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

报复昔日学警

小周中学时是个学警 。每天放学都会在学校操练。虽然不是个运动员,但身材和一般的运动员没差。在学校,学警是有类似警察制服的,他们也有维持学校持续的责任。当然,学校的小坏坏自然和他们不爽。尤其那些被学警罚过的小坏坏。有几兄弟 阿强,阿豪和阿杰特不爽小周。但在读书的这几年已混过去了,不爽归不爽,在学校也没对小周做过什么。毕业了也各有各发展。阿强他们三个没考到什么好成绩,不可能当上什么律师医生,但合伙做些小生意,生意也很忙,刚刚上了轨道,现在总算比较闲了,可他们都还是单身。三人买了一间6房的独立洋房住在一起。一人一间大房,另外有三房是空放。, e- v$ x, N2 v8 B! {

小周毕业后考上了大学,他也算是个校草,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成绩也就普普通通,现在在一家大企业做个小经理。可是他的女友是个看钱很重的一个公主,一心想要做个少奶奶。买名牌,到酒店喝下午茶可是她的梦想。可是打工的小周可满足不了她。今天他们分手了,小周很爱她但没办法,最后还是失去了她。分手后小周很伤心,到一家pub借酒消愁,想忘记一切。当晚他喝了很多很多,不停的喝,最后在pub那倒下,完全泥醉了。% @, ~# t0 s4 W3 L7 [
9 Z* G) y5 Z2 D6 d: i
"老板,我收拾完了,那边还有一个'尸体',怎样?"
阿强:"你先回吧,我会处理。"
9 Z, m3 i% D  y7 N0 p
阿强:"阿豪,要来捡尸吗?😏"
阿豪:"有个美女喝醉了?"
阿强:"是个男的。"7 g" Q. j$ L5 a2 H, c2 N# h3 e
阿豪:"男的你也要玩哦?😒"
阿强:"你以前的好朋友,小周!😘"+ N) \9 |: n5 o
阿豪:"ok,我阿杰一起来,这可是个好机会,看他怎么死,哇哈哈哈哈!😁"

他们把小周带回家,脱光衣服,拍了一大堆裸照,有全身前后,屁眼,小吊等等。然后帮他穿回全部衣服,把他放在一间空房。这房间是有厕所的,有一张桌子(小周就睡在桌子上),还有一架60寸电视。他们在桌子前和厕所都装上摄影机然后把一个无线蓝牙耳机装在小周耳朵,电视不断的播着刚才拍的裸照,等待小周醒来。

阿强:"朋友,醒啦!"
小周:"这.........是哪里啊?我头好痛........啊!"& a. y; q5 k! @0 O4 b. ]
阿豪:"还有时间头哦,哈哈你看看电视,有好看的......"
小周:"你...你们是谁??做么抓我回来,还拍我裸照.......。你们想怎样??"
阿强:"没怎样,只要你乖乖听话,这照片我们一定会收好,不然....你好像是abc公司的经理哦,在你钱包看到你的名片。哪....不听话的话,我们就影海报贴去你公司门口,好吗?"
小周:"你要我做什么,我听,我听........"
阿杰:"这房间有摄影机,现在开始你不用说话,我们下指令你照做就行。不然..........我不多说,现在开始......。"
" L7 Y1 O& M! n# J
小周还有一身好身材,只是现在比较白,因为不再像以前在太阳下操练,现在经常去健身房。他站了在桌这上,慢慢把裤子脱了。还穿着一件全黑的方形内裤,短T-shirt,黑袜, 跑步鞋。然后不断的扭他的屁股。一面扭再慢慢的脱了上衣。接下来他犹豫了一下,脸红的像番茄酱,握着很久那内裤情不愿的样子,还是脱了。慢慢的他把内裤放进口中咬着,然后试着弄硬他的小吊,吊硬了之后,他从桌只爬下来然后用屁眼对着镜头,收紧了几次,转身对着镜头慢慢的套弄他的吊。硬了的吊还算大,有包皮但龟头是可以出来的,二十五岁,还真有个美吊。在他不段套弄,把龟头推出来,龟头有点越来越红,然后他就对着镜头把精液射到镜头上。然后他就跪下,像小狗将爬去镜头前把精液舔干净。之后他就进厕所。) A6 j9 d5 b, }, e1 w
& |; J: @: f( y* A; X
在厕所,他放了沐浴露,慢慢的摸自己的胸部,把两个奶头弄的硬硬的然后拿起那防水相机,把奶头,小吊,屁眼来个特写,再洗干净,穿回衣裤走出客厅,等着看是谁在做弄他。" }1 T% y. a4 G
( P! B- o  _  H! ]- f7 e4 M
阿杰:"wow,小周,身体练的还不错哦,哈哈
你也真乖,叫你做的都照做。"
小周:"怎么是你们啊,求你啦,放过我好吗?"$ l- j# Z8 t7 t) x# u, ]
阿强:"谁叫你喝那么醉啊,叫都不醒,就玩玩吧!"" ]5 G5 i3 Z$ B9 Q0 m! N
小周:"我刚失恋(眼有点泪),看在一场同学,我也表演给你们看了,就算了吧!"
阿豪:"放过你!当年我们好像也曾经这样跟你说,你有放过我们吗?还不是处处针对我们!"& N" z( r2 {; X8 C- d" o
小周:"............"( t" y) Z# u. T" m. k, H) p

