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星期日

攻略壮汉武警父亲

引子; G- k. W+ r) b, \9 I# m' A7 ?3 X
夜深人静,尿意袭来的我起身去上厕所,偶然瞥见了洗衣机上的白内裤,是我爸爸的,我抓起来,闻了闻,一股浓郁的男性体味,有点骚,但不臭,我对着上边的尿斑舔了舔,一种满足感涌上心头。没错,我很迷恋我老爸,我老爸现在是一名驾驶教练,原来是一名武警,他做过很多工作,送过水修过灯,都是体力活,他脾气很好,智商不高的他很喜欢用真情感化别人,听说当年我妈就是这么被攻略的。: R& E. @# t; E  V& |
上完厕所,我鬼使神差的去了老爸的房间,老爸有只穿内裤睡觉的习惯,今天老妈去了外婆家,偌大的双人床他一个人睡看起来正好。月光下父亲的身体随着呼吸起伏,多毛的胸肌上褐色的乳头十分诱人,中年有些发福的肚子圆滚而结实,几缕体毛直接深入胯下,男根在深色内裤的包裹下显得很大,贴身的内裤包裹着壮实的大腿,大腿上的弯曲的腿毛毛茸茸的,粗壮的小腿交叠着,肉乎乎的脚丫上指甲修的非常整齐,真是醉人的肉体呀。
我走上前,戳了戳老爸的眉中,没有反应,说明已经是熟睡了,我熟练的用嘴唇盖住了老爸的嘴唇,一股淡淡的烟草味混着浓郁的鼻息扑面而来,手开始揉捏老爸硕大的胸肌,这傲人的胸部让我的手都抓不过来,我扣着他的乳头,另一只手抓着老爸的男根,我感觉它在不断的变大,开始在我手中勃起,我用舌头舔起了父亲的乳头,父亲的呼吸变的很重,下体已经大到抓不住了。我趴下身去,舔舐着老爸的马眼,汩汩的前列腺液流出来,尝起来甜甜的,我将父亲的下体全部含住,用舌头在阴茎上缠绕,老爸的呼吸原来越急,粗壮下体上青筋毕露,我的嘴开始放不下他的下体,我疯狂吮吸着他的睾丸,将头埋在他的胯下,毛茸茸的胯下有一股让人安心的雄性安全感,我的下体淫水直流,我脱下内裤,将冒着淫水的下体蹭到老爸的嘴上,月光下可以看到一串亮丝,我将我挺立的乳头送到老爸的嘴里,下体不小心摩擦到了老爸的肉手,十分温暖而又有些粗糙,我忍不住多蹭了两下,突然想用胸肌夹住老爸的下体,我小心翼翼的扒下他的内裤,粗壮的男根挺立在我的面前,我用肉乎乎的胸肌夹住老爸的下体,感受着它在我乳沟的触感,像一条发热的棍子,淫水弄得的我的胸毛一篇淫秽,裹着我的汗液,交织着。
可能是我的胸肌夹得太紧了。父亲的眉头开始皱了,我意识到他快醒了,赶忙停下了动作,帮他把鸡巴塞到内裤里。跑回了自己的卧室

第一章 爱的初体验. m9 N) ]8 ^2 {: W
母亲要在外婆那里呆一周,我和我爸只好每天叫外卖,这天,我爸频繁进出着厕所,看来是吃坏肚子了,我在沙发上饶有兴致的看着他穿着内裤跑来跑去,像个肉球一样。
从厕所出来,他将黑色T恤一扔,躺在沙发上,“儿子,我不行了”我笑的前仰后合,用手给他揉了揉肚子,不得不说,肉感真好,一个邪恶的种子在我心头种下了。* I+ Y) X% |5 v: A% i( A
“只是单纯的拉肚子么?”我问道。“呃…不是拉肚子啊,是便秘,肚子还很疼,就是感觉有东西,屁眼还有些火辣辣的。”“谁让你一大把年纪了还吃变态辣,咋了,还不服老了”“我没有!我本身就很能吃辣的,哎呦呦,不说了,感觉又来了”他气鼓鼓的又冲进了厕所,我起身去我的卧室翻药箱,“便秘的话...哼哼...”
