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星期一

姐夫军哥

 


表姐和表姐夫结婚6年了,表姐夫现年30,看过去还是一个大小伙子。因为长年从事机械维修工作,所以暴露在阳光下的部位有好看的棕色肌肤,结实又强壮。表姐夫虽然个子不高,但是身材超厚实,肌肉饱满,特别是他手臂上的肌肉,看着就让人感觉很有力量感。想想刚结婚时的表姐夫和现在,变化的就是他那让人垂涎的身材,更健壮,而且30的男人正值性能力最旺盛的时候,想想就让我晕眩!不过表姐夫不经常讲话,而且性格也是很温和,都感觉有点内向了!


虽然意淫表姐夫那么久了,内心却一直在骚动,想要有一个办法来得到他,哪怕只有一次,或者只是摸一下他那胯下的巨物!记得5年前,我在表姐家,因为在乡下,表姐家离我家并不是很远。仲夏傍晚,表姐夫(军哥)刚下班回来,他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干了一天的重活,身上交织着黑漆漆的机油和成熟男人的汗水味,实在让人欲罢不能,我实在想扑到他的身上然后疯狂的舔那些男性的象征,幻想汗水发酵的味道和军哥硬邦邦的下体顶我的画面。我那时趁着他脱裤子的瞬间,瞥到那胯下黝黑的巨物,从此以后每次一个人打飞机都幻想着那根大黑屌。, j2 W& L1 l* j4 s7 e) r% T0 Y

意淫军哥越久,占有欲越强烈,多少次自己一个人打枪的意淫对象都是他,我太想得到他了。终于埋在内心多年的欲望喷薄而出,我大着胆子网购了那种能让人意乱情迷的迷幻药。收到货后,我需要的就是一个时机。虽然使用说明上写的是,服用10分钟内必定起效,我还是有一丝疑虑,不过我可以试一下吖,抱着紧张又刺激的心里,我把时间选在了军哥午休得时候,夏日炎炎,表姐又去打麻将,我来到表姐家,军哥一个人还在吃饭,大口大口的吹着啤酒瓶,想到他那散发着男性荷尔蒙的躯体下一秒就是我的,下面早就硬得不行。我走进屋子假装聊天,把包进奶糖的迷药递给军哥,假装问他工作的事情,看到他吃下我给的药,心跳早就没了节操,我又担心没有药效,就起身帮军哥再去冰箱拿瓶啤酒,借着帮他开啤酒盖的机会,又丢进了2颗药,按道理这是3倍的量,如果不起效,我就走呗,要是真有用!我一定要榨干他!总之不管怎样,见好就收一定没错。. C7 t5 Z2 a# u/ d: h- Z8 R
# q$ C1 v! ]) O6 @
时间在慢慢得过去,我太兴奋激动了,又有点心虚,更多的是刺激,强烈的占有欲让我的前列腺液早就湿透了我的内裤。我紧张得观察着军哥的一举一动。慢慢得,我发现军哥的额头渗出越来越多的汗水,因为在外屋,根本没空调,军哥不自觉得解开了工装上面的两个扣子,嘴里还抱怨“喔,今天怎么那么热”,说完又咕噜咕噜得喝着我给他的啤酒!我看着眼前的景象,知道多年的渴望就要实现,赶紧附和到“对喔,今天热的不太正常哈”。 没过多久,军哥的呼吸声不自觉的放大,变得紊乱起来,我想他是碍于面子,在外人面前极力压制自己。说没用我也是真没用,虽然看着眼前的惹火景象,但是又害怕没有失去理智的军哥发怒,迷药毕竟是迷药,又不是催眠术!我的内心一直在做斗争。可是我只有现在这一次机会,不好好把握要等到什么时候!说不定都没有机会了! 我敢保证15分都已经过去了,军哥已经在那里解开全部扣子,我能隐约看到他的壮硕身材,黝黑的奶油,大块饱满的胸肌,轮廓明显的6块腹肌。我终于坐不住了。
8 u4 `& f% W9 T; ^1 W1 a
