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8日星期日

副局长的沦陷

 


副局长四十多岁了,跟我父亲偶尔有生意上的来往。他长的确实很英俊,不过人到中年发福了,有了标志性的大肚子,我一直看不惯他高傲的嘴脸。。幻想了好久他在床上高潮的样子。一直就想着有机会把他弄到床上狠狠干一场。 没想到机会这么快就来了。 我为这一天准备了好久,还找朋友拿了药,让人意识不清,软弱无力。 这天父亲跟他有一个饭局,带上了我,饭桌上大家兴致都很高,喝的也多,看着副局长一杯一杯的喝,我暗自高兴,说不定到时候不需要我用药,他就倒下了。。 一餐饭吃了三个多小时,到了晚上九点多,父亲喝醉了,副局长看起来好像微醉,但是还比较清醒。喝酒了不能开车,而他也没有带秘书出来,父亲就吩咐我开车送副局长回去,。 我当然乐意的很,上车之前我就拿了一瓶矿泉水,在里面加了足量的药,“副局长叔叔,喝口水吧,醒醒酒。。” 他看了我一眼,就接过水开始喝,一会就喝了有半瓶了。。我车开的慢,等着药效的发挥,二十分钟过去后,我看着他晕晕乎乎的闭上眼睛,心想应该差不多了。到了他家后,因为他是离婚之后一个人住,所以我也不怕什么,“叔叔,,醒醒,到家了,,叔叔。。” 我摇晃他的身体,“嗯。。嗯。。”他无意识的哼了几声,看来是药效起作用了,我打开车门,把他扶出来,搜到了他口袋的钥匙,半拖半抱的把他弄进了屋。放到床上之后,看着他微醺的脸,然后把他的衣服都脱了,包括内裤,看着他雄壮的下体,我迫不及待的伸手抚摸它,从阴囊到龟头。看着我都觉得自己硬了。。我一只手揉搓着他的乳头,一只手上下抽插着他的下体,“嗯。。嗯嗯。。啊啊。。”他迷糊之间竟然开始呻吟,不过可能是因为药效太强的关系,他也没有清醒过来。我加快速度,看着他的呻吟声越来越大,身体也抖的越来越厉害,然后我在他的阴囊一吸,一股白浊喷了出来,甚至喷到了我的脸上,我利用这些精液做润滑,开始扩张他的小穴,慢慢的从一只手指头,到两只,三只,我觉得自己都快忍不住了,然后脱下内裤,露出我硬的发烫的雄壮,照着小穴插了进去,一插到底,“唔,,啊啊。。” 他抽搐了一下,叫了起来,虽然知道药效没有这么快过去,但是我还是把他的手脚都绑在了床头。然后我拼命的顶到他的最深处,找到那个敏感点,然后用力的撞击。“啊。嗯嗯。啊啊啊。。。爽,好爽。。”尽管在昏迷中,叫声还是这么淫荡。“嗯。啊啊。。尿,,要尿。。出来了。”他开始不安的扭动。我突然想起来他晚上在酒席中间都没有去厕所,想来现在也是憋着一大泡尿了。。哼,我拿出一个绳子,绑紧了他的欲望。。终于我射在了他的体内。然后拿出来,坐在床边,边拍下他的照片边等着他醒过来。 大概又过了三个小时,他慢慢的醒过来了,过了十分钟才渐渐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处境,“操,你在干什么?快放开我。” “叔叔,你也太天真了呢,我觊觎了你这么久,好不容易得手了,怎么会轻易放开你呢。” “你这个变态,你想干什么,你不怕我告诉你爸爸么?” “呵呵,告诉我爸爸?你去说啊,我也可以告诉所有人你是怎样的淫荡的被我干屁股的。” “你。。。”他脸被气的通红。“看来你都忘的差不多了,我想我们需要复习一下了。。” “不要。。我警告你,你放开我,我就什么都不计较了。。啊,啊啊。” 我用力的揉捏他的乳头,还有下面没有被绑住的阴囊。“嗯。啊啊。不要碰,,不要。。那里。”“叔叔,不舒服嘛?我看你很舒服的样子啊。。”“嗯。。啊。。住手,不要。。”“好吧,那就不要好了,。”说着我松开了手,我拿起身上带的春药,涂在了他的后庭,还有阴囊和乳头,“好啦,叔叔,现在你求我,我都不会管你了。。”说着我就到了客厅。。 “额。嗯。。嗯嗯。。啊。。”好痒。后面好空虚,还有乳头,怎么这么痒,受不了了。。除了这么麻痒难以忍受外,还有就是尿急的欲望,但是阴茎被绑的太紧了,一滴都出不来。。 “啊,啊啊。啊、、、帮我,好痒,受不了了。。”实在是忍不住了。。 我慢慢悠悠的晃进来,“怎么啦叔叔?找我有事么?”我装作无辜的说,“嗯、、啊、、放开我,,受不了了。。”“啧啧,叔叔还没有学乖呢,应该称呼我为主人,而且要我帮忙干什么一定要说清楚哦,不然我怎么会知道呢?”他憋的通红的脸,死咬紧牙关不肯叫。“哎呦,既然这么为难,那我就不勉强了,我可是准备回家咯。。”说着我抚摸着他颤抖不已的阴囊还申了一根手指到他的小穴里,就被死死的吸住了。。 “嗯。。啊啊。。主。主人。。好痒,帮我。。”“哼,,帮你什么啊,,说出来,不说我怎么知道。。”看他也是到了极限了。。“请,,主,,主人干我。。”我的肉棒早已硬如烙铁了,一插到底,“嗯。。啊。啊啊。。用力,用力。。好爽。”他开始毫无尊严的浪叫。我找到了他的G点开始疯狂的抽插,“嗯。。啊啊啊。。不要,那里。。。不要。。”“小奴隶,这里不爽么,要还是不要啊。。。” 我故意摩擦着G点。。“要,,主人,用力,干,干死我吧。。”