“老爸,你上完厕所来我房间一下。我给你用点药”没一会,我爸就来了,满脸的绝望,“来,把屁股撅起来,我给你用下开塞露。”“你还有这东西?”“上次我便秘买的,快过期了”' s9 T* s' N; k2 f) n
老爸乖乖的爬到了我的床上,脱下了唯一的衣服,屁股上也有很多毛的他现在显得格外诱人,加上面颊的绯红,有种说不出的性感,我扒开他的肉臀,将开塞露插入,“嗯——”老爸发出了一阵呻吟,我突然起了反应,是你勾引我在先的....我拿出早就备好的0号胶囊,在将开塞露拿下的时候,顺势放了进去。神不知鬼不觉。# i# k, c; d7 g  h8 `# `
我起身看着即将成为我的猎物的老爸,粗犷的身躯透漏着无力的气息,软绵绵的趴在床上,“你这多长时间见效啊”“十多分钟吧”我心不在焉的拨弄着手机,那边的老爸传来了鼾声,真像头蠢熊。突然,他从床上跳起,奔向厕所,看来是开塞露起作用了,老爸从厕所传来了痛快的声音,不一会便快快乐乐的从厕所出来了,“小伙子干的不错”老爸开心的对我说,“还痒么,我这有点止痒药”,其实哪里是止痒药啊,是我怕他把我的胶囊排出来了,药效不够可不好了,“痒啊,来吧。”他熟练地脱下裤子,迫不及待的撅起肉臀,我看他这单纯无害样子,突然有点于心不忍了。他开始不耐烦地扭动屁股,自己扒开了臀瓣,毛毛的菊花象征着性欲“你快点的”老爸开始催我,我一狠心,放进去了又一颗零号胶囊。# H; n; O8 ?6 ^4
W1 K* U; O
“慢慢等着吧。”我拍了一下他翘起来的屁股,示意他放下,弹性的圆臀有节奏的摆动着,我真是撞大运了。老爸翻过身来,“你小子还有点能耐哈”阳刚的脸上泛起了笑容,“一般一般”一会儿让你看看我的大能耐。
我走向客厅,开始装作看电视,一边又等待着老爸的动静。不到二十分钟,老爸的鼾声停了,踩着厚重的步子来到客厅,“我怎么觉得有点难受...”老爸的下体有些勃起,撑着内裤鼓鼓的一大包,马眼的地方一片潮湿,看来是药效到了。
“你该不会是对药物过敏吧,我去厕所给你洗洗?”“好吧...”我扶着他走向厕所,他有意的靠在我身上,浑身发烫的他色欲爆炸,他扒下内裤,我用灌肠的手法将水管深入了他的后庭,目的其实就是灌肠,他很听话的冲水排水,三四个来回以后,药效发挥到顶峰了,老爸趴在了我的身上“热....好热....带我去卧室....”我扶着他回到卧室,将他放到了床上,结实的身躯现在有些发红,“儿子...我这是怎么了....”“可能只是单纯的过敏吧,睡一会就好了”我拍了拍他的手,装出一副要走的样子,他有力的抓住了我,和他之前的表现完全不同“不要走...”他可能是感觉到了我手的温度,对他有降温作用,不肯松开。
“好热...你抱一下爸爸”我听话的上床,抱住了这个180的壮汉,老爸配合的挽住了我,我故意在他的耳畔呼吸,很明显,老爸的下体已经控制不住了,“你把衣服脱了”老爸命令道,我除去了衣服,和他肌肤相亲“嗯啊——”老爸发出了性感的娇喘,他两只手不安分的抚摸着我的肉体,从后背摸到臀部,“儿子,我能亲你么...”“不好吧...唔!——”老爸没有管我的矫揉造作,强行吻住了嘴,舌头在嘴里交织着,他享受的发出了声音。
既然你都这样了,我也就不客气了,我的手开始放到了老爸的屁股上,老爸像触电一样扭动着身体“嗯——嗯——啊—”老爸慌张又兴奋的喊着,舔着我的喉结,向下又吸住了我的胸肌,我在他的肉臀上不断抚摸着,接着我爬到了爸爸的胯下,抬起他的两条毛腿,将舌头舔向了爸爸的菊花,“噫啊!!!——不要舔那里啊!——”老爸像触电了一样叫着,我用手抚摸着他的壮毛腿,一下又一下的挑逗着他的菊花,“啊不要!——哪里脏啊!!啊!——好爽!——”爸爸的鸡巴淫水流不停,也越来越粗壮,我的食指扣向了他的菊花“啊!!啊!!!!”他慌乱地叫着,气息变得十分沉重,胯下的阳具不断分泌淫液,他扒下了自己的内裤,揉搓着自己的鸡巴,“我——我好想要——”老爸低吟着,“要什么?”我反问道,“要你帮我——插一下屁眼...”他用力地攥住自己的巨根,扭动着身体,我开始将食指慢慢插了进去,“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太舒服了啊!!!!!!”他大叫着,喘息着,“继续....”我揉了揉他的肥臀,又伸进去了中指,他大力的按住了我的身体,“我操他妈的啊啊啊啊啊啊!!!爽啊!!!真他吗带劲!!!!!!!!啊!!!!”老爸爽到开始飙脏话,浑身开始紧绷,菊花开始流出了淫水“真是骚逼”我低声的说。没等到他休息过来无名指就进去了,“妈了个逼的啊!!!!!!!!!!!!你要插死你爹啊!!!啊啊啊不要拔出来!!!!插我啊啊啊啊啊!!快插我!!!!!!!!!!”老爸此时用粗壮的腿紧紧把我勾住,胯下的鸡巴流出一道精液。- D+ ^; V' `3 I/ N/ V
