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

玩弄壮硕青年


 吴林24岁生日这天晚上,风雨交集同时电闪雷鸣,一道白色闪电已诡异的轨迹钻入了吴林的出租屋内,将吴林淹没在银色闪电中。第二天,吴林照常起床,只是在洗漱时发现自己身上的一些异常。吴林顺着镜子向下看,脸上的惊喜之色越来越多,一边用手抚摸着自己的胸肌跟八块棱角分明的腹肌,口水都快留下来了,这可是自己梦寐以求的身材啊,同时一个想法闪现在脑海中,吴林迫不及待的将内裤脱下,软趴趴的一条鸡鸡展现在视线中,但是也有15厘米长,这可真是让吴林开心不已。, B* R. l. o3 j( q

嘀,盛世系统加载成功。吴林听着耳边响起的声音在脑海里试着向系统对话,没想到只是出现了一个画面,上面书写着盛世系统的说明书,简单说就是吴林有了一个系统,而系统只有一个功能,就是能将吴林完全隐身同时选择能否被触摸到,同时这个系统没有其他动能也不会发布任务,至于怎么来的吴林早就将之抛在脑后,吴林其实喜欢的是男生,而这个系统正好能将他的一些小想法成功实施。于是吴林将自己收拾妥当,吃过早饭后,踏上了去往单位的征程,同时也是踏上了征服美男的征程。# a% L2 `2 \! ?1 k& u9 u2 L$ q
  吴林昂首挺胸的走入单位,让单位里的男女同事都心中一惊,之前怎么没发现吴林这么有气质,同时身材挺拔,胯间隐隐的大包更是让女同志紧了紧双腿,让男同志暗自羞愧,吴林就当什么也没法发现,施施然走入了办公室。没一会投入到工作中,主任来到办公室,将一会要召开全市会议的相关流程说了一遍,然后深深地看了武林一眼就走了出去。吴林可不管主任怎么想,主任是个五十多岁的老头,吴林可没有什么兴趣。吴林跟张含也就是办公室另一名女生一块将会议签到表以及相关的资料拿到了下面的会议室,吴林便开始准备茶水,吴林作为今年刚入职的员工现阶段也就只能干干这种端茶倒水的小活,不过吴林也踏踏实实的干着这种活,吴林在工作中还是非常认真上进的。随着时间的流逝,与会的人员也渐渐的到了,这时,吴林看到了一个小年轻,也就二十八九,但是颜值十分能打,眼窝深邃,浓眉大眼,同时身材挺拔,180的身高在南方中属实优秀,简直同被系统改造过的吴林有一拼。吴林心中有了想法,这是之前的他不敢想象的。! g0 k7 {. H3 t' z" ?& w
  会议进行了一半,吴林跟张含说了一句自己去上厕所,于是便走出了会议室,其实在走出去的一瞬间吴林便隐身走了回来,绕了一圈走到之前那个青年身后,一眼就看到会议记录本上写着周民两个大字,吴林眼带笑意,低头弯腰来到周民耳边,伸出小舌添了周民那精致的耳,周民一个激灵仿佛自己被舔了,可是环绕四周大家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下意识的摸了一下,瞬间周民正襟危坐,自己的手摸到的是湿的。吴林看到了这一切,同时也猜到了周民发现了什么,于是吴林紧接着用手将周民的衣服拉链拉下来,同时将手伸向周民的胸肌上,入手的是一抹坚硬,原来自己没有看错,周民身材十分不错,胸肌饱满,同时双手不断揉搓。周民当然感觉不对,但是周民根本没有办法阻止,只能看着自己的乳头被蹂躏而无可奈何,同时吴林双手不断向下,渐渐的伸到了周民的双腿之间,不断揉搓之间,周民的几把已经呈抬头之势,双腿不自觉的加紧。而周民为了不被别人发现,将身体向前更加靠近桌子,让自己不至于丑态毕露。吴林看出了周民的想法也不阻止,仍旧揉搓,渐渐的几把的形态渐渐明显,隔着裤子都能从外面看出来,周民实在忍不住了,于是起身大步走向会议室外,吴林见状也是跟向周民走出会议室,走进卫生间内,周民再洗手间内低身问道,你是谁?
