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

被表弟爽幹


 我叫阿聖,165.65.10.5約嗎?& _+ ~6 X1 Q$ u, x' }2 d

  c. T# Z- N6 {
對方已離開...$ Z: D) h3 r1 T7 n# x7 x

看來今天又要獨守空房,我今年大二,因為阿姨一家移民,而我又剛好在附近讀大學,剛好就讓我一個人免費借住阿姨的大房子,而一個人沒人管,這裡到成了我的炮房,寂寞難時總在軟體上,找些肉體上的慰藉。

或許是暑假的關係,學區反而沒什麼人,所以很難約,看來今天不如早點睡,沖完涼後,就上床睡了,由於一個人住,加上天氣實在太熱,所我習慣祼睡,但今夜不知怎麼,特別難睡。) A- r* L+ Y) x8 b4 p. d
& f1 K6 H# N& V3 V. _3 S
矇矓之中,我彷彿感覺到有人在親吻我的乳頭,我想掙扎,我動不了我的身體,舌尖的我的乳頭圍繞著,慢慢的往下舔去,慢慢來到我的陰莖根部,而慢慢的是我的龜頭,只感覺我的龜頭被輕輕的咬了一下,我忍不住呻吟了一聲,而那舌頭更慢慢往下,往我的卵蛋的進攻,我全身一震,無奈自已卻全身動彈不得,我可以清楚的感受舌頭在擾動著,子孫袋中的兩顆卵蛋,一陣又一陣的酥麻快感,傳遍我全身。

$ F7 q! h5 a$ O
我感覺自已將要面臨崩潰邊緣,突然一陣巨痛,從我的卵蛋襲來,一種卵蛋被啃咬的痛覺,讓我痛不欲生,卻也我達到高潮,我身體突然身體彷佛被解開束縛,我坐起身,睜開眼看向我的下體,直挺挺的陰莖,衝射數道精液,我眼神立馬掃向我的陰囊。( G7 t; k$ @9 B) f! |7 m

還好,完好如初,只是做夢了,滿身大汗,而馬眼也停止了射精,我才稍稍回過神來了。陽光已灑進我的房間,而就在此時,我才意識到,我的床邊竟然站了一個人,而他正拿著手機拍著我。
% E: }& F* M! s7 W" Y. U
我大驚,立馬拿起一旁被單,往我下體遮去,怒問:「你誰啊?」) |  u% V1 s( a& y

只見那是個身材高大,卻一臉稚氣的男孩,笑盈盈的說:「表哥,你這也太精彩了吧?」

「表哥?」我在定神一看眼前這個男孩,身高應該有180,身材勻稱,而那稚氣未脫的臉蛋,陽光般的笑顏,腦袋中閃過的當年的小屁孩模樣,是阿姨家的小兒子,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3 j& v/ _5 G; N: n( n4 ]" E& h* {
* s9 Z! m! ]/ n( K
「原來是你這臭小子,還不把影片給我刪了。」我有點生氣的說

「偏不要,我要傳到家族群裡,讓大家開開眼界」表弟一邊操作著手機。. \- w) P" b' ]3 h1 C( x* _

「你敢」說著我也不顧光溜溜的身子和滿身精液,便要去搶手機,可身高差異必竟是硬傷,表弟把手機舉高,我再怎麼跳也拿不到手機,我乾脆跳到表弟身上,把他當桿子一樣往上爬,表弟似乎對我的舉動有點嚇到,想掙脫我,用手要把我推下身,我只有抱得更緊。+ l9 Z+ D) r0 z
; i6 a' ^" J. h: b& M
誰知表弟突反手一滑,另一手竟然抓住我的下體,「嘿嘿」一聲冷笑,我嚇了一跳,想掙脫表弟的魔爪,但已來不及表弟的手捏著我的卵蛋說:「哇!想不到哥,雞雞那麼小,蛋卻那麼大,難怪夢遺也射那麼多。」3 o" P' a6 |0 P8 p" s0 C
( J9 L1 @1 G8 n9 F3 _
「放開我」我想掙脫,但表弟手勁反而加大了。9 s+ E, ~7 }, J! z5 {. G1 l* X
「痛!」我直喊痛。