阿强:"刚失恋哦,这就对了,以后每星期五晚来这表演表演,反正没女人了haha。"
阿杰:"对啊,反正没女人,下星期五来时,带全套以前学警的制服,要全套哦。不然.........你刚才的表演就会在网路上找到噢。"
) z# {( v" g9 w( A% i' e. g
然后小周就默认的离开了
很快又到星期五,他们三兄弟,也不知从哪找来了一张孕妇生产时的那重手术椅放在上次那间房间的中间,把桌子推到一旁,卖了一个灌肠器,尿管,一些涂抹的春药,假吊 和一个公牛取精的机器等代他们的表演嘉宾。
$ n2 S+ Z4 L7 B5 C
小周呢,旧的制服有几套,可是全都小了一号,毕竟现在去健身房,身体比以前壮了一些。临时也找不到合身的,定做可要一个月,他没办法,只好带着以前那套。2 I7 `3 F" o& Z  k4 A  k+ Y0 g

小周放工后直接到阿强他们家
"叮咚"5 m, d3 N  H# C+ N% j
阿强:"哎哟,我们的嘉宾来咯!"1 a- e$ }2 e- V3 O5 {9 ]* g
然后就给了小周上次那个蓝牙耳机,把他的学警服收了起来。
& o1 R! w6 Q0 p/ U3 \! {
小周走进上次那间房间,看到添加了一对性玩具,就知道现在又是表眼的时候了。这次不一样的是他们没把摄影机固定在那,而是阿强拿着拍。小周把身上的衣服全脱了拿起一个空盆和灌肠器,先蹲下把可以排出来的大便,大在盆里,阿强从前面和后面都做了个特写拍小周大便时的摸样和他的菊花不停的收缩。之后小周拿起那灌肠器,读了一下说明书,装了1000cc的清水,开试洗肠,但他把那灌肠器插入他的屁股洞是,他不会迁就,弄的很痛,阿强给了他一支ky, 慢慢的就进去了,水也开始灌入,几次后,当排出来的都是清水就停了,然后去拿尿管,放点KY慢慢从马眼放入,开始时小周的表情也是很痛苦,可是又不得不放,大约10分钟尿管完全进入了,小周把尿全排出来慢慢拔出尿管,开始冲凉,清洗干净然后回到那生产椅那。坐了上去把脚放在那两个放脚的架子,手放在后脑,屁眼露了出来,等着。