我走到军哥身旁,硬生生掰出他原本在桌下的腿,军哥愣了一下看着我。天呐,他的身体好烫,我什么都不说,就坐在他的双腿上,不断扭动自己的屁股,终于后穴找到了那根渴望多年的大肉棒,我就那样顶着他滚烫的肉棒看着他。军哥一时间居然说不出话。2瓶酒和3颗迷药应该让他兴奋不已,虽然理智告诉他不能这么做,但是他碍于面子居然让他惊讶的看着我。我肯定是猜对了,但是谁管那么多,我把自己的脸贴上他那刚毅的脸庞,滚烫的脸和雄性的胡渣刺激着我,我一口含住了他的耳朵,舌头不停搅动,“喔噢—”,估计他也是不能自已,还是不说一句话,也没把我从他身上推下来,这种暗示让我更加疯狂,屁股大力挤压他那根大雕,他想喊出来,却碍于面子压抑了自己,但贴在他脸庞的我分明能听到他喉咙内的咆哮,噢,这更加刺激我,我的内裤应该湿了一大片了,我也用自己的阴茎顶着他,然后伸出舌头不断舔他的脸。军哥估计实在受不了了,闭上眼睛像在忍耐什么,我的理智早就暴走了,捏着他的双肩不断扭动屁股,同时又对着他的脸又舔又咬,然后吮吸他的喉结,脖子。我看他一言不发,想着进行下一步,然后腾出左手伸下去握住他那根擎天柱。突然,军哥睁开了眼睛,有点慌忙又吃惊的语气问道“你在做什么!” 我不管他,紧紧握着他那傲人的宝贝,舔着他的脖子,声音变得含糊不清“军哥,只有一次好不好.” “一次也不行”他虽然有些坚定的说,但是明显有动摇,我的手狠狠捏了下他的大鸡吧,“喔”又是一声低沉的吼,我的情欲已经全部被挑逗了,早已没有了羞耻心,粗暴的脱去了他的工装,他身上的汗味,机油味,让我的小脑疯狂,直接咬住了他的右边奶头,然后用自己的双腿分开他的双腿,就这样,我跪在了他的两腿中间,一只大力搓揉他的左胸,另一只手飞快的撸着他的鸡吧。“啊—咝-”他似乎是被我咬疼了,然后伸手想把我的头拿开,我用右手握住他伸来的右手,然后慢慢往上摸他的红二头肌,他似乎已经知道我的决心,不再做反抗了。收到信号的我更加卖力的吸他的奶头,然后是腹肌,我从上往下从下往上的舔他的腹肌。噢,我实在是太想得到这具身体了,我又咬又亲,他低头有点不好意思尴尬得看着我,我也不知道算是露出了一个淫荡又猥琐的笑脸回应他,然后把目光集中在了他两腿之间的高峰。喔-,他今天居然穿着迷彩裤工作,一看到这个大脑又是一阵晕眩,我原本想用右手拉开他的拉链,但是性欲已经让我不管一切了,我双手紧紧?着他那结石的屁股,想用牙齿拉开的拉链。军哥也是显然被我这一举动吓到,觉得不好意思,马上用手捧住我的脸不让我往下,但是我的脸早就贴住那根梦寐以求的大香肠了,我太想占有它了。我忙用右手握着他的大鸡吧,然后不断套弄,他现在哪里受得了这种刺激,捧着我脸的也变得无力,甚至想把我的头往下摁,得到许可的我内心早已翻江倒海,我忙用手拉开他的拉链,露出他的内裤。我尽量把他的鸟洞拨大,把他的屌连着内裤往外啦。“嗯”又是一声低沉的吼叫。他的内裤是那种白色纯棉的,天呐,内裤隔着龟头处已经湿了一大片了,我根本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一口含住他的龟头,用力吮吸他的淫液。“喔哦—”表姐夫终于无法再压抑自己,居然把我的头往下压,这不正是我想要的么,我尽量含住它的整根巨根,感觉他的白内裤都要给他的金枪顶破了。我意犹未尽的舔着龟头上方的棉布,然后伸手去解军哥的裤腰带,他看到我这个动作,居然很配合把自己的迷彩裤退到了脚踝。现在他就穿着一条湿了一大半的内裤坐在凳子上,不知所措。我舔完他的淫液,想去要更多,然后我把头伸向他的小腿。多么健壮的小腿啊!