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看著弟弟被輪姦成為騷零

今天弟弟吵著我要到鄰居雄哥的家裏玩兒,我當然不願意啦,萬一雄哥又對我弟弟起色心的話,那該怎麽辦啊?弟弟就這樣鬧了我半個小時,突然,門鈴響了起來。我走向前開門,是雄哥!“是你?” “你不上門找我,我當然就回來找你了!” 只見雄哥把他的目光放到了我18歲的弟弟上。 “進來吧!” “好的,謝謝。” 我便走進了廚房,爲雄哥準備水。當我走出來時,看到我弟弟被雄哥用一塊手帕捂住了鼻子。“你在幹嘛!” “別擔心,他不會有事的。” 弟弟在催情藥的發作下,變得迷迷糊糊,開始發熱。之後,雄哥也用一塊布捂住我的口鼻,怎知,那是迷藥!“好好的睡一覺吧!” 我也倒在了沙發上。 “小寶貝,你是不是很癢啊?” 雄哥調戲弟弟說。“人家就是癢嘛,你對人家做了什麽?” “我沒對你做什麽,只是你淫蕩而已。” 雄哥的手也開始慢慢地脫下他的褲子,褲檔裏的雞巴也彈了出來,雄偉的直立著。“人家的哥哥還在那邊,不要亂來嘛!” “你哥哥啊,也是個騷逼,想不想好像他這樣,做我的小騷逼?” “進房間嘛!人家的哥哥在這裏...” “他現在被我下了藥,不會礙著我們快活了!” 弟弟聽到後,也開始發浪,把自己的衣服脫掉,露出他那比我妖豔的身材。“你身材怎麽那麽好啊,小賣逼?” “人家天生就這樣嘛!” “你是說天生就是被人操的嗎?” 雄哥的手也放到弟弟的翹臀上,開始挑逗他。 “你的手...伸去哪裏?啊~” 雄哥把他的手指放進弟弟的潮濕的穴裏,準備好開拓功夫。“好濕啊!是不是欠男人幹?” “人家就欠你操,才會流水的...” “想不想含叔叔的雞巴?” 弟弟害羞地點點頭,舔了舔雄哥的龜頭。“不敢嗎?” “人家怕塞不進去...” “慢慢來哦,吸得叔叔爽,叔叔就獎勵你。” 弟弟也開始慢慢地把雄哥的雞巴含下去。 很明顯,弟弟的吹雞巴技術不如我,他含到4分之1就含不下了。“怎麽不吞完它?” “你的手在人家後面弄來弄去,人家專心不了嘛!” “那我來幫你!” 雄哥開始操起弟弟的嘴巴,操進他的喉嚨去。“幫老子吸雞巴爽不爽?” 弟弟一邊點頭,一邊發出“嗚嗚”的聲音。“這逼真嫩!” 雄哥把他的三支手指放進了弟弟的穴裏。 “好會吸,老子的雞巴被你吸得好爽!” 雄哥的雞巴在弟弟的喉嚨裏抽動,讓弟弟的嘴成了另一個屁眼。“好好吸,吸得老子射精就好了。雄哥越操越快,也越操越用力,不斷頂到弟弟的嗓子裏。“要射了,要射了...啊—啊!” 雄哥的精子直接射進了弟弟的食道裏,流進去了。雄哥的手也沒閑著,不斷在用手指抽動弟弟的穴。 “啊—好爽,不要停...啊~” “想不想被老子操?” “要~” “趴下來,讓我看看你那幼嫩的騷逼!” 弟弟撅起他的翹臀,讓雄哥看他粉嫩的穴。“好一個賤貨,要叔叔的雞巴嗎?” “要,人家要很久了~” “真騷,讓老子操死你!” 只見雄哥的雞巴輕易地就進入了弟弟的穴裏。 “你爲什麽會那麽松啊?” “人家在家都有鍛煉的,當然松了!” “真騷,早知道操你就夠了!” “不要操哥哥嘛!他屁股又不大,又不淫蕩。” “你就是說操你就夠了是不是?” “就是嘛!人家的穴很喜歡你的寵愛嘛!” “真騷,那我以後就只操你這個賤貨,搞不好你會變緊呢?” “你的雞巴那麽大,只會那人家操松而已啦~” “好騷,那就讓我操松你!” 在一旁看戲的我雞巴也硬起來了,可惜動不了。“好深,爲什麽你的雞巴有顆粒啊?人家好爽~” “這些顆粒就是拿來操你這種賤逼的,讓你爽翻天,不停流水,操到你潮吹,是不是很爽?” “是,啊—人家的淫水滴到地上了...” “喜不喜歡?” “人家好喜歡這樣被你操,被你頂到好爽——” “想不想要更爽的?” 弟弟害羞地點了點頭。 雄哥也拔出了他的雞巴,坐在地上,等弟弟坐上去。“來,坐下來,保證你爽死!”