阿强代了面具,拿了个避孕套,一个吊环,和 一个吊锁,这吊锁是大型的,阿强弄硬小周的吊,穿上吊环,让他保持硬吊,套上避孕套来装精,锁上吊锁不让打飞机。找来了一支毛笔,占满了春药在小周的屁眼来回画了好多笔,再占了点春药把笔头插进了小周的屁眼转了几圈然后拔出来。之后拿了个假吊图KY和春药给了小周,在他耳边说(阿强):"给你半小时,你只能用假吊插你屁眼,半小时后,我会拆掉吊锁,如过没精液,就要惩罚。"然后放了个倒数器在小周面前。小周拿起假吊,15分钟都还没插入他连放两个手指都不能,在不断的尝试,终于两个手指进去了,可已经没时间了。阿强又前来脱了吊锁,看到没精液,说到:"你要我怎样惩罚?"8 k& U$ m. s2 i* k3 ~" z
小周:"好痛,求你放过我啦!". ?2 x2 N4 W; w0 Q5 q5 y8 t
阿强:"给你个机会,那边有个飞机杯,不能用手,30分钟能射精,我就放过你。"7 F8 g7 T- p0 I8 _4 s* {- p
说完就拿手拷,拷着小周的双手说:"现在开始" 又开启了倒数器。小周跳了下来,走到旁边的桌子,在那飞机杯那不断摇动身体,大约10分钟,吊是没插进飞机杯,没手抓住,飞机杯只是滚来滚去,小周已满身汗,汗珠不断的滴下,身体还真性感,阿强他们看到了有点心动,没交过另一半的还真不懂性取向。终于小周弄跌了飞机杯,站立了在地上,可是小周的吊是向上弯,始终插不进。30分钟又过了,啊强命令小周坐回去生产椅双脚分开绑了起来,露出屁眼,双手也绑了起来,把3个跳蛋放进他的屁眼,开启了震动模式,然后把取牛精器套着小周的吊,开始套弄。
阿强:"惩罚就是套着这个一小时。"
这取牛精器套弄还真快,没5分钟小周就喷了第一次。精液还很多,大约过了25分钟,机器停了。3 ?3 ~% A0 u2 y+ P+ x$ V, x
阿强:"喷了几次?"
小周:"4次了,我下面有痛感了,求求你放过我。求你啦!"7 u% `. [$ Y0 z1 @; ~* D4 f
阿强:"还哭哦(有点心疼),要放过你也行,今晚在这过夜,要全裸和不能拆吊环,保持勃起。去啊杰的跑步机,跑一小时10km/j,跑完了冲冲凉睡觉,明早来个特训。"2 j/ z/ Z2 j3 e# G' u
小周:"好,好好,不再喷精就OK. "4 n! o4 L2 l2 t$ |6 Y( T3 M  `
阿强看着他跑,汗珠不停的流下,地上也湿了一片。. ~* _& X' k  V; c
阿强:"好啦,去冲凉,今晚你就睡手术椅,吊挺高高哦!". T: \2 i# F9 f
/ w: [4 @; d4 A: P
第二天早上,小周喷了四次,又跑了一小时,大约11点才醒,他果然挺着高高的吊,双腿开大大的睡了一晚,一早啊强就拆了吊环,小周的吊马上宿的一小坨,都硬不起了。
啊强:"穿上制服,去庭院找阿杰。"* [, m- I) T+ _' |6 W
小周穿了很久,毕竟是小一号,而且要穿全套是有持续的。过后他就操步去庭院。6 k) G1 C6 ]& j. ?: Q& k5 q
小周:"Good morning, sir!" 还敬了个礼。
阿杰:"听阿强说昨晚已喷了几次,今天我不打算玩吊,你代上这狗链,在这花园爬一圈,脱光剩下狗链爬回屋内,穿回你的衣服就离开吧,下星期见。狗链代到回家哦! 下星期带着来!"
又星期五咯,小周放工后带上狗链去找啊杰。
啊杰:"把这套衣服换了,别穿内裤!"- u, U7 q5 l, M" d2 `1 ^
小周还了一套白色t-shirt 和秋裤,短白袜配黑运动鞋。当然蓝牙耳机是必备的。但因为要去健身房,狗链就没带了。
0 y6 Y; D; p) P$ a9 ~! z