肌肉的突起配合雄性的腿毛让我窒息,我用嘴又亲又咬他的小腿,同时左手贴着他的右腿根终于探进内裤,密密麻麻的黑森林刺激着我的大脑,我毫不客气得握着他炙热的肉棒快速撸动。军哥的鸡吧实在太坚硬了,我越是捏紧一点,他就越硬一分,他似乎在挑逗我,我的嘴已经等不及了,慢慢从小腿移到大腿,然后到大腿根部,但是我的手一直在用力撸动他的擎天柱。突然,我感觉军哥的身体紧绷,大腿肌肉也巨烈紧张 “喔噢——”伴随着大鸡吧的巨烈变粗和男性雄厚的呻吟,军哥交代了他的第一炮,天,居然不是射在我的嘴里,想到这里我的左手更加快速撸动他的大鸡吧,他的鸡吧不断在我手中跳动,同时冒出更多精液,我看着龟头隔着内裤不断涌出乳白色浊液,天,是太久没射还是迷药太强,居然这么多,不过我还不想这么快结束呢。我慢慢抽出的手,抬头看着军哥一头热汗还有起伏不停的胸腹,把手上的精液慢慢舔干净,然后捏着他的一个乳头,把他内裤上的超多淫液统统吸进嘴里,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男人的精华,我一点都不想浪费,大口大口地吮吸着他们。舔干净内裤后,我抬头看着军哥,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一颗“牛奶糖”塞到自己嘴巴里,拿起军哥的啤酒,居然只剩最后一口,我把啤酒和迷药充分在嘴巴里混合,然后双手搂住军哥宽厚的肩背,亲了上去,军哥浑身一抖,居然还有点抗拒,但我强行撬开他的牙齿,把混有一整颗迷药的酒慢慢往他嘴里送,他一开始不知所措,过了几秒终于爆发了,用力的捧着我的头然后粗暴的吞走了所有的酒,很好,这样他吃了4颗药,我就是想要更多,我要把这10年来的梦想统统实现!!

然后我继续跪下来,想要一睹这根神仙棒的风采,突然,军哥将我一把举起,扛到了他的休息室,他自己往床上一躺,屁股刚好放在床的边沿,这样他的双脚就能着地,无疑他的命根也就挺得更高,我甚至能从内裤和大腿的缝隙中看到那些黑森林和那根奇大无比的香肠。我看到这场景不知道说什么好,军哥则是用一只手的小臂挡在自己的眼睛上,像是束手就擒也像是准备享受我接下来的服务“来吧,我下午还要上班喔,你悠着点”。我早就激动的精虫上脑了,马上跪在他的大腿中间,我不想做什么前戏了,一把拉下他的内裤。 哇!他的肉棒啪得一下弹回他的肚子,军哥也很配合的抬起屁股让我把内裤脱下,这时我才发现,他刚才是地迷彩裤还没脱,他是用脚拖着裤子走进休息间的,这表明他有多么得等不及,我粗乱得脱掉他得裤子和鞋子。然后马上握住他的大鸡吧,这是我的,对,现在这根东西就是我的,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我仔细的看着他,黝黑的鸡吧,因为刚射过精,还残有白色的淫液,龟头完好的露在外面,紫得发亮,整支鸡吧青筋暴涨,少说也有16cm,加上那惊人的宽度和硬度,睾丸因为刚射完精还紧紧的收缩在哪里,浓厚的阴毛将这支神器衬托的更加诱人,我迫不及待得将它整支吞进我的口中,“喔-”又是一声低沉得吼叫,“我会让你爽的,军哥”,我含糊不清的说着,然后开始我的口活。我实在太想把这根鸡吧占为已有了,我疯狂的吮吸他,用我的口腔内壁狠狠挤压它,不断上下吮吸,我用嘴唇用力积压军哥的龟头,这么完美的龟头,我要让他变成我的,我的内心更加狂野,把手伸到军哥的屁股瓣里,军哥也自觉的抬起他的屁股,然后我将他的屁股用力的推向我,让我吞下整支鸡吧“喔,噢,啊”军哥情不自禁的发出令人着迷的呻吟,我知道那很爽,还有更爽的呢,我用自己的咽部肌肉挤压龟头,然后用牙齿轻咬阴茎根部,哼,这是替我多年不能得到它的惩罚,“啊,喔,丝咝,啊”军哥显然没有被人这样口交过,又疼又爽,欲罢不能吧。