「放了你可以,你要所有都聽我的」

「怎麼可以,我是你哥耶!」說著,表弟更大力往下拉扯的子孫袋。7 [1 m( [0 P: M" ^2 `5 x
1 ^( Q) ?- o- O: M9 t# N" m
「好!我什麼都答應」
/ U: S- h7 g# a7 v1 `$ ]0 @7 K6 g
「你說的喔!」表弟終於鬆手了,我也鬆了一口氣,整個累攤的熊抱著表弟身上。
! O5 O. t5 G9 ?" B- ?  U
「你可以下來了吧。」
2 W* |& q6 `) O9 x* d6 g! _7 H
我從表弟身上下來。

「算哥求你了,那影片你別發」
. _* L/ Y# a/ G- }8 i9 m
「可以,就當是你的把抦在我手上,看你還敢不敢造次」. t& ~: y5 C+ M; N7 H6 H
+ U1 J' Q; U8 i0 o. c
這時我放在床頭的手機突然響起,我順手接起來,竟然阿姨打來的。( w  z# i6 I: o0 ~! r

「阿姨!」

「我們家阿聖是不是跑到你那啦!?」' m9 R* m! U$ ?. j9 L
/ W/ k9 `/ j+ X' @( @
「痾~」我看著表弟,表弟搖頭示意. R- ^3 @$ F1 k8 l
$ M4 ^: @: U0 P- g
「這傢伙才念他幾句,就給我離家出走。」
1 ]* V+ x% P4 K
「阿姨,那個表弟如果有來,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o3 R" W# B! F2 a1 L
4 y: u' }* w. u* |& ^  W
阿姨又交待了幾句就掛了電話。
8 \' t9 c* V, ^  c$ Z
而此時表弟卻已把行李丟在床上,拿出換洗的浴衣,一邊脫著沾上我精液的衣褲,表弟身材真不錯,微微的肌肉線條,果然是年輕的鮮肉,此時他只剩著三角褲,我不自覺盯著表那一包,驚嘆表弟身高上勝我,恐怕那話兒也是我所不能及,一邊裝作沒事問著「喂!你幹麻逃家啊?」5 D" S5 A/ q+ W# V0 X& n/ e
" T% j0 X2 w) ?6 X) H- e
「要你管!」說著便進了浴室,關上了門,我倒有點小失落,只是一邊自討沒趣的說:「要住著可以,但你得乖一點。」

「隨便啦!」( a; z( L5 _% n
. d" F7 ]) p/ R2 P3 {) |, z  Q0 e
「你洗快一點,我也要洗。」畢竟我身上還沾著精液,雖然拿著衛生紙擦,但總覺得不爽快。* r6 w' m& \, S! o( N9 M) \( ]

這時浴室的門打開,但浴室裡的水聲仍未停止,「進來一起洗不會啊?」' W; G2 o* W( |, ]  r2 o+ j
2 M" [9 P, a; _+ P$ O
聽到這句話,我有點驚訝,想不到表弟這麼開放,應該是受外國教育,對性比較開放吧。