他突然抓住我的鸡巴,“这个!用这个!!!!”他向我请求道,“用这个干什么?”我明知故问,“用这个插我!”老爸已经丧失了理智,“求我啊?”我坏坏的说,“求求儿子了,用鸡巴插插爸爸吧!!”老爸喊着,“叫爸爸!”我动了动手指,“爸爸!”老爸大声的接道,菊花的肌肉用力地裹着我的手指。# E6 j1 C0 [: @& R& c9 [
“用你的嘴给我的鸡巴升一下温”老爸慌忙爬到了我的胯下,笨重的身躯此时显得格外灵活。他的舌头舔舐着我的鸡巴,17.5cm的阴茎有些难以下咽,加上不可忽视的粗度,老爸吃的欲仙欲死,“好吃么?”“唔唔唔!——好吃!”老爸的熊身跪在我的身下,吃着我的鸡巴,嘴里发出中年壮汉的喘息,场面十分情欲,他忘情的吃着鸡巴,已经忘了这是他的刚成年的儿子的鸡巴,也已经忘记了他自己退役武警的身份,与歹徒搏斗时在眼角留下的疤痕现在承载着吃自己儿子的鸡巴呛出的眼泪,傲人的肱二头肌现在只用来扶住儿子的鸡巴,我越想越刺激,开始顶向老爸的喉咙,老爸狂咳了几声,抬头问我“儿子可以插我了么?”,“怎么说话的?”我一巴掌扇向了老爸的脸,凶横的脸上多了一个红印,“爸爸可以操儿子了么!”老爸迅速改口,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的鸡巴“转过去!”我拍了一下他的肉臀,老爸转过身去,仰面朝上,浑圆的臀部朝向我,他扒开自己粗壮的双腿,粉嫩的菊花一张一合,我的鸡巴上全是父亲的唾液,我扶着鸡巴,开始在他的菊花上摩擦,老爸傲人的奶子在我眼前随着他的喘息起伏着,我用手扣着他的乳头“啊!!!——不要扣!!——啊!——”老爸像被点了开光,浪叫起来,我的手在他的奶子上揉搓着,留下了明显的手印,脸上的红印还没有退去,随着我下体不断的摩擦,他不停的呻吟“爸爸——爸爸快点插进来啊——爸爸!!”“自己揉自己的奶子发骚给我看!”我命令下去,老爸将自己有力的手覆盖住饱满的胸肌,左右的揉捏着,身体随着扭动,不时用自己的手指扣着自己的乳头“嗯啊!——我是浪货~!——我奶子好爽~—啊啊啊~———我想被操!~——”霎时间,老爸的鸡巴又流出了第二股精液,十分浓厚的白色,我将它涂抹在了自己的鸡巴上,准备用他的精液当润滑油操他。
老爸像一头欲望的怪兽,捏着自己的奶子不断地发骚,“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赵云龙”“现在想干嘛啊”“想被我的儿子赵子恒操!——啊啊——求求爸爸了!——快点草骚逼吧!”话音未落,我一下就将鸡巴插进了老爸的渴望已久肉穴。
“啊!!!!!!——!!!!好爽啊!!!!!——鸡巴好大!!!好疼啊!!——”老爸开始乱叫,双手紧紧抓住床单,额头上开始冒汗,我开始疯狂地撞击着老爸的肉臀,双手按住老爸结实的双腿。$ D" G" A% [" ~$ L4 p
“啊!!嗯!!!老爸你的里边真的好舒服啊!!”
“舒服你就不要走了!!老爸想永远被你操啊!!!好舒服啊! 啊啊啊!!啊啊!!!!”
我强有力的撞击着,每一次老爸的肉体都会被撞得产生波纹,丰厚的胸肌上胸毛布满了汗珠,胯下的鸡巴不断流着前例腺液,我用手摸了一点,送给老爸,老爸吮着我的手指,嗯嗯地叫个不停。老爸的手指还不断扣着自己的乳头,孔武有力的身躯如今全用来发骚。
“啊——唔——爸爸你操的我——好爽啊——啊啊!”
“你里面要把我融化掉了啊!!!老爸你也太会夹了啊!!!”5 R5 k( I* h4 ]+ K
我每一次抽插都带动着老爸的呻吟,老爸的腿放到了我的肩上,毛茸茸的腿毛蹭着我十分舒服,我让他把手背后,我大力的揉捏着他的奶子,“爸你的奶子真大!!真贱!”4 Z1 k, e  k7 K1 o- q$ k$ {
“儿子的奶子就是给爸爸你服务的!!爸爸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爸爸想怎么操我就怎么操我!!我是爸爸的一跳贱狗!!!”“
好的老贱狗!看我今天不把你操的开花,还他妈的是个武警,看我不把你操的服服帖帖!!”
