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

幫胸肌厚實的成熟型男打手槍


 @" b) f! k$ o3 t0 O3 K" i

我和他是在高爾夫球練習場認識的,他比我大3歲,在一家建築企業做主管,一開始只是覺得他長得很帥、身材很好、穿著也很紳士,所以會偷偷的看他,後來在偶然的機會下和他說上話,互換了電話號碼,之後我們除了練球,偶爾也會相約一起看電影吃飯什麼的,隨著相處的時間越長,越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覺得他很穩重,說話的聲音很好聽,笑的樣子很可愛,我好喜歡他的眉毛和寬闊的肩膀,每次接到他電話約我出去的時候我都好高興,雖然知道他是單身時我更高興,但我從來都沒有想的太多,只要能維持這樣,能看到他,和他相處,聽到他的聲音,就足夠了。就算,一個人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完全陷進去了,心裡面滿滿的都是他,對他,有過無數次的幻想,但畢竟他是這麼好的一個人,我只要能和他繼續做朋友,真的已經滿足了。
4 F; ^3 j& P6 h- A
有一天,他送我到家門口,在我正要進門之前,他忽然把臉靠了過來,然後,他吻了我!我簡直不敢相信!他竟然吻了我!雖然平常我撒嬌的時候他總會讓著我,但我真的沒有想到他竟然會這樣!看到他轉身離開,我立馬拉住他的衣服,可能是剛剛發生的事已經徹底的把我的理智摧毀了,而且如果我就這樣讓他走,我一定會一整晚都睡不著覺,因為我實在是很好奇他的胸肌摸起來到底是什麼觸感!這是在我心裡面一直回繞的一個問題,因為平常看他穿polo衫的時候感覺他的胸膛很厚實的樣子,一直很想知道衣服底下是怎麼樣的,所以既然他都吻我了,我也沒有要吻回去,只是問他說可不可以摸他的胸肌,結果,他竟然說要摸就摸啊!& q; l  j1 G6 {7 W6 _
3 j4 V, K+ G5 _" ^
說完他把外套的拉鍊拉開,作勢讓我摸的樣子,反正我話都已經說出去了,就大膽的摸吧!我問他我要兩隻手都摸沒關係嗎?他說沒關係,於是,我開始用兩隻手感受著他的胸大肌,讓我驚奇的是,平常雖然他穿衣服的樣子壯壯的很好看,但我完全沒料到他的胸肌是屬於很有形狀的那種,我的手可以清楚摸到胸肌中間的鴻溝,也能感受到胸大肌的厚塊,摸在手裡厚厚的感覺很飽滿,不是硬硬的,也不是軟軟的,而是很有彈性的,摸的我一時都上癮了,看他站著都沒有阻止我,讓我原本只敢用摸的,後來開始放膽的揉,特別是肉比較厚的地方,因為手感實在是太好摸了,手指掐下去還會彈回来,好摸到我都把可能會有鄰居開門出來都顧不得了。7 ^" W3 ]# c, d4 a" Q. B9 R
0 h9 u4 D9 y# L0 `* L& [% J
摸了一段時間,感覺已經沒有一開始那麼新奇,所以我問他能不能也摸摸看腹部,他說可以,於是我的手就從他的胸肌移到他的腹部,不摸還好,這一摸簡直是比胸肌更吃驚,因為我和他都是坐辦公室的,我很瞭解坐辦公室的就算平常有努力運動,還是難免會有一些贅肉,因為我就有,所以我是打著他應該也是有一些小肚腩的吧?結果不是,他的腹部摸起來很結實,雖然不是硬邦邦的那種,但是感覺是有肌肉的手感,肉摸起來很紮實,摸的我實在很好奇,問他說可不可以把衣服撈起來借我看一下,他也很爽快的把衣服拉到了胸口,露出了一邊的乳頭,我看一下他的腹部,並沒有厲害的六塊腹肌,只有淡淡很不明顯的四塊而已,但這已經是超過我的想像了,因為我心裡面一直覺得他可能有大肚子,但是他沒有,而且他的胸肌輪廓真的很明顯!! l. ~4 C$ U# w

為了讓我看他的肚子,他把衣服拉的很高,可以看到他的乳頭顏色是有點淡咖啡色,乳暈圓圓的很漂亮,乳暈下的胸肌線條很深很明顯,害我忍不住又伸手過去摸,看他也沒阻止,只會讓我更色膽包天,我的一隻手一邊在揉他的胸大肌,一隻手在摸他的腹部,我很喜歡,摸他肚子那種有點硬硬的感覺,這會讓我有種很崇拜他的想法,因為上班族肚子真的是很難練的紮實,我問他身材是怎麼可以保持的這麼好?怎麼做到的?他說他一周除了打球,還會固定去兩三次健身房,平常在睡前也會做些睡前運動,習慣一直都維持著,聽到這些我對他的景仰又更加深了,因為我雖然每天都會堅持做扶立挺身和仰臥起坐,但要我去健身房簡直是太難了,所以就算我的胸肌腹肌都有一些,但卻沒能像他這般結實。

