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我的心爱着男友,但身体却选择了他

上个月,瞒住男友去和几个零号姐妹们见面小聚会,大家自然少不了八卦身边朋友的「男友老公」。至于我就有个交往两年多的男朋友,他年龄比我小1岁,带著一副眼睛,身高大概170cm左右。虽然男友不怎么帅,但我就喜欢他一副老实憨厚的样子,因为能给我一种「安全感」,就不会到处沾花惹草,反正我就喜欢这样的老实人。

当下觉得自己挺幸福的,想到能这样平平淡淡的和男友他走過自己的人生,已经算不错了。结果没想到自己对不起了他,当天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现在说出来挺惭愧。6 E8 M* e* O7 \* V

记得我们四人在咖啡店里聊着,当中一位好友的男友(阿浩)突然说要来见我们。我们也没介意,后来那家伙就和一个陌生男子来了。阿浩见我们这几个零号坐在一起,就说给我们介绍他身边这位帅哥叫Kent,而且故意强调他是个壮壮的Top,绝对满足我们的“需求”。7 |& I5 b& X2 j  }1 D0 O

我们几个傻笑了,不过看见在阿浩身旁的那位Kent哥,确实令人有种想要恋爱的感觉。我们完全变成了花痴,一直望著Kent哥哥,因为他实在太帅了,也好有型!身上白色的衬衫,配上水蓝色的运动裤,完全承托出他完美的身材。而且我感觉Kent身高就有180cm以上,給人一种很阳光的样子。重点是他嘴角还有色咪咪的胡须,简直令我们这班人心花怒放!8 `3 J& f7 C% g  c' X1 ]7 L( H: P
6 D- h1 I+ A3 j
我竟然还幻想要是做他的男友该多好,虽然我已经有男友了…) B$ b7 R5 X2 m  {! M5 p8 s& D9 W. s
7 ]* h  r! x( h  c+ Z1 _+ f. w
那个浩哥看我们几个对人家有意思,就故意开玩笑说:「你们这群骚逼,再这样看下去,人家Kent哥都不好意思了。」

后来,大家和Kent聊了一下,才知道他是做房地产的,手头有2个大项目,现在32岁。我心里还在想「我怎么觉得这家伙像27,28歲的帅哥」。+ W  G( b, b; X0 b/ K: h

我承认忍不住偷瞄Kent哥几下,毕竟人家是个帅哥啦,普通人自然都会看多几眼。更何况是个肌肉天菜级别的帅哥,能不多秒几下嘛。结果偷瞄他的時候,竟然发现Kent哥也有几次瞄我,搞得我内心好激动!尤其是和他眼神交匯的剎那,心跳得好快!6 g  D* ?+ Z( z9 T; U. G2 B8 p0 R

当时聚会结束后,Kent哥竟然问我怎样回家,还说可以送我回去。被他旁边那阿浩听见,就故意说我:「你要不要和Kent哥一對,多好~哈哈~!」7 |8 `/ i# ]4 s! P$ ^1 y- e  j
& {( E5 u0 h6 t2 u# a7 _3 p
我自己脸都紅了,幸好Kent哥会说话,帮我圆了这个尴尬的场面。# }7 J4 ~/ Y6 |& i6 d

我本身也没拒绝啦,就上车坐在副驾座位上,不知在开车的Kent哥对我有什么想法。/ }5 ]+ Y) l% D0 e( u3 M# o# ]6 F1 k
7 z, e2 F0 D, y
一路上,我和Kent两人静静的在车上,他认真的开车。我是有故意偷望他,因为他是我喜欢的天菜类型,但他明显也知道的,嘴角还突然微笑。
! M! h: x$ `% v- h+ `
车子很快就要到我家楼下的停车场,突然Kent问我:「你还单身吗?」

我内心有点矛盾,但也只好承认了:「我有男朋友了」。

当时看见Kent有点失望,但我又忍不住说:「其实我很喜欢你,对你有心动的感觉。」
& A$ W- R# z( O8 A( g) p
也许我真的不该这样,但我却好想留住他。万万没想到Kent哥竟然摸着我的手,说他也很喜欢我。接下来,他霸气的将车停在一个偏僻小巷里,侧过脸深深地亲吻我。我实在很紧张,却和Kent哥吻了起来。他对我说:「要是你沒男友多好。」
4 T) a; R- {: d4 a: r
我沒说话,继续和Kent哥吻著,一步步我们开始舌吻,那感觉前所未有,被他的舌头跳动著我的舌尖,更本就是让我蠢蠢欲动!