“哦!爸爸!!鸡巴真的太大了!!我要被操死了!!!!儿子我是——爸爸的警犬啊啊啊!!!”
“部队里有人操你么?”“他们都想被我操啊啊啊!—慢一点啊——!儿子我只能被您操啊
——!儿子这么壮就是——为了——啊——被您操的啊!啊啊啊!爸爸慢点啊!!!要被操死了!——”我向他的脸上吐了一口吐沫,他用手想刮到嘴里,我重重闪了他一耳光,“谁让你动手的?”“爸爸儿子错了!——啊啊啊啊!——饶了我吧——!~”我用力的操着他的菊花,他用舌头费力够着我的唾液。
我拍着他的屁股,如此标致的熊体此刻在我的胯下发情,还是我一直渴望的父亲,欲望淹没了我的理智,我抬起老爸的腿,从上方狠狠地操着他的屁眼“啊啊啊!!!儿子要被操烂了!!——爸爸你好猛啊!——!!”看着这头壮汉在我胯下求饶,成就感巨大,一下一下,像打桩机一样操着这只中年熊爸,老爸的鸡巴早已被淫液浸没,随着节奏飞溅着
“啊啊啊!!要尿了!!啊!!”
老爸被操尿了!!!一股停不下来的尿液随着他的呻吟飞溅着,我更加兴奋地操着他的菊花,尿液混合着精液,流了一床,等他尿完,我想换个姿势,躺到了一边,老爸快速的跨到了我的身上,老爸面对着我在我面前上下坐着,粗壮的鸡巴不断撞击着我的肚子,十分沉重,我双手捏着他的奶子,“啊!!~~爸爸~——~你的鸡巴真的好大~~——插得我真他吗爽~!”
“我的几把就是用来操死你这种骚逼的!去把你的武警帽子穿上”他光速跑下去,拿了帽子就跑了过来,坐到鸡巴上才开始戴。“这么急干啥”“儿子一秒也不想少被操啊啊啊啊——等下啊!我穿好啊~——”带了帽子的爸爸显得更加男人,香汗随着帽子流下,“现在说话给我用报告”“好的警官!”“你现在想要什么?”“报告警官啊啊——,我想被操死~——”“你是武警,怎么能被操呢”“报告警官,我生来就是给我的爸爸操的!请爸爸不要吝啬,使劲操你这个武警儿子,武警儿子愿意被您操死!永远效忠爸爸!!!啊啊啊!~”
我双手不断揉捏着他的奶子,“嗯嗯~~啊哈~~”我舒服的呻吟起来,看着眼前的武警壮汉卖力的夹着我的鸡巴,多毛的肉体卖力的为我服务着,我揽过来他的脖子,吻住了他的嘴“爸爸的鸡巴舒服么”“报告爸爸,舒服~~ 啊~好喜欢——”他的奶子随着他的上下而摇晃着,成熟的肉体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有人的乳沟里有汗又淫液还有尿,迷乱的眼神里透露的尽是情欲,我抱住老爸的熊腰,一下一下的顶着
“啊!!报告爸爸!!!!好爽!!!我要出来了!!!我要被您操射了!!“
“还不够!!!不许射!!”我用手抽着爸爸的肉臀,一个又一个红印烙在屁股上,他夹得更紧了,/ P- P* m2 y8 c" T2 H2 V6 k' [" ~. B
“骚逼你里边怎么还是这么紧!!真是要爽死爸爸!!”  _- H) O# g3 a; Q! X5 d
“报告爸爸!儿子的肉体就是为爸爸准备的!!爸爸喜欢儿子的骚逼,儿子的骚逼永远是您的!!”" N$ R& {% k1 k
我套弄着老爸的鸡巴,18+的鸡巴一只手握不过来,我揉搓着他的鬼头,: Y# T2 u1 y  x- ~. P9 D
“噫啊——不要这样!!!啊——!!爸爸放过我啊!!!我不行了——!啊啊!!!!!”我越是玩弄,他越是浪叫,
“骚逼的鸡巴这么大还被儿子操着,羞不羞啊”; v8 Q- T4 P8 A$ {: ^  h4 W
“儿子是爸爸的玩物,鸡巴大是用来给爸爸玩的!!爸爸爱玩就好!!把您生下来就是为了服务您的,儿子的肉体都是爸爸的玩具啊!!!啊!!!”我将他翻身去,像操狗一样撞击着他的肉体,宽厚的背上全是汗水,我舔舐着他的汗水,充满男性的阳刚气味0 q9 V* e& a* N1 G
“爸爸操的我好爽啊!!!!!!!!!啊爸爸的鸡巴!!!!!!!!!!真想永远被爸爸操啊!!!!”: V5 _1 H) ]1 J7 m: P