我感觉到了他的肠壁收缩,,高潮到了,,“唔,,,啊啊啊。。主人,射,射不出来,好难受,。”他难耐的扭动身子,“等会,,一会就让你射个够。。”我疯狂才抽插,蹂躏着他挺立的乳头,又感觉他高潮来临的时候,解开了绳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爽。”还射了不少,肉棒软了下去,但是我还不准备结束,继续抽插。。 “额。。啊啊,,主人,不要,不要了。。厕所,尿,尿出来了。。”我差点忘了,他还憋着一大泡尿呢。。“哈哈,没关系,主人帮你憋着。。”我摩擦着他的G点,手揉搓着阴囊,不一会他就又硬了,“额。。唔,,憋。憋死了,主人,让我尿吧。。”“你看你现在这么硬,尿也尿不出来,不如先射完怎样。。”说着我疯狂的撞击的他的内壁,之后一直让他高潮了五,六次。。直到他什么都射不出来了。。“唔。。主人,。难受,射不出来了。。”“没关系,,那你就尿吧。。”我最后一撞,释放在了他体内,他也因为被我一顶而失禁了。。“啊。。。”淡黄的尿液喷射出来,足足尿了2分钟。。 第二天早上,本来副局长是准备请假的,但是局里今天有重大会议,不能不去,他下床之后发现站都站不稳,还有点低烧,抱怨的看了我一眼,我吻了他的额头,说“我送你去局里好吧,记得哦,。我们两现在的关系可是不一般了。” “嗯。知道了,我今天就去办人事上面的手续。”其实本来我爸也希望以后我可以跟着副局长做事,所以现在更是双喜临门。。在出门前,我还帮他戴上了贞操带。“干嘛。。我不要带这个。。” “又不听话?信不信我继续让你下不了床,。。” 禁不住我的威胁,他还是带上了,我没有告诉他的是,这个后庭的阳具有震动的功能,而前面不解开的话连小便也没有办法解决,呵呵,我就等着他求我拉。。 他带着这个贞操带,走路都有点不稳,我把他送到局里之后,也进去人事部填些资料什么的,然后被告知今天要实习一天,哈哈,正合我意,可以好好观察副局长了。。没想到今天局里确实非常忙,会议一个接着一个。、 我现在最多也是倒倒水,送送文件什么的,因为副局长今天有点低烧,所以秘书也提醒他多喝水,这样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我进会议室送文件的时候,看到副局长低着头,头上不停的出汗,走到他那边会发现他的腿并的死紧,看来是很憋了。。最后一场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等到大家都出来的时候,副局长还在里面,我进去看的时候,发现他紧捂着下体,一动不动,。。 “宝贝,怎么了呀?”他听到我的声音,连忙抬起头,看着他扭曲的面孔,憋的连话都说不连贯了。。“啊。。主,主人,尿,好憋。。”我过去扶起他,慢慢的走出了会议室,没有带他到厕所,反而去了他的办公室,“额,,干嘛,我。 我要去,厕所。。”我把他的手松开,然后打开了振动器的开关,他开始剧烈的抖动然后瘫软到地上,“额。啊啊啊。。啊。。受不了了。。啊,,憋,憋死了。。”持续了五分钟之后,我觉得也够了,然后关掉了振动器,扶起他,“走吧,我们去厕所。。”他难受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只能靠着我走,刚出门,就看见局长一行人过来,没办法,副局长只能勉强撑着身子打招呼。“哈哈。是说小徐开完会跑哪去了呢,原来在这呢,真好,走,一起出去吃顿饭,今天辛苦一天了。。” “啊。。局长,,我。。我。。” “局长,副局长今天人不太舒服,有点低烧,。我正准备送副局长回去的。” 他现在这个情况肯定撑不到吃饭了。。我只能帮他圆场。 “啊。。是么,难怪今天一天看你脸色都不太好呢,那好吧,你回去好好休息。。”“嗯。谢谢,谢谢局长。。”说完局长一行人就走了,我在副局长瘫软的瞬间扶住了他。。我把他扶进副驾驶,他立马缩成一团,死死抓住下体,不停的呻吟。 “额。。嗯。。好憋,要爆了。。”这里离家并不近,我没有刻意放慢车速,只是路不太好早,每次车颠簸,都给副局长带来苦难。。终于到了,但是他已经憋的动的不敢动了。。我只能把他扶出车子之后,靠在一旁的树上,解开他的皮带。。“嗯。。不要,不要这样。。”“哼,不要这样,,你还能憋着回去么?”说着我还按了一下他憋的鼓起来的小腹。。“嗯。。啊。。快,,受不了了。快。。” 我褪下他的内裤,解开贞操带,慢慢取下来,然后揉着他的小腹,“好了,尿吧。。”过了半天,都没有听到水声。。“唔。。啊。。怎么办,尿不出来,好憋,啊。。” 他急的跳脚,小腹鼓的难受,但是却尿不出来,我想了一下,开了震动器,然后他剧烈的抖了一下,淡黄色的液体开始溢出。。。“啊啊。。啊。。好爽。。。” 足足尿了3分钟,我抽出阳具,把自己的肉棒插了进去,使劲的抽插。。尿液随着我的动作又一股一股的冒出来。。 “啊。。啊啊啊。。好爽,干我。。干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