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

嗨肏


 嗨都玩了,還裝什麽清純!”' Q, }6 Z7 k. g9 `! p

“寶貝,嗨大了就要放開玩,不管什麽情啊愛啊幹什麽。”
是啊,多少網友這樣勸我,何必活的那麽累,反正他都不難受,我也要自己的快樂。
我要嗨,我要找人嗨,我還要玩3P4P一起嗨。腦海裏我像一匹發了瘋的野馬,想拼命四處亂竄,來填補我內心的空虛與壓抑。
之後,我開始尋找自己中意的男人一起玩嗨,條件是要有嗨有地,長得端正JB又大,符合這個要求可不容易。8 L8 z) w( V, h. U6 \6 t
不知是對陌生網友的懼怕還是什麽,我竟然忍不住自己主動再次加了天佑為好友,主動想找他見面,盡管我還不知他是否還打著什麽主意。
“寶貝,我就知道你會再來找我,我這有嗨有滴,哥幫你約人。:0 s' ]4 z! o& J- Y/ `
天佑回覆時有些喜出望外,QQ發了個咧嘴壞笑的表情。, a9 m: v" d6 L
“事先說明一點,不許強迫我,而且我1,0都可以。”* ?) s5 k, d& G/ m/ _
“放心,那次是哥不對,現在哥會好好讓你爽的。”4 {: Q" w7 b: C; a( H. D& H9 P
“那你再找幾個不錯的朋友一起玩吧。”( ?* S  D7 w* f9 R
“沒問題。”% T5 c  @2 ~$ v
我呆在家裏,沒過幾天,天佑便給了我答覆。/ ^% I1 \2 Y; }; B
“哥這有五個人,定在五角場附近,他們1,0都可以。放心吧,隨你怎麽爽,定在這周六晚上。”
“靠譜點哦,我一個人過去。”$ a$ f5 k3 G. H! a9 K: x
“你不是還有個什麽BF嘛,聽說他也玩嗨還挺帥的,要不一起叫過來?”. v. c, \9 P$ a; {/ A9 x
天佑倒是對我打聽的了如指掌,也難怪,他肯定還是心裏有我。
這些天我沒有與凱相見,我想不如叫上他去,下次再見,我要讓他看到我已經脫胎換骨看淡一切,讓他知道我也可以如此放的開。
我將情況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凱,令我有些意外的是,他對我能寬容他有些喜出望外,甚至對相遇在和他人約炮有些期待。
“親愛的,你能想通就好了,玩什麽都可以,就怕你不理我。”0 d# Y7 t$ M2 @* K
從凱嘴裏脫口而出的話,不難看出他將群P漠視到如此輕描淡寫,原還抱著一絲希望他會吃醋,會阻撓我去。而這一次,他的話更堅定了我前去赴約的決心。是他的話,將我心裏剩下的所有仿徨徹底粉碎
: Z8 [1 K9 [) K4 u! O
0 [6 @8 O; a, w! f- z" {
周六總算來臨了,煙雨蒙蒙的上海正如嗨藥彌漫了整個屋子。我帶了幾個安全套以備不時之需。凱開著跑車來接我,依舊是那樣風流倜儻,痞氣的表情裏,看不出一絲懺悔的樣子。反正他都不難受,我也, z" P% Y' C! J+ k+ n5 n  X
5 O5 p' r; K0 g
想通了,就放開來玩吧。5 A3 f, c" Z9 c
我與凱如期而至到達,地點是其中一個朋友的家裏。
我望著站在小區門口按著手機得高大男子,他穿著一襲健身服,清爽的圓寸頭下隆起的碩大胸肌與青筋突暴的雄健手臂充盈了我整個眼睛。# Z: d& i  a& n# [1 i* m, h
是天佑!; w/ \7 K8 Y3 L; V9 K, @5 L
若不是他那頗有棱角的輪廓與瑞麗的雙眼,簡直與幾年前判若兩人。- c" \+ L6 x) J$ Y+ L; Z
我走進仔細審視著不遠處的昔日情人,以前那瘦削的身材脫胎換骨般變的比凱還要強健,低頭看去健身短褲包裹的下體若隱若現那碩大的分量,濃密的腿毛下一雙43碼耐克跑鞋,整個模樣充滿著成熟陽剛

