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星期日

性癮 嗨幹

前面看了一篇終極高潮的小說,內容大概就是被全班輪奸了一遍,輪奸對於我來說,的確會很爽,可終極高潮還談不上吧,我在追求終極高潮的路上也走了四五年來,對於我這麽一個性瘾特別大的人來說,高潮基本上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這裏,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記憶中最滿意的一次性愛,和朋友講起來,他們說太極端了,我卻認爲還好吧。 那是去年的夏天,王哥是我認識兩年的朋友,轉業士官,180的個子,人很精神,他對我很好,非常喜歡我,也是他帶我第一次溜的H,兩年來溜H就3次,次數不多,王哥說我性瘾太大,東西給我的話,我會控制不住,所以我纏他半年他才給我玩一次。一周前,王哥聯係我,問我最近狀態怎麽樣,我一聽這話,興奮極了,告訴他,我很聽話的,用他給我的健身卡堅持鍛煉,最近狀態很好,王哥笑著罵我騷逼,我調皮的在電話裏撒著嬌。王哥告訴我,這周末給我泄瀉火,我追問怎麽玩,王哥沒說,只說叫我周五下班了給他電話,其他就沒再和我說什麽了。 一周時間非常難熬,周四、周五兩天,我就只吃水果蔬菜和湯了,好不容易到周五,我整個下午都沒心思上班,堅持到下班,我就給王哥打電話了,王哥笑著叫我去高新區的A小區4號樓,2102室,他在朋友家,我打了車就往過趕,20分鍾後,一路按照指示到了房間門口,這小區是新樓盤,房間是頂樓,按了門鈴,王哥就出來把我迎了進去,房間裏還有個人,痞裏痞氣,聽口音是東北人,王哥拍著我的屁股,給東北人介紹,這是我最喜歡的弟弟,小峰。小峰,這是你李哥,我聽後就沖著李哥笑了笑,叫了聲李哥好。李哥上下打量著我,笑道,小帥哥,正點的很啊。我傻笑的說,李哥喜歡就好。隨後李哥拉著我的手坐在了他的旁邊,把我摟在懷裏,不停的摸我。我坐在沙發上,伸了一個懶腰,還蠻享受的任憑李哥觸摸。旁邊王哥點了支煙,告訴我說,李哥是他戰友,從北京過來做生意,這周才搬過來,今天晚上他公司還來三個人,一會還要去火車站接人去。我聽了問王哥,3個?都是gay?李哥說是,我又問,幾個1幾個0啊?王哥笑道,就你一個0,他們都是1,今晚有你爽的了。我笑道:操,不是吧,我可接不了。旁邊李哥聽了笑著說,常聽老王說起你,你又不是沒接過多人,小騷逼,別謙虛。我聽了笑了笑,躺在李哥懷裏憧憬起晚上的美夢了。王哥一根煙點完,看了看表說,還有四個小時,賤貨,快洗洗去,叫你李哥先插一會。李哥邊摸著我邊說,不急不急。我笑著拿開李哥的手,站起來說,你不急我可急。逗得王哥和李哥哈哈大笑。猛喝了四五杯水後,我就脫了衣服去浴室了,簡單沖了個澡。就開始灌腸。深深淺淺灌了五六遍。最後憋了一肚子水,就出來了。李哥過來拉我,我擺了擺手,告訴李哥等會,我要活動活動。