“骚逼我要射了!!啊!!把嘴伸过来!”爸爸转过身口住了我的鸡巴我扶着他的头一下一下顶在喉咙深处,我讲他踢下床,他跪着给我口交,健壮的小腿肌肉十分醒目,武警标识在他的帽子上熠熠生辉,我用脚勾着他的鸡巴,他发出悦耳的呻吟,* f$ x' ?# t( s) o. X* T: J
“啊!我要来了!!”随着我的下体一阵紧绷,一股热精喷薄而出,同时,我的脚也感觉到了热流,老爸也射精了!7 Y( w5 z. J9 C, Z. k2 ~
我一下下射在老爸的嘴里,充满络腮胡的脸里谁能想到会有一天塞下了自己儿子的鸡巴,还有浓浓的精液,老爸的下体也疯狂喷精,温暖的热流浇灌着我的脚缝,等我射完,我将残留的精液抹到了他的帽子上,他将我的精全部吞了下去,我用沾着他的精液的脚踩着他的脸,随后他识趣的去帮我清理我的脚,安安分分趴在那里将我的脚舔干净,壮硕而多毛的肉体慢慢平静下来,浑身的肌肉在这时看起来非常温顺,胡子上粘的都是自己的精液,随后像是恢复了理智,起身向我走了过来,看着我,又看了看我的鸡巴,将衣服扔给了我,“换好衣服吧
第二章炎热家长会: t: w( r6 V) v2 z- Q
(楼主就要高考啦!抽空写了这么多…希望你们能祝福一下我的高考 嘻嘻
从三天前做爱后,我爸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对我没有什么不同,可能使药物有使人失忆的效果吧,
这天是家长会,虽然之前我妈已经通知了父亲要去给我开家长会,但没想到这天突然变得特别热,我爸又是特别怕热的人,所以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一百万分的不情愿,本是打算穿着正装去的,但一出门我爸就飞奔回家里,换了运动装——真的太热了。因为衣服比较乱,我爸找了半天才翻出来一套运动装,穿好后就急匆匆的去参加家长会了。# t3 O5 g+ ^. c8 Z7 I
但还是迟到了,尽管老爸已经跑得满身都是汗了,他脸红红的在众目睽睽之下进了班级,不停的说着抱歉,然后坐到了位置上,湿透的衣服紧紧裹着他的身体,硕大的胸肌上褐色的乳晕透了出来,身体的肉色透过衣服散发出来,老爸不停的擦着汗,强壮的手臂用力地甩汗,有些落到了他的粗壮小腿上的白色短袜上,配上适当的腿毛,实在美不胜收,老爸此时像一只公牛,喘着粗气,孔武有力。
老爸根本没心思听老师在说什么,他不停的扇风,诺大的教室,几台风扇实在解决不了我爸的热,可越扇风越热,没多久,单薄的运动衣已经完全贴在了父亲的身体上,健壮粗壮的身躯被紧紧包裹着,展现出他傲人的身材,虽然中年,但绝对是整个教室最爷们的身材,肚子圆的恰到好处,结实的手臂因为弯曲而看出了完美的肱二头肌,被适度的脂肪包裹着,更显得壮实。
但是要是说热,班主任周力也很热,因为要讲话,他不得不穿着正装,汗水早就浸湿了他的上衣,白嫩的皮肤一览无余,肥硕的胸肌虽然没有老爸看起来筋肉,但是比老爸要大很多,使他的扣子难以扣严,随着手部动作,他的白嫩的奶子一晃一晃的,使他的衬衣也随着晃动,浑圆的肚子被衣服紧紧包裹着,显得憨态可掬,一转身,诱人的后背让人血脉喷张,白花花的肉实在有种婴儿的视觉,毫无杂质的后背因为汗水的原因被所有人看了个遍,他也没有办法,内裤早就已经湿透了,因为爱好足球,他的腿甚至比爸爸更要粗壮,傲人的翘臀似乎突然独立于他的后背,随着他的走动而此起彼伏,裤子紧密的贴着他的腿,甚至有些进入了股沟,两颗近乎球形的臀部让人浮想联翩,下体的轮廓也让人激动,鼓鼓囊囊一大包,听说他的鸡巴是全校最粗大的,一头完美的白熊配上不俗的下体,真的让人无法拒绝,皮鞋里的小肥脚因为穿着丝袜而显得神秘而性感,和父亲穿着白袜的脚一样,有着极大的吸引力。他是天生的少毛体质,细嫩的皮肤即使已经中年了还是仿佛可以掐出水来,圆寸的头上似乎看不到胡子的痕迹,和胡子拉碴的老爸简直是两个极端,虽然都是圆寸,但感觉就像一只狂放的公牛和一头软绵绵的白熊。他们同时痛恨着糟糕的天气。/ q6 p  ]! A$ ~& A6 Y, `, N9 ^/ `