「幹麻?害羞啊!大家都是男的,更何況你都被我看光,還會害羞?」1 K5 Y" D' H' c- l

「誰害羞了,一起洗就一起洗。」說著我就走進浴室,水柱淋在表弟青春的肉體上,水氣中似乎夾雜著青春男孩的費洛蒙,看著表弟軟垂的屌,未勃起的狀態竟然與我勃起狀態差不多,內心有一陣唏噓,水流延著表弟的軟屌,流經他的鮮紅的龜頭,從他的馬眼處滴到地上,而在軟屌的下方,更垂掛著兩顆碩大的卵蛋,我竟不自覺的燥熱了起來。" O6 l; h) D% s4 d$ k0 q
! X  W- I" `/ V, I4 B. R% a- x/ I
「來幫我搓背!」表弟的叫喊聲,讓我重新鎮定心神,但已然來不及了,我的陰莖已然直挺挺了。$ }* ?9 ~+ N% R- n# V2 i- }# T
3 w, Q. ]: S4 X# S+ b6 E
我很是尶尬的回答:「喔!」
! n0 e  X/ U% I. w  k
表弟聽我話聲有異,便往我這邊打量,忍不住笑出聲:「表哥這怎麼又硬了,不是剛才射過了嗎?」說了著,突然住我龜頭一個彈指,我一吃痛身體立刻往後縮。表弟見狀,不住狂笑,我見狀一手也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直接往表弟下體抓去。

表弟根本來不及防備,就被我握住軟屌和卵蛋,表弟見狀想掙脫,可死不放手,表弟也只有反攻,但我早有防備,早就用另一手護助自已的寶貝。兩兄弟竟然在浴室裡玩起互抓的遊戲,而我也漸漸感覺到我手中的有一種力量在蠢蠢欲動,沒錯表弟的軟屌始充血,慢慢我已無法一手掌握了。
7 }, q6 |. X' C- |& G& Y& F% I
突然表弟一手摟住我的腰,促不急防的親吻了我的嘴唇,本在嘻鬧的我,呆住了。! f0 w" @: y/ u) K, _8 p

表弟的唇很軟很有彈性,然後他伸了舌頭,朝我猛攻,我一時招架不住,鬆開了手,想推開表弟,但表弟完全沒有讓我有抗拒的機會,雙手把我抱得更緊,而舌吻的攻勢一波接一波。
' ~5 X( j) w9 e* j$ R
而此時我感覺到肚子被東西給頂到,沒錯是表弟慾火高漲的屌。表弟停止親吻,然後緊緊抱著我,而此時他整個熱屌貼在我身上,從肚臍向上至我的胸口。) ]+ @4 M6 ~1 J1 X; a* c: i
* K; g$ H, d3 Y. R# ~  B
「哥,你感覺到了嗎?你點的火要怎麼滅呢?」) G5 h$ r% G% a; e' Z# e1 ?
' d3 z: s+ O3 s3 L) y
「我!」我不知道回答什麼,只感覺腹前的巨物,不斷摩擦著我的身體,我也被這份慾火燃燒得全無理智了,我親吻著表弟的激突的乳頭,吸吮著,舔著,表弟忍不住呻吟了一聲。1 j% R* C$ w- a

我的舌頭慢慢的往下,經過他輕微的腹肌,然後正準備吞食表弟的巨腸時,表弟突然拿起他的巨屌,往我臉上一打「啪!」了一聲。7 S/ ?6 s) O# S2 G# P) Y% Z& r
0 V2 q+ ~. n6 o
表弟笑著說:「哥你想吃嗎?」

我抬頭往著表弟的臉說:「想!」
4 t. E1 r3 S3 k5 T" l4 x, q# P& S% R
說著又「啪!」一聲,表弟的屌又打了我一嘴巴。/ m( t! W+ h! I- _6 h3 ?0 \

「想吃就來啊!」說著又拿著他的大屌甩打著我的臉,我有點腦怒,看著在我眼前晃動表弟的春袋,我一口咬上,表弟被我這招給嚇到,想縮已來不及了,嘴裡喊著:「放開!」
- m2 ^2 m+ R% }" C' _5 [% a
但我哪能輕昜放開,我用著含卵蛋的聲音回應:「別想!」說著,我用舌頭輕輕撓動著,我口中那兩顆飽滿的卵蛋。4 p8 n9 ^; @# h$ m+ M

表弟忍不住呻吟了起來,表弟柔軟的春袋變得更鼓漲了,我改變方式,用吸吮的方式,吸吮著表弟的兩顆睪丸,這簡直讓表弟爽翻天,表弟仍然想抗拒,但他的兩顆蛋蛋可在我嘴裡,他也不太敢過度反抗,只能一邊拿著他屌打我的臉,一邊叫我放開。