每一次我用手用力抬军哥的屁股,他都会配合的把他屁股高高抬起,然后捅向我的嘴巴,我真的很想咬下来,我要这根鸡吧,让我渴望那么久却得不到的鸡吧,我的内心似乎是想报复军哥,我要让他爽,让他爽死,作为对我的回报!这样想着,嘴巴更加卖力,不时得我抽出鸡吧,把两颗硕大的蛋蛋吸入嘴巴,然后往喉咙里咽,这种又爽又疼的体验让军哥胡乱的叫着,我的手疯狂的撸动着这根大鸡吧,它真的好大,好硬,而且巨烫,我越是这么想着,越是狠命闻着睾丸和阴茎根部的麝香,突然,手中的巨棒又急剧变粗,我知道军哥又要交代了,我马上把嘴吸住龟头,对,就只是龟头,然后一只手捏着蛋蛋,一只手飞快撸着这巨根。“噢喔——,爽!”军哥又射精了,这一炮丝毫不比第一炮弱,强劲有力的精液喷在我的嘴巴里,一股又一股,又那么多。军哥吼了出来“操他妈,太爽了”,听到鼓励的我,更加用力的吸着龟头,我想把他吸干,把这个男人所有的精华吸干!手还在不断撸着巨根,精液不断喷在我的口腔内壁,“咝-咝-啊-”军哥发出了受不了的声音,龟头刚射完精,当然很敏感,我还在不断的吸他那里,双手剧烈撸动他那跳动不已的巨根,看着他青筋暴涨,我用用舌头大力撑开它的马眼,“啊-”军哥轻轻的叫着虽然难受,他也没叫停,我就拼命的吸,想吸干它,等精液不出来了,我把他们都吐在了他的命根子上,但是它还是坚硬无比,炙烫根本没有退下去的痕迹。军哥看到我这一举动,感到不解,拿开遮着眼睛的手抬起头看我,“你要做什么” “军哥,你看你的鸡吧那么硬,我们再来一些更爽的好不好” “可是我待会儿还要上班,你看着搞呗” 我擦,果然迷药跟伟哥差不多,他丫的脑子里还记得上班。我二话不说脱掉了裤子,正看到军哥要说什么,我用嘴巴堵住了他的嘴巴,我俩的舌头很快就搅在了一起,然后我把军哥脸上和锁骨上的汗液都舔干净咽下去,这都是他的,我都要占有不能浪费,趁他的注意分散,我的菊花慢慢的磨蹭他的鸡吧,我就是要弄得他痒,让他求我,我再次赌住他的嘴巴,然后吸着他的舌头,唾液,腾出左手握住它钢铁一般坚硬的鸡吧,让他都沾上它自己的精华,顺便我也把刚才大量的精液涂在我的菊花口,军哥正在享受我的口技,根本没空管我的手在做什么,我小心翼翼得握着他的鸡吧,对着我的菊花口,慢慢的坐下去,刚进去一点,“唔”军哥就想说什么,可是我用力压着他,嘴巴也不肯放过他,猛得往他的鸡吧坐下去,巨大无比的鸡吧一下子进去一半“啊”这次轮到我了,我疼的叫了出来,暂时放开了军哥,我从来没有试过这么烫这么硬鸡吧。“好紧”,军哥居然说好紧,然后他有意识得想把鸡吧往里面再顶一点,好家伙,射了2次还这么金枪不到,我继续闻着军哥,忍者剧痛一狠心将整支鸡吧坐了进去。“嗯,喔”军哥发出淫爽的低吼,我拼命吸着他的舌头和嘴唇,想快点适应这支鸡吧。我开始将双手搭在军哥的双肩上,慢慢上下移动的臀部,结果军哥居然直接握住我的腰部,开始抽动他的大鸡吧。“哇”这实在太疼了,我叫了出来,然后菊花狠狠得夹紧了军哥的大钢炮,可是军哥正值血气方高的年级,性欲来了挡都挡不住,加上4颗春药的作用,他觉得我的菊花对他是种刺激,“操!真他妈紧!爽!” 他猛一起身,将我的双腿带人抱了起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抱操式么。“疼,军哥”我说的是实话,真的很疼。