随着家长会接近尾声,老爸已经热到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壮实的身体没人敢将他喊醒,台上的班主任也懒得管他,把稿子读完后,家长会宣告结束,但班主任的工作远没有结束,很多家长围着他问自己的子女学习情况,他虽然很不想继续说话,但没办法,只好一五一十耐心仔细的回答他们的问题。7 B$ i3 ~7 d7 E' r% j/ O
终于送走了最后一位家长,比预想的晚了一个小时,但班主任还是松了一口气,突然看到老爸,走上前叫他起床,但老爸不知是不是因为太热,睡得很死,班主任只好把他扛到了办公室,打开空调,“舒服——”班主任长叹道,因为太晚了,其他班主任都走了,但他还有一些成绩分析没有搞完,所以便把父亲放到一遍,自己搞起了电脑,将皮鞋蹬掉,一种解放的感觉侵袭了班主任的大脑,他一心一意的做着图表,突然旁边的老爸有了动静,“周……周老师……”班主任以为他醒了便说“嗯,已经快四点了,醒了吗。”,但老爸并没有理他,班主任看了他一眼,还是在沉睡,“可能是在梦话吧”他想,转而又想,如果一会儿工作完了还没醒可咋办,但接下来的事给了他答案。0 `8 C' N; c/ `- s% g' ]/ L5 X
“周老师……你……好棒……啊……舔………舔我………”老爸含糊不清的说着梦话,周力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但看到老爸裆下支起的帐篷,他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N1 r4 f+ B. P( N
“后……后面洗过了……啊……我……我要”
周力越发震惊,他不得不去打量这个男人,仰面睡觉的他,喉结突出,声音低沉,男人味爆棚,干了的上衣仍然可以看出壮实的胸肌,随着急促的呼吸起伏着,绯红的脸颊上胡茬很整齐,十分男人的长相,圆寸的头型平添了几分生猛,壮实的小腿被丰厚的腿毛包裹,白色的短袜藏在黑色运动鞋里,不可忽略的下体支起很大的帐篷,看上去就十分粗壮,他不敢相信这个男人居然在yy和他做爱。
“老师……快……上我……啊……”老爸断断续续的发情,周力鬼使神差的想去摸摸这个男人,他轻轻地捏了一下老爸的奶子,“嘶…”一种美妙的手感传来,“……嗯……”老爸也发出愉悦的声音,周力大了胆子,伸进去捏了一下乳头“啊!……老师……好舒服……”老爸分贝突然大了一度,周力因而有了兴趣,他开始摸老爸的大腿、小腿、甚至下体,老爸一直发出悦耳的娇喘,并祈求着老师进一步深入,周力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对男性起反应,但诚实的下体出卖了他,汩汩的前列腺液濡湿了刚刚才干的内裤。7 b% c* L1 q5 G  c0 g5 y
“老师……我要吃……鸡巴……啊……”老爸的请求激起了老师的兽欲老师退下了西裤,从白嫩的内裤里掏出傲人的下体,至少有17cm长,关键是有儿童手臂那么粗,实在是和他的身形十分相似,他坐到了老爸面前的桌子上,把鸡巴怼到了老爸的嘴边,大量的前列腺液很快沾满了老爸的嘴,他掰开了他的嘴,将鸡巴捅了进去“赵警官,美味么?”老师玩味的问着,看着这个胡茬警官在自己胯下吮吸着自己的鸡巴,心里的征服感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老师不断地插着老爸的嘴,老爸的胡渣不断地刺激着周力的大腿内侧和睾丸,甚至老爸抢出了眼泪,不断发出唔唔的声音。
周力的性欲越发强烈,他想操醒着的老爸,看这头壮汉屈服在自己的胯下。
他大力扇了老爸一巴掌,老爸突然惊醒,看着眼前周力的肚子,感受着嘴里的鸡巴,突然弹出很远。' R' [8 Z: k7 p" c
“你!你干什么!周老师!”,老爸惊恐地看着周力,摸了摸嘴边的液体,“这是什么?!”' |# N7 W8 I1 {- H  r1 \8 v