想來蛋蛋是表弟的敏感帶,我又怎能輕易的放過,我加強了吸力,然後用牙齒輕咬他的蛋蛋,表弟顯然有點吃痛,但卻更興奮了,只見他似乎要到臨界點,我感覺到他睪丸開始劇列的收縮時,已然來不及,伴隨著表弟一聲吼叫,數道乳白色精液已射向我的臉。0 W3 K% C& c9 S5 B. t& J9 s

我放開表弟的蛋蛋,舔著表弟射在我臉上的精液,味道想當濃厚,看來是積了很久,表弟還喘著氣,似乎還沒回過神來,看著表弟仍然直挺的大屌,馬眼處還流著一些汁液,我笑著說:「年輕真好,看起來還可以來第二波」& J. o" k& A( w( K' x# A' E

還沒等表弟反應過來,我一手握著表弟的屌,舔著他馬眼處的殘精,表弟似乎也沒有反抗或掙扎,只是閉上眼睛,表情相當享受,而這表情更激厲我進攻。
- h' K8 {- E: t, D9 x  K5 Q3 O: u
我的舌頭開始從馬眼處,慢慢繞著他的龜頭,慢慢的用我的嘴占據他整根大屌,但表弟真得太大了,我無法整根吞下,龜頭已頂到我的喉頭了,我吐出了一些,沒想到表弟又壓著我的頭,讓我吞回他的大屌,一邊說:「怎樣我的屌好吃嗎?」; |: V7 ~1 i$ u6 u. I) H8 V$ `5 I
0 K) h2 t% o' X/ o* x/ R  q. G2 t
我被表弟的大屌頂得有點喘不過氣來,我用盡力氣,才把表弟的屌推開,猛咳一陣,大罵:「你想搞死哥啊?」
$ L5 K! N" }7 u- o( z, M
表弟表示歉意:「對不起。」
$ B1 J) m( `, c. u  u. i" x& t
我撇過頭去說:「不玩了,洗澡啦!」
! g  `4 Q0 j$ J$ J. Q: D
我起了身,看著表弟起伏的胸膛,心中一蕩,但我還是強忍住,轉身準備去沖涼,在此時突然從被背後雙手環抱住了我,我的頭倚在表弟結實的胸膛,我的腰背處更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一團火熱,表弟正用他的熱屌磨著我的身體。

我怒斥:「放開我。」

表弟:「哥,你這樣不行喔,把我弄硬了,就說不玩了?」

我:「真是反了,還記得我是你表哥啊!放開我~」. ?* k0 Q; a; T9 y

表弟完全不為所動,一隻手仍緊緊抱著我,另一隻手卻往我屁股蛋摸去,一邊在我耳邊說道:「哥,你的屁股好軟好有彈性,我可以...」
5 s0 P! }# S6 X
我立馬回道:「想都別想。」0 `1 M( j, v) }9 n  m$ |1 C
表弟輕笑說:「你明明就想要,你看下面那根硬,你別說你不想要?」2 i' T2 Z' U& }6 E+ {# C
$ [7 |! w; i% h: j2 S4 Z. T
我:「你在說什麼傻話,放開我,如果你想要,我幫你口交嗎?」; K8 N" {& Q- e* U9 {. ^
/ x2 z4 @  }2 s9 M
表弟:「來不及了,我現在想試一下,表哥的穴到底緊不緊。」

我:「別!我是鐵1啊!」; w5 Q+ `5 ?) Z

表弟:「太好了,沒被開發過,就讓你體驗天堂的感覺。」) s" |4 K! p4 j% `% T2 e
+ `$ W; {. j$ v; W1 I9 D
「不要!」我一聲大叫,但已然來不及了,表弟的龜頭已經進了菊門了,我立馬向前一縮,表弟的巨屌並沒順利進入,然而表弟乾脆直接把我壓在牆上,讓我無處可躲,我仍想掙扎,無奈我體型與表弟相比,相對弱勢,根本無法掙脫。