到了健身房,人不多,星期五吧,都去happy hour 了。小周先去慢跑十五分钟热身,然后开始普通的哑铃运动,小周心想,就带我来建身,没什么大不了的啊。不久,他就察觉,当他不停流汗,他的衣服开始可以看透,再不停做,裤子也会全湿。- @1 r1 s6 R: a$ |) h
小周:"啊杰,我不能再做了!可以去换裤子吗?"
啊杰:"今天带你出来就要给人看看嘛,给你几个选择,1 继续做,2进厕所表演,3回家,我把你之前的片放上网,反正都要给人看。": J7 Y5 y" f$ F0 [2 n% D& J. @
小周停顿的一下,一脸委屈:"进厕所吧"
过后啊杰就坐在一旁,用耳机命令小周。. C. {3 H, s! v3 f9 h+ ]
; }3 B8 O1 G9 j& O6 z2 S2 G7 C
小周走进厕所,到他的锁厨前,把衣裤都脱了,现在全裸,只有鞋袜。有五个少年刚做完运动进来,身体不错,都像运动男的样子。8 N8 U, O" ]+ R; f0 ?; V
小周:"小伙子,我玩大冒险输了,要用口帮5位不认识的脱袜子和吸脚趾,可以帮帮忙吗?这是我手机,帮我拍下来,我要交差。"
他们很乐意的拿过手机开始拍。小周跪了下来,帮一个个的袜子用扣慢慢脱了,然后每个人的脚趾不停的吸。他们都是刚运动完,袜子的味道不但很有男人味,还湿湿的,小周吸完5个人的脚趾,拍完影片他们笑了笑就走了。( |8 K" h3 [9 C* {! k0 G
健身房还真不多人,那班小伙子走了还真没人了。
啊杰:"没人咯,蒸汽房好像还有人,看你运气了,现在全脱,走进去,在中间的位子做下来,双手放头,双腿放松,打开。任和人动你你就一脸享受,任别人玩,30分钟后我们就回家。"
) n1 C5 K/ m4 e# n) b
当他们进了蒸汽房,还真没人,啊杰坐在角落等看好戏。不久,有位大叔进来了,明显是来猎食的,一进来就坐在小周旁边。
大叔:"小弟,身材练的很好哦!"
小周不回应,只希望他别动自己。
大叔:"可摸摸吗?"4 m5 S9 p; o! b- s) W' p
小周还是不出声。但大叔的手开始放在小周的大腿,上下摸了摸。看到小周没反抗,就向上滑到腹肌和奶头,也不官一旁的啊杰。, w1 j/ [# t0 G, N$ d; j
啊杰:"哇,这小子好像很享受将。"他是在暗示小周要表现出享受的样子。小周也明白,小声的婬叫了几声。大叔就站了起来坐在小周后面,包起小周让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用吊顶着小周的屁眼,不断的摸着小周的身体。
小周:"别插我。"
啊杰:"咳咳!"小周就没再出声。8 b) |0 J* [. K& U* N2 x% \9 a) ^
大叔有的摸,就顶着小周的屁眼,也没插入。摸了一会儿,就滑到小周的吊,把小周的包皮推下露出了龟头,大叔不停的摩擦他的龟头,再直的男人都硬了,大叔就帮小周打飞机,当他看到龟头红红了,就要喷,就停了,又开始玩起奶头,休息一下又打起飞机来,来回了几轮,就没让他喷。) n6 U2 E9 F4 _$ W
30分钟过了,啊杰咳了一声出去了,小周没喷,也赶快跟了出去。
啊杰:"爽吗?"
小周:"我想喷!"
啊杰:"可以呀,回去给大叔玩咯!", j  X  A; r7 T' F7 y. D0 Q" z8 u: p
小周:"不要!"
啊杰:"不要就回家吧,下星期再来找我们。我有事,今天不玩了。"' i) b' }, f8 r* L- G& `
小周没喷就要回,有点不舒服,但去给大叔玩又好奇怪,他也只好回家。
. `5 E8 O! |- f. M9 d, H: N+ X( j
回到家,小周准备冲凉,回想刚才被大叔玩觉得很恶心,多一会,想到那5个小鲜肉的男人味,他竟然硬了。他一面打飞机,一面想象刚才的五双腿,吸脚的画面,令他感觉兴奋,不久就喷了。今天喷超多的,然后就冲凉睡觉去。睡时,回想自己为什么想到那5个小鲜肉会兴奋,想下想下就睡着了