“你管我是谁,好好享受就得了,反正你也抵抗不了”吴林趴在周民耳边说道( p; b7 k+ n! h1 g; p+ g8 Z8 w: `
“是你。周民震惊到”自然是听出了吴林的声音,同时也在诧异着吴林的能力。于是也不再出声,吴林见状自然是知道周民不在抗拒,一把将周民的裤子脱下,将半硬的几把掏出来不断地吮吸着,周民忘情的呻吟着,同时双手按在吴林的头上,随着为了不断的起伏,周民也逐渐到了极限“要出来了,啊,啊”一股又一股的液体镖射出来,有的在吴林的嘴里,有的在卫生间墙上“你爽过了,该换我了吧”吴林将周民翻转过来,将自己硬着的大屌插入到周民的后庭中,由于刚刚的运动,周民后庭已经充分湿润,如今更是顺畅的插入,两人便在卫生间中不断耸动着,周民的大屌对着吴林的不断挺动再次勃起,“啊,又要来了”“我也是,一起”两人话毕,周民的大屌再次喷射出来,而吴林也将大屌拔出来,随着大屌一起留出了白色液体,吴林见状用手轻轻的拍在周民的屁股上“加紧,这是我给你的礼物”而周民也听话的加紧,生怕礼物丢了。周民脸上人就留着激情过后的红晕,低声说道“我是xx区的,记得来找我

二章
  开完会的吴林回到了办公室,将自己的桌面收拾了一下,也到了下班的时间,于是拿起包就准备回家了。
  “张含,我先下班了,刚刚还在生鲜上定的菜,估计快到了,我就先走了。”
  “嗯,好,我弄完这份文件就回去”张含回答道。- H# V1 X# ]! N+ F; i% \
  吴林回到家,就将自己的衣服脱光光,自己现在有了这么好的身材,不露一露怪可惜的,同时自己走进了浴室,好像自己忘了什么。直到门外响起敲门声,“你好,我是生鲜配送的”吴林一拍脑袋,原来自己将生鲜配送给忘了。于是吴林顺手用浴巾一裹便走出浴室,打开门看着地上的三个大袋子,对着配送员说道“能麻烦你帮我拿到厨房吗?我刚在洗澡不太方便拿”
配送员倒是十分洒脱到“没问题”4 ~  }/ ?/ ~  u
这时吴林才有机会看了配送员一眼,顿时吃了一惊,现在配送员都是这种小鲜肉吗?隔着衣服都能看出身材壮硕。于是忍不住说道“小哥身材不错啊”。配送员说道“哎,我看你才是真的好呢,你看着胸肌,怎么练的啊,我跟你比还是有点差距的”
吴林脑海中闪现过一个想法“你练得怎么样我也具体看不出来啊,要不你也脱了我看一下吧”
“这样好吗?”配送员没想到吴林会这么说。
“嘿,没事的,我家就我自己,你看我这不也是只披了件浴巾嘛”吴林接着说道3 A: n% x! Y3 ?! o% S
