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

警察操小流氓

他妈的今天又要巡逻”我愤愤不平的想着。要不是那个欠操的大队长••没错我是一名警察。刚刚开始工作,但是那个欠操的大队长就会欺负新人,又派我去巡逻。当我来到一条小巷的时候看见有一辆改装的面目全非的电动车停在一户人家的门口,按照规定这种车是要没收且罚款的。于是我上前敲了敲这家人的房门。不出意外的开门的是2个很夸张的小流氓一头黄一头绿的“妈的这么小装什么流氓”我在心里想。看得出来他们很嚣张“喂有什么事嘛”一个身材还可以的小黄毛说。“你们的车按照规定要被没收,而且交罚款200元。”小流氓就是小流氓一听到要没收就慌了神“别啊警察大哥我们以后不敢了••”现在的小流氓都是这幅嘴脸。“少废话,填单吧。”为首的那个黄毛说(后来知道叫啊宏):大哥先进来坐坐吧!喝口水!“于是不由分说的就把我拉进去了。进屋子之后我看到整个屋子很乱,烟头酒瓶,还有几个装满精液的避孕套!臭袜子臭内裤随处都是•••现在的小孩子真是的••这么邋遢。一进门阿宏就偷偷摸摸的给一个手下啊根使了个颜色,“妈的想玩老子!不让你们这群无法无天的小流氓知道人民警察的厉害你就不知道天高地厚”。啊根拿了一杯开水出来。我假装喝下然后开始训斥他们小孩子不要耍流氓,他们一开始很听话后来过了5分钟之后啊宏就吊起来说”妈的不就是个警察么看今天老子怎么玩死你”“你说什么•••••”然后我就倒下去了,阿宏这时候就走到我面前“妈的臭警察装什么逼待会老子操死你”想踹我的时候我突然一个翻身把他踹倒在地“妈的小贱货还想操老子啊你以为警察都是白痴啊跟你一样骚逼一个啊”看到他们3个惊恐的摸样,我一脚一个把他们踹倒在地并随手捡起几根绳子把他们绑了个结实。“老实点!骚逼”一个个踹了几脚之后他们开始求饶了“大哥我们错了您饶了我们吧!”“呸!看你们骚逼那样大爷不治治你们你们这群人就无法无天了”随手捡起几个还有精液的避孕套塞在啊宏的嘴里“给老子喝下去!”他开始闭着嘴巴不肯就范。“妈的还给老子装清高!”赏了几个耳光之后他开始听话了眼神里带着不屈和愤怒把避孕套里的精液喝下去了“那是你们自己的精液呢好好喝下去别浪费啊”又赏了几个耳光,啊宏的左半边脸都红了,迫于我的淫威之下,他乖乖的把所有的精液都喝下去了。“敢吐出来老子就打死你!”看到他作呕的动作我骂道。看到他眼角噙着的泪水我欲望更强了。“你过来!爬过来!”我用脚指了指啊根说。他就比较听话了果然是当小弟的料。“跪下!”不容抗拒的威严。啊东只好乖乖的跪下了。“给大爷拖鞋!”我命令道。他看了看自己被绑死的双手••然后用无助的眼神看了看我“看什么看用嘴!”他只好屈辱的蹲下身子用嘴把我的鞋脱了下来••一瞬间一股浓重的脚臭味弥漫在这个小小的出租屋内。我看见啊根厌恶的皱了皱眉头,但是啊宏这个当大哥的眼神有点迷离了鸡巴也开始抬起了头。哼原来是一个骚逼啊还当大哥“贱逼鸡巴都硬起来了啊大爷的脚好闻么”他感到羞愧然后把头别到一边去但是他越来越硬的下身出卖了他。“哟还装清高呢”我捏住他的下巴然后就亲了下去。他似乎被这突如其来的“甜蜜”吓到了瞪大了眼睛。我蛮横的在他嘴里搅来搅去,他嘴巴里还有、残有刚刚喝下的精液的味道。啊根好像也被吓到了••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我鸡巴也渐渐的抬起了头。大约过了一分钟之后我松开了他“怎么样啊骚逼大爷亲得你爽不爽啊”阿宏似乎被吓傻了一个劲的点头•••我解开了他的绳子并且脱光了他的衣服。不得不说,肌肉没有多少但是鸡巴看来很客观。我把他一把揽过来用嘴含住了他的鸡巴“哦~哦~啊啊啊~”啊宏爽的开始浪叫。他的鸡巴大概有16厘米不算特别粗但是也不错了有一股浓浓的骚臭味。割过包皮了所以没有什么包皮垢但是很臭。估计有一段时间没有洗了。“哦哦~~~哦啊啊~~舔舔龟头对啊啊啊~~”他爽的浪叫。突然我放开了他的鸡巴,然后对着他吐了口口水“呸骚逼鸡巴有多久没洗了这么臭”他可能是骚性上来了居然把我的口水给咽下了“骚逼就知道你浪爆了”啊根在旁边看的目瞪口呆我嫌他碍事就把它关在另外一个房间了。留下啊宏一个人。他突然一下子抓住我的头想让我给他口交。就他那两把手的还能跟我斗?呸于是我一个反手就把他制服了。“小骚逼”给大爷舔脚吧!”他乖乖的跪了下来抱起我的脚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看着这个刚刚还是小流氓现在却甘愿做我脚下奴的啊宏我也忍不住了把他抓起来就亲了起来,他嘴巴里面都是我自己脚的臭味,这味道让我们都兴奋不已。我用我在警校时训练出来的技能三下五除二的鸡巴衣服脱得干干净净“小子来舔大爷的腋下!”我抬起手把他按在我的腋下。啊宏乖乖的伸出舌头将我腋下的所有汗都舔得干干净净。我又把他抱起来亲这回嘴巴里面可都是我男性的味道啊!他似乎爽翻了鸡巴流出大量的淫水。我把它涂在他的肛门上用我自己17厘米的大鸡吧为他做菊部按摩。哦哦哦哦~~啊~啊~快操我大哥用你的大鸡吧操我~~~啊宏开始发浪了央求着我操他。
我才不会就这么便宜他一下子把他的鸡巴含在嘴巴里,有时候玩玩他的蛋蛋,舔舔他的肛门把他给玩爽了满嘴的骚言浪语啊啊~~~大鸡吧~~哥哥快点操我吧我受不了了快草我的小骚穴。被他这么一说我再也忍不住了提枪便进。一下一下听见他逼里流出的淫水被我操的噗呲噗呲的响。啊啊大鸡吧警察操我快操我操死我把!!听见他的浪语我给了他几巴掌然后又亲住了他的嘴。突然我感觉到他绷紧了身子看来是要射了我忙含住了他饱胀的鸡巴一瞬间他爆发了在我的嘴巴里在一个人民警察的嘴巴里他射精了!!我含着满满的精液与他接吻大量的精液被他喝了下去但也有一些漏了出来显得格外淫靡不堪!看到此景我也忍不住了大吼一声抽出鸡巴胡乱在他嘴里抽了几下便射精了喷的他满脸都是••••他似乎累了躺在那里脸上还都是我的精液。我掏出鸡巴在他身上撒了一泡尿之后给了他几个耳光子拍下照片就带着他的内裤离开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