一直对他体内抽送,当下我是这样告诉他:要射就一起射,不要忍住。9 ~; E$ M/ d& l6 S$ J) I& q

他有听我的话,开始打着下面那根,心里很嗨的那种,屁眼就不断吸著我的鸡巴。看他这么爽,我更用力向上顶他的G点,结果真的把这骚货顶射出来!而且他射的量超多,连腹部都在激抖。而我算是被他的屁眼一张一合干得受不了,才将精液灌进他体内,热得他在我面前一声声的嗲叫。就觉得他本来就很骚,应该是在泳池这里被不少男人调教过,已经回不去单纯的学生样。

我还是插著他体内十几秒,才放开这鲜肉的身体。这家伙累得躺在下面,我故意逗他:你们学校泳队的人都这么淫荡啊?
! a  |9 B7 V4 ?, e# J7 m
看他嗨得说不出话,只是向我点头表示。最后,我说还有一些尿给他,就让他将头移过来我鸡巴的方向,我就直接尿在了他头上。* h5 A7 }* [  y; ~0 a1 b

真没想到这间大学的泳池这么开放,估计很多学弟都已经在这里破处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