于是配送员也不扭捏,大大方方的就上衣脱掉,吴林摸着胸肌,渐渐的向乳头袭去。配送员没想到还有这一出不过也没有躲闪,将手伸向吴林的大屌,吴林低下头舔弄着配送员的乳头,自己的大屌也在配送员的揉搓下逐渐觉醒。配送员闭着眼不断呻吟,手上也不停,忽然吴林觉得胯下被温暖的小洞包裹着,低下头细看,原来配送员竟然在帮他口交,小舌十分灵活的在龟头上舔弄,顺着龟头沟不断地舔舐着,像在舔棒棒糖一般,时不时还抬头看着吴林像是在分享着美味一般令吴林十分受用。吴林双手环抱在配送员的脑后,不断地向着配送员的小嘴冲刺着,而吴林的屌液混合着配送员的唾液顺着嘴角留下,滴到配送员那小麦色的胸肌上甚是好看,不禁让吴林蛋蛋一缩,一股又一股的精液冲进配送员嘴里
  “我也帮你爽一下”
吴林说着将配送员拉起,将配送员那硬挺的大屌从裤子里掏出来,用自己的双手摩擦着配送员的龟头,没一会配送员也射了出来0 T) F9 S. }9 x) g9 f
“哇,好爽,今天我帮我爸顶一天班,这是我的名片,后面有需要喊我”配送员说着递给吴林一张名片% l# I' |$ M2 ]
“柯兵”: B5 D2 n: d  k, [" D
“好的
三章 好色的滴滴司机
   吴林今天早上需要赶回姐家吃午饭,这是几天之前就跟老姐约好的,但是起床后发现竟然睡过头了,吴林一边赶紧约了一个十分钟后滴滴,一边四下寻找昨天晚上被自己胡乱丢弃的衣服,结果匆匆忙忙之间竟然没发现自己的内裤竟然穿反了。匆匆洗脸漱口。发现离约定时间已经过去五分钟了,而师傅却没有催,这让吴林生出了一股莫名的好感。于是匆匆下楼来到车里对着司机师傅说道“麻烦师傅了,刚刚在上面耽误了点时间”" J* p- N6 L# x" r9 I. T
只听一阵充满磁性的声音传来“没啥,反正今天也只是出来做个兼职而已”
 吴林这时才抬头看向司机师傅,司机师傅不是那种帅的惊心动魄的那种,只是普普通通的国字脸大叔。大概三十五岁左右,看上去为人就是比较正直爽朗的那种/ j4 C9 g+ h8 _9 V2 _1 z
坐在车里没一会,吴林就觉得自己双腿之间那块布料不是很舒服,这时才发觉自己内裤可能穿反了,这让吴林很是尴尬,于是想忍一会到家之后再换,但是这一路颠簸让吴林双腿之间渐渐起了反应,为了不露怯,吴林从上车之后就在偷偷的调整内裤,企图让自己暂时舒服点。由于之前自己走的匆忙,吴林也只在外面套了条运动裤,这让大屌的形状很容易就会显现出来,真是风水轮流转,前几天才看的别人忍不住硬起来,今天就要被别人看。想到这吴林抬起头瞥了司机一眼,没想到司机竟然刚刚在偷看吴林,吴林心中有了想法。0 C6 I( ]3 R6 ]" L
于是吴林也不再遮掩,屁股向下一挪,整个身体更加平躺在座椅上,让逐渐硬挺的大屌更加的凸显,司机时不时的看向吴林的大屌,有时更会假装看向反光镜吴林注意到司机师傅的双腿之间也渐渐鼓起了大包。) ]7 m: h! k9 O5 K
司机师傅这时候打开话茬,说道“小哥,你今年多大啊”6 B' g0 x  n3 T5 _3 b5 g& o8 d
“奥,我今年24,刚毕业,咋了?”; v$ j8 K; h3 m: b7 U
“呦,都24了啊。有对象了吗?”