的七夕。天佑嶄新的面貌深深地震撼著我。
“你。。。你是天佑?!”
我拉著凱,總算提起了勇氣走上前去,小心翼翼地問道。! G% ~1 d6 T3 M- v; ]) e
“傻瓜,當然是我,怎麽?才幾年就認不出我來啦?:! ^+ [' _2 B8 u2 i
“你。。。你怎麽變得這麽壯,臉上痘痘也沒了,這。。。出國了變化也太大了吧。”
我訝異著天佑身材的變化同時,感覺他模樣也比之前帥氣了好幾分。
“嘿嘿,變成這樣難道你不喜歡麽?好了,人都到齊了,就等你們了,趕緊進去吧。”9 C% `# \4 [  j, i: U
天佑壞笑著拍了拍我的背部,慫恿著我們進去。3 x8 F- r3 \% _# J: x/ Z" m
來到塌下,寬敞的客廳沙發上已經坐滿了四個男人,長得都挺不錯,而且陽剛純爺們。有兩個已經手裏托著水壺,拿著鬼火打火機對著玻璃小鍋點了起來,另一個拿著錫紙走板。今個兒白天黑夜都是雲裏& v( P5 w, n3 O$ q# F# \
2 I; N& @) L+ R  l! y
霧裏,整個客廳已經變得朦朧一片。
“寶貝,別楞著,去嗨幾口洗澡灌腸去。”( e! ]" z$ Q5 _
天佑肉麻地喚著我,我回望著身後的凱,未見他有任何憤怒與不滿,反倒有些尷尬之色。唉,都一起玩了,還在乎他的感受幹嘛。
我手有些顫抖地接過遞過來的水壺,凱幫我點著火機。我望著小鍋裏邊的嗨藥開始沸騰,火開得很大,我開始猛吸起來。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7 n/ A- r9 S" ~  b! k5 T( X' h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5 ^% i1 a% z5 ^- x! L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0 b4 ]0 i" S/ c( H4 ^4 `
這嗨藥挺純,藥性很大,我抽吸了十來口就感到頭皮發麻。隨後便趕緊去浴室作準備工作,小心翼翼地灌好腸,盡管今晚我更想做一,因為自從嗨了以後,我還從來沒有操過別人一回。) S5 @3 H- j3 d  q/ T* _' J
進到客廳,裏面早已煙霧繚繞,凱也愜意地躺在沙發上吞雲吐霧好不快活。

“過來多嗨幾口,一會兒才放的開”天佑見我裹著浴巾徑直從浴室走了進來,盯著我身材直看,銳利的眼睛裏也變得更加閃亮起來。

我便順從地拿起嗨壺,將桌上一小* V) e2 ?6 _* |# i- J' I$ T9 A$ `, A
  袋嗨藥拿了一塊放進鍋裏,哢嚓一聲點了起來。% q% q7 r3 g3 H4 Q( r
3 W, C6 [% S8 }; x% `! {& o& @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j, E$ j4 p7 h5 @# N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
1 g$ L. d, i5 u+ l
不知嗨了幾口,我感到頭皮發麻有些眩暈,全身癱軟地躺在客廳柔軟的沙發上。, [' w3 w; L. m! E8 x5 O

“菊花裏塞一顆這個會更爽哦”
% I' S+ k) a) \7 Q6 u" b" v5 h
天佑伺機待發,不經意間掀開我的浴巾,拿著一顆膠囊便要往我菊花處裏塞。已經嗨上頭的我,並未予以反抗,他柔軟的手指觸碰我菊花處也變得異常敏感。8 M* S: v+ G* k2 P

“哦。。。。。。”隨著他手指的侵襲,我感到無限溫熱充實,仿佛一根細長的JB插入。! U/ [! B% Q+ ^1 A9 L9 T% x$ c

“今天不硬的當0,大家同意吧”天佑一邊用手指摩挲著我菊花內的g點,我環視一周,大家似乎都同意了天佑的提議,紛紛點頭稱好。而我,一邊感受著膠囊在體內深處緩緩將我整個身心融化,一邊看