听到所有梦话的周力自然毫无畏惧,他自信的坐在桌子上,套弄着自己的鸡巴,白而肥的手在粗大的鸡巴上套弄着,刚好握住的粗度看起来傲岸无比,看着不断咽口水的老爸。3 A$ w5 G  q. E( }
“赵警官,我这个鸡巴被冷气吹得有点凉,能用你的嘴给我暖暖么”, j4 y; W# ^- Y: t; X& k6 x
他微笑着看着老爸,老爸的下体开始流出液体,但他还是用仅存的理智说:“周老师,请你清醒一点,穿好衣服吧。”但眼神一直没有离开鸡巴。
周力走到老爸的面前,拿起老爸的手,放到了自己的鸡巴上,“跪下,口。”
周力也不知从哪里来的底气,对这个可以一拳打死自己的男人用了这样的语气,但老爸的心理防线在碰到这个巨蟒的时候已经轰然倒塌了,他的膝盖不由自主的跪下,张开嘴,含住了鸡巴,“哦哦……嘴巴真舒服……!舔那里……嗯~好……”
老爸忘情的舔着,吮着,壮实的身体跪在周力的胯下,180的身躯忘我的服务着面前的小个子老师,毫无尊严的吃着没洗的脏几把,昨晚刚操完老婆的鸡巴,今日就用来捅学生警官爸爸的嘴,周力的心里激情澎湃,看着胯下的壮汉结实的身躯,周力越发的用力插嘴。: a* P5 Y! z; E- n+ }1 e
“把衣服脱了。”! u& n; Y' i2 I6 h. @0 R) S
赵云龙迅速脱了上衣,迫不及待的继续吃鸡巴,然后又麻利的脱下了裤子,阳具顶着灰色的内裤,前边早已湿透。
“把我的鞋脱了。”
周力坐到座位上,抬起皮鞋踩到赵云龙脸上,赵云龙用脸慢慢蹭下来了周力的鞋,因为脚汗,浓郁的脚味扑鼻而来,赵云龙大口含住脚趾,吮吸起来。完全忘记了身为人父的尊严,像一条浑身壮肉的肉狗,匍匐在周力的脚下,任人宰割,有力的手臂只用来紧紧握住周力的双腿。8 M) Q$ s, h7 C9 q5 m: ~
“老师……我想要……”& l, B9 S+ T4 j
老爸扭动着自己诱人的臀部,背部的肌肉随着摇动,胸前的乳头挺立着,祈求者老师的鸡巴插到自己饥渴的后庭。* c$ r8 D: u& Q( b
“那要看你的表现了”
说完,周力转过身去搞自己的图表,老爸爬到老师桌子底下,揉着自己的奶子,用自己的鸡巴蹭着老师的脚,- b' i  I- P% ^$ ^
“周老师……儿子真的想要被操……儿子愿意用后面帮爸爸暖鸡巴……儿子好想被爸爸日……儿子今天就是爸爸的肉壮贱狗……爸爸想怎么日就怎么日……儿子的大奶子爸爸想怎么糟蹋就怎么糟蹋……儿子的一身壮贱肉爸爸想怎么用就怎么用……只要爸爸愿意用鸡巴操我……儿子愿意永远用后面……服务爸爸的鸡巴……啊……爸爸踩得好舒服……爸爸……啊……爸爸的脚掌好有力……踩得……我的奶子……想流水……”赵云龙揉着自己壮硕的胸肌,扭着结实的身体,趴在周力的脚下,然后向上蹭到周力的鸡巴,含住了他的睾丸,吮吸起来。. X# A6 O; R2 G) j! i& u
周力的下体早已汩汩不停的流水,他拽起来赵云龙,一脚踹到了桌子上,大力扇了一下他的翘臀,一个鲜红的巴掌印,吐了一口吐沫抹在了鸡巴上,掰开赵云龙粉嫩的屁眼,一下子就插了进去。
“啊!!!——啊啊啊!——啊!——”老爸有种被撕裂的感觉,菊花流出了大量的血,周力没有管这些,大力的用腿撞击着老爸的肉臀,老爸浑身的壮肉随着摇晃抖动,泪水从老爸的眼中流出,周力疯狂地操着老爸,
“赵警官,喜欢么”3 F8 O8 O3 c! S# I
“喜……喜欢……爸爸的……呃啊……鸡巴……好大……要把儿子……插死了……爸爸好猛……儿子的一身壮肉……都不如爸爸的鸡巴……粗壮啊……插我……”赵云龙喘息着,努力适应着疼痛和快感,越痛,赵云龙就越爽,方正的脸上,汗珠不断落下,赵云龙闭紧双眼,享受着这一切。4 }# U) i: \  u6 M$ f& J
周力的后背也浸湿了,漏出白花花的宽背,粗大的阴茎进出着老爸紧致的后穴,被多肉的屁股夹着,感觉比女人都爽,周力抓着老爸的熊腰,一下一下猛击着,“赵警官……你的菊花真够紧的……没想到堂堂退伍武警……这么欠干啊……这身壮肉……是不是就是为了更好的包裹我啊……嗯?”