可是军哥哪里管这些“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啊?你这个小骚货”然后开始将我大力往上抬,“啊!”“啊!”“啊!”“啊!”前几次的冲撞让我的洞口有撕裂般的疼痛,但是很快我们都习惯了,我开始感受到钢炮对我G点的刺激,军哥坚硬无比的鸡吧就在在我的体内,这让我得性欲再次爆棚,我用菊花不断夹着军哥的大鸡吧,“爽!你这个小骚货,老子今天就操死你!”军哥在咆哮,性欲已经让我们两人失去理智了,他每次都把我狠狠抬上去,然后又把他的鸡吧狠狠捅进我的菊花,我也很配合狠狠坐下去,争取做到将他的鸡吧全部吞入。接下来的10分钟内,房间里到处都是嗯嗯啊啊,和睾丸拍打屁股的啪啪声。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到军哥桶进来的频率明显加快,“小骚货,哥哥要射了,嗯,啊,啊,啊,啊,”一股激流拍打在了我的内壁,但是军哥根本没有停下频率,继续在那里抱操我,他的鸡吧果真是金枪不倒,我越想越兴奋,更加大力得坐着这根让我爽的宝贝。我低下头又去吸军哥的嘴巴。“嗯,嗯”两个人的淫欲交织着,不知道射了多少,我都听到精液外流滴在地上的声音。这时军哥才抱着我躺在了床上,我缓缓得抽离了那根鸡吧,军哥在大口得喘气,呼哧呼哧的,整个人通红,胸口锃亮,内裤印也显得特别明显,露出更加撩火的倒三角形。我一口含住了那根鸡吧。“呜—”军哥又发出欲罢不能声音,爽,这就是我想要的,我要他爽死,作为我10年来意淫他的补偿,然后我用嘴唇用力吸着龟头,右手一把抓着阴茎用力往下来,“哇,咝-咝-”军哥感觉有点疼了,想用手把我的头推开,我打开他的手,示意要继续做下去。他不甘的把手收回去了,瘫放在床上。我就用嘴继续吹他的鸡吧,这根东西,让我又爱又恨,我当然不能放过它。吸了一会儿龟头,然后又去咬了一会儿睾丸。4颗药让军哥的鸡吧还是坚挺如初,黝黑发亮,我伸出手用拇指和食指捏着发亮的龟头“喔,咝”军哥呻吟着,然后用力挤摁阴茎根部,让龟头最大限度的饱满,一口喊住,用牙齿轻轻蹭那些冠状勾。“耶,啊,啊,好爽”军哥已经没了头脑的喊着,浑然不知自己已经射了3次了,而且每次量都是那么多。我当然不能这样放过它。这次机会我不能白白浪费。我跟军哥说“军哥,你的宝贝金枪不到呀,我们再来玩些刺激得怎样”军哥喘着气问我“喔,今天我也感觉好奇怪,感觉好能干。”我说“反正上班都迟到了,不如就趁今天让大家都爽一下吗”“啊,那好吧”他似乎还不能理解上班迟到了这个现实,然后我问军哥有没有绳子或者长条布什么的。他问我要做什么,我说我要做让你很爽的事情,但是就怕你不配合。“你不用那么麻烦啊,都做到这个份上了我说话算话。”我不顾他的抗议找来2根绳子,分别把军哥的双手绑在了钢架床的左右上角,军哥则是闭着眼睛修养,“你还会sm噢,阿宾”他轻轻说着,却配合我把手绑好,然后我用皮带把他的两只脚也分别固定在床的左右下脚。“好了,军哥,我们开始吧”“喔”他轻声回答了一声。我把自己整个人都压在军哥上面,我刚才都没有撸呢,因为我不想自己那么快射,然后我就没性趣玩下去了。我扭动着自己的屁股,然后摩擦自己的屌和军哥的,军哥的屌实在好大,而且又好硬,加上炙烫的感觉,让我爱不释手。我突然想到什么了,拿出准备好的黑眼罩,军哥看了一下很配合的戴了上去。然后我把头移到军哥的巨根那里,又是一阵狂吹,现在,对着它,我终于能如愿以偿的打枪了,我飞快的撸着军哥的屌,我要让这屌精尽人亡!因为渴望太久,内心被积压的欲望再次蜂涌而出,我用嘴积压着这支美味的屌,想把它整个吃掉,然后牙齿已经不再是刚才的轻咬了,而是开始留下牙齿印。