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8日星期日

旅行期间干爹和干儿子在酒店房里情难自禁


 和老婆在一起都很久了,自从她患上不孕症,导致我目前都没有孩子,两人的感情也随着时间变得很淡。7 |: {- I' a# b  }2 b; V- J


不久前,小姨子(我老婆的妹妹)就将她小儿子给我做干儿子,我和老婆是有开心的,把他当自己的亲儿子看待。那时候,是因为我看老婆妹妹的儿子挺可爱,就开玩笑说想收留他做干儿子,没想到小姨子很爽快的答应我,就连我老婆也同意了。
# Y- N& R( H* r( U5 l, Z3 x5 y* h3 w; O
那段日子,干儿子会不时来家里陪我和老婆,就像我的儿子一样,使我和老婆有了共同的话题。同时,我和老婆都对他很好,不时会给他一些零用钱花。偶尔他会在我家过夜,睡前就和我这干爹拥抱一下,让我有种喜欢的感觉。老实说和干儿子身体这么触碰,我还真起了一点的反应,也许我本身是有点倾向双性的,爱女人也喜欢偷摸可爱的男生。

直到今年去泰国曼谷的旅游,我和老婆、小姨子、干儿子四人一起去。老婆选择和小姨子同房,就让我和干儿子俩人一间房。

第一晚的时候,感觉干儿子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就像心里有些话和我说。我就问他最近过得怎了,他说过得很好,就有点想我,把我逗得乐了。那时候,我们的房间只有一张双人床,因为没单人床了,我也无所谓,想到是和干儿子一起睡。

准备睡觉的时候,我和干儿子像以往一样都会给对方拥抱,俩人就在酒店房的床上抱在了一起。当时,干儿子抱得我很紧,我也摸着他后背。1 W' n3 O6 b. ]) G% k
7 S  y. a9 n# D' W5 Y( I7 R
我说:「你是有什么心事想告诉干爹吗?」
. @* @! x! |; J: m
他在我耳边说:「干爹,我爱你很久了。」) V/ N; ]  V. Y
& B" m0 S2 ]/ d6 p9 T
我的心里砰砰地跳,不知该说什么好。7 L7 P5 U; z* @5 E/ O% M
4 u1 d& n6 k' s2 U1 g
他稍微从我怀里移开了身子,抬头凝视著我,慢慢把手放在我的肩上。, h5 }: c  \  k& W. H; Y! M! N
$ P2 w' u# l! C4 _
我望著自己的干儿子,眼神愣了一下,干儿子就将他的头往我这靠过来。我是不懂拒绝他,下一秒我们的嘴巴贴在一起,还忍不住接吻起来,我的舌头就在干儿子嘴里套弄著,当时已经弄不清彼此的关系。就像网上大家说的,哪有什么干爹干儿子的,迟早都是会发生关系的,只是时间的关系。我和自己的干儿子就是其中一个例子。6 K; J% X" n( z* ]
! z- e1 N; B' i( b% Q
当时酒店房间里的气氛也挺浪漫的,一张大床就像给我和干儿子准备做什么的,让我们俩父子同时产生了那股情素,开始脱光了彼此的衣裤。
6 Y! G2 e% V+ _1 }( v- d4 I, p/ X
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干儿子的裸体,就觉得无比性感。他让我这干爹躺下,就开始趴在我身上舔我的乳头,然后向下舔过我的腹部,再舔玩我的鸡巴和整个蛋囊,搞得我特别兴奋。另一方面,由于他是我的干儿子,我心里难免有一种刺激的感觉。
; v7 Z' g4 U+ S1 j
他舔了一下,就将我的整个鸡巴含在了他嘴里,让我体验到了老婆平时给我口交都从未有过的快感,也许是我干儿子很会吸的关系,就弄得我很爽。/ D7 R1 c0 @3 \- }: s4 Q# ^

我承认自己当时也好色,叫干儿子将屁股转过来给我看,他也顺从把大屁股往上挪,让我用手摸着那边,就感觉到他的大屁屁很饱满。然后我将一根手指插进去他的逼里,还好不算紧,我开始抽动,弄得干儿子嘴巴都开始叫著。我是被他那股淫声弄得特别急,就想用那根马上插进去玩,就那么用了手指,插了干儿子的屁眼几下,直接换上我的鸡巴塞入。还真搞得干儿子一时受不了,将自己的头往下压去,后面就交由我处理。1 z( y7 \. V. t: C0 c

我一下一下往他里面撞进去,干著,他的呻吟声又大了一些,我只好轻轻地拍打他的大屁股,让干儿子好好舒缓情绪。也许他和我一样感到激动吧,终于开始了我们俩干爹和干儿子的亲密交合。
7 [* z  ]" H7 V9 J0 E8 y
我知道干儿子很爱我,我也很喜欢他,我就在床上猛地抱住他的大屁股,对著他里面一直顶著。就连床边的镜子都看得见我的干儿子抬头很销魂的样子,我只好对他更加用力的抽送。同一时间,那根被他的肉穴紧紧夹住,我更是受不了的。
  w, l: {  {( G+ V# u" f0 Z8 W( k
随著我肛交力度的加大,干儿子的大屁股也开始和我啪啪啪的响着。全程我和干儿子什么话也没说,两人就为了彼此性交尽情的操著,插了个半小时左右,我已经受不了。加上他里面太紧了,我还没来得及拔出来,就射在了他体内。干儿子也没清理,就和我躺在床上,两人盖起被子一起睡。$ a. q. ^5 T0 [) p" @3 K& `4 X

隔天早上,我下面的那根竟然晨勃,明明昨晚才干了干儿子,又他妈的给我硬了!望著身旁的干儿子,他当时也是醒了,主动靠过来吻我。我实在不好意思,又占用了他的身体,和干儿子操第二轮。当时老婆还打来我手机,问我醒了吗,要不要一起到酒店楼下吃早餐。我只好装说自己才刚醒呢,干儿子还没睡醒,待会才陪干儿子一起下楼吃。就这样瞒著了我老婆,和干儿子又在酒店房间里开干,还不止这两次...; }4 k! T  }( S0 g
+ a: X6 ^9 D( V( h
在短短的曼谷四天三夜旅游,让我和干儿子的关系迅速发展起来,超乎预料的亲密。目前干儿子来我家过夜,他和我会找机会做爱,只是老婆在的时候就有点不方便,我比较常带他去酒店开房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