“是的……爸爸的鸡巴……太大了啊……呃……啊……儿子的壮身体……就是为了服侍爸爸……而生的……儿子的奶子……就是为了爸爸而长的……爸爸想吸就吸……想踩就踩……嗯啊……爸爸想让我这身烂肉干什么……都可以……只要……爸爸一直……用大鸡吧……干我啊……嗯啊……”赵云龙手抓着桌子,不断承受着来自周力的疯狂撞击,周力白嫩的肌肤,此刻变得绯红,他解开皮带,褪下裤子,一下用皮带抽着赵云龙宽阔的后背。  }! Y, Z5 R% c* z- d4 A) J
“啊!……爸爸……儿子错了!啊!……爸爸……儿子不敢了……!”赵云龙一边求饶,一边享受着疼痛,后面夹得更用力了。
“赵警官!让你不好好工作!一心只想被我干!现在我就要惩罚你!”周力玩起了角色。
“爸爸!不要!……爸爸!啊!求爸爸放过我!……儿子的一切都……听你的!……啊……不要啊……儿子就是条贱狗!……儿子的壮腿……就是用来撑住被干的……啊……爸爸教育的好啊……爸爸继续……啊……好舒服……操我!操我!啊……”赵云龙已经被操的失去了理智,他疯狂迎合着周力的撞击,汗水流了一身,冷气在此时已经显不出作用。) n! }. h: O1 i& p7 M6 J" u6 ?
周力拔出鸡巴,将赵云龙翻仰在办公桌上,赵云龙抓着周立的鸡巴插进了自己的后穴。
“爸爸不要停……操死我……”赵云龙揉着自己的奶子,欲求不满似得说到,壮硕的胸肌因为揉捏而随之变形,壮实的肚子因为撞击而摇晃,一缕毛发随着肚脐一路顺直阳具,赵云龙的下体此时已经被前列腺液包裹住了,阴毛上、睾丸上、甚至肚皮上,全是赵云龙流出来的淫液,周力翻出赵子恒的试卷,铺在了赵云龙的肚子上,
“我来给你儿子阅阅卷。”周力看着赵子恒的作文,突然笑了,捏了一下正在发情的赵云龙的肉臀,“你自己读读你儿子的作文。”9 i1 O& {3 V1 I) b) g
“好的爸爸……啊……”周力并没有好好把试卷给他,而是在他刚接住的时候大力的撞击着他的厚臀,赵云龙没守住精关,射出了一股浓精,落在了儿子的试卷上,赵云龙舔干净了试卷上的精,开始读作文。- A, z, H3 P% Z
“我的老爸是一名退伍军人……呃啊……勤勤恳恳……为国家……唔唔唔……做了很多贡献……他力量很大……一只手撑起了我家的天……他力量很大……啊……一只脚踏实了前进的步伐……他不苟言笑,只知埋头苦干……他不务虚声,一心一意做好分内的事……啊!”周力扇了赵云龙一个耳光。
“赵警官,为国家做贡献舒服么?”6 }: o; b3 N6 H% Y* K. V
“报告爸爸,没有爸爸的鸡巴草我舒服!爸爸的大鸡吧……太舒服了……干的儿子……要疯了……呃啊……爸爸好厉害啊……嗯啊……”- r' Q0 R9 }, U0 \  Z
“你的手最重要的是撑起半边天么?”2 `: O& b( F, Q4 e0 M  z5 W4 W
“报告爸爸……啊……最重要的是……捏自己的大狗奶子……取悦爸爸……爸爸就是……我的天……爸爸的鸡巴……就是我的养料……爸爸大力喂我啊……爸爸好猛……”
“那你的脚呢”+ m% Y7 [; ?) J! h! R
“报告爸爸……嗯啊……最重要的是……盘住爸爸的壮腰……让爸爸不费力的操死儿子啊……嗯啊……把儿子干翻……爸爸好棒……”( b6 I. I$ P' |; r
“不苟言笑、埋头苦干呢?”
“嗯啊……太舒服了……只有完成让爸爸干儿子干到爽的任务……我才能……开心啊……爸爸……我要被……草死了啊啊啊啊……”
周力越听越疯狂,面对着不断揉自己胸的壮汉,听着这个退伍壮警说着淫言秽语,周力的征服欲被极大的满足,此刻的他只想把这个壮熊干死,把这头看起来凶猛异常的壮汉干成自己的玩物。3 R% d3 l; y- n0 g( ]) n, f5 U
“爸爸……儿子的狗几把……要射了啊……嘶啊……”/ B& D, S8 H$ k7 z, b
“憋住!”周力试图用重拳组织赵云龙的射精,没想到一拳下去,赵云龙直接开始喷精,一股一股,浓稠而鲜腥的雄汁射在赵云龙老虎般雄伟的身体上,足足十二股,赵云龙身上布满了浓精,书桌上也满是精液,周力一拳一拳地打着赵天龙十八厘米的巨根,巨根抽搐着,赵云龙狂欢的身体逐渐平静下来。

“妙啊,周老师果然名不虚传,把我爸爸弄成这个样子。”我举着正在录像的手机,缓缓地走进了办公室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