摸著摸著,我發現他忽然蹲低了一下,然後把手放在他的褲襠前面,原來是他勃起了,可能是褲子將他弄痛了,我連忙跟他說對不起,趕緊幫他把衣服拉下來,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想說就摸到這裡好了,結果他問我可以進去嗎?我說我姑姑在家,他問我姑姑在家就不能進去嗎?我叫他等一下,然後輕輕的開了門進去看,看到姑姑在電腦桌前,戴著耳機在看康熙來了,背對著我沒有發現我進來,於是我要他不要脫鞋,一鼓作氣沖到我的房間,然後一到房裡立刻就把門鎖上,姑姑問我回來了嗎?我隔著門大聲的說是!真的是好緊張喔!

他坐在我的床上,手還是擋在他的褲襠上,我一時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於是就說我覺得不好意思,很抱歉之類的,他說沒關係,只要我喜歡就行,他真的是太溫柔了,這下害我又忍不住問他,為什麼可以這樣?他說因為是我,我問為什麼?他說因為他喜歡我,我很吃驚,雖然他剛剛才吻了我,但我真的還是很懷疑,他是因為喜歡我才親我的嗎?我問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他說是從我們說話的那一天,說感覺和我很合得來,後來越來越喜歡我,我和他說我也喜歡他,然後互相看著對方笑,我覺得此刻的我真的好幸福。
4 i( M: L- L, |# M) T6 [
他忽然站起身來,用手摸我的臉,又親了我,這次親的比較久,我只感覺心裡面滿滿的幸福感,完全陷在他的味道和氣息之中,忽然我感覺他的手伸進了我的衣服,這下把我嚇傻了!我不是不想讓他摸我,而是自從我看到他結實的腹部,讓我有種想法我也一定要瘦下來不可,一方面是怕丟臉,另一方面實在不想一下進展的這麼快,我害怕,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到很害怕,所以阻止了他,問他今天可不可以就我摸他,等我以後願意讓他摸的時候再讓他摸,他說可以。他總是這樣讓著我,讓我覺得心裡很暖和。8 J4 ]3 x7 b! c2 N1 ?( q, m

他問我想摸那裡,我問那裡都可以摸嗎?他說都可以,隨便摸,於是我讓他靠著門,因為我覺得如果讓他躺著胸肌會比較平沒有那麼好摸,站著的時候比較可以摸到肉感覺比較厚實,所以要他貼著門,並要他把手插在背後,他也都照著做了。先是捏了幾下他健壯的手臂,接著我還是一樣繼續摸他的胸肌,因為我是標準的胸肌控,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我可以膜上一整天,一點都不誇張,而且他的胸肌不管是厚度還是硬度,都是我喜歡的。我不喜歡那種摸起來硬邦邦的胸肌,雖然看起來很帥,但一點都不好摸,也不喜歡完全沒有肌肉摸起來很軟的那種,而整個瘦到到只有骨頭的我更是完全不會考慮,反正我的條件也不差,臉只要順眼就好,但是他一定要有胸肌!
! Y* S1 P* D3 j5 s! |' ?  e
摸著摸著,我將他的polo衫拉到他脖子上掛好,露出他略為方形的大胸肌,現在才真正看清楚,不止是他的胸肌,他是整個身體都很厚實,雖然肉肉的,但感覺是結實的,很適合他現在31歲的年齡,很有男人味。我把手放在他下胸肌的中心位置,然後慢慢的往上摸,感受著構成乳溝的那兩塊肌肉,我覺得胸肌這個位置摸起來最棒,因為可以感受到手掌下因為鴻溝而產生高低起伏的手感,我很喜歡手拍在肉上面那種很有彈性的感覺,再來就是把胸大肌整個抓在手裡的感覺,整個手滿滿的都是肉,那種有點軟又有點硬的手感,我簡直是太喜歡摸他的胸肌了!怎麼會這麼好摸!我好高興我喜歡的他擁有我喜歡的胸肌類型,此刻的我已經興奮到了不行!3 P( t! j% V0 M
; Q! Y8 ?* T) R* x5 Y; U
摸著摸著,他忽然問我介不介意他把褲子打開,因為他覺得有一點痛,我說可以,這時我才發現他的褲襠鼓起了好大一包,又粗又大,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棒子的形狀,我說他的老二也未免太大了吧!因為實在很想知道這根真的是他的雞雞嗎,所以要他把褲子脫下來,結果真的他的雞雞原本就有這麼大!真的是好粗好大,我問他我可以摸嗎?他說可以,於是我就開始用手套弄起他的老二,他的老二好硬,握在手裡手指能感受它真的好硬,簡直就像在搓一根大木棍一樣,我說他的雞雞也未免太硬了吧!超厲害的!他只是笑笑說還好吧,但事實上真的是很硬,而且又很大!

