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

直男哥哥自願當零,為我慶賀成年


 流水席間,娘和爹避開眾目睽睽,引我進入祭祖堂,為我戴上一個小冠,象徵今日為我舉行弱冠之禮。0 z8 i% @/ [* `" f% x6 {1 ~1 ?9 c( r


儘管沒對外張揚,凡是家族皆收到邀請。我與靖哥哥重見了,好不開心。他成親之後,搬到妻子娘家城鎮做著小買賣,生下一兒一女。這次,只有他獨自回來,妻子留在家照顧兒女。1 I  s8 v7 j1 O6 i  L
6 O+ s9 z6 s8 j
靖哥哥越發有男人味,男子做爹就是不同,過去青澀不見了,鍍上一層成熟可靠風采。

靖哥哥遠地回來一趟不易,會住上幾天跟家族敘舊。我打算好生回味曾與他那段親密歲月,請娘派人搬一張床到我房內,他就來我房間睡。) d2 S. K' V' C7 f4 V

熱鬧一整晚,娘特准我成年了可以喝一小杯。第一次喝酒,全身飄飄然,腦燒燒,臉燙燙,最後靖哥哥攙我回房,先泡一杯熱茶幫我醒酒。

我們各躺在床時,我問:「靖哥哥,你說結婚好嗎?」

「當然好啊,有人照顧你,有人陪伴你,甘苦與共。」

我稍坐起身:「我可以問你嗎?很私密的問題。」( x. I, @/ v, y+ y  E# e( q6 [

靖哥哥也坐起:「當然,我們之間一直無話不說。」
$ |  x9 |% z5 l
「我想問你,跟女子做那件事感覺怎樣?」! [) ?$ P3 [5 a1 ?* D, P& f, }# n

「是喔,你滿十六了,有想結婚嗎?跟女子做那事啊,嗯,怎麼講呢?」* M9 }3 z2 Z0 P& E5 h
( ?' W5 z+ C% |/ C0 x
「我問你,同女子做,跟自己搓屌出精有什麼不同?」

靖哥哥沈思一下:「有一個溫暖身體抱,互相撫摸,屌插入女人下面又緊又熱,比獨自用手弄出精,自然很不一樣。」

「聽你說好像是很大樂子,唉,可嘆我這輩子恐怕無法經驗這種事。」

靖哥哥吃驚道:「怎麼了?你十六歲了,今年可成親了啊,怎麼說一輩子無法經驗?」

我心想撒一點小謊應該不算嚴重:「你知道我後來到蒼雲教去練一種純陽功法,以徹底壓制我體內嚴寒。練深了這種純陽功,不能跟女人行陰陽之道,不然體內陽氣會大亂。」

「什麼?這麼嚴重。唉,阿寶,那你真的就不能…。」* [0 ?' C' B% Z% v( z; ~

「是啊,你說和女人抱,和女人親熱,有一個身體依偎,插進洞裡,對我都行不通。」; N7 D+ r/ a* Q/ y4 t1 `1 o

靖哥哥馬上坐到我床上,手搭在我肩膀:「阿寶,我聽了很難過。」2 G" s; P  ]  J; g
/ n5 V+ c& f' y. O9 Z
我想到男子娶親,跟女子親熱行房多容易。而我喜歡男子,要做男女同樣舉動多艱難,一時感慨傷心。% I5 A! g$ B8 J7 y
* w* F+ M9 q8 w* w* z, E- [
靖哥哥抱住我,我更加感觸:「我一輩子孤孤單單了,靖哥哥,我好難過,好想體會卻不能。」0 [: I4 h3 D* x4 d5 j0 l+ }

靖哥哥找不到方法安慰我,凍在那兒乾著急。* Q5 W( m: [5 q/ H) k/ [: L0 C

「靖哥哥,你記得我們以前小時會脫光睡在一起,你抱著我,結婚是不是跟那種感覺很像?」

「有點像,其實除了行房那一關,其他像摟抱、身體互相緊貼,感覺很類似。」
* x2 t9 ~' L+ O. |/ c: s( k  G
我為難地說:「這種事,我沒辦法求人。只有靖哥哥跟我抱過,你能了解。可以再讓我感受那種滋味嗎?這也許是我一輩子唯一機會了。」( ^6 A; l9 m+ u6 h5 }! d0 U- I0 n