我在房間裏來來回回轉了5分鍾,王哥在旁邊揪著我的奶頭問我,憋得住?我皺了皺眉頭說夠嗆,王哥看後,就進臥室去拿了個肛塞,把我拉進了浴室,待我放完水,又灌了點水後,用肛塞塞住了後面,又帶我出來,李哥問怎麽回事,王哥解釋說,小峰自己這套灌腸的辦法很有用,等操的時候不但水多,而且還幹淨。李哥驚奇道,這麽專業?我笑著答道,還不是王哥教的,他就喜歡水大的菊花,王哥聽後用手猛不丁的拍了一把肛塞,我哎呦一聲,差點沒把肛塞噴出來。看得王哥和李哥笑了起來。我不以爲然,跑到陽台上面曬起了太陽。 大概過了10分鍾。我回到浴室,把水排空。這時肚子咕咕的叫,又是尿又是拉的,等我把菊花裏裏外外洗幹淨收拾完,感覺肚子已經前胸貼後背了。用手試了試菊花,輕輕灌了四五次,看流出來的水都是清水,肚子也很癟了,脹氣的感覺也沒了,我才擦幹淨出來。 李哥和王哥正在陽台抽煙。我跟了出去,王哥回頭看了看我。問道:OK了?我說OK了,本來今天就吃了兩根香蕉,喝了一碗牛奶麥片。灌完腸子,好餓啊。李哥旁邊聽了問我想吃啥。我答道,不吃,一會吹兩口就不餓了,李哥使勁捏了一下我的奶頭,笑著吧剩下的半截香煙,一口氣吸到底,然後全噴到我臉上,接著就拉著我進屋子,他從沙發背面取出來一包煙,給我點上,讓我吸,我慢慢的抽了兩口,饑餓感頓時少了很多,人也跟著放松了起來。
王哥和李哥在旁邊看著我冒煙時的樣子,又開始笑我,王哥對李哥說,小峰沒飄過葉子,這是第一次。李哥回頭問我,舒服了沒?我輕輕的冒了兩口煙,說,舒服多了,全身就你捏的乳頭感覺很疼,其他都沒感覺了,李哥又問,疼得舒服嗎?我笑著說,爽。這時,李哥進臥室去了,出來時手上拿著兩個紙單,放在茶幾上後,就向王哥指了指,王哥看到,進屋來,從自己的皮包裏拿出來幾張紙,遞給李哥,我湊近一看,原來都是HIV化驗單。王哥說,放心啦,每天晚上我都聯係小峰的,他要是不打遊戲就早早睡覺的,兩個月做一次檢測,你看。李哥詳細的翻著化驗單,滿意的笑道,不錯,老王,還是你放心,咱們都有老婆小孩,實在要謹慎啊,王哥點了點頭。我也詳細看了看李哥的化驗單,原來李哥叫李翔浩,大半年做了4次檢測,都是陰性。我看完說,我也很小心的,多虧有王哥,教了我很多東西,除了王哥,沒和其他人無套過。李哥摸著我的屁股,滿意的點著頭。 李哥把化驗單放到包裏,把牛仔褲脫到一邊,只見一根約莫17厘米的大雞巴,向上彎著頂了出來,李哥把我把我頭往下按了按,說道,寶,趕緊的。只見李哥的大龜頭上粘粘的都是液體,趴下一聞,有股騷騷的味道,我皺了皺眉頭,李哥見狀,把我頭又按了按,罵道,趕緊的,小騷逼,早上才洗的澡,還不都是剛剛摸你的時候出的水?王哥在一邊也笑著罵我,騷逼,吃你媽的,少裝。我聽後,歪了歪嘴吧,裝的嫌棄的張開嘴把李哥滑膩膩的雞巴含在了嘴裏,淡淡的腥臊和苦味,我一溜煙嗦了一大口,又裝著品嘗美味般沖著王哥舔了舔舌頭,逗得李哥笑了起來。直罵我是個小騷逼。我照著姿勢又沖著王哥做了一遍,王哥笑著過來就沖著我的屁股踹了一腳,罵道騷逼你等著,晚上戳死你。