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

我被骗做妓的经历

我是一个0,长得比较爷们,看到我绝对想不到我是0,但是,在我内心深处,我还是喜欢健壮的爷们。我上学成绩不好,退学后就外出打工了,不料由于我比较年轻,被人骗到甘肃,然后把我身份证都给没收了,老板是个满脸横肉的大汉,满脸络腮胡,操着一口东北口音,听说是东北那边黑社会,跑到甘肃来了。老板有一米八五的身高,快两百斤了,皮肤是很黑的,胳膊和后背纹满了刺青。他在国道边上开了家宾馆,内蒙的煤从内蒙到秦皇岛,好多大车司机拉煤路过甘肃,于是老板的生意主要是这些拉煤的司机们。当然,老板宾馆除了住宿还有色情服务,有两个少妇,听说也是被他从外地带过来的。我是第三个被骗的,由于他已经把附近的公安搞定了,平时对我们也是满口脏话,动不动还动手打人,我作为一个刚从学校出来的孩子,哪里还敢反抗,早就被他吓住了,这周围也没有别的人家,最近的村子也有十公里的路,被他骗来后他倒不是不给工资,只是平时很凶,我又不敢反抗,于是就这样过了,开始两三个月给我开了工资我都寄回家里了,我爸妈以为我在外打工挺好的,我也以为就做个服务员,哪里想到我还是太天真了。0 h9 a: c( P5 K# |) W) y' `
一  被黑道老板开苞* s9 y6 m9 \) u1 l
  老板都有俩儿子了,不过没留在身边,都在东北上学,听说在学校也是混混,好像快毕业了,老板平时很少回东北,估计也是怕我们跑了,总在这里盯着我跟那俩个少妇。刚来的时候我就知道老板早就把俩少妇上了,每当有个少妇早上从老板房间出来是,总是摇摇晃晃,那时我也不大懂,但是知道这是老板的私事,也不敢问。直到有一天。那段时间起了扬沙,最近三天都没啥生意,大车司机也不跑了,老板最近脸越来越黑,不住的说粗话。“这鸡巴天再这样,都好几天没生意了,草他妈的”,我听了看了老板一眼,这东北爷们说话就是粗鲁,老板满脸横肉,铜铃的大眼瞪了我一眼,骂到“小崽子看鸡毛啊,你妈逼的有闲下来是不是,天天吃老子的饭,啥鸡巴活也不干,让老子白白养你啊。”我吓得赶紧转身就走,但是感觉后面总有双眼盯着我的屁股看,把我吓得差点摔一跤。老板吃过晚饭后,没有叫两个姐姐晚上去伺候他,跟我说最近风沙大,让我好好洗一下澡晚上。我天真的以为老板对我变好了,等我洗完澡躺在床上,张姐过来叫我,说是老板找我有事,由于是夏天,又刚洗完澡,我就穿了见背心就出去了,到了老板屋,我一进门就傻眼了。只见老板光着上身,只穿着个短裤,黝黑的皮肤,后背的龙刺的张牙舞爪,瞪着大眼,仿佛要把我吃了。老板四四十多岁的人,看着就是头黑熊一样,满脸胡渣,两个大胸很突出的鼓起,奶头很黑,还有好多胸毛。现在跟他独处一室,我就感觉自己变成了小白羊,显得那么弱小。老板看我来了,呵呵一笑,两眼漏出淫光,对我说,“小天啊,你也跟我儿子差不多大,我一直把你当儿子看的,在这里住的还习惯吗?”我的心跳了两下,这是闹什么鬼,把我当儿子看平时还那么凶我?但是嘴上不敢说,“老板对我很照顾,谢谢老板”我也只能敷衍地说道。老板听了很高兴,“我对你那么照顾,你是不是该好好伺候伺候我”怎么伺候啊,我心里纳闷,“老板是要我给你捶背吗?”我问到,“嗯,最近闲的蛋疼,身体都乏了,你给我来按按吧”说完,老板躺在了他那张超大的床上。