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

熟男人夫儘管內射屁眼 反正不會懷孕

他疲軟的老二再次在我手掌裡復甦。他說他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才剛射完不久又想來第二回。# Z0 Y! }$ I: V% |/ s" n
3 v6 B) F$ Z& _/ H% A& k& U/ t
自從結婚生子以後。7 ?# n2 P; |. f/ Z2 e3 J
5 `) Q0 g6 \; G/ P/ n1 f9 B
我跟他說我的屁眼也已經很久沒有被肏這麼開了。它現在開闔簡直像在呼吸一樣。  y5 d+ W; g6 b, ~7 s

「痛嗎?」他問。
「有點。但還好。」1 W" _% X* B1 v8 L" I$ i& g
「那不幹了。」
我捏了下他半勃的屌,「少來。」
「我怕你痛欸。」
「你剛剛從後面拼老命啪啪啪的時候怎不怕我痛?」9 ^. e  D$ x. I
「我以為你很爽。」
「你的這麼大⋯」- i' E+ T5 m% x+ w: v
「別說,我會害羞。」3 J; G* r" o9 F" D' P# {; J
「⋯⋯你好煩。」9 ]  Z6 C6 {, q, R+ q

「騎上來。」他邊說,老二的硬度似乎準備好了。% ?# z; g) f4 d3 ]1 @, c. L5 k9 K
「不戴套嗎?」$ [* j; C: o  Q
「又不會懷孕,戴什麼套。」0 j4 q3 k( x: k" s) v( `
那剛剛是戴好玩的嗎我想。邊扶著他的腹肌,我將穴口對準他的龜頭,那熱燙燙的東西還是讓我感到還害怕。
: @8 \5 l; m8 H' _/ w7 N) q# q3 b
「不要用肛門調戲我。」
「我哪有⋯」
「你在那邊要進不進的⋯誰教你這樣的⋯我記得你以前很清純的⋯」
「現在卻騎在某個已婚爸爸的屌上。」
「閉嘴!乖乖坐下!地方的爸爸需要你幫忙⋯洩慾。」& p0 m4 b( p) u) k( P, n
9 M! w* s$ r- ^5 U; k; ^7 r
「唔⋯好緊⋯怎麼還是⋯⋯」& {; V7 a% n$ @9 s* X* r
我也覺得怎麼還是好大。明明剛剛不是大戰過一回合了嗎。明明已經領教過的巨屌現在還是覺得激烈的磨蹭著括約肌難以進入。我深呼吸要自己放鬆,但好難。
" x9 Q( q( X5 F) v0 d- r
剛第一回合被進入的時候簡直覺得世界末日。尤其是一開始剛要插入的時候,本來還沈浸在多年後居然跟他重逢並幹砲的驚喜中,可是他屌捅進來的那瞬間,撕心裂肺,好啦,有點誇張,但我真的覺得肛門口有撕裂感,因為我的屁眼真的很小很緊,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它,我已經很久沒有被幹了,這幾年來轉Top幹人居多。# y. a& M: y- Z8 _* G0 m

多年後的再次當零就是為了他這個當了爸的異男。

好在是在入住戶還不多的我的新公寓房間,所以我可以叫大聲也不會被鄰居議論。因為周圍幾戶根本不是沒住人就還在裝修。3 O

' T: N& g9 e3 B. j4 v0 N

「啊⋯啊⋯靠⋯⋯」3 I4 `. R" B% ~% s) R" H& c
「痛嗎?」
我搖搖頭。咬緊牙硬撐,就像當兵做得半下伏地挺身,班長還沒喊可以起來之前必須硬撐。
「看你的樣子好像很痛。」7 y( Z+ Y6 e. `9 d3 t
頭過身就過,我深深吸一口氣,然後慢慢吐出,一股腦坐下去。: p$ q: U2 i% ~' x2 `5 c
「啊啊啊啊⋯」
「可是我好爽⋯幹好緊⋯⋯早知男人屁眼這麼緊我就⋯」+ X% G6 P: x# Q" O' x
不結婚了?我皺緊眉頭聽他說著垃圾話,最緊的地方過了之後,那種奇異的感覺又漸漸襲來,有點難受的灼燒,他的屌像是粗火柴棒刮著我的直腸壁的前面,像要打起火來似的。
「啊⋯⋯」
我扶著他的胸肌,一屁股坐到底時忍不住嬌喘了。都在職場打滾好幾年了身材竟然還維持著,胸肌腹肌似乎一塊都沒少,渾身還跟以前一樣結實黝黑,說沒在外面玩女人我才不信。
9 R) P( T0 s: k, C. B
「我玩男人啊。嘻嘻。」( I* ^2 K8 S# ]  t
他講話就是喜歡逗我,明明知道我是gay還變本加厲的逗,到底是要證明自己還有直男魅力還是?我知道他是愛著家人的,至少他剛會走路的兒子,很討人喜歡,我也很愛逗他兒子玩。; ^0 C  j4 s& H) k' q; P$ F
「你少來。」& m* `  {  u, e5 M% g- k  r
「你又不給我玩。」2 C5 p4 l1 n7 ?) y5 y. }  h7 H
「⋯那我問我男人⋯」
「好啊你問啊!你就現在問⋯」

