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

瞒着朋友不停射他爸!


我今年二十多岁,和大家一样是个同志圈人,但我的口味和大家有些不同,从小就喜欢40~55岁的中年大叔。0 _9 l  Y* `6 G6 B! F
- u- R* U  w0 m% R! R
更糟的是我还是1号,正式进入圈子后就喜欢干0号的大叔们,喜欢大叔们被干时的样子游离成熟与风骚之间。  E# W  A. [" O. p' z7 |6 q2 \2 R

每次看GV都喜欢看大叔们的骚穴被干被玩弄,如果大叔们被玩弄的流出淫水我更是兴奋。
. V( K3 K) p4 g$ g6 a4 v
虽然知道这些大叔们都已经在这圈子是老手了,只要享受快餐式的性爱。结了婚有家庭的0号,我也只是和他们一夜情式的性爱就过了,而单身的大叔更是比我们还会玩。但我却被同志朋友们白眼无数次,鄙视我为什么要喜欢大叔,更数落我年纪轻的干大叔这年纪的很不道德,很不伦理,他们觉得年纪轻的和大叔们就该乖乖的做0号让大叔干。但我也不管了,也许这就是我改变不了的癖好。
; l* j2 R, F& r) ?6 n3 e  G* c9 {1 H
就在上个月去朋友家玩,突然发现朋友的老爸也是圈内人。当时在朋友房间里,打开同志交友App,竟然看见他老爸的图片!当场呆住了下,笑嘻嘻望着前方的朋友,原来他老爸也是GAY哦。不过我没告诉这朋友,内心却是充满欢喜,毕竟自己最爱就是干这种结了婚的大叔。

下一秒,发了信息给朋友的老爸,当时我没放脸照,就说特别喜欢他这款的大叔,还问他要玩吗?

朋友爸过几分钟就回复了ok,和我要脸照看先。我大胆了起来,假装和朋友说去厨房拿些水喝,结果直接去找了他爸。
; V4 ?* Y. E! B- V/ B- L
当时天助我也,朋友的爸一人在房里,他妈出去了。朋友爸见我突然走进房间,我就拿起手机给他看,我就是App里的那个家伙,笑着说要帮他开菊。
$ J% `* t6 {  _6 V, W) i
朋友的爸脸上都马上害羞了,想不到和我(他儿子的朋友)那么巧同个时间遇见了。我和他当下情投意合,非常明白彼此内心的需求。他说孩子在家,担心被我这朋友发现,然后老婆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我就让朋友爸来我家好了,刚好我一个人住,他可以放心和我啪啪啪。朋友爸答应了,我也和朋友说有事先回家,朋友爸也顺势开车送我回家。在车上,朋友爸就开始偷摸我的裤裆,故意探测我的那根大不大。! `; a; T9 m' a( h3 ~# o3 v% J& \( R

回到了家,我就把朋友的爸带进房间去,两个人前戏抱抱摸摸的,然后我帮他把衣裤脱了。虽然他已经是个人父,但朋友爸的身形还维持得不错的,他也帮我爸衣服全脱掉。% m6 J9 y8 e- y- _

朋友爸在我面前跪了下去,张开他自己的淫嘴,让我那一根鸡巴放进去。没有朋友在,他爸就很放松地含著我的香蕉。他一手握住我的肉棒,还脱掉自己的眼镜,闭上眼睛吃得很爽。我看他这样子挺迷人的,内心自然很嗨了起来,准备和这人父大干一场。我还问了他,能不能拍他的照片,答应不外泄,他说ok。邪恶的我边拍照边用手按着朋友爸的头,让他尽情吸住我的大屌。要是我朋友知道了,还真不知道有什么反应哈。

接下来,感觉彼此的呼吸加速了,进入状态了,我就和他说,叔叔,我们一起去洗个澡吧。我把他扶起,然后就搂着他的腰往浴室走去,两个人用沐浴露相互洗澡。

之后,让朋友爸躺到我的床铺上,他抱起自己的双腿,然后我把润滑油涂到他的菊花上。见他准备好了,我就往他菊花里插进去。朋友爸冷静地闭上眼睛,接纳我那根鸡巴的洗礼。差不多几分钟,我全根顶了进去,感觉里面好舒服。我就赶紧往朋友爸里面抽送,叔叔也完全进入状态了,开始淫叫,表情陶醉,大口的深呼吸。过程中,我和朋友爸慢慢加速运动起来了,反反复复的抽插,时快时慢。大叔让他的两脚劈开朝天式,我也使用大招“肉椿重击连环啪啪啪式”,那瞬间朋友爸被我干得咦啊咦啊叫的。( [$ A4 }4 B  H

后来操了二十分钟左右,差不多感觉来时,我就和朋友的爸说,叔叔我想射你嘴里。他允许了,但我却顾着在他屁眼冲刺,最后来不及了。我赶紧匆忙拔出来,直接颜射在大叔脸上,而且是大把大把的射,不小心还喷到了他的眼镜。还好朋友爸不怎么样,没不开心我射得他满脸都是。随后,拿纸巾给他擦了后,大叔也打射在我的胸口上。

* S0 x; g) _5 k) E- |$ G
完事后,我和他在床上抱抱摸摸了几分钟。我第一次主动问了大叔要不要去吃晚餐,大叔说ok。他打了电话给朋友,让朋友晚餐吃自己,我在旁都傻笑了。晚饭时,朋友爸说自己是双性恋,觉得我还不错,我也感觉彼此就是双方要找的类型。后面大叔说改天有时间可以出来继续操他,还谢谢我不嫌弃他的年龄。我坏坏的和他说,年龄不是问题,sex才是主要。
# @* x# F0 S8 P
近来的这几个星期,我又约了朋友爸多次来我家,两人玩了一系列的“大叔莲金刚蹲坐莲花式,大叔推车被推式“,还有最后我的大招“肉椿重击连环啪啪啪式”。那种感觉很棒,偶尔又像是乱伦,儿子操干爸爸,因为我的年龄和他儿子(朋友)是同年,我都可以做他儿子了!而对我朋友来说,这可能是残忍的事实,他爸如今是我专属的母狗,而我算是他的第二个爸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