“还没呢,这着什么急啊”
“我看你身材练的这么好,应该有很长多漂亮的妹子追你吧,咋还没有对象呢?”9 c# V4 Y% R# k. d& T' E2 n
“呵,我又不是为了找对象才健身的”
“那你平时怎么发泄啊,我觉得你们健身的欲望都挺强烈的啊”- z6 S. }4 Y. M, {. x9 E- o
“发泄?你是说这个吗?”吴林一边说着一边摸向自己鼓起的大屌,嘴角微微上扬“我平时啊,可以自己的飞机啊”3 L+ |' A2 E9 F/ K8 _% Q
司机看向摸着自己大屌的那双手,不禁咽了口唾沫“嗨,那你可真是错过了许多,你不知道啊,那些女人的逼才是爽的呢,那可比你自己用手来的舒服多了”司机仍旧假装自己是直男的向吴林推销着。“我刚刚看你一直在调整内裤,是有什么不舒服吗?”司机好心的询问道
“啊,被你看到了啊,”吴林装作害羞的挠挠头, K; v7 j' Z+ n
“我今天早上太匆忙,没想到把内裤穿反了,这一路一直不舒服呢”
“要不你就在车里换一下吧,我这边车里都贴的那种特殊的隔热膜,可以防止外面的人看到,,另外我看你这个路程还有将近一个小时呢,不换过来路上很难受的”司机师傅热情的提供着方案$ \7 m* s" J9 j7 l
“啊?这不太好吧,你在我不太好意思呢”
“这有啥不好意思 的,都是大老爷们,谁还不是一根肠两颗蛋吗?大不了我陪你脱嘛。”
说着不等吴林反应,就将车慢慢停在路边,一把将自己的裤子脱了下来,薄薄白色子弹形状内裤完美的将那一包呈现出来,如果仔细观察甚至能隐约看到形状。6 N0 w1 t6 K+ U+ S" r. K; j  ]
“师傅,你穿这样的内裤,好骚啊”吴林指着司机调侃道。3 b$ T7 D8 W, C; {$ e
“哎小子,我为了不让你尴尬,脱了裤子,你还取笑我,赶紧换,一会耽误路程我可不负责。”司机红着脸说道
吴林双手举过头顶示意投降,乖乖的将运动裤脱下,并且有意的将整个过程放慢,只见弹力带划过,整个大雕如同被释放般上下弹动着2 ^9 {7 u4 O( f2 q
“哇靠,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营养过剩,营养难不成都长吊上了吗?这么大”2 \1 q) w; r, I# l
吴林那半硬的大屌上面分布着粗筋,两颗鸡蛋般大小的睾丸在茂盛的毛发中若隐如现。这让司机再也忍耐不住,低吼一声便一把抓住了这条仍在变大的长蛇。虔诚的用双手握住,上下滑动着,之间包皮随着双手向上包住龟头,一会向下漏出整个茎身,饱满的龟头给人无限的诱惑,司机伸出舌头缓缓舔向龟头,顺着龟头左右摇晃。+ r" K7 v+ a% ]& V0 X/ S, i9 V9 ^2 I5 F
吴林本身就比较敏感,在这一番伺弄下,淫液不断地流出,司机师傅见状嘴角一咧,整个将龟头吞下,大口吸吮起来,同时双手抚摸着蛋蛋。吴林见状抬起脚踩在了司机的白的内裤上慢慢摩擦着,司机瞬间激动起来,只是由于口中塞着肉棒,多一直有浅浅的低吟声流露出来,但是肉棒确实真是的显露司机师傅很爽,淫液将内裤都打湿了,整个屌的形状看的清清楚楚,没一会,吴林就感觉到司机师傅吞咽明显加快,猜到司机可能是快要喷射了,于是脚下也加快了速度,果然没一会,在一阵低吼声中,一股又一股的液体冲破内裤射了出来,这一幕深深的刺激到了吴林,只见吴林睾丸一阵收缩,将精液射在了司机师傅的嘴里,司机吞咽不急,一丝液体顺着嘴角流出,正直的国字脸大叔嘴角有着一丝白色液体,委实让吴林兴奋不已,但是考虑到时间只能鸣金收兵,匆匆的将内裤换过来,提醒师傅重新启程

四章外卖艳遇
今天吴林如约帮室友送一次外卖,虽然不是很情愿,但是愿赌服输,所以还是带上自己的头盔,骑上自己心爱的小摩托出门了0 X' o1 Y# p, y