弟弟也一屁股坐下去,用他的豐臀去吞雞巴。“好深啊,你操到人家裏面去了~” “是不是很爽啊,小弟弟?” “爽...爽啊—” 弟弟任由雄哥用雙手抱著自己的豐臀來套弄雄哥的雞巴。“這樣操你爽不爽?” “你的手抱著人家的屁股來吞你的雞巴,好像人家是你的飛機杯一樣,好害羞哦!” 弟弟身形嬌小,被雄哥當飛機杯,一點難度都沒有。 “想要被抱著操嗎?” “現在不是嗎?” “還沒...” 雄哥也站起來,一邊抱著弟弟操,一邊走到窗口前。“啊--等下被人看到就不好了,回去啦!” “說你被操得很爽,我就抱你回去。” “不要啦~” “那我不回咯!” “不要...啊~好爽,人家淫水流完了,不要停——” “乖~” 沒想到弟弟還比我淫賤!“這個姿勢你喜歡嗎?” “喜歡~” “抱緊一點,這樣我才可以操到你暈過去!” “操暈人家吧,讓人家死吧!” “我要射了,夾緊老子的雞巴,不要讓我的精子流出來。” 弟弟也害羞地關上眼睛,夾了夾雄哥的雞巴,讓雄哥射了進去。“好多,人家的穴好滿哦!” “飽不飽?” “飽~” 幾分鍾後,雄哥就把弟弟綁在椅子上,還撥了通電話。“我叫了幾個兄弟來操你這個騷貨。” “討厭,幹嘛綁著人家嘛!” “確保你不會跑掉。 不一會兒,門鈴響了,來了2個爺們。“來各位,慢慢享受。” “好年輕,幾歲?” “18” “18就那麽騷?我不懲罰你,就對不起我自己了!哈哈!” 只見他們三人一個接一個操弟弟,完全不讓弟弟停下來。“好大...操死人家了...啊—頂到人家的花心了...好粗,人家的穴塞不下了...” 他們其中一個射了,就接下一個,以此類推,怎麽可能停的下啊?” “好爽...好大力...不要停...” 弟弟說。“真騷,那就讓我們操死你!” “不要停...啊——” “我要射了,射進去嗎?” “射進去,人家的花心很空虛~” “啊!啊!啊!射進去了...” “到我!” “啊,好長,頂到人家了,不要停,頂死人家吧!” “真騷,操死你!” “你們幾個色狼好厲害,操了那麽久還那麽硬,好強哦!” “就是爲了讓你爽,是不是?” “是...啊—” 他們也陸陸續續射進弟弟的穴裏,填滿了弟弟的腸道。“好飽,好多~” “爽不爽?” “爽~” “你上面的小嘴飽嗎?” “還沒...” “要怎樣呢?” “要精子~” “真賤,那就滿足你!” 他們開始對弟弟打手槍,弟弟也輪流吸雞巴,讓他們射精。“射了...啊!!!” 雄哥把雞巴放進弟弟的嘴裏射,填滿了他的騷嘴。“好多...人家還要~” “我也要噴了!” “我也是,啊—” 其他兩個也射進了弟弟的嘴裏,喂飽了他。“喜不喜歡?” “喜歡~” 他們三個也離開了,剩下體內慢慢是精液的弟弟離開。我醒來後,看見弟弟害羞地坐在一旁,一聲不發。弟弟也正式成爲了一個騷貨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