著在場的六個高大男人個個JB堅挺不知所措。
只是我原本粗黑的JB已經縮成一團,失去了往日的威風,盡管我拼命揉搓都不聽使喚,反倒菊花裏異常瘙癢起來。
  g% H5 w& [" N1 p
“哈哈,看來今天就一個騷0,除了他都硬得很”; v) T$ _! x5 i, R- O1 n2 i9 E

一個長得很爺們的胡渣男開口對著我笑著。
. e0 F) {! n+ B4 M
也許是膠囊的藥勁上來了,伴隨著嗨藥的刺激,我漲的滿臉通紅全身燥熱,手腳不聽使喚地顫抖起來。
: ]+ p$ ?( e6 I# o4 B) \" P
“啊。。。這是什麽感覺。。。天佑,你到底給我塞了什麽?”
  T. [' G. n; B1 h- Z% l
我有些質疑地盤問著天佑,全身癱軟幾乎不得動彈。
) M( W' D6 h" e; H$ B' b# L
“用了會更騷更浪,嘿嘿”凱給了我回覆,我總算明白今天要被輪在劫難逃。- R. q, K1 S1 {4 ]" T1 v, }. J
/ C7 ]( g2 s1 m" b
“算了,都來了,就放開玩”我心裏暗自想到。
9 o( P' j( A9 W# h% T+ J
不一會兒,一根粗黑的大蘑菇頭便很隨意地抵在了我菊花口,仿佛是理所當然。
. w# i; t* c4 i' y5 a) x
我正想拒絕這種粗魯的行為,卻發現全身酥麻癱軟,菊花口隨著大龜頭摩挲異常的敏感,渴求著更多的刺激。* g& Y2 w& Z8 @+ E

“寶貝,放松,嗨了就要放開玩,把一切交給我,你才會很爽的。”
' ?/ T) i. k5 j8 ?
我擡起頭這才察覺到即將進入我體內的正是天佑。. F* \1 j- O8 K

換做幾年前不嗨時,這種異常粗黑的大屌我肯定吃不消拒絕,現在開始有點喜歡他的這種侵襲。
與此同時,混著天佑大龜頭馬眼的前列腺液,我的菊花開始不自覺濕潤起來。

“寶貝,真他媽騷,還沒進去就流水了,這操進去肯定又滑又嫩”/ Y/ L1 E3 n- {+ s3 k- T

天佑揉捏著我結實的臀部,戲謔地挑逗著我。我側眼看了看圍繞在身邊的幾個爺們,都長得很man;看了看凱,他眼神中倒是流露著一絲醋意,不管他了,鱷魚的眼淚罷了。3 N) c, z+ y! f  F' \2 t" V
2 h; r( M$ q! T
 “騷逼,你老公要進去咯!!!把逼敞開!”( U0 d7 m0 w' s( I0 w6 d$ Q7 }
# ]. Z$ D1 @' r3 y2 i
我半躺在沙發上,雙腿被天佑擡起架在他肩膀上,我瞥了一眼他伺機待發的男根,紫黑的碩大龜頭下是青筋突爆的粗長莖身,挺翹著對準我菊花口,隨著逼水的潤滑即將進入。當著凱的面被他人嗨操的

另類刺激同時消磨了我所有的意志,只想被眼前的男人征服。
* j  c/ b4 o1 W. C, A7 h" s
“哦。。。。。。”& l/ l! x% n* O8 X0 S+ p5 Z! W- B; m$ L
  天佑長驅直入,深深的插進我身體裏面,大龜頭抵在我體內深處幼嫩的花心。
! Q  v- G! J! D* g' a: F3 `% q
“騷逼,夾著老子19cm大屌,是想要老公爆操麽?”4 r: l) e: T* H1 x# o3 z

感受著體內的無比充實飽脹,同時被天佑粗口令我體內深處的騷勁徹底被挖掘開發。
& C9 W! Z9 u5 i$ z2 P8 P& }. _
“老。。。老公。。。幹我”- u. n+ ]; ]/ Y2 \( B" G