表弟看我無法掙脫,笑著說:「我要進去了。」才說完,我已感到菊門有異物入侵,且來得很快,我反射性的夾緊的肛門。: e# k. w- X  y% B1 z

表弟感覺到我緊縮的肛門,笑著:「笑著說,真得很緊,我喜歡。」表弟更用力的挺入,我再用力也無濟於事,只覺肛門被表弟的熱屌慢慢撐開了,長趨直入,突然一種奇怪的感覺襲來,像是什麼被頂到了,我忍不住呻吟,我的屌不自覺得漲了一下,這是感覺莫名的爽快。3 m* O1 t6 O3 G' n7 o1 k

表弟聽到我的呻吟,似乎更興奮了,我感覺到表弟的屌又更深入,突然表弟的屌又回抽,我像瀉了氣的氣球,才剛放鬆不住喘氣。

突然聽到耳邊表弟說:「再來!」我還來不及反應,表弟的一手扶著我的臀部,一手扶著他的巨根,再次襲來。表弟碩大的龜頭再次衝撞我的括約肌,我努力反抗也無濟於事,我的菊花再次失守了,表弟的熱屌開始抽送,開始抽送速度慢,卻頂的很深,每次抽送,我都可以感覺表弟的龜頭頂到了什麼,而那感覺讓我莫名的爽快,原來這就是當0的感覺,很難言語形容。# G( X6 i- O6 m0 W) b4 U
" w8 t! x: D" v' m. U$ x
我不住呻吟:「再來,快給我」* ]1 H4 z/ a  ?. T  b# g
( }. j5 _/ `8 _0 j
表弟似乎受到我的呻吟的激勵,他前攻勢愈來愈快也愈來愈猛。而這樣的攻勢,讓我的屌也不自覺的硬了起來,表弟一手摸著我的乳頭,另一隻手同時慢慢往下,摸著我的屌說:「很硬喔,會不會被我幹射啊?」說著,他放緩攻勢,改成慢慢的深頂。
5 L# w- o+ {6 e! ~7 C6 f
我回嘴:「幹射!?要看你有沒有那本事。」$ g& _4 I0 `! z9 j+ e; m
) w, `, `: U( o- |/ }* Y; V3 `; J
每一次深頂,我都像一次被電擊一般,每一次都給我無比的快感,而我似乎快到崩潰邊緣,而表弟知道我要射,就在此時竟然抽出他的屌,我還在反應過來,表弟的巨屌再次插入,然後一陣狂插猛送,我完全受不了,我被幹射,數道精液射出。8 x2 X4 g9 V7 D4 b; s
" j! W% Q7 P4 i: V! V% S
表弟看到我射了,笑著說:「還射真多,看來留了不少存貨,不知還有沒有呢?」我連射兩次了,已經軟掉,表弟一邊抽插我,一邊玩弄我的軟屌。4 f" U+ G# F3 i9 x

我苦苦哀求道:「放了我吧!你想怎樣都可以」
' ~  }! j$ q4 u7 v: [& L% u
表弟說:「我想射在你裡面。」  ?- P0 k9 u: u4 p
9 r- {  V/ d! k3 n
我無奈的說:「隨便。」9 M3 k8 ~- }* c7 ?5 O$ y: Z, p

突然表弟抽插變得更猛烈,而他的手擼我的屌也愈來愈大力,表弟喊了一聲,表弟不知道射了幾道精液到我小穴裡,只知道是滿出來的狀態。9 T$ [7 |( ], t5 c$ b1 b. X( l( R

而我的屌竟又被表弟給搞硬了...5 s) [) w) M& `" f# @! P9 O3 p- i' f

那一天洗完澡,我們都累癱在床上,抱睡到傍晚,才一起去用餐,大概是補嚐心理吧,那晚我們點一大盤的生蠔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