靖哥哥嘆一口氣,答應了。

  e/ v! F; ?: S/ }6 b! a( `
我們都沒出聲,安靜脫去衣物。我往側面躺,靖哥哥顯然還記得,自動躺在身後抱住我。沒多久,他雞巴硬了,他也記得這點,伸手將他那根硬屌夾入我兩腿之間。; h( s5 j( C( a4 w, C

我用心感受靖哥哥跟我身體緊密相貼,雙腿併攏他雞巴,聽他在我耳邊呼吸,熱呼呼帶有酒氣。) t+ w0 g* M/ i. c7 j( `

小時候只覺得這樣很溫暖,現在身體成長了,覺得僅是單純被抱無法真正滿足,我也想抱人。- V/ W( H7 f( A! o; _) }

「靖哥哥,我想抱抱你,可以嗎?」
: v# y9 ]  n. J! S& f
靖哥哥沒回應,在黑暗中點點頭。' _' Y+ r' w4 }; ?) ]' ]

我轉過身主動抱他,胸貼胸,腹貼腹,屌頂屌,毛磨毛,熱息相向。可我無法保持不動,那股衝動太強了,開始用屌摩擦他雞巴。) @! m; J! I; T* ^* ^/ v0 Q; p
5 G& _* D  J6 M& X. E& u8 |) z
兩屌互勾一會,我想起以前舔過他雞巴,嚐過他射精,遂低下身,將他雞巴含入吸舔。靖哥哥反應很大,全身顫動,我猜他妻子從沒幫他吸過雞巴。& a; f. a: @+ ?

靖哥哥真箇人兒好,話兒靚,多年前我第一次含他,如今第二次再含,我體會兩次很不一樣。+ F' Q2 [3 _4 D" X2 t

我聞他陰毛裡散放氣味,中醫稱為麝香,是動物發情時散發出來吸引對象的一種體味。他陰毛除了麝香,還有些汗味混著些許尿騷,刺激我口水不斷湧出。7 ^5 _/ d& D* d6 Q

有了口水滋潤,吸屌更順暢,他反應也更強,用手摀嘴,怕叫出聲。+ s# M6 t5 |1 i/ x) A

我知道還有一招阿風教的,凡人無法擋。我還不想讓靖哥哥射出來,轉移目標,抬起他雙腿,示意他維持這個高度,低頭去舔吮他屁眼。

他絕料不著屁眼也有人舔,身體劇烈在床上彈起來,嚇我一跳。  n# ^( `8 l6 I* j# J0 Z3 k1 w

當我以舌尖磨著那些肉褶時,他摀嘴擋不住,發出呻吟了。妻子應不會幫他舔屌,更不可能舔屁眼,靖哥哥這裡仍為處子,第一遭被又熱又濕舌頭光臨,哪裡受得了?

我伸出一根指頭,沾著潤滑口沫,插入他屁眼。手指動作很緩慢,他還是感受到了,屁眼一陣陣縮緊,欲將我指頭排出。
我把指頭抽出,代以指頭肉繞著他屁眼磨圈圈,他極為興動,彷彿進入仙境,聽呻吟都聽得出來。

他這口屁眼在我指尖磨弄下服服貼貼,沒再緊縮,甚至有點兒放鬆。這時,我又慢慢把指頭伸進去,開始他稍有抵抗,而我速度很緩,他似乎放心讓東西進入了。7 a( J# O2 }+ j" j9 o
& D  ]0 A& H5 \9 w2 f8 W$ H
我伸指頭緩進緩出,有著慢而固定節奏。出我意外,他幾乎流露有些享受神態。* g9 c; }: T; E  B, _
! P5 O" ^: y; C' C- W
指頭在他屁眼裡伸入伸出,我摸到了一小處凸起點,在那裡轉了幾轉,揉了幾次,他反應更激烈,整圈屁眼頓時緊縮。  s2 M0 C9 S8 v2 b  B( C$ X