我已經嗨上了頭,加上塞給我的膠囊雙管齊下,我渴求著這根無與倫比的碩大來回抽插。5 }$ q) p: E* Q+ l9 W, r9 q
! {" m. C2 \: \
“真JB騷,你就是個被隨便輪操的賤逼,今天六個老公一起輪你,雙龍你。”" s% n& A! t- g% M0 f. S
  c* `% {4 L2 d- `# w: ?/ a2 Q
“老公。。。我還沒雙龍過,受得了麽?”! Q5 K' g+ b3 y: D
  我趕忙答覆了天佑。% _8 F! X6 Q" k3 u- O; i
 “瞧你這流水的騷逼彈性絕對不錯,一邊夾著老子大JI'BA,幹起來也又嫩又滑暢通無阻,雙龍絕對可以了。”
- R, Z3 g* u7 U/ }  x% k, b6 y, H) R
  天佑開始新一輪的侵襲,開始在我含苞待放的菊花內快速抽插起來。
* `/ D( b% j% A# v  U' v9 W4 p
  “啊。。。啊。。。幹我。。。老公。。。哦。。。”3 h! L7 ^0 S% w  i% [5 i

  嗨上頭感到頭皮發麻,全身飄飄然仿佛徜徉在雲端之巔,全身心敏感點匯聚在菊花深處蔓延開來。隨著天佑的肆意抽插,我菊花體內開始分泌大量的次水,包裹著天佑無套的粗黑大屌,好不刺激。* ]) T$ `: Q* \: x5 \7 n5 D

  “來,換你來。”
1 ?6 }7 r3 u& Q; M' b+ T, H
  天佑來回抽插了十幾分鐘,很輕易地將大屌滑出,將我菊花讓給了一旁早已按捺不住的痞氣爺們大一。

  混著我與天佑的體液,痞爺們同樣粗黑的陽具毫無阻礙地滑入我體內。' I3 x$ ]5 D( Q  U$ ~! \

  “哇瑟,好滑嫩的逼,騷逼,要不要老子一會兒射你逼裏,用JING'YE給你潤滑。”

  痞爺們一邊分享著嗨操我的刺激感受,一邊伏下身來用手挑逗著我硬實的黑色乳頭,同時公狗腰有節奏地高頻率抽插起來,伴隨著抽插發出噗嗤噗嗤的水聲,我感覺菊花口外一圈已經被騷水和泡沫浸潤0 N2 k0 N# A% V3 a



而此刻,天佑和凱不約而同地挺著紮實腰身,將龜頭輪換著塞入我口內深處,由於這個姿勢我手無縛雞之力,只覺口內龜頭越來越深,喉嚨深處哽咽吞咽著粗黑大屌分泌的淫液,即使感到作嘔也無以抵# A2 ]0 l# S( T& a: G: l, W1 e4 N
4 c. U8 h0 Y4 s9 n: Q  @' ?
抗。

, 被痞爺們嗨操了快二十分鐘,我感受著他的大屌越來越硬挺炙熱,在我體內開始異常漲大起來。9 o, v8 C  X+ O6 {

  “騷逼,老子快射了,說,射哪裏?”9 R) T9 A* k& {/ ~6 g
- r% X( L# Y6 l/ q- m" T6 b. s( c
  痞爺們高潮前挑唆著我所有欲望神經,我變得越來越騷,菊花已經操的松弛,徹底敞開在他的面前。

  “射我逼裏。”9 @/ w' q, x8 q5 L9 ?

  “操你麻痹,就知道你會這麽說,想老子射給你可以,答應哥一會喝老子的嗨尿,願意不。”1 t; |+ T; n/ w  c5 `3 }1 M
: B1 i. J! p# h& \: {0 Y
  “願意。。。快,老公,內射我。”此刻我就像一個嗷嗷待哺的小孩,祈求著JING'YE的灌溉,任何條件我都願意。3 c) \" e. h* M8 D2 ~" ^
# q* Q- R/ r" {1 F" r
  “夠騷,說真的,一會兒喝老子嗨尿,這麽帥肌肉也這麽壯,他媽就是被人輪的賤逼爛逼。”! d5 ^& w$ T% b! J
痞爺們大幅加快了抽插頻率,我能感受到他勃起的粗黑大JB在我體內迅速膨脹,以待把精華全部噴射進我體內。
# v3 J( A6 U$ o! Z
  “哦。。。。。。”
& @; N  s1 v; a! n, j, l4 }; N& K
  “操你mb肌肉騷0,老子要射了,燙死你這賤逼,給老子接住咯”+ F& a5 G% k7 S& w. i
! i8 I( J7 }( X2 ]2 Q
  一聲怒吼,痞爺們抵住我花心,開始在我體內深處灌漿噴射。一股股強有力的熱燙濃漿澆灌得我又夾又抖,同時感受著他粗黑的大屌在我體內猛跳,此刻自己仿佛就是一個性愛工具,一個JING'YE容器,很
& k0 u" T, L4 P: {  V0 b' t5 ~
隨意地接受任何男人的澆灌。2 X% s- m  y4 w) T

