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

深夜我跟我爸带隔壁家已婚叔叔到公厕干


 第一次下载Blued打开,竟然看见我家隔壁邻居叔叔的照片,他竟然也是GAY!我还多看了下,是不是自己发梦,我靠!位置竟然在我旁边3m距离。& X( ^' r% x% `$ A0 z; W

+ s8 P/ R3 F: {$ x
我还跑去跟我爸说,隔壁叔叔也是GAY,结果我爸说蛤什么?他以为我在开玩笑,结果我爸看了那张照片也吓了一下,因为除了他是已经结婚的,没想到我们家旁边这位邻居也是GAY,而且他们这对年轻夫妻才搬进来不久而已。9 ^6 {- N/ a, L: }. g

我爸就让我发信息给隔壁家叔叔,问叔叔的角色,要不要玩之类的。+ w# g& s" U) e! E; p
7 a% h' [7 B/ ]0 F4 J2 h& |; w
叔叔回我hello,还说没想到我们这么靠近,我就问叔叔要玩吗,他说可以,问我有没有地方。其实我跟爸也没地方,因为我妈在家,不能让她懂我跟爸的秘密,加上叔叔也是有老婆在家...

结果我爸问我,家里附近的那个公园这么晚还有开吗,我说应该有,脑海就想到我爸应该是有计划。然后我爸就对我说走,叫叔叔出来,我们一起去公园的厕所玩,我爸是想这么晚应该也没人,加上疫情期间,谁会到处乱跑。
* I7 N! R4 i. t6 @- S# [2 s; \
然后就约了隔壁的叔叔,他看见我跟爸一起来,吓了一跳。我爸就叫他放心好了,他跟他都一样,是已婚男同,叔叔就明白我爸的意思,我爸就开车载我和叔叔一起到公园玩,假装骗我妈是去吃宵夜。
1 a- X, [  u/ L
路上,我爸就跟叔叔聊天,谈起他们的过去和处境,我爸还说叔叔这么年轻30多岁,就因为家庭压力跟女人结婚了多可惜,也因为这样生不出孩子,还好我爸还生得出我。2 I) h6 B# A  z* c
% J2 _) b, K- H
后来就到了我家附近的公园,我跟我爸就带着叔叔到公厕里去,还好夜晚整个公园都没人,然后我爸关上入口的厕门,还用里面的大水桶挡住,为了以防万一。) T' s9 @/ [- B! O

叔叔当下也觉得很惊艳,因为我们俩父子都要干他,他还说你们都是攻哦,我爸还逗他:我跟我儿子都是公,你就是母,听得叔叔都害羞了。

我帮叔叔脱掉衣服和裤子,然后他跪下来轮流帮我跟我爸口交,我就摸我爸的奶头,我爸也摸我的奶头一起爽。我爸和我看著叔叔替我们吸肉棒,那种感觉超刺激的,心里在暗爽,一直都没想到隔壁家叔叔竟然也是G,弄得我跟我爸的肉屌硬得很难受!/ [, B+ \- \/ M7 ^3 ^
0 D, s3 `+ Q" Q* |/ x' E
我爸也不客气说他想先上叔叔,他的屌已经被叔叔含得很硬,我只好跟爸说ok,看著我爸走去叔叔后面,吩咐叔叔把他的双腿开大大。

我爸就从叔叔身后慢慢插了进去,还从上往下吐了口水在叔叔的屁眼,以便润滑叔叔的洞口,当时跟我爸出门一时忘了拿安全套,只能无套插入叔叔的菊花。
) I4 Z6 O  t/ H% L" C
我爸成功插入后,就开始用力操叔叔的屁眼,一直屌到叔叔受不了,嘴巴一直啊啊啊的叫,我还故意将我那根塞入他嘴巴,知道他刚开始会很难受,一边吐出我的粗屌,一边为我爸呻吟。我爸还骂叔叔叫得这么骚,简直像只母狗一样,不过也好,现在也没人,就只有我们三个,叔叔想要怎样叫,就给叔叔叫个饱。
9 c, h) t& R9 x  e7 \& `- ?, ]* w) v
我就在前面一直看我爸抽送叔叔的屁眼,我爸也知道我很渴望了,他也赶紧加快速度,抱住叔叔的腰部,大大力的撞叔叔的深处,爽得我爸赶紧爬出来射在叔叔的背上,然后才叫我过去叔叔的后面。) t# D6 |) }* ?7 G: X4 f; v+ {! `
/ e- y% G$ Z2 H* z
我也一样握著下面那根塞入叔叔的屁眼,学我爸将痰液吐在叔叔的屁股洞润滑,也许我爸操过了他一次,所以我的粗屌也很快滑进叔叔的菊花里,被叔叔的屁股紧紧夹住,完全能感受到叔叔的屁股释放出我爸肉棒后的空虚感。紧紧吸著我的大屌,让我操得叔叔的屁股越来越爽,我爸还对著我淫笑,他下面的肉棒依然被叔叔的手摸著。
) V+ |6 Q) l" m! v3 G
我爸看见叔叔被我操得一直呻吟,他都忍不住用手拍叔叔的脸,说叔叔下贱爱吃男人的肉棒。我听了都爽,越操越嗨的,鸡巴上的高潮一步一步逼近,我看著我爸,已经难以形容内心的感觉,而且这次距离上次我们父子档一起在酒店操一个肌肉男的时候,都隔了一段长时间。
% T% b8 ]" e. w# P- Q& l
我爸看著我操得这么嗨,一直跟叔叔的屁股发出啪啪啪的声音,知道我也是想射的,最后关键时刻我选择抱住了叔叔的屁股,直接在他穴内射爆出来,叔叔还爽得嗯嗯叫。
* ?. E* U6 f( t5 ?+ o2 G# t
后来我就放开了叔叔的身体,还以为我爸也结束了,哪知道我爸突然说他的下面还有点硬,叔叔抬头望我爸,以为我爸还要再干他。结果我爸就叫叔叔先不要起来,让叔叔闭上眼,看著我爸握著他下面那根对准叔叔的头,还暗示我快点拿手机拍照。我当时大概懂我爸要干嘛,我爸就马上对叔叔的头撒尿上去,一直射叔叔的脸,叔叔也没抗拒,任由我爸射尿在他脸上,结果我爸搞得叔叔身上也湿了,还叫我快去厕所格里拿卫生纸给叔叔擦干净。

我爸撒完尿后,还跟叔叔说不好意思,出门前喝太多水了,所以忍不住想射他,叔叔就说不用紧,反正大家都是出来玩的。后来我们三个人清理完后,我爸就载我们回家,我妈就以为我们父子这么晚是去吃夜宵,我跟我爸就各自去洗澡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