我猜,他可能無法再忍,快射精了,趕快把他雞巴含到嘴中。我猜對了,果然才一含住,立時射出好多滾燙精液。/ B+ ?* X2 [9 A: G2 ]7 M  C
, a9 A; @# Y, }0 @
他直對我說抱歉:「阿寶,對不住,射進你嘴裡,實在無法忍。」
% U9 r) |) S. ?0 ~
「靖哥哥,沒什麼,我小時就吞過你的精啊。」

「這些舉動…都是你本來會嗎?」
1 L! o; T" S  k( ^4 A8 _' U
「這些啊,是我練吸精大法時體驗出來。剛剛,我碰到裡面一處凸起位置,你是不是感覺很強烈?」我這樣含糊把原因推給吸精大法,也不算太騙他。3 Y" ], A7 s$ V# o+ I; h/ t

「挺怪,從來沒跟任何人說這些私密事,我們居然可以當聊天。聊開來又覺得其實沒什麼。若不是跟你,跟別人我鐵定無法講,好像被你感染了放開一點。」

還好,我們身在黑暗中,見不到彼此臉蛋,否則靖哥哥連這些話也不敢講了。

他繼續說:「你用手指伸進…我那裡,我一直在想跟妻子行房時,她感覺的是不是相同?你碰到那小塊地方,確實感覺特別暢活。我心中比較,跟妻子行房從沒想過她暢不暢活,男人這樣很自私。」
) X8 Q& S6 L9 w) S
「那這次回去,可要好好對待她。」
1 q. l9 n2 P& Y$ ~$ h3 n7 l
靖哥哥在黑暗中點頭,忽又搖頭:「不對,說到自私,我還真自私。我感覺這麼好,卻沒顧到你。」

「靖哥哥,沒關係。我只想讓你快樂,沒想到自己。」
' ~9 k$ u- h1 S3 c
靖哥哥又沈默了,黑暗中我們抵肩並躺,他稍一抬頭往下看,我雞巴仍翹高高。! `+ f- k% _0 ~9 _/ Q" z
, P; h3 I: a$ R- j: V) ~
他即坐起來,說:「阿寶,我無法想像你一輩子享受不到男人天生該享某些快樂。你可以搓屌,可以出精,可以找人抱,有一種感覺你若不跟女人接觸,便不會擁有行房經驗,錯過了太遺憾。我想,你要嘗試的話,可以用屌進入我後面那裡,體會類似行房快感。」! z; w* y% i- n0 I
( t" l4 c$ K2 z
我驚訝他這麼說,懷疑他是否開玩笑?看表情,實在不像。

我並非沒想過像小羅哥那樣插男人,不過我猜也只能插喜歡男人的男人,絕沒想過插喜歡女人的男人。畢竟,喜歡女人的男人誰願意被插屁眼?

「我在宴席間跟你大姐談話,聽她說今日之宴雖不是為你生日而辦,你娘卻認定今日是你成年之日。這是一個男人大日子,可能只有我能送你這個成人禮,讓你體驗一次,一生無所遺憾。」

「靖哥哥,你真不必覺得非要償還什麼,我為你所做全是心裡甘願。」0 ~( L  @/ g/ r" E$ p2 R
0 U& v( S4 w& ^! J* V
「阿寶,我一方面希望你能體會這種經驗;二方面,我這一生大概也只有眼前這個機會,能夠體會你嫂子行房時感覺,以後才知如何讓她開心。我現在想起來,她行房似乎沒開心過。謝謝你今天教會我,什麼叫不自私。」