大概是頂到前列腺了。大概。怎麼會剛插入就頂到了。我不知道,我又不常當零,我只清楚要怎麼頂到前列腺,但我不知道被頂到前列腺的感覺是會是怎樣。唔,難受,就好像被小鑷子夾著還要憋尿的那種感覺,刺刺的,但是他在裡面完全不動的時候又溫溫熱熱的,很想他繼續動,然後屌汁就不斷從我的馬眼,往他的肚臍眼附近的腹毛滴下。
# ~3 q) U5 S- A. p
「又流水了⋯」他邪笑著,用手指沾了用舌尖舔了一口,「你的味道鹹鹹。」& e5 K  p8 a1 A7 {

他可能這輩子第一次跟男人做,或第一次跟這麼會流汁的男人做覺得很獵奇,第一回合的時候一直驚呼。
「我以為只有女的會流水欸?男人也會?」
「你不會?」我故意用一種怎麼可能男人都會這樣好嗎的表情笑他。5 i2 Q) [$ i  ?  p
「我不會。但是插進去之後我不知道啊。裡面都是水⋯」/ ^2 D: {. k. K5 t" \* Y: M
「也有很乾的吧。」
「我喜歡濕的。」
「我也是。」
「但味道不一樣⋯嘉明的味道⋯」  |, {9 o1 l& }8 Z( C

要他舔肉棒他還有障礙,但幹屁眼他怎麼就一點障礙也沒有。我在想他是不是早就想過跟男人肛交的事情。而且還無套。第二回合可能因為無套的關係顯得比較潤滑,更快就適應,他也說更爽,爽到他必須時不時停下來休息一下。然後我就會夾他的屌。故意的。. e8 f5 h0 }! j3 ~& n9 V

「喂!別夾⋯雞掰⋯」
「嘻嘻嘻。」我也只有這時才能整到他,看他爽中又痛苦的感覺,真的很爽。
$ i( ^! b# \3 _/ ]
「多久跟老婆做一次?」我問。* {6 z/ F6 y! k" W/ ^8 H
「多久跟老公做一次?」他回。) j& k) j9 _" M# b& @  t2 d
感覺自從生了小孩他的關注焦點都是兒子,FB上也都是兒子的照片。他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不在國內,感覺得出來他心心念念都在想兒子。. r5 b0 [7 q; P% D) V/ m; U

「我好⋯喜歡⋯操你喔⋯」他在背後式我們幹得火熱的時候在我耳邊吐著氣。6 P" U% n% n+ y/ m" t$ i- ^
「我⋯也是⋯」
「喜歡⋯被⋯我操嗎⋯哼⋯?」
「喜歡⋯爸爸⋯的⋯屌⋯操你⋯騷屄⋯嗎?」
哪裡學來這些詞彙的啊。
「⋯說啊⋯嗯哼?」6 A0 J4 s- z: o
「啊⋯啊啊⋯」+ K# w. {6 V/ T  M5 P4 f$ d
4 s7 C3 l5 |9 K) _/ }8 V3 o
我偏不說他就會一下,一下,像打樁機,把粗硬的大木樁,像釘十字架那樣用鐵鎚敲進我菊花深處的某一點。然後我就會嗚啊啊的嗷叫。他這狗公腰不常使用真是浪費了。也可能是因為不常使用偶而用起來才會這麼厲害吧。