  我被JING'YE燙的有點快眩暈過去,痞爺們拔出了仍舊勃起的硬挺,未等我反應過來,菊花已被另外一根同樣的粗大抵了上去。此時此刻,世界一切仿佛只有各種男人堅挺的下體和我饑渴的菊花,其他一切$ X+ }7 i& U8 L3 V

不覆存在,所有敏感神經的快感都匯聚在自己騷穴內。這個也挺man的豪氣男人很隨意的磨蹭了一些隨著痞爺們拔出穴口旁流出的JING'YE,粗大的整根下體便全部深入我體內,抵在我g點上反覆摩挲起來。由於
5 W' s6 l  k. D+ ?' H9 G& q; f
他的JB特長且上翹,抽插正好頂在我前列腺上,強烈的刺激快感讓我忍不住馬眼開始噴尿。' H5 @6 v. l3 Q! m

  “真他媽騷,這騷逼被我操尿了”  U" \2 m5 u% I/ g7 d
4 i( S+ R/ P- J; A$ q. F$ h4 q1 p
  豪氣男拍打揉捏著我頗有彈性的兩瓣臀肉,痞爺們就乘人之危將粘滿JING'YE和逼水的大屌塞入我口中,強行深喉我。我感受著他依舊硬挺的大屌一點點深入我喉嚨,異樣的快感和被征服的滿足感接踵而至5 X  h7 Z( _5 y+ G

。就在他順利將JB連根沒入我喉嚨時,他健壯的手雙手拖著我的頭部不放,粗黑硬挺死死卡靠在我喉嚨深處。  e2 d* Y9 A& P# v5 R0 e8 t
0 r# N' Z7 [! `
  “騷逼,老子要餵你嗨尿了,餵你聖水給爺好好接住咯。”

  我漲紅著臉有些窒息,未等我喘我氣來,他已經在我喉嚨深處澆灌一股股酸澀的液體。

  我,被他餵尿了!
是的,我已經騷的應接不暇地哽咽著他的尿液,滿足地吞咽著他人的排泄液體從喉嚨進入自己體內。喝完尿液,豪氣男讓我換個姿勢背對著他,撅著PI'YAN像只母狗一樣伏在沙發上,隨後便整根粗黑在我體
0 h  f8 r: O# r7 |% K
內抽插起來。
' q' e5 o" Q( ^1 N7 F# ?5 Q
  “小浪貨,想不想被雙龍,逼已經被操的挺松了”7 |- t2 D- `; \6 R3 n

  天佑淫邪地笑著,手抵著我與豪氣男的交合處撫摸揉搓起來,弄得我菊花更加瘙癢難以滿足,乞求更大的刺激充實我空虛的下體。

  “想。。。試試,兩根大JI'BA。。。一起。。。不會疼吧?”) Y6 I  g! t  Z1 d1 t8 C( ?

  我有些顧忌地望著天佑。2 b6 L0 r) d6 b" Z5 N+ O
) V4 A! ]% i2 D, i, ~
  “疼?多嗨幾口徹底嗨大了,再往你逼裏吹幾口濃煙,你騷逼只有爽。”1 Z2 i2 v# m/ z/ n  k* L4 H
) H8 G. ?# ~2 z- r% h
  天佑銳利的眼神如此篤定,我懸著的心隨之放了下來,相信他,本身就更想徹底放開自己。9 q$ l2 U9 o  v# x; {
; {+ R- E  @: c- Z* ~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3 D2 h8 Y# b$ r: W1 h# Q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3 j0 S$ e; Z2 r6 a. _& y: L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 c9 ^5 m" m% h$ N, H7 J
  。。。。。。* M+ a  \3 `* K2 ], x
( b% {/ w8 f4 T4 ?; V' T8 k7 e
千部國內無套嗨操群P視頻 QQ1113019569 瑾推薦給信任的書迷朋友。