人生真的是好奇妙,我們上次見面不過就是在餐廳裡吃個飯而已,這次的進度感覺是一下跳了一大截,原本只能在夢裡意淫的人,如今竟然就在我的眼前,一隻手在幫他打手槍,而令一隻手則在搓揉我莫寐以求的大胸肌,如果這是夢的話,真希望我不要醒過來!打著打著,他開始蹲的越來越低,而且呼吸聲也越來越粗重,我想他是開始有感覺了吧?只是因為我姑姑人就在門外,他也不敢發出聲音。又打了一陣子,我發現我的手變得很濕滑,原來是他的馬眼流出了一些前列腺液,我用手用力的擠他的龜頭,就像是擠牛奶一樣要把他的前列腺液擠出來,這個動作似乎讓他很舒服的樣子,看他眼睛眉毛縮的很緊,嘴裡一直發出嘶嘶的聲音,我好喜歡看他覺得舒服的表情,我好喜歡他的眉毛,我一直都很喜歡濃眉毛的男生,也比較喜歡單眼皮的男生,他的鼻子嘴巴也都是我喜歡的樣子,他呻吟的表情好有男人味,好性感,我好喜歡。) e! T& ^. }  g( i. n

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精液的關係,現在他的老二已經被前列腺液弄的整根都是黏糊糊的,所以暫時還沒有欲望想去幫他含的意思,等到以後更喜歡他一點了,我想到時我會幫他含的,好在他也沒開口要求,否則我想我會很難堪。為了讓他感到更舒服,我稍微調整了姿勢,用舌頭去舔他的乳頭,手上繼續幫他打手槍,當我吸他的乳頭時,他整個人都震了一下,嘴裡還發出了嗚嗚的聲音,看來乳頭是他的性感帶,於是我更使勁的挑逗他,用舌頭舔他的乳暈,用嘴巴吸允,我沒敢用牙齒咬,我怕他會痛,他的乳頭很有彈性,再加上胸大肌的厚度,嘴唇會有種彈回來的感覺,我很喜歡這種感覺!8 Z( q; j+ [! r5 H) T( b0 ~* J& O
" N0 H5 \+ y, A. Z1 g
再打一段時間,他的呼吸聲變的很沉重,下體也開始劇烈的扭動著,他說他快要射了,我要他等一下,因為我真的不想他的精液搞得我房間到處都是,於是我去抽了兩張衛生紙,蹲在地上,一手繼續幫他打手槍,令一隻手則把紙巾擋在他的龜頭前面,隨時準備他射出來,打著打著,聽到他說他要出來了,然後聽到他的喉嚨因為不能出聲而發出低沉的呻吟聲,我覺得性感死了!這時手裡的雞巴瞬間變的更粗更燙,我明白這是要射精的時刻,我自己也是男人我知道,男人在射精的時候,如果刺激他的馬眼和龜頭,會帶給他更強烈的快感,於是我在他的精液一股一股從馬眼裡射出來的時候,用大拇指和食指不停的揉捏他的馬眼和龜頭周圍,這讓他難受的全身扭動,表情顯得十分痛苦,嘴裡也發出痛苦的聲音,這就是又爽又痛苦的最高境界,爽到最高點!

他射的超多,而且量好大,從馬眼裡射出來的前面幾道都是用噴的,精液顏色很白,每射一下我的眼睛一下盯著濃濃的精液從馬眼裡射出來,一下看著他因為射精而痛苦的表情,那實在是太性感了!我將他的精液都接在紙巾上,畢竟平常自己打多了,就算弄的一手都是黏黏的,也不想他弄在地上。他射完後整個人癱坐在地上,大口但是無聲的喘氣著,雖然他已射完精,他的老二還是硬邦邦的翹的好高,馬眼裡仍有一些精液流出來,我細心的幫他把老二擦乾淨,跟他說謝謝,他笑著說謝什麼,他溫柔的笑容快把我融化了,我和他說,我現在還放不開,希望他可以再給我多一點時間,他說可以,他願意等,我很感謝他。理由我也無法具體說出來,但是心裡很清楚如果我現在讓他觸碰我,我可能會陷入太深,我覺得如果太愛一個人相對會更痛苦,所以我需要一些時間。+ f# x; `0 l: f8 G
+ e1 g6 a: E" G5 B& F1 p0 T
他穿上衣服後,又給了我一個溫柔的吻,我先出去看姑姑在哪裡,確認她在浴室裡洗澡後,我就趕緊帶他出去,約好下次再見,有點像在做壞事偷偷摸摸的,有點有趣,又有點刺激,反正,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也期待下次再相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