「爸⋯爸爸⋯」
「說什麼?」
「喜⋯喜歡⋯啊啊啊啊⋯」
「喜歡什麼?」* u( ?/ V% N6 j  }
「喜歡⋯爸爸⋯⋯啊⋯操我⋯」一邊浪,一邊岔氣。
「用什麼⋯操你?」
「大屌⋯啊⋯平時⋯操女人的⋯大屌⋯」
「操你哪裡?」* _7 Q9 e4 d% g3 J: ^/ t% x5 B" p$ G
「騷⋯⋯騷⋯⋯屄⋯」7 F; g$ E  F& A
「操你⋯騷屄是嗎⋯哼⋯操你⋯騷屄是嗎⋯⋯操死你⋯操⋯⋯」+ y- O7 U4 O- {* Y: R+ ?
* G- U  Z9 F: V0 R
他像是在唸什麼咒語似的,愈唸愈快,愈肏也愈大力,他的公狗腰連環撞擊我的屁股蛋,發出的啪啪啪聲響徹整間公寓,啪啪啪啪的不絕於耳,跟他做愛的激烈程度不亞於去坐六福村的笑傲飛鷹或大怒神,我的心臟承受著巨大壓力,前列腺也是,但我的前列腺除了無止盡的發脹讓我難受之外,就是無止盡的發脹讓我更難受。

「操操操啊⋯操⋯啊啊⋯⋯啊啊啊啊——」他發狂的吼叫像是狂怒的獅子,爪子壓著身下的獵物,就是我,似乎在這一刻宣告著我是他高潮的佔有物。* @# T: t2 e6 b: i) f! Z! D
2 b" l' D3 {8 ~2 ~7 E+ x3 V
肛門直腸裡面感受不到什麼暖流,但感受得到他的巨屌一搏一搏的在張縮著,體內射精。他抵著我的前列腺在賬縮讓我有種快死掉的感覺,快死掉但是極度歡愉,絕頂升天的感覺,劇烈的尿意,一陣腿軟,口水都從嘴角溢了出來。* @% \, E2 z# b# J$ N
* ~, o" u. G  h
他緊緊抓著我的肩膀在我耳邊喘著大氣,我抓著床單心裡禱唸著,不要再頂了,不要再頂了,饒了我吧⋯- }, ?) F- k" I7 A6 _: P. M

你這惡魔!

等他起身我準備艱難翻身之際我才發現我射了。
' a0 U  U. B% V. @" G% u
我被幹射了。) [) s# q; _; Y) E' \
我被幹射了?

天啊!我怎麼被幹射的,我何時被幹射的?9 |" U* \" `7 `4 a3 R1 g+ a+ W
看著床單上一大片像尿漬的痕跡,我忽然噗哧了出來。
「幹嘛?」
然後他也發現我的尿床。; P0 |" r4 ]9 b7 ^, w! x5 ~% X  R& b
「你?尿出來?」他瞪大眼睛一臉不可思議。
「射精啦⋯掯⋯」我腿一軟又跌回床上。
「什麼時候射的?你不是在被幹嘛?爽歪歪的叫。」
「我也不知道。」
「哇嗚。」他又獵奇的望著我竊笑,「這跟潮吹有啥兩樣。」! Z! H* T8 {) R* K  A
「本來就一樣,幹男人跟幹女人都一樣。」
「不一樣。」
「哪裡。」# u" ]. C# q2 P& L% ^% M
「幹女人會生孩子幹男人不會。」他斬釘截鐵的說。
: U' {- x) i& e2 n$ @0 C
那倒是,所以才大方無套內射了我,我得塞住大量衛生紙才能讓那大量精蟲不會洩流出來。

「我可不想再生了。苟且偷生。」  k! {2 q% V, D# o. X
「不生第二胎嗎。」
「我愛我家那隻猴子。」
「他真的皮得像條猴。」
「跟我小時候一樣。嘿嘿。」
「細漢像隻猴,大漢被抓猴。」
「你閉嘴辣。」( ]0 G% L2 O* S( K2 A% u) H
他用拇指封住我的嘴,然後用另一隻拇指也封住我的嘴,然後捧著我的臉吻著他自己兩隻拇指,對這不叫接吻,這叫做借位,我搞不懂他幹嘛這樣做,我又沒有一定要他吻我,而且這樣很怪。