天佑餵了我十余口嗨,我又一次達到頭皮發麻嗨上頭放開的境界,一邊看著天佑加大鬼火的火力猛燒了一口濃濃的嗨煙。隨之他猛吸一口,迅速拿著預備的橡膠吸管將嗨煙吹入我逼內。我只感一股充實
- a( k# {2 N) o+ K0 p
瘙癢的氣體在我體內肆意流竄,菊花變得更加空虛,渴望大肉棒充實自己。天佑反覆吹了三口,我體內已被徹底漲滿,開始忍不住排著氣體,邊感受著菊花口被嗨煙的吹拂挑起的欲望快感。
  天佑抱著我; ~! Z  A1 |1 s* O: z
/ K# }( b4 T, F% [+ m6 O
進了臥室的大床上,躺在床上扶著自己早已漲的不行的粗黑大屌搖晃起來,提示著我自己主動坐上去。0 s. K' o, ~; S

  不一會兒客廳所有人都轉移到了這間寬敞的臥房。
8 L5 S9 |  e; A
“騷逼,來,先自己坐上來。”
$ @; I# K7 F7 @$ e0 z
  我有些恍惚地坐了上去,在之前痞爺們JING'YE浸潤下,天佑異於尋常的粗黑大屌很輕易便緩慢滑入菊花深處。抵到我g點處,我半蹲著已忍不住自己上下抽插起來。  X% ?" u+ C: P/ t6 c; q0 Q
) g2 P, W8 Y2 s& u
  “對。。。就是要這麽騷。。。把騷逼徹底交給老公。。。你的逼,就是被人輪操的。”$ }8 r0 i6 C8 u$ k5 k4 C' }
  R/ @+ l7 b+ w0 c  T6 _/ v
  在天佑的鼓勵下,我雙手按住床單,擺動著翹臀更大幅度地自己上下抽動。

  就在我再次深深坐在天佑的大JB上時,天佑按住了我,一旁凱遞過rush讓我深深吸了幾口。我抵不住rush的猛勁眩暈將整個身子伏在天佑身上,自然將PI'YAN暴露在所有男人視線之內。) I+ G0 Z6 M, C

  “我先來。”
  `( y  O( y( y
  凱當仁不讓地握著自己硬得不行的碩大陽具,伺機待發地出現在我身後,就著我與天佑的交合處,將硬挺的大屌一點點同時沒入我體內。1 @- v0 |% I2 k: \, T; R
: R. K# o( O! f% i, H  v" l
  “哦。。。。。。”我發著深深的喘息,閉上雙眼感受著被兩根男人粗黑大JB同時深入,一種無法比擬的強烈充實腫脹快感傳到心頭,爽的我開始哆嗦痙攣起來。

  “好緊啊。。。夾得好爽。。。今天就把你幹爛幹松了。”
+ D- P! h* h! X" x3 D/ ^
  天佑色瞇瞇地仰視著騷蕩不已的我,一邊揉捏著我敏感的乳頭讓我更加放松。
$ A! N0 Q3 i% F
  待到我開始適應兩根大屌充實著我的菊花,逼水開始在我體內泛濫流竄起來,就從凱緩慢抽插的那一刻開始。* C1 G) Z+ ]# r, @9 O2 t) ]' M+ I
; g& |5 P; v( k$ g0 I
  我的騷逼似乎很快適應了兩根大屌的湮沒,隨之天佑也開始在下面拱動著腰部緩慢深插起來。
& h4 D' W. y* R- y! L
  “哦。。。哦。。。啊。。。兩根。。。大JI'BA。。。幹我。。。”

  “兩個老公。。。一起幹我。。。”
" j% ]; s. H2 b
  我已經爽的不禁呻吟浪叫起來,周圍其他爺們也似被我的騷氣感染,撫摸揉捏著我身體每一處敏感地帶。

  “老公要射了。。。夾得太爽了。。。老公雙龍內射你!”

  我已經被雙龍的有些神志不清,迷糊間聽到凱呼著熱氣傳達我耳旁即將噴射的訊息,強烈的快感讓我嗨上雲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