经过三十分钟,吴林终于带着要送的外卖来到了今天的目的地,新盛家园A区三十二楼3201,吴林乘坐电梯来到楼上之后,发现们是开着的,“你好,你的外卖到了”随手敲了敲门,便等在门口,“来了”紧接着是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麻烦你了”软软的声音传来' m* T1 j% i% s
吴林顺着声音缓缓抬头。
只见来人只穿了一条白色三角内裤,内裤中的大屌完全勃起,内裤已经快装不下了,两颗睾丸几乎被挤出了一半,房间主人是一个二十岁左右的青年,有着一身不错的腱子肉。长的也比较符合吴林的口味
不过吴林也不是管不住自己鸟的人,既然外卖送达那就赶紧回去吧。吴林将手里的外卖递给青年,转身就要乘坐电梯下楼。# W% S/ b, s5 W( L: ^' P) E/ B
“稍等一下,请问你现在着急吗?我想找你帮个忙”青年一手抓着外卖。另一只手抓着吴林的胳膊说道。/ Q4 J- G$ b6 v0 V* o
“怎么了,我还好,今天只是帮朋友送这一单”吴林挑眉回道
“是这样的,今天跟朋友大冒险输了,你能帮我完成几个任务吗”青年好似十分不好意思的问道。# j3 C& s4 u5 D, P# i
吴林听着这套路十足的话语,心中有了几分猜测,面上不显的回答道“好吧,反正今天也没什么事情,回去也是跟别人去游泳,你都需要我帮你干什么?”3 T5 O. `8 {6 Q* X, ^
青年赶紧回答道“啊,就是帮我写几个字,再拍一段视频吧”
吴林这时算是确定了青年想干什么了。不过还是装作不知的说道“好啊,不就几个字嘛,你怎么说我怎么写,别说我写字还真挺好看的”
青年顿时更加激动了,胯下的屌包涨的更加厉害了,龟头都窜出了内裤,露出了半颗黑红的大龟头。两颗睾丸更是夸张的如挂在内裤外面。青年将自己的外卖放在了门口鞋柜上,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黑笔,递给吴林
这时青年注意到吴林的视线,顿时尴尬的用双手捂住,不过好似想到了啥有将双手挪开,大大方方的给吴林看。
“你在我胸前写上骚货在后背写上小骚狗可以吗”青年弱弱的问道。
吴林装作诧异的看向青年“啊?你们怎么玩的这么大啊,你确定要写这种词语?”
青年羞涩的点点头“玩输了,规则就是这样的嘛,帮我一下吧”+ d6 w1 S0 S" u' ?8 d7 [
吴林接过笔先是在胸前写上骚货,接着来到青年身后,趁青年不注意赶紧调整了一下自己微微鼓起的屌包,别露馅。" j- Z7 i5 B/ t- u6 `, H0 I. j. m
在吴林写的过程中。青年屁股不断向后靠,并且晃动着挺翘的屁股摩擦着吴林的大屌,“你别一直晃啊,我写的字都歪了”吴林装模作样的说道。
青年听后赶紧缩小了动作幅度,但依旧没有停止。感受着吴林写完,赶紧说道,“你在我屁股上写几个字吧”生怕吴林不答应,补充说道,这也是朋友要求的帮一下吧
吴林点点头,也没管青年是否能看见,紧接着伸手将青年的白色三角内裤脱下,轻轻的摩挲在青年的臀瓣之间,轻声问道“写在哪?写啥啊”
青年被吴林摸得一阵战栗,颤声说道“你随便找地方写点差不多的词汇吧”
“那我得好好找找,还从来没写过呢”吴林笑着说道& [6 `6 R& |0 D$ K* R+ k& g
同时双手不停地在青年的臀部游动着,时而拍拍臀瓣,时而滑进股沟,甚至有几回黑笔都在菊花上研磨着,让青年激动地身体不断颤抖着。最终吴林还是在两片臀瓣上各自写下了骚和浪。同时在菊花上画了好几个圈。3 d- _% [- m( b
写完后青年全身失力的跌倒在地板上,反应过来赶紧起身对吴林说道,最后帮我拍一下视频就行了。1 r( c$ X! I; j0 _* U0 X# m
吴林点点头。
之间青年跪在吴林身前,向着吴林脚边爬来“你帮我拍一下后背和屁股上的字吧,最好把屁眼一块拍上”& U7 m: d4 k/ [, y. @) C) Y7 ]
吴林拿过手机,对着青年拍摄,没一会,吴林感觉脚上有阵阵的温热感,低头一看,青年趴在鞋上不断地舔着。吴林装作吃惊的说道,你这是干嘛呢,不是让我给你拍视频吗?
