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8日星期日

老婆跑了工也没了,剩下我跟儿子相依为命


 几年前老婆看我没钱,选择离开了我和儿子,搞得我儿子平时变得很黏我,目前他还在上中学。平时我也忙着工作,很少有时间理他,没想到今年突然来了一场疫情,搞得公司经营不好,把我都给开除了,现在又没工作又没收入,留在家里陪儿子,都不懂该怎么好。


儿子那时候还要求跟我一起冲凉,我听起来有点怪怪的,但想到是自己的孩子,就觉得没什么,况且他也不是个女的。
  u& }1 ?% }0 e1 V) N; C  W
我们两个男的就在里面洗身体,我就开始帮儿子擦身体之类的,发现我儿子一直用屁股摩擦我的下面。刚开始也不懂他是故意的,就拍了下他的屁股,叫他不要乱动,结果他就顽皮直接用屁股贴在我鸡巴上,我也忍不住模仿和女人做爱一样,抓著他屁股摩擦了几下,然后就叫他不要玩了,过来帮我擦背。3 o5 k& @- W7 d4 m

自己当时真不应该叫我儿子帮我擦背,那时候他的手越伸越下去,竟然抓起我的GG来玩。我马上阻止他,开始骂他去哪学的,就有大骂了他几句。儿子当下觉得很委屈哭了,又靠在我身上,我只好抱着他,他开口对我说很喜欢爸爸,还亲了我的脸,弄得我内心很复杂。自己默默允许儿子帮我手淫,还被他用口吸住了下面那一根,看见我儿子的样子瞬间变得很认真,连我自己的GG都莫名硬了。
: h. I, L- s" Q6 r) W$ i
一开始一步错,接下来自己就步步错了,还亲手脱掉了儿子的内裤,帮他洗屁股,不懂自己是配合儿子,还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
( d# e$ U+ t' x8 ~9 N7 V
自己在浴盆里面,慢慢将下面那根插入儿子的蜜穴,感觉它就是我的圣物,加上儿子的皮肤很滑润,摸起来就特别爽,写到这都感觉自己很羞耻了。
. l# G" w1 A. H3 ^+ P. ?4 z
和我儿子就这样挤在了一个小浴盆里做了那种事,我们俩父子的身体叠在一块还真的蛮拥挤,就像他那颗紧实的洞口,把我的GG吸得很紧张,自己越插越受不了,自从我和老婆离婚后,几乎都没时间找个女的发泄。也因为这样自己插得越来越爽,听见儿子在底下的淫声,自己越来越嗨的。一时之间难受极了,结果自己抱著儿子的身体去了,心中的罪恶感剧增,同时也填满了那股欲望,自己还挺茅盾的。
+ i7 h6 Z& z2 R
儿子也起过身来说要射给我,就对着我开始自慰,后来就把他的精液射在了我身上。我和儿子第一次就这样发生了,在里面抱着了一会又继续洗澡,自从我老婆跑了,我工作也没了,整个世界就像剩下我和儿子两人相依为命了。没工作的日子,自己也开始堕落,和儿子不时发生这种关系,感觉自己已经离不开了他,他也离不开了我,也许儿子是我上辈子的情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