我沖著王哥笑了笑,埋頭就給李哥好好的吃雞巴了,李哥一個手撫摸著我的頭,另一個手吐了口唾沫,就往我屁眼上抹,抹著抹著就進去了,我一疼,就喊,李哥你手好粗糙,磨的疼。李哥拔出手指,給了我屁股一巴掌,罵道,老子是勞苦命,手不粗怎麽賺錢,怎麽玩你。罵歸罵,李哥聽後還是叫王哥進屋裏拿油出來,擠了一股潤滑油才又玩起了我屁眼,在大量潤滑油的滋潤下,李哥玩的很小心,我也不感覺疼了。王哥幫我摸完潤滑油,就把手往我嘴裏送,邊給我介紹,這個是日本進口的,可以吃,我嘗了嘗,入口很輕,好像水一樣。淡淡的橙子味,也沒其他味道,被李哥玩菊玩的性起的我,索性就幫王哥把手舔幹淨了,王哥隨後也脫了褲子,站在我面前,把雞巴就往李哥嘴裏送,李哥老遠聞了一下,罵道,操,這麽騷,你他媽的一年沒洗了?王哥聽後罵道,就昨晚沒洗,李哥嫌棄把王哥龜頭翻開,看了看,淡淡一點包皮垢,李哥沒嫌棄,就勢大大的嗦了一口,然後啐在手上就往我屁眼裏塞,上面李哥吃著王哥的雞巴,我在下面乖乖的給李哥口,舔得李哥也騷了起來,慢慢把腿岔開,我有眼色的就往李哥的蛋蛋上舔,把李哥舔得肚皮一抖一抖的。王哥摸著李哥的頭,爽快的抽插著李哥的嘴巴,李哥悶悶的哼著。享受了一會口交的樂趣,李哥就把王哥雞巴推了出來,然後把我頭擡起來,對著我張開的嘴巴,吐了滿滿一口口水,吐完才說話,老王,你雞巴還是那麽硬,頂的我都快吐了。說完,還沒等我想好怎麽處理嘴巴裏的口水時,李哥又和我接吻,把我嘴裏的口水全吸了出去,站起來,就用嘴往我屁眼裏頂,頂的好深了才吐口水。我被李哥霸道的舉動搞得莫名的爽快。可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李哥的大雞巴已經在我屁眼外磨來磨去了。王哥在李哥原位置上一坐,就勢又讓我開始舔他的雞巴了,我貪婪的吃著王哥的雞巴,王哥雞巴不大,十五十六的樣子,但很硬很硬,感覺就像一根鐵棒。李哥在屁眼上磨了三四下,就往裏插,李哥龜頭像雞蛋一樣,我有點緊張,哎呦一聲,屁股就躲開了,不好意思的回頭沖著李哥說,哥,有點疼,你龜頭太大了。李哥聽後看了看王哥,只見王哥慢慢扶起我,對李哥說,稍等,小峰屁眼緊,得放松的,說完,王哥就進臥室去了,過了一會,拿著水煙壺和燒鍋就出來了,燒鍋裏裝著一個大片冰,對著我說,我的寶寶,開飯了。一旁李哥挺著大雞巴只顧往我嘴巴裏送,而我的眼睛只看著王哥給我準備煙鍋,王哥用打火機燒著鍋底,李哥把管子接好放進我嘴裏,我吐出李哥的雞巴,看著王哥,王哥盯著燒鍋,給我示意的點了點頭,我開始緩緩的吸著管子裏的白煙,直到燒鍋不再冒煙,正準備吐的時候,李哥用雞巴堵住我的嘴,說,寶,給哥含。我乖乖的把李哥的雞巴含在嘴裏,進進出出的嗦著,濃濃的白煙從我含著李哥雞巴的嘴縫裏冒著,李哥啊的一聲舒著氣,我任由白煙自行飄散在我的嘴巴外,閉著眼睛,享受著吃雞巴的快樂。吃完李哥大雞巴,王哥的雞巴又送了上來,我就這麽含著煙,給兩個大哥美味的裹著雞巴。