“噢,疼,阿宾”“放心,军哥我会让你爽的。”我知道射过3次了,让他交出第4次不容易喔,但是我哪有那么容易放弃,我轻轻按压他的屌,把他拨下来,弹回去,拨下来,弹回去,每次都极力往下拨,坚硬的屌因为充血,每次都发出啪啪的声音。然后我用手机拍下这段视频,再拍了几张屌照。我怕失去它,所以已经至少可以看着照片撸。接下来我又投入了全心全意的服务业当中,我将屌深喉,然后吐出,每次吞进去都更加用力夹住它。不一会儿,军哥的呼吸又开始急促起来,我又将屌压在我的屁股下面,用股沟夹住它,坐在军哥上面疯狂摩擦,整支充血的屌在屁股下面不安的挺动,似乎想要进去那个让他发泄的洞,等听到军哥开始低沉的呻吟,我马上做到军哥的腹肌上,用手快速的撸他的宝贝,然后舌头大力探如马眼,马眼已经流出了大量的前列腺液,“喔”我知道军哥又要开始了,迅速拿出另一只手插入他的屁股间,找到菊花轻轻的捅着,我知道太重了就会失去最佳效果。军哥的低吼越来越重,我撸屌的速度越来越快。就在他全身肌肉再次紧张起来的时候,我放开握住他鸡吧的手“喔,操,”他恶恶的说到,“军哥,别急嘛,我们慢慢来”等暴涨的龟头又回到紫黑色的时候,我用舌尖轻轻绕着整支屌舔,这种痒痒的感觉让军哥欲罢不能,屁股不断向上顶着。我见势又吸住整支屌,这次只是吸着不动,然后用舌头和口腔壁剧烈压缩这只屌,他实在太硬了,没错,我要的就是这只屌!然后我跪在军哥的大腿中间,把自己的屌对着他的屌,我们两的龟头想抵,我太想要它的那根大鸡吧,我一手扶着我亮的屌,一手飞快的帮他打着飞机,然后不断的挑逗着他。“嗯-”他又开始低吼了,然后他的身体紧绷,这次我清楚的看到了他的大鸡吧剧烈的变大,变粗,龟头迅速充血,我更加快速的帮他撸着屌,“啊,啊,”他的第4发出来了,但是我用我的龟头堵在他的马眼口,尽管如此,不能阻止精液四处横飞,这个男人的性能力真是令人吃惊,我的龟头终于沾到了他的新鲜体液。见龟头还在喷射,我马上将屌整支喊住,然后用喉咙压榨精液,我要将它榨干,不过,这还不够。虽然这次的精液没有那么浓稠,而是有点透明的白色,但是亮却还是如此惊人,我发现喉咙不能积压了,就放开了这只屌,但是手却更加剧烈的替军哥打枪,这种刚射完精就被剧烈打枪,太刺激龟头了,况且这已经是第四发了,军哥明显感到了疼痛,“呜,阿宾,阿宾。”但是他始终没说好疼,快停下来的话,谁让他自己说说话算话呢,我更加剧烈的替他打枪,他的屁股开始不自觉的扭动,因为手脚都给我束缚住了,他想用腰力来挣脱我手中的屌,哼,知道他这个想法,我更加兴奋,腾出一只从衣服口袋拿出最后一颗迷药,嚼碎混着唾液又去吻我的好军哥了,他不知道这是什么。但是我还是堵住了他的嘴,让他吃下第五颗迷药,右手则是不断的把第4发精液全部打出来,军哥的屁股和腹肌不断跳动,龟头马眼口也微微流着透明的液体,看来差不多了。我把把刚才喷出来的精液全部抹在他的屌上,坚硬的鸡吧因为射完的敏感在手中跳动,青筋愈加明显,纹路清晰,龟头油光发亮,整支黑屌就是一个尤物,没人不爱它,想着它曾经哺育过无数女人,射过不知几次精液,也这样坚硬炽烫的甩着别人的脸,我就更加爱这只屌,弯下腰狠狠的用嘴吧咬了这诱人的大蘑菇!还来不及等军哥喊疼,我又一屁股做到屌上,“啊,”这次军哥喊了出来,刚射完的屌实在敏感,而且硬度十级,只要稍加刺激,就能做到连射,我也忍着巨痛上下疯狂坐着。军哥则是在压抑他的疼“啊,啊,阿宾。” “喔” “啊,啊,啊爽喔,”看来迷药起了作用,军哥开始大力抬起他的屁股,虽然手脚不能动,但是每一次冲撞都是完美的接触,我将整支屌吞没。