Kent哥示意让我做他的人,就将我的副座位往后调整,然后他靠过来俩手摸著我的身体。我自然受不了这股诱惑,还楼住Kent哥的脖子,继续和他舌吻起來。往下就摸到Kent哥的腹部,清楚的数著他結結实实的6塊腹肌,一点点,我情不自禁的伸进他的下面,手抓著Kent哥的鸡巴,心裡默默想著好大好大,比我男友的大多了,又大又粗,完全忘了自己的仪态。1 O( Y2 ~6 c$ b% R& v( {8 M  U

Kent哥也用手將我的裤子脫去,伸手进入我的黑色内裤里,並摸起我的阳具。此時此刻的我已经忘记了自己还有男友,完全随着那股感觉出轨了!

我那根都硬了,Kent哥还故意笑我,「你的不小哦」。
' U3 }) l% J8 ~$ ^" v7 A
「你很坏,阿Kent。」我笑了,「难道你不想要我干你?」他说到。
7 J  K2 R5 a) M) Z  D
然后,Kent哥下车來到我的座位,让我脱掉自己的裤子。他坐在位子上,让我骑在他的身上,摸著他的胸肌和腹肌。

我只好乖乖用手把Kent哥的运动裤拉开,就见到他的大鸡巴溜到内裤带外面了!应该是被我刚才摸硬了!而且Kent哥那里真的很大根!# O, R! ]0 q) m7 E( v* K4 Z
$ {7 z* c8 H- |4 v8 P4 P- O
Kent哥当时让我穿着内裤,他也只是将自己的裤子往下拉到膝盖而已,要是待会不幸被别人看见,我和他就能够容易脱身。Kent哥用手把我的内裤带往旁边扒开,弄出一个空隙,好让他的大屌对准我的穴口插入。/ ]& z; |+ z9 A% @
2 e& ?+ Z" Y+ J9 a/ `
我们选择传统的男下女上的姿勢,位置找到后,我慢慢的往下坐。Kent还吐了不少口水抹在我的屁眼上,我能感觉到一个硕大的硬龟头插了进来。我实在没办法忍着,只能在Kent哥面前「嗯嗯嗯」呻吟起來。他那根真的很大,绝对有12cm以上,我男友的都没比他的长,而且好粗好粗,插得我一直叫!7 |, l7 F+ Y/ D9 h/ l! `! ^

我还对Kent哥说他弄得我有点痛,结果他更用力顶进去我里面。尽管如此,我还是痴痴的看著他帅气的样子,就被Kent哥淫色的笑容,加上色咪咪的胡须勾引著,我只能和他一直啪啪啪下去!自己的屁股不停骑著他的大屌往下顶,那股激烈的抽送节奏,连我的呼吸声也很急促。当时完全只为了满足彼此的交合,看着Kent哥一副舒服的样子,我内心更是知足了。! i# ^  r: r& R5 l&
G0 J- Q

Kent哥卖力的撞我屁股,直到那一刻他说:“宝贝,哥没来得及准备套套,不能射在你里面,你赶紧起身,蹲下去帮我含著”。
5 J* R* ^9 }; b
我还真立刻蹲了下去,由于空间太小,我蹲的很勉强,但是还是可以吮到Kent那肿大的鸡巴。几秒时间,就随着他一声声音“啊……”,好几股热胶喷进我嘴里,我也只能任由他射在里面。6 `* ?0 u, S/ N! a7 M2 N
; J2 S3 D9 j  ~3 O6 b: m6 S
当时Kent哥捂着我嘴巴,说:“宝贝,能帮我吞精吗?”。我当时含住他的精液,傻傻的看著这肌肉帅哥。他又补上了几句甜言蜜语的话:未来还想见到你,和你这样刺激的在一起做爱,宝贝如果吞了它,就证明哥没爱错人”。我当下一时脑热,选择了吞下,这也是我吞精的第一次,嘴里有种酸涩的感觉。9 W0 p1 t* j( v

我们整装后,Kent哥就一边摸着我的手,一边开车把我送回家。

车子到了我家,我内心始终有点不舍得Kent哥。当时准备下车,Kent哥靠了过来,亲吻了我一下,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  M3 Y- j* d* v# r

Kent哥的车开走后,看见手机的信息,我意识到自己还有一个爱着我的男友。我带有一丝的愧疚,因为我出轨了,背叛了他。
( v" u* g- v% s! Z: Q( M
那时每天忙着工作,尝试忘记这个男人。但不久就收到了Kent哥发来的短信,问我最近如何,想不想出来玩。我犹豫了一会,因为内心挺纠结的,一边是爱我的男友,一边确实这个让我蠢蠢欲动的男人…直到后来他发来了诱人的色照,我知道自己已经回不了头了,竟然开始瞒着男友,去Kent哥家里,被他抱着猛干内射。当下内心挺矛盾的,有一个爱著我的男友,但我却为了Kent哥什么性爱姿势都愿意。身边的圈内好友说长痛不如短痛,建议我和男友分手较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