一口氣盡了,才緩緩的把肺裏的空氣往外吹,吹幹淨後又做了3個深呼吸,接著再一口煙,濃濃的,噴在哥哥們的雞巴上,邊噴邊吃。李哥看著我吐著煙吃雞巴時的樣子,感慨到,太美了。我就這麽伴著白煙徘徊在兩根雞巴上,就像在吮吸棒棒糖,恨不得一丁點味道都不想浪費。腦海裏沒有其他,只有眼前這兩根大雞巴。漸漸的已經是第四口了,又是濃濃的一口,當我仍準備給李哥裹雞巴的時候,李哥伏下身子,用嘴接住了我的嘴巴,貪婪的吸著我嘴巴裏的濃煙,一點也不想浪費似的,吸幹淨後,李哥又給王哥吹到嘴巴裏,王哥閉著眼睛,仿佛品嘗般的靜止了一會,然後就爬在我屁眼上就吹出一根細煙,吹得我的屁眼涼涼的,癢癢的。仿佛會吹進去一樣。第五口換李哥給我吹,李哥用嘴巴往我屁眼深處頂,仿佛要確保每一縷煙都在我屁眼裏一樣,慢慢的頂開我的屁眼,用他的嘴巴,和我的屁眼完美對接,然後往裏面吹氣。吹得我仿佛全世界都靜止了一樣,緩緩的,暖暖的。等吹進去後,又把我屁眼掰開,一邊掰一邊舔,舔得我不由自主的呻吟了起來,隨著屁眼一張一合,白煙一股一股的往外冒著,很淡很淡,卻能依稀看清,第六次,我再一口,煙吹在李哥的雞巴上,雞巴龜頭被吹得明顯又大了一圈,李哥還是不浪費煙,截掉我嘴裏的一半白煙,又吐在我屁眼上,然後用口水舔著我的菊花,整個屁眼仿佛被他快舔化了一般,莫名的飽脹感,莫名的激動,莫名的爽快,一陣愉悅從屁眼開始,傳遍了全身。李哥的雞巴進來了,好硬,好脹,好舒服啊。我前面吃著王哥雞巴的嘴都軟了下來,默默的深埋進王哥的裆部,陰毛裏的汗味,帶著淡淡的腥臭,仿佛興奮劑一般,讓人沈醉。王哥起身,將煙壺放在了一邊,而我爬在沙發上,享受著李哥一次又一次的沖撞與抽插。非常真實的快樂從我們的結合處出發,傳遞到每一個末梢神經。 王哥將雞巴一會操我的嘴,一會喂李哥吃,我腦海根本忘記了時間,整個世界都只剩下兩根雞巴,過了很久,李哥的抽查速度變得好快,感覺他快要射了,突然王哥把李哥的臉輕輕的扇了一下,說,悠著點,還早呢,李哥這才回過神來,把雞巴從我屁眼裏拔了出來,笑道,太雞巴舒服了,差點就hi過去了,你來幹,我準備東西,小峰狀態什麽樣?受得了不?李哥邊說邊進了臥室,王哥轉過來,對著我那不由自主上下起伏的屁眼,蠻狠的深插了進來,一邊幹草著我,一邊對李哥說,你放心啦,小峰身體好著呢,隨便受得住,平時我控制這呢,寶貝,你還想更爽嗎?我回頭沈醉的望著正在草著我的王哥,開心的笑著,邊笑邊說,聽王哥的,我很舒服,好輕松啊。王哥看著我,突然用雞巴猛頂到深處,我爽到顫抖的大口坐著深呼吸。那種感覺無法形容,只想就停在那個頂點,王哥笑道,李子,快看,小峰爽翻啦。李哥從臥室裏拿了些東西出來,笑道,小帥哥,你要受得了,今天我們送你上天。我剛剛才回過神來,緊緊的將屁眼貼在王哥雞巴上,不肯松開。李哥見狀,笑著拍著我的屁股,示意我控制一下,然後拿出套子示意讓王哥帶上,我不解的看著他們,王哥拔出雞巴,我頓時感覺快樂都不見了,特別空虛,很是不爽。