这星期是啊豪报仇的时候了,啊豪没要求小周穿特定的穿着,小周放工后,就到他们家去找啊豪。当年,啊豪是被罚最多的,自然,他也最不爽小周。小周也记得,所以今天他也比较怕。当小周到他们家,啊豪把小周带到之前的房间, 录像机还在,桌子上有一把剃胡刀和剃胡膏。
啊豪:"给你30分钟,头以下我不要看到一条毛,我检查时,一条毛就一鞭。"开了计时器啊豪就离开了。当然录像机是开着的。) p9 z0 V" p. }% d

小周不是个很多毛发的人,但男人手手脚脚都会有,他把身的衣服全脱了。胡膏,先涂在腋窝左右手把它先刮了,然后就到吊毛。最后就手和脚。30分钟一下就过了 ,啊豪拿了个小夹子和录像机。3 Y1 b. B: i  ^9 F! r
啊豪:"把手拿起来,这录像就是证据,你没刮干净的我会边录边拔。"( {# D' X' U- @& a
手手脚脚都检查完了,有158跟毛没刮到,啊豪叫小周坐上那手术椅。
啊豪:"你惨啦,哈哈.........你不知道男人的菊花边有毛的吗。" 啊豪把小周的手脚绑了起来,一根一根的菊花毛把它拔掉。拔菊花毛还真痛,那边的皮肤比较薄,每拔一跟小周都痛到要死,但啊豪一点面子都不给,有时还调皮,几根一起拔。" m. }. d; I5 ^  @; f8 p
啊豪:"一共274根,so你要被打屁股274下哦,好啦,同学一场,4下就免啦。你欠的270下今天没还完我就把你剃毛的影片就放上网,让人看看你这无毛吊,知道吗?: p/ h8 w  c. }6 V
来,趴在沙发边,屁股乔起来... 乔高点..... ") N9 t! |2 [7 G! O7 d5 Z2 A
) Y% \1 @7 r3 [$ r& ~' Y. h
啊豪拿了个乒乓拍,用劲力的打,左右边各打了20下,就又红又重了。啊豪找来了一条藤便,在那红红的屁股鞭了十下,全红的屁股中有一条条更红的鞭恨。小周的屁股已开始斗了,痛的难顶。
小周:"我顶不住了,可以别的方法还盛下的220 下吗?", F! u- X# D6 |
啊豪:"打两个乳环算100下,要吗?3 R* I0 m6 K5 l+ ^- ?* E3 u. c/ W
小周:"好,还有120下,你还要做什么?"
啊豪:"在你的包皮,龟头的位置,纹上"豪"这个字。"$ {+ v% \4 t, l" J
小周 :"不要,以后.......... "
啊豪:"小周啊小周,你的以后就是我,这你没的选。还有,今后你只需找我,啊杰和啊强拍拖了,没空理你。穿回你的衣服,等下带你去纹身店。"* u/ B0 y( l# p$ p8 u
啊豪一早就预了小周会剃不干净身上的毛,早有准备一双乳环,这乳环是打进乳头里,外面是看不到的,但可以远距离遥控放电和震动。而纹包皮,是多加的。他们到了啊豪朋友的店,命令小周全裸,先把乳环打了然后准备纹包皮。小周坐上像啊豪家的手术椅,两脚张开。他的吊硬了。; s& y' S" [  N3 E
纹身师:"小弟,纹龟头包皮不能硬啦。": x+ O5 R( ?" Y
啊豪:"你再硬就打飞机,打到不硬为止。"
啊豪塞了个跳蛋在小周的屁眼里,开了乳环的电,绑了小周的手教,纹身师和啊豪轮流玩小周的吊,喷了几次精,又射空了几次,吊怎样玩都不硬了,就纹"豪"字,之后锁上最小号的吊锁,让小周回家
啊豪:"小周,在哪?,吊锁了将久,我不call 你,你还真的不来找我哦。"! E7 t, ?7 j  A7 V8 R
小周:"我在上班,不是告诉你我上两星期出外坡吗,这星期我会过去。"
啊豪:"就放工了吧,别等星期五,等下去健身房然后打给我。"& n& ]* r6 g, _& z2 A! U( F- |

小周:"啊豪,我到了。"! b/ n; F8 O0 f! _
啊豪:"去柜台,我流了一个bag给你,换上里面的衣服,脱了吊锁,钥匙在旁边的代子,不要穿底裤,带上蓝牙耳机,开face video。"( J' \* g2 J& s' R
3 Q1 ?: M2 w) R) z; G8 ^0 f) P; f
小周看到是上次流汗会变半透明的衣服,换了。
小周:"穿这不能运动,会全露的!"  B/ h" I# s: H2 R' f0 \8 @5 }
啊豪:"今天你就是要露!"
小周:"不!我听你的就是不要把裸照和video给人看,你现在要我露!我不会做的!") q! v! W- y# h5 K' l) l# ]
啊豪:"试下!"(打开奶头和龟头的电击Level3)& O0 [0 K+ U; d% X
小周:"啊..... 痛... 痛.....停!"- b. P4 j) W: R9 n. c! {7 i$ c. S
啊豪:"你忘了你乳环吗,哈哈!但我没告诉你,纹 <豪> 字时我叫了纹身师再你龟头也钉了一个。这环可以发电,一共有5个Level,你现在的只有Level3。怎样?还露吗?听我的吗?纹身那天就告诉你了,你是我的,没得选。 现在去跑30分钟。"