老板的床比别的床大好多,他本身就是头熊,小床估计受不了吧,我天真的想到。我先给他按了按背,等他翻过身,我按到他毛绒绒的大胸时,突然他把我一把抱住,“老板,你干什么啊,快放开我啊”,“干什么?小逼,当然是干你啊,那两个老逼我都玩够了,操了两年了,早就操得松了,把你弄来你以为就是当服务员啊,我早就想上你了,只是看你还没成年,想先把你养大了再操,不过老子这两天憋着火,那还管你没成年,今晚就把你给办了”“老板,求求你,我还小,你放过我吧,我保证好好干活”我吓得不行,又挣脱不开,只能求饶。“操你妈的逼,老子养你不仅让你干活,也要把爷伺候舒服了,你放心,我知道你是雏,我会温柔的。”靠,你都把我强按床上了,这还叫温柔?黑社会的人都喜欢胡说吗?“告诉你小子,在这里我就是天,我让你干哈你干哈,再逼逼信不信老子找兄弟把你轮了”他又凶又狠的对我说。
我知道自己逃不掉了,又真害怕他找人轮奸我,只能屈服了。他见我接受了现实,放开我说,“赶紧的骚逼,把你爸爸的鸡巴给含硬”,说完把他短裤脱了下来,我操,原来里面内裤都没穿,这是早就准备好要操我了啊。我终于意识到这是逃不掉的,只能听他命令,希望他后面能放过我。只见他的鸡巴黑的不行,还没有勃起,隐藏在浓密的阴毛里。龟头颜色也深,整个看过去就像是躲在草丛中的蘑菇。不过这蘑菇没有包皮,整个都是黑的,一层一层褶皱,仿佛在诉说它经历了多少沧桑。“看你妈逼啊,还不赶紧过去给我叼”他打了我一巴掌,我赶紧凑过去,一股浓郁的鸡巴味扑鼻而来,我以前真没想到,原来鸡巴的味道能这么浓,一股麝香跟尿骚味混合在一起,肯定是好久没洗了,老板也真是,想跟我做爱也不洗洗,这是对我一点也不怜惜啊,更惨的是我的第一次要给这么一个洗都没洗的鸡巴,顿时感觉到自己好委屈。我扶着鸡巴根部,慢慢放在嘴里,由于是第一次,我也不知道怎么弄,“把嘴闭紧”老板命令到。我只能把嘴闭紧,虽然阴毛的浓郁味道刺激的我鼻子不舒服,但是我也不敢把它吐出来,“小逼崽子好好给你爸含着,把我伺候舒服了说不定就放过你”狗熊老板笑说到。我赶紧点点头,表示自己一定卖力。只觉得嘴里的蘑菇慢慢变大,开始撑开我的喉咙了?刚才还只有五厘米的长度,现在已经慢慢长到15厘米了,我忍不住吐了出来,我的天啊,它这是苏醒了吧,仿佛老板背后的龙融为一体,不像是人的鸡巴,因为他太黑太壮了,地下的阴毛就好比变成了草坪,它又粗又黑的杆子直直竖起,鸡巴皮还有很多褶皱,一圈一圈,最顶端的大龟头把整个鸡巴又增粗了,我的小手也只能刚好握住。要是这么粗的鸡巴操我,我肯定受不了啊。我有点害怕了。“赶紧含啊骚逼,把你爸含射了,今天就不操你啦”老板一双大眼好像看穿了我的想法,勾引我说道。我现在只能尽力含着他了,希望把他弄射,因为这么粗的鸡巴我是第一次看到,不像是人的了,好像是他后背的龙的。但是我尽管再卖力,因为没有什么经验,反而咬了他鸡巴几次。老板一脸凶相,给我我一巴掌“贱逼,谁让你用牙齿的?”我很委屈,不知道怎么回答,老板说“算了,你别口了,还是用你的逼伺候它吧”我更吓坏了,但是看到他脸上的横肉,满脸的胡子,没有胆子反抗啊。他爬了起来,两根大毛腿像两个大树桩。把我像兔子般拎了起来,三下两下就把我扒的一件不剩。“操,年轻就是嫩啊,”他两眼盯着我的身体,竟然留下了两滴口水。他仿佛好久没玩过这么年轻的肉体了,竟然一时只拿手摸,直勾勾的盯着看。我有点害羞,赶紧闭上眼睛。