「我下次回台灣要很久,你會想我嗎?」9 {3 ^$ Z9 g8 j3 ?
「拜託,我們好幾年沒見了不是嗎。」' A& w  r! D) @( ]( C  j
「可是下次不一樣。」( c: Z; J. C3 `* R! S2 I
「哪裡不一樣。」; W7 u7 \% ~: d8 k
「你的腦子不想我,你的屁眼也會想著我。」, A8 {) _" |: N7 `% W+ E
「的屌。」
「你很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趕緊回家去吧,兒子在想念把拔了。」; O) I: r0 M* R/ H
「可是我才跟老婆報備完說。」! |1 M# f. F4 O! R7 Y
「蛤。誰要讓你住了。」
「你新房子這麼大還不讓住。」
「哎。又整夜不用睡了。」
「跟兄弟秉燭談心不好嗎。」
「砲兵弟兄只打砲不談心。」
「那等等可以再多打幾次。」2 r1 O. g' G( M3 ^+ v: I
「幹⋯還來啊⋯⋯」; `! A( F# ~8 F! `% W0 o

我已經不敢去想這會是多漫長的夜

許久不見的再重逢,我感覺他沒變多少,真要說就是變得更像成熟男人。生了小孩之後對家的那份責任,讓他瞬間男性魅力滿溢。9 G0 E9 N: y( F  K

以前當同學時,就一直覺得他身材很好皮膚黝黑陽光,他沒有特別帥,至少沒帥到一直被路人看的程度,我後來發現他講話的嗓音是讓我花痴的關鍵,低沈的,有點磁性,混點南部的腔調,反正那種低音炮就是我的菜。9 B- A- v& B+ K0 C% O4 h" r

雖然對他曾有非分之想,但我們頂多就到真的到蓋棉被純談心的程度,雖然我心跳加速小鹿亂撞,他也曾經玩笑撲到我身上鬧,但我不敢對他怎樣(甚至沒勇氣對他出櫃),他也就不敢真的對我怎樣。* T9 o$ G+ f# @+ Q+ X, F
/ ^. y7 Y. S' C( F5 Z6 d3 x! i
我是畢業後幾年才跟他出櫃的。他一貫的男性玩笑倒是開始變得尷尬。我在想,他從以前不會是完全看不出我喜歡男人吧?他總愛鬧我,我還以為他有喜歡我,尤其他還說過要是我是女的就怎樣怎樣的話。" {; o6 Z; M$ c+ l) C6 A
' L7 x# S, x( ]: u
我那個時候可能有考慮未來的事情,所以決定讓自己不要繼續沈溺下去。
索性就不主動聯絡,讓這份友誼漸漸變淡。

連他婚禮我都沒到場祝賀

你不要每次一直傳屌照給我』- f' o5 d' F- I5 a8 n" g7 g& |
我本來是要打這串字傳給他,但打完之後又刪掉,要是跟他這樣講他之後不給我看,我不就虧大了。但他時不時的這樣傳,人又不在國內,實在搞得我心癢難耐。
' O. T* R8 \. Y" g: \+ d$ o! v
索性又傳了訊息給朋友FWB小克。我叫他小克,但他其實比我還魁梧、還壯。從事教職。3 [  g1 l+ v/ a0 k
1 \$ e1 E! P6 t; _
我們是因為朋友的朋友認識的,好啦,其實當時是有點類似三人行的狀態,但他後來也跟那任分了,雖然偶爾我也還會跟他那無緣的男友敘舊,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2 V  v8 B, C/ g5 g

總之,我們後來還是維持著朋友兼肉體的關係,我喜歡跟他做,但不喜歡跟他搞曖昧,我覺得他太幼稚,他也覺得管不了我。我們是會上床的哥們。

『有空嗎』
我準備要傳訊息給小克就傳過來,真有默契。我問他家裡若沒人我則要過去,過夜。
『好,幫我買雞排』
「不要吃雞排會胖」. `- U0 M" \- F% w, Y5 X. T
「我買鹹水雞」6 S: L! G9 n% P- F" Y7 c+ V
『= =』2 C( I" j3 S2 H: v# v3 h% u* u

一到他家鹹水雞冰到冰箱,他就脫我褲子要吃我的雞。  N  x: H, o# l2 F
「你可以不要這麼猴急嗎?」
「幹嘛,還談心啊⋯」: q( m1 t# Z$ [4 K
「oli在看。」

黃金獵犬在旁邊饒富興趣的盯著主人與他的惡行,讓我有點難為情。0 Z+ ?. Y7 I( a0 Y5 ^: W

「牠可能也想吃肉...」" A5 l- }$ v' ^+ j, I2 m9 x
「白癡喔。」3 ^7 E# x! X# m* h8 ~
「你每次來牠都在不是嗎?」: z- F4 D1 Q% w: B8 K
「可是他在跟他在看不一樣啊。」# z* m" O. t( n) Z
「我不管!」
他就那樣繼續舔著那根肉棒,舔得津津有味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