跑完30分钟,小周拿了两个5kg的2哑铃,在建身房中间的举重的凳子躺下,双脚是开着的,开始练胸肌。举了5下,啊豪把电环开Level1,小周不停的在举着哑铃,但全健身房的全部人都已围着小周了,小周知道他也不算全裸,但身体的全部都露了,吊超硬的顶着半透明裤裆,在举哑铃。其他人就像看表演将。举了大约10分钟,小周发现,今天健身房里都是男的?  ~1 D. W8 v. U. o9 s* d5 N8 Q
过后,小周挂在单杠上,垫着脚是刚好到站到的,其他人也跟过去看。1 V$ y$ E6 S3 T# C

啊豪从办公室出来,拿了个手拷拷着小周的手在单杠上。这健身房原来是啊豪他们开的,今天没做生意,叫来了全部基友玩小周的。啊豪把小周的衣服全脱了,然后用那可以把吊保持硬但又碰不到的锁锁着。基友们把小周的脚张开挂了起来。屁眼全露了出来。基友们不断的摸小周的全身,有一个拿润滑剂用一根手指帮小周开洞。基友的经验丰富,小周没觉得痛,只是想大便。当可放入3根手指,就开始灌水清洗小周的肠。
小周在他们面前大便,因为真的忍不住,灌了3次
小周排出来的看下去没有粪便,啊豪就第一个做开苞的,啊豪觉得插屁眼也挺爽的,他很猛的干小周,小周不停的叫,但他样子是享受,马眼也流了很多透明粘粘的水。不久,啊豪喷了,他直接喷在小周屁眼里。这时小周的吗眼流出白色的液体,他被插到流精。轮到其他的基友不断的插小周,小周已很享受被插,基友们插他时都喷在里面,小周的马眼不停的流水和精液,到第四个基友插他时,小周喷精了,是射出来的,不再是流的,基友们没停,一共有12人包括啊豪,到第九个时,小周第二次喷精了,直到全部基友射了,小周没喷第三次。

全部人射完后都有要尿尿的感觉,他们把小周放在地上,把脚提起到膝盖到头两边,吊对着脸,屁眼向天,啊豪拿出个油斗插进小周的屁眼,12个人把尿灌进小周体内,塞了个肛塞脱了吊锁。
吊不硬了,睾丸也宿了起来,精子都流完了。
啊豪:"把这收拾干净才给你排出来

经过被十几个人插的感觉,小周这星期每天打飞机,喷精的一杀那的高潮已满足不了,每次打了飞机还是觉得很纳闷。
小周:"豪哥,今天要去哪?(渴望被插)"
啊豪:"哎呦,这礼拜将主动找我哦,这礼拜我没空,你自由活动吧!"6 E* w& K$ x! x6 ~
小周:"豪哥,晚点也可以。"
啊豪:"怎么啦,想念被插哦。好好形容有多痒,我考虑考虑。我觉得你不够痒的话是不会理你的哦,想好好再讲。"' y5 F* l7 K' Q5 X. K3 {9 k+ n
小周:" 那天他们刚开始用手脂插进我屁眼时,回痛,但没上次拿假屌痛,假屌是很不舒服的,基友们的手脂就不会。过后洗肠时就肚子涨涨的,大便晚会有点还想大但打不出,直到你插我时,就感到被插的高潮,很爽,就更想被插,这高潮不像射精,是会觉的不停的感到爽,很想不断被插。现在我打飞机,没慢足,假屌又不舒服。豪哥,可以找人插我吗?"# f. a. _! j' x9 }' }1 x6 j1 V; d
啊豪:"你现在求人插你哦!哈哈!想不到你被插上隐 。我找人看看,等下call你。"1 l1 i- D3 l- ~" e* Q; b9 R
/ K. o% f  ^7 X% _