「當真?靖哥哥,你沒半點勉強?」" H' T. U! `2 R7 z. D) t

「今天我們什麼都做了,也無須害羞。剛剛你指頭進進出出,我最後似乎感到一點舒暢。」
. c; K- B7 ~/ F7 ^5 w
好,既然靖哥哥這麼說了,沒理由推辭。我之前僅被澄哥哥插入一小節雞巴,也很想完全體會一次反過來插人滋味。. G! {6 N& @$ D; ^8 I! U

靖哥哥躺下,換我坐起身。我以肩膀頂住他雙腿後,在手指吐些口沫,再去抹他屁眼。% y' g/ y% T8 u) ~, A+ {
+ V& o( l' s# q
我手握一直沒軟下的雞巴,龜頭對準他屁眼,緩緩吸氣,慢慢頂入。- M7 H* K7 @( y3 T
( b7 h* G9 O3 t
聽見靖哥哥倒吸一口氣,我停下動作,龜頭不動,剛好撐住他屁眼那一圈有彈性皮兒。

等了一下,聽他呼吸平順了,我將龜頭徐徐頂進一些,又停下來看他動靜。這次他沒用力吸氣,放心再挺入一些。就這樣,很慢很慢地,雞巴莖已進入一半。: Q0 D7 ~8 U5 z- {3 z3 n
( f8 l2 ~9 V$ {! x3 B
小羅哥曾簡單跟我提過一些插人技巧,我彷彿天生會。

看來,靖哥哥屁眼被撐大,有點適應了。我開始往外慢慢拔出雞巴,直到露出一半龜頭,另一半仍在屁眼裡,撐住那圈緊皮。
0 \- W/ A, J9 ^) G% K+ S/ i3 ^
接著,我雞巴又緩慢頂入,緩慢抽出。靖哥哥似乎有點痛,卻對我說沒關係,繼續。1 q9 |2 L# Y6 C; Q9 v' d

我展開小弧度抽送動作,整根雞巴被緊緊圈住,加上抽送時,雞巴莖持續被摩擦,從未經驗過這麼暢快,真的比單靠手搓舒暢多了。
& D* K. n4 [! Q4 y+ W+ p' L
「你還好嗎?可以再進去一點嗎?」我很想試試一整根雞巴插深到盡頭會不會立時登天?
  _8 w$ {% ?, H0 y  z
靖哥哥含糊回應:「嗯,等等,慢慢來喔。」, g, A+ a/ X" Q" W$ `7 M% M

我用屁股挺力,雞巴往前插深一些。靖哥哥雞巴微勃,屁眼一鬆一緊跳躍著。這時他伸手下去搓起自己雞巴,表示他有點享受了。+ d' R' o' I  t/ H" A
; Y! Q, W  R6 s: Z
整根雞巴沒入,實在太銷魂。看靖哥哥還行,我每一次緊抽,整根進整根出,魂都飛了。世間,還有啥事比這更快活?

我已爽到顧不得靖哥哥會不會疼,一心加快抽拽。我好像費力爬到樹上,以為站穩了,卻被一根小枝幹絆腳,失去重心摔下來。

在這種失速從高處摔下的驚恐、興奮中,我拔出雞巴,一把精液全速射出。, h" @4 |! X  O: J$ W

彷彿我們約好似地,靖哥哥搓雞巴也搓到了最爽點,與我同時瘋狂射精。
' q1 w8 K& Z2 d7 N8 i5 A
他肚皮上噴滿我與他的精液,在月光映照下,四處發閃。甚至,我看見靖哥哥眉心有幾點水漬也在發亮。
6 V& t$ y/ k/ ?# y% F
嘖,我們之間哪一個射得那麼遠?

正如靖哥哥所說,這真是我弱冠之禮收到最珍貴大禮。哇,我成年了。
6 v: I  O0 G! A2 }+ W: s: R0 M
興奮衝上腦子,我俯首趴下,親他臉頰,低聲說:「謝謝靖哥哥,今夜陪我成年。可否與你交換穿小褲,代表我沾了人夫好運。」

「可以啊,不過我趕兩天路,小褲也許有點味道了。」+ @- R1 z& D5 G4 a4 M4 X* U/ E

「沒關係,味道越重,好運越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