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星期一

男友的弟弟对我下手


 我男友和他弟在外一起租房,男友有时会让我在他家过夜抱着睡,他房间就两张床,一张他的一张他弟的。其实我不好意思的,因为他弟在,过后才知道他弟也是喜欢男的,所以就变得无所谓了,当然他弟也因为这样知道了我跟他哥的关系。


然后男友的弟弟今年18岁,有点小壮,算是精瘦的类型,当初我更本没想到他也是同志,也把他当亲弟弟看待。
6 Q# O  o1 m. L+ c8 J3 {
后来有段时间我男友跟他弟吵架,他们两人就静静不理对方,我只好做中间人拉着他们一起吃饭之类的。

晚上睡在男友家,隔天早上男友去做工,剩我在赖床。结果他弟爬上他哥的床来摸我!开始摸我的身体和屁股...
; }0 O6 M  ]9 t& H
当时我还很爱睡,明明男友出去了,怎么还跑回来摸我,越想越不对劲,结果一开眼才发现是我男友的弟弟在摸我!!!
! j/ Q* D3 f0 ^, @: F* _
当时我很紧张不懂怎么办,他弟知道我醒了,就强压着我,还用手拉开我的裤子跟内裤,伸手指扣我的屁股洞!我真的很无助看著他,结果他还嘴巴亲上来,我默默的接受,虽然自己有点抗拒,但还是有配合他,他还把我的裤子和内裤脱掉,那时他哥不在家,我真的很矛盾...2 d' f- F) ~  M4 R
5 D3 d, D  @2 t! q, @; T" j5 G; d
男友弟为了让我替他口交,就用两只腿压在我肩上,握著那根翘在我嘴唇上,我还能怎样,就只能帮他吸了...

他弟的下面更本就是条巨物!越吸越大条,连我嘴巴都塞不下,他还硬要顶进来。差点被他弟弄吐了,最后才将他那根抽出我嘴巴,松开他的那两只大腿。7 i) i4 H) _. z* W

他弟对我说了3个字,“给我屌”,就把我两只腿分开,从中间插入我体内。我有点痛,他就叫我忍著,还拿了他哥哥的润滑油涂在我屁股上,弄得我整个人很紧张,自己就这样躺在床上配合男友的弟弟玩肛交。

过程中他弟一直操我一边亲我,自己体内很热是有爽到,因为他弟的很大条,一直很有效率的打到我的G点,让我下面那根也慢慢硬著。

他弟弟看见我有了生理反应,就一边插一边帮我打,让我好难受!感觉自己都背叛了男友,就伸手下去扶著他弟弟的腰部,他弟弟还对我淫笑,还让我继续亲他。" T  b/ L* ?7 J7 [
+ m1 ]6 f* I, H
他弟还没射,结果是我先射在肚皮上,后来他弟知道我不行了,就一直抱住我的屁股狂操,直到他内射在我体内为止,我当时也只能对他嗯嗯叫,完全不敢推开他。" R& I+ P7 s8 N8 h. _
, I  B! Q1 c) i2 W* C) Q, L
我们两个还抱在他哥床上睡觉,我知道当时他是为了对他哥出气,所以抓我来发泄,就把他哥绿了。该死的是他哥晚上还要加班,我在他房间面对著他弟弟,我们又上了第二轮,这次是他弟射在我脸上,还让我吃进嘴里,我感觉自己很淫荡。( Z2 h- N  @6 H- c/ W5 C
! j8 S- u9 D) x& S* K5 ?; t
直到他哥放工回来,我们三人才一起出去吃饭,我跟他弟装没一回事,而我心里其实有一半已经是他弟了。如今跟他弟是偷偷的做,而自己跟男友平时就比较少做,因为他弟在房间,我们不方便做那个。有几次他弟很狡猾,不让我去清洗,24小时呆在房间,要我体内留著他的精液,晚上躺在他哥旁边睡觉,我真的对不起我男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