啊豪:"eh ! 小周,基友们很的空,不过没人要插你。"
小周:"求求你啦,要怎样才能插我。我什么都做!"1 _! a" h+ n& h5 K' A* e4 Z2 K
啊豪:"就等你这句,他们就要一只听话的狗,等下有什么你不做我也救不了你,真的要约他们吗?我只是会拍摄和看戏,有什么事还真救不了你,好好考虑。最多是客串加入玩,哈哈!"
小周:"可以,约,我真的很痒。
啊豪:"放工去这废工厂,到了你就是最下贱的狗,任何人的命令你都要听,今晚见吧!"

放工后到了废工厂,外面有个基友:"要进去就先吞了这威哥。"
小周:"我来被插的,不需要啊。"
基友:"别说三说四,不吃别进去。"0 U: E. u; G1 u* }2 q/ X
小周吞了就进去。一进门,外面那基友也跟了进来,带小周去厕所冲凉。基友没打算离开,就在欣赏脱光和冲凉,当小周冲好凉,药力已发作,他的屌顶的高高的。基友把小周带到一间空房,一路上,小周发现这废厂里面设备起全,基友把小周带到一间空房。
基友:"我其实是打工的,这里是个基友俱乐部,我是负责告诉你这的规矩,这间是直播室,你在里面的表演,只有会员看到,你在这射的精都要射进那量杯,这些精液就是你的润滑剂,没其他的提供,规矩是他们不插硬吊的人,你要在这房间打飞机到吊软。你要在镜头前表现的渴望和你的样貌吸引插你的人。加油吧!"  他就离开了。
小周进了直播房,就开始打飞机。这房间有个影目让看直播的人写要求。小周看到影目写着,想被插就跟着做,不然今晚没会员去俱乐部。过后就只好跟着做。他不敢动自己的屌了,看到有个厨,打开看到里面有五双皮鞋,五双球鞋。这厨打开后,直播间内直接散发一鼓男人味,小周 一闻到,就有淫汁流出来,他拿着量杯,一个个鞋子去舔,舔完后量杯就差不多有10ml的淫水。然后在厨里的抽屉拿出10双不同颜色的袜子,他要闻袜子然后配对鞋子,每错一次,就必须喷一次精,每次让自己喷精的方式必须不一样。
第一次:普通的用手上下套弄。7 a* f) l7 u7 q
第二次:用一根手脂不停的撩马眼地部。( n7 B% V* y% r) j
第三次:跪着,大腿内部搽了润滑剂把吊躲到大腿内,滑出来就再推进去,不断重复到射精。( Q* I- w5 c) z* i9 _: Q$ h
第四次:睡下来,把腿提到头部,帮自己口交。
第五次:找个墙壁不停的摩龟头。6 C' S& E$ }/ k
第六次:摩鞋子。
已没什么办法射精了,但才配对到七双,最后三双特别难因为是同个人穿不同色的鞋袜,但是同款的。小周有点想不到射精的办法了。突然用脚跟收到吊那去撩吊,又喷了。$ f- Z+ f) G/ Z- @' |$ h) u+ t
第八次:用两个手去搓吊,像古代起火将。还可以喷。但已是空抢了,吊还硬硬的。量杯里大约有80ml了。
这时直播间的冷气转换成热气了,影目上播出一些类似瑜伽的肢试,小周就更着做。先来个弓桥,脸向上,手脚把身体顶上去像n字,吊就顶的高高的美美的展示出来。没几分钟,他已经满身汗了。过后,他站了起来身体向前湾,手扶着地上, 屁股向着摄像机,慢慢用头顶着手就去拨开把屁眼露出来,让会员们看看他屁眼有多痒。过后就是些pumping,situp和一些让肌肉线条更好看运动。7 ?, u* K8 }# q. F  \, g2 j2 z/ @
精也喷完了,汗也流够了,小周的吊终于软了。之前那个工作人员就带小周去冲凉,这次全是冰水,冲完冰水,小周的吊缩到好像粒草莓将小,然后,那工人还帮小周灌肠,干净后就带他到另一间房,他被绑起来,吊着的手脚打开,看下去像个"大"字,但漆盖有被楞起下半身就有个M字。在等要玩他的会员。
有四个回员来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