“忍不住了,操,直接进入正题吧”看来他是有点忍不住了。“爬起来,跟狗一样把屁股撅起来”,我只能听他的,感觉到一双大手在我屁股上反复揉捏,好像揉面团一样,“真是滑啊,又白又嫩,比那两个老逼的屁股还白,”他掰开我的屁股,我屁眼觉得有点凉风吹来,也不知道他在后面干嘛。“这逼还没长毛呢,真不错啊,看来把你买来真是赚了,哈哈哈”他忍不住大笑起来,然后,我就觉得又根湿湿滑滑的东西在屁眼处,是鸡巴吗?不是,那么尖的头,还往里钻,是舌头!我脑中突然意思到。他在后面吃的津津有味,吧嗒吧嗒声音很大。满脸的胡渣扎的我屁股有点疼,但是屁眼是痒的,又痒又疼,让我忍不住呻吟起来“操,这就受不了了,发哦骚了吗骚逼?”“没有,没有啊”我哪里好意思承认,强撑着说到。“那好,看我怎么玩你的逼,还不承认,一会儿有的你骚的”他说完不再理我,又扒开我的屁股,吸溜吸溜的开始吃起我的屁眼。真的好痒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屁眼好像突然有了思想,他张这么大哪里受过这种调教,更何况还是一个不知道操过多少女人的黑道高手?顿时屁眼开始一张一合,仿佛不受我的控制。连它也背叛我了?我心里又舒服又着急,生怕被他弄得喜欢男人。老板仿佛早就知道会这样,嘿嘿笑到“小嫩逼,这就开始受不了了?一会儿看爷的鸡巴怎么伺候你”什么话嘛,明明是我伺候你,我心里想。这时他也不只是用嘴了,竟然插了一根手指进去。他一米八五的个头,手掌也是粗大,手指很硬,又粗,插进去后我顿时受不了了,“疼,疼,疼”我不仅哀求他,“放松,放松小逼,屁眼放松”他另只手打了我屁股两下。我尽量放松。但是第一次的不适感,还是让我觉得紧张,这是他进去的那根手指开始在我屁眼里扣弄了,“我再找你的逼心呢,把你逼心扣舒服了,你就舒服了”果然,随着他手指的扣弄,我有了一点快感,感觉屁股里有个点被摩擦的好舒服。小鸡鸡也竖了起来。“哈哈哈,你的逼心在这里啊,小鸡巴都硬了,爸爸扣的你舒服吗”他问,我也不好意思回答,他这时整个身体压在我身上,另一只手扭我我的头。在我目瞪口呆中,他的大嘴凑了过来,一下叼住了我的嘴,然后我觉得他的大舌头就肆无忌惮的伸了进来,仿佛他把我当初了一到美味菜肴,又吸又舔,舌头也没闲着,在我嘴里不断探索着,整个口腔都是他浓浓的荷尔蒙味道。更加受不了的是他的胡子扎在我脸上,有点刺刺的感觉,或许这才是男人吧,我心里想到。他就这样玩了我一会儿,直到见我容得下他两根手指,才慢慢抽出手指。让我仰躺着。我知道,正事要来了。他看着我的眼,嘿嘿笑着。“你也知道要办正事了吧?”见我不说话,他就又说“真是赚大了,能草到你这么嫩的逼。你记住,你第一次是给的我”我赶紧说“戴套,老板戴套,求求你”“戴个鸡巴套,你第一次就要光着杆干你,我的鸡巴操过很多人了,真正的处还没几个,光着鸡巴杆干你,也让我的鸡巴享受下处男逼的感觉!”说完,他弄两跟毛绒绒的大黑腿分开我的两腿,一只手吐了口水,抹在我的逼里,另一只手撸着他的大鸡吧。“屁股抬一点”都要操我了,还命令我配合他。我只能抬高屁股,这时他一手扶着他的鸡巴根部,鸡巴头部顶在我的逼上,根本不看我的脸了,好像我的脸一下对他失去了兴趣,他全身心的看他的鸡巴怎么插进我的逼里。不知道他是有意温柔还是想牢牢记住整个插逼的全过程,竟然没让我感到多疼,很缓慢的,我感觉到一个大龟头顶开了我的逼,然后在逼口逗留了一会儿,仿佛正在找我的洞穴。