王哥把雞巴拔出來,又站在我前面,說,寶,給哥舔幹淨,我聽後二話沒說,就開始津津有味的吃著沾滿腸液和潤滑油的大雞吧了,才吃了幾口,王哥就把撕開避孕套給自己戴上了,這時,李哥拿出一個膠囊,分開了一半抹在王哥的套子上,又把剩下一半膠囊捅進了我的屁眼裏,邊用手插我屁眼邊問王哥,小峰過去玩過沒?王哥說,玩過,這種7代的膠囊hi打了能掉1顆。李哥聽罷說,那我就放心了。來,應該進去了,王哥用手輕輕的把套子上一丁點的粉末和著油摸均勻,然後走在我身後,慢慢的將雞巴草進了我的屁眼,起初沒什麽感覺,王哥插了一會,我突然開始渾身抖了起來,不由自主,李哥看到,不停的摸著我的脊梁,說,寶貝,深呼吸,放松,別控制,隨便抖,我聽著李哥的指示,放松身心,渾身像觸電般顫抖著。這時李哥對著王哥示意,可以開始了,王哥把我腰抓好,突然開始了猛插,我大口做著深呼吸,感覺屁眼裏的雞巴能觸碰到心髒,李哥伸手下去一邊使勁揪著我的乳頭,一邊撫摸這我的雞巴,好爽,好爽,身後的王哥猛插了一會,就停了下來,從李哥手裏接過18厘米的假雞巴,就塞在了我的屁眼裏,然後坐在旁邊,用假雞巴開始草我,草了一會,我開始平靜下來了,腦袋一片空白,手腳還在不停的抖動,屁眼中帶著滿足傳遍全身,王哥坐在旁邊笑道,哎,老了,不行了,剛剛我也差點就射了。李哥拍著我的屁股笑道,不是我們老了,是這個騷貨太厲害了,他們正說著,突然我屁眼後面傳來一股說不出的酥麻感,渾身又開始劇烈的抖動,王哥邊捅著我的屁眼,邊說,膠囊捅化開了,抓緊第一波來了,哈哈,說罷就用假雞巴瘋狂的開始幹我,我扭動著身體,拉住王哥是手,卻不希望他停下來,雖然嘴上說慢點慢點,但心裏的滿足無法言語。身體抖動的太厲害,李哥一屁股做在了我的身上壓制住我,王哥用假雞巴快速的幹著我的屁眼,過了多久我不知道,總之等我意識清醒時,只感覺王哥在用自己的雞巴輕輕的插著我的屁眼,看我緩過來了,笑著給李哥說,看吧,幾分鍾小峰就緩過來了,李哥在旁邊抽著煙,望著我笑,問我,爽不,我也笑著說,爽,李哥問我喜歡不,我說喜歡,王哥邊幹著我邊教我大聲點說,我聽後大聲的說了聲,真雞巴爽啊。逗得李哥又笑了起來。過了一會,王哥拔出雞巴,讓李哥的雞巴來草了,但感覺兩個哥哥的雞巴都開始有點軟了,我就問,是不是太累了,休息一下吧,李哥聽後笑了笑,說這才是前戲,爽的還在後半夜呢,聽到這話,我心裏莫名的開始了興奮,回想剛剛眩暈般的快感,真的是意猶未盡,王哥在旁邊抽起了煙。看了看表,說時間快到了,一會我去接人,小峰,你陪你李哥好好玩。李哥聽了問王哥說,你去?要不我去,你倆玩著呗,再說,你留我們兩個人,不怕把你家寶貝玩壞啊。王哥笑道,我去把,你別太過了,時間還早呢,小峰不行了,你就做0.李哥聽了笑著說,那可不行,我受不住。我先操著,等那3個狼來了,我就休息,李哥說完,拔出雞巴,進了臥室,等出來時手裏就拿著一罐紅牛,和一粒偉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