青年见状只好说道,“帮帮我,这也是视频内容,一会拍得满意我付你钱”
吴林听到这也不再反抗,重新站在青年身前。青年也只是以为吴林被钱收买了。9 ]7 V2 l; ]3 r$ q! ^; R. K: n. V
青年重新舔着脚,吴林认真的拍摄者。渐渐地青年从脚舔到了吴林的胯下,用鼻子不断地在吴林的屌包上按压着,没一会,吴林的鸟就觉醒了,青年也是有所感觉,拉开吴林的裤子拉链,伸手将吴林的大屌掏了出来,青年诧异的看着眼前的杰作,只见一根20cm肉棒矗立在眼前,其上青筋密布,龟头上隐隐有着液体流下,青年缓缓的抬手撸动着,没一会吴林肉棒就开始冒出淫液,伴随着青年的撸动发出噗呲噗呲的声响,甚是诱惑
这时青年的内裤早已经不知去向,胯下的大屌同样挺立,并且不断地在吴林的鞋上摩擦着。吴林的皮鞋布满了淫液闪闪发亮。吴林微微抬起脚,鞋沿正好卡在青年的肉棒上,刺激的青年张嘴呻吟,吴林见状挺身将叽霸伸进青年嘴里,开始不断起伏,青年也配合的给吴林吮吸着大屌
“啊,要射了,啊”吴林一阵低吼,一股有一股的精液射在青年口腔里,青年喉头一松一口咽下。“你这还是精力旺盛啊”青年见射了的大屌依旧高高树立,自己也没有射,拉着吴林走进房间。吴林顺势跟着青年走进,手指在青年屁眼上滑动着,用自己的精液当做润滑,一根手指滑进了屁眼中,青年身体一震,屁眼紧紧的夹住了吴林,吴林用另一只手轻轻地拍打在青年的屁股上,趴在青年耳边沉声说着“给我轻点夹,还想不想我草你了?”
青年闻言,逐渐放松了屁眼,渐渐适应了吴林
“呦,这么骚竟然还是个处,后面还没有被草,我还以为后面早就送了呢”吴林看着青年的反应,立马就知道了青年这是第一次,心里没有来由的开心
“既然这样,那今天哥就让你好好爽爽。”说着屁股一挺,就将自己坚挺的肉棒送进了青年的屁眼中
“啊,疼,疼”青年高声喊道1 X: z# i! R8 S, x: b9 x
“好了,我知道了,别喊,你是想让邻居都知道你在被人操来围观你吗?”吴林在屁股上拍着说道
吴林暂时停止了肉棒在小穴中的深入,伸手握住了青年的大屌,快速的撸动着,另一只手握住两颗睾丸缓缓的转动着。* x8 L! Q$ o8 `
这让刚刚就激动不已的青年,渐渐发起了低吼,吴林感觉包裹住自己肉棒的小穴渐渐松了,于是同时开始了挺动,不断研磨在青年的前列腺上, 青年顿时蛋蛋一阵收缩,吴林知道这是快要射精了,于是手上和肉棒同时加快了速度
“啊啊啊,”随着青年的吼叫,一股有一股的精液冲破精关射了出来,有的甚至射到了青年的下巴上,吴林撸了一把青年的鸡巴,将满手的精液抹在青年屁眼上跟自己的大屌上,慢慢的冲刺起来,淫液随着屁眼渐渐滴落,在地板上流下了一滩地。1 D6 {) P7 c9 S
已经高潮了的青年身体更敏感,在吴林的不断冲刺下,前列腺不断受到冲击,刺激的青年脚趾蜷起,身体像大虾一般高高拱起
“啊,我又要来了”吴林说罢加快了速度,操的青年都渐渐翻起了白眼,终于精液喷涌而出,吴林拔出大屌,精液也随之流出。
两个人缓了一下,恢复了体力便去洗了澡。洗完澡,青年看着吴林说道“加个好友,给你转账,今天谢谢你了”) t7 Q8 |! a; g' K! W% t
吴林憨憨的笑道“小事,我也很爽”吴林看着微信好友申请“我是张泽,我也喜欢游泳,后面一起啊”
点击同意,回道“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