不仅上下动,我还用力夹着屌前后蠕动,加点小刺激,然后我又坐在这条大虫上慢慢的绕圈圈。让他的屌受到双重刺激,这样没多久,军哥的冲击频率突然变快,“啊”“啊”“啊”他叫着插我,我也更加用力的坐下去,每次他抬上来,我就狠狠坐下去,双手抓着他的结实的大胸肌。“终于最后一次军哥用力的将屁股抬起,腰抬得老高,将他第5次的精华射进了我直肠,他想紧紧贴在那里让屌自己射完,我怎么能甘心,你越是high我越是让你欲罢不能,继续上下坐着他的屌。“噢,喔,阿宾,要断掉啦” “哈,难道不爽嘛,军哥” “哈,爽,喔,咝。” 军哥是又爽又疼,我又迅速拔出他的屌,跪在床上吸他的屌,这次的精液已经很稀了,只有一点点的粘稠,不知道会不会把元精吸出来,这样我就真的拥有这个男人了。“爽吗”我用舌头在龟头上画着圈问军哥,军哥大口得喘着粗气“呼,爽,好爽”。 听到这个答案我很满意,我握着他的大鸡吧,它简直硬得像钢炮,筋脉都从指缝间暴露,然后加快撸动他的速度。“啊,”射完的疼痛让军哥叫了出来,但是龟头还是不断留着透明液体,我用力的用嘴唇吸干最后出来的精液,继续加快速度,“阿宾,你要干什么” 我仍旧不理他,捏着鸡吧的力更大了,然后速度再加快“爽嘛,军哥,哈?”“爽,哈,阿宾,不要”军哥的音色已经变了,我看着这个成熟男人也会成为我掌中的猎物更加疯狂,更加用力的捏着他的鸡吧,我感觉他鸡吧上的青筋都快涨了,但是我丝毫没有减慢速度的意思,然后用嘴唇咬着他的龟头。“啊,哈,阿宾,求你快停下来” “你不是说爽吗,兵哥,怎么叫我停下来了。” “哈,哈”显然他已经语无伦次了,身体疯狂扭动,整张床都吱吱作响,我一屁股又坐到屌上,然后用菊花狠狠的夹住它。“哈,哈,啊,疼。”军哥已经快哭了,我低下头用嘴唇吻住他,然后放松了夹住他的屌“兵哥,其实我一直想要你的身体,你不知道我为了这一刻等了多久,” “哈,阿宾,要是你喜欢,我们以后还可以做啊”显然他这是求我放过他了。“可是兵哥,我是真的喜欢你的屌,你的屌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吊的鸡吧。” 也许听到称赞“好啦,你要是喜欢,哥以后不会让你失望的” “嗯,”我又把舌头伸进他的嘴巴,疯狂吮吸那充满雄性气息的唾液,然后撅着屁股放开兵哥的屌,这是兵哥的屌慢慢软下来了,我用我硬得不行的鸡吧压着他的鸡吧不断做摩擦,因为他是大字型躺着,我的鸡吧就能更加用力的顶着他的鸡吧,他的鸡吧没有那么硬了,开始变软,这让我顶得很舒服。“呜,呜”军哥在嘴巴间发出求饶声,我疯狂的上下压着他的鸡吧摩擦,速度越来越快。“嗯”终于,在经历了军哥的5发之后,我也射了,我把射出来的精液送到嘴里然后喂给军哥。他要吐出来,但是我强吻着他让他咽了下去。我轻轻的亲吻他的脸,把他身上的汗液舔干,又吞进了他的真支屌,软软的屌,还是那么黑,清晰可见的青筋,我吞进又吞出,终于恋恋不舍的解开了表姐夫的眼罩和绳子皮带,他看到自己射得到处都是,有点惊讶,又有点不好意思。我们两个也尴尬的互相望着,谁也不知道说什么。“阿宾,你下次要是有需要解决了,就好好跟我说,我会考虑的。” 我原本低着头,听到这句话,突然眼眶明媚。“还有这件事,你不能告诉别人噢” “嗯”我坚定的答应了他,然后大胆的捏了他的鸡吧一下,表姐夫居然没有反对,也没有退缩,只是稍微皱着眉头的看了我一眼。我越来越期待以后的生活了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