然后好像发现了洞穴里的秘密,一直稳定的往里顶,“操,真鸡巴紧啊,处男逼就是不一样,我的鸡巴兄弟今天有口福了”他的鸡巴终于全都进去了,好大啊,我的第一感觉,仿佛肚子都被撑大了,“吼”他深深出了口气,在里面一动不动,仿佛要充分感受这逼的结构,感受它的温度和湿度。然后把我头强掰过来,让我看着他,“好好看看我,我就是你的第一个男人”我盯着他看,满脸的横肉,又粗鲁又黑的脸,满脸的胡子,像头毛熊一样的体毛,更加受不了的是他都四十多了,有两个儿子的人,竟然成了我的第一个男人。我的爸爸妈妈知道我被一个中年狗熊给强奸了吗?想起我的爸妈,我突然哭了。觉得自己好委屈。“操,爷们还没开始操你就哭了,哭也没有用,你的第一次已经给我我了”他一点也不怜惜我,完全把我当做他发泄兽欲的工具。按住我的两个胳膊,开始一下下操起来“小逼真紧啊,我操,好久没享受过这么紧的逼了,我家那老娘们在外地,以后就靠你伺候我鸡巴了,怎么样?”我不理他。“操,挺牛逼啊你,你是我买来的,想跑是没门,乖乖被我操吧,把我弄爽了以后有你好日子”信你个鬼,我的第一次,鸡巴都不洗,带着尿就插进来了。我不理他“我操,这是什么地方,我鸡巴怎么顶到个软软的地方,是你的逼心吗?”我不理他,但是他确实顶到我花心了,一阵阵酥麻,还有点刺痛,让我忍不住扭了扭屁股。“操,小逼舒服了?爸爸的鸡巴怎么样啊,你这逼真紧,里面还挺热乎,爸爸一定好好伺候好你”,他还拍了拍我的屁股。明明是我伺候你吧?太无耻了老板。“感受到爷的鸡巴了吗?他正在跟你交配呢,他来来回回操你,觉得老舒服了。真是爸爸的好工具”。果然说实话了,他就把我当做满足性欲的工具了,我抬头看着这个在我身上耕耘的男人,他是吧我当女人了吗?我心里想,他一对大胸上满是汗水,黑黑的乳头上,有很多胸毛。“看什么呢儿子?觉得你爸是你男人对吧,男人就该操逼,而不是被操,你就不是男人,就是该被我这样的爷们操”他嘲笑地说道。什么?我才不要!我扭动身体,想挣脱他的控制,但是他的鸡巴在我里面插得太深了,一时很难摆脱,他给我我一巴掌,凶恶的对我说“骚逼,都被你爷开苞了还不认命,你的逼里插着爷的鸡巴,再反抗你也是被爷操了,还想反抗吗?”我脸上被他打的火辣辣的,感觉到羞辱,又无处躲藏。怎么办啊,我还想把第一留给我喜欢的人,就这样被一个中年大叔给强暴了,他像一个公狗一样操我,根本没把我当人一样玩,他的鸡巴操过那么多的人,身经百战,黑的油亮,现在又操了我了,我以后该怎么办啊?正在我自己乱想时,他鸡巴好像认准了我的花心,一直顶着我的前列腺玩,啊啊啊,我叫了,受不了这个刺激。“饶了我吧老板,求求你啊”我哀求道,我觉得被他操得身体里有东西要出来了,感觉快出来了,拼命地摇动身体。但是,我瘦小的身体,在他大汉的身下是那么的弱小。“快被你爹操射了吧?爽了吧骚逼,我就要把你操射,操射女人有什么意思,我把你个男人都能操射,我才是最牛逼的爷们,我的鸡巴才是最牛逼的鸡巴。”他继续羞辱我,我觉得身体有点受不了,又无法挣脱,终于我忍不住大喊“要出来了,要出来了,出来了,啊啊啊啊”我声嘶力竭的喊到,这时他也加快了节奏,拼命地往里插。“就要操射你,操射你个小骚逼,你妈就被我操射了,也要操射你,你个贱货,臭狗逼……”在他的辱骂和操弄下,我终于喷了出来,一股一股的白色水从鸡巴头留了出来。