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2日星期五

出差被同事弄弯的经历,目前本人已成双


 之前自己是个直男,有一位女朋友,后来跟一位同事出差不小心被他弄弯了,目前算是双性吧。6 U2 f% p7 @1 n* z* r

+ ^: }0 X" n6 N
本身在公司听一个女同事说他是GAY,但又不太确定,没特别去打听,因为当时对男人不感兴趣,但他身材确实练得不错。2 ]* _5 i5 |3 v. ~9 \" x
/ j8 K/ x& d7 {* d
后来一次被上司安排我跟他出差到国外,然后我们俩人住在同一间酒店房间,因为晚上需要应酬客户之类的,不小心就喝多了。* S  v$ E6 |$ G
3 m# r- n0 n( t0 O
跟他回到房间的时候,他先去洗澡,我忽然有点尿急,不懂是喝太多酒水,就跟他说想上下厕所。他也没怎样,就说进来吧,我还是走了进去,以为他还没脱,结果就在里面看见他露出自己的好身材给我看,看得我鸡巴都翘了起来,小便的时候有点难受。虽然他也是男的,就不知道当时候自己为什么会被他吸引到,他知道我看了他几眼,就走过来贴著我后背,看见我下面硬著排尿,问我是不是硬了。8 X' v0 M' a3 M
- G/ x8 g# A: S$ K" e& a
我是没回答他,他就将我的衣纽一颗一颗脱掉,让我转过身面对他。自己心情就特别紧张,他就用他的大屁股开始一直摩擦我的根部,让我突然间觉得很温暖很舒服,自己的裤子也滑了下来。- R+ E9 U9 C9 l+ n. a3 {

接下来,他就转回头蹲下来帮我含住那根鸡巴,害得我那一根在他嘴里忍不住抖了,他还吐出来赞我的龟头很大颗,他很喜欢,亲了我那一边又继续帮我吸,让我突然觉得他吸得比我女友好很多。% S1 {% \, v3 {# M* A2 n

自己就这样开始被他带上路了,让我用花洒喷射他的身体,将肥皂液抹在他屁股上,他的屁股使用权交了给我主导。
  A! N, g* t( o$ Z1 D" k2 f
我看著他的大屁股,实在忍不住插了下去,加上已经有肥皂液的润滑,那一根很快就滑入他的淫穴,自己一直在里面抱住他的屁股来回抽送,加上这家伙叫得也特别骚,让我当时已经沦陷了他的男男圈套。& Q# _2 h& c8 X9 b0 ]# P6 d
4 W$ p# K- A1 K% F% P
他的淫洞吸得我那一根越来越紧,加上自己的心跳更加快,无助之下将他压到墙上,抱着他体内射了进去,他还一直对我嗯嗯叫。拔了出来,他也很主动跪下来替我舔,说很喜欢我操他,然后我就跟他一起洗澡,有摸著他的身体,那晚我们还抱着在一张床上一起睡。! r% q; I1 V. H$ [3 z, J8 z
+ Z. v/ u8 H# ~& R( t- h5 k: Z
接下来回国前的那几天也有干多他几次,就抵挡不住他的诱惑,加上他一直让我用他的屁股发泄。回到公司后,我跟他成了炮友关系,我也不敢告诉我女友,因为他说愿意满足我那方面的需求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