当时感觉脑子一片空白,但是很刺激,那种刺激让我停止在片刻,脑子里是那根乌黑油亮,还顶着紫色的大头的鸡巴。就这样,我第一就被这个黑社会有丰富经验的狗熊大叔操射了。但是他显然没准备放过我,“骚逼,你是爽了,爸爸还没射呢?”天啊,射完后我浑身无力,后面传来阵阵不舒服的感觉,我想挣脱,却只是徒劳。他把我翻过来,让我像狗一样趴着。“把你的骚屁股撅起来,快点骚逼,准备迎接你爸的大鸡巴”他在我屁股上狠狠拍了两巴掌,我知道自己是躲不过去了,只能顺从的撅起屁股。“真他妈的贱,叫你撅起来你就撅,是不是欠操?说,你是不是欠男人操?”他在我后面说,为了让他赶紧射,我只能配合他。“是,我欠男人操,我逼是贱逼”我赶紧说。“那你就准备迎接你爹的大鸡吧吧”说完他也不再废话,直接拿鸡巴捅了进来。我操,这鸡巴太粗了,我意识有点清醒,低下头往后看去,只见两根粗壮的大黑腿上满身毛,在两腿之间,两个大卵蛋在外面耷拉着,也满是黑毛,鸡巴杆已经看不到了,全捅到逼里去了,只是这样大的卵蛋,能产生多少精子啊。这还是人的吗?“骚逼,看你爹鸡巴呢?你放心,你爹这一炮绝对把你逼灌满,别着急啊”他说。我哪里要你的精液了?我心里想。“哦哦哦,小逼好爽,怎么会这么嫩呢?你看你的小屁股,,又白又翘,干着真爽?老子这辈子操定你了”。是啊,在他满身黑毛的映衬下,我显得更加白嫩了。不成想却被他这样一个粗鲁汉子给吃了。他由老汉推车的姿势改成狗交的姿势,这个姿势角度更加刁钻,直接插到最深处,我的龟头又开始流水了。他来了兴致,完全把我当成狗一样操了。“骚逼,我是你第一个男人,准备接受我的第一波精液吧,都给你”“不要啊,别射里面,求你,被射,我会怀孕的”那是我知道精子会让人怀孕,生怕他让我怀孕,那就丢死人了。哪里知道这话反而刺激了他。他更加凶狠了。“咋啦,不想给你爹生孩子?就要射你里面,让你这辈子就留着你爸的精液。让你给我再生两个。骚逼,你爸要来了,接住,接住”说完,只觉得他插到最深处,鸡巴一挺一挺的,屁股完全挺紧,不住的往我比里面注射精液。“噢噢噢”他爽的直叫。我能明显感觉身体里多了写东西,被他的精液打到逼里的感觉。突然感觉自己变成了女人,被迫跟中年大汉性交,还被他在身体里播了种子。我竟有点幸福感,好奇怪啊现在想起来。然后,他换换抽出软下来的鸡巴,我看到鸡巴上好多水,虽然软下来了,但是看着还是那么狰狞。黑的发紫的龟头,马眼处还有几滴白色的精液。“真爽啊,处男果然不一样,一会让你爸再来一炮”什么嘛,我是第一次好吧,你还没玩够吗?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每天早上两个姐姐走路的姿势都有点怪了。这样的爷们怎么能伺候好啊。那天晚上他又干了我一炮,先是让我坐在他大肚子上,还让我吸他奶头。好丢脸啊。然后他射在我嘴里了,他说要占有我身上所有的洞,我身上的都他都要开苞。真不知道这样的黑道流氓心里怎么想的。但是从那以后我对跟他做爱也没有那么排斥了,可能是被操射的快感让我有点欲罢不能,但是受不了他总粗口侮辱我。看到他熊一样的身材,我经常发呆,不敢想象自己第一次竟给了这样一个凶恶的黑社会中年大汉。而他对我没有尊重,只是把我的那做泄欲的工具。而从那以后,他竟玩我玩上瘾了,经常隔三差五的操我,对两个中年妇女都冷落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