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带直男朋友去同志性爱野战公园

我想起前几晚发生的事,看见那些拍的图片自己都在傻笑了,没想到直男朋友和我一起去同志性爱乐园玩。% {; r* d. C- X2 o8 K
0 \3 C/ r( H3 B, c& }
直男朋友问我:晚上要去喝酒吗?

我:又去看美女啊。
他:不是啦,就大家放松放松下。! |, U9 {5 a* K% ?
我:我说你每次都要我陪你去喝闷酒还很无聊的,况且那些美女也看不上你,既不是浪费时间。6 s" S0 W6 z  O; N" C3 e
他:唉,不然你有什么地方好介绍?
我:不如我带你去公园玩玩。
他:公园?- C+ N' Y9 b) J
我:对啊,野战公园,哈。& f( p& P, `0 o: @4 |! |5 A  ?3 W
( A5 W. N- [  E
我看住这位直男朋友笑了笑,他本身知道我是个GAY也没歧视,所以我平时也爱和他开些同志黄色笑话。! I+ F4 @: \# |" J4 c/ L( \/ O

他:不要和我说就是“你们”GAY做爱的公园。
我:是啦,又怎样。我告诉你那里起码有很多人会服务你,你要玩口的,要玩屁股的都有!
( h# c" [" V9 q% }8 p" A' S7 r/ i
他听我这么说,还真傻眼了。
% R) C8 F1 S6 q7 g
他:你是和我来真的吗?
我:去一次又不会怎样啦。放心,也没人会强奸你的啦。这些是你情我愿的,你不要玩,也没有人会强迫你的。$ Q" U( ?) R$ T7 k
0 X* @5 Z+ L, n
他还在迟疑。* E! e( G3 @  t6 ~  n/ S

我:反正每次我陪你喝酒,你就陪我去下公园看看。反正你就打开眼界嘛,看看我们这些GAY的世界。
他:你保证安全?
我:骗你干嘛,你又不是什么大帅哥。

当晚,我带了直男朋友去男同志惯例的野战公园基地。他穿住还挺清闲的短裤,分明就是要勾引我们这些GAY。我就故意说他,他在偷笑否认。

他:想不到这么晚还有这么多车在这里。0 N* b# U4 U# P; w6 `$ V/ z- ^
我:这里是我们GAY佬出了名的野战圣地。
他:怪不得。9 b/ t4 h6 C; m5 W* ~: A2 x9 \( p
我:待会我带你去走走。& `; v! g! }# x( e( L

他一路跟随我,从公园门口走到远处的一条漆黑小径。直男朋友路上还一直担心这样担心那样,烦死了!我只好叫他放松些。/ {# P! Q& x+ t6 [

一进去,他整个人很不可思议,看见不少男人在帮男人口交,有几对脱光光在草丛旁插屁股。看见他的表情,我都偷笑了。0 K) `) ~, v& \% L( j
3 q  \* G, f6 T0 B$ ~0 h$ g* ?
我:吓倒了,是吧?: F# D& n0 q% P  Q  G
他:你们这些GAY还真敢玩,不怕警察抓!
我:老实说我还真不懂。. a+ ^& z1 L* ]3 [

刚巧路过又有几个男人看住我和我的直男朋友,脸上摆出勾引的眼色。
1 d: q5 w6 ]  K2 W* a1 o+ q% G4 E
他:喂,他们该不会想要和我们做什么吧?
我:哈,你说呢。可能他们见你帅,想和你玩。
他:我不是GAY,你们玩的东西不适合我啦。0 i0 g$ l8 x7 f: [4 S- G4 s7 w
我:你没试过又怎么知道。我告诉你一个事实,男人更懂男人,他们绝对比女人更会吸。6 @5 G2 d- p. [! d# ^
他:你是GAY,当然这么说。% r7 y1 E* B8 h, ]0 s
我:废话,不然我要怎么说。哈!不过,我可以和你说那种感觉真的不是你想象的那样。8 y! c, t" d, z+ }! t4 v
他:我不懂要和你说什么了。
我:不然就让他们摸摸下,看看你有没有感觉。反正你自己都来了,试下又不会死啦。1 i' r2 U' z! f& Z6 }7 [( y

我和他走去了那两个男人面前,我也和他们打了眼色。我和他们随便说了几句话,他们两人也是一对来玩的GAY朋友。我的直男朋友怕被别人看见,叫我们几个去远处比较偏僻的角落没人的地方。我们三个也只好随他的意思,免得他到时改变主意,其实他在慢慢踏入我们GAY的陷阱。4 Z- g: k- ^9 r6 v. v4 A" W& b0 n" e

我:就这里吧没人,你也不用怕别人看见。
他:ok。: F0 H4 B6 L5 V/ e8 H0 Y
1 T4 h# z! n" ^. v
我吩咐那对GAY朋友,一个吸我的香蕉,另一个去吸直男朋友的香蕉。我本身并不想吸自己朋友的香蕉,因为觉得会很尴尬。2 w8 N  ]3 O1 H
2 P) s. `! B6 T
他刚开始还是会很紧张,毕竟他是直男嘛。那位要吸他的GAY也吩咐他放松些,他才慢慢拉下短裤。他还是很担心一直握住自己的鸡巴,就像是怕GAY佬咬断。6 `4 P) T3 J  z* N

(真他妈的,他鸡巴还真大根!粉色的,看起来相当可口!)4 a6 w9 }( _. m. }/ C

我:喂,看我这。他还不是吸得我好好的,我鸡巴在他嘴里超硬的。
他:Fuck,你干嘛还要拍照!
我:帮你留做纪念啦,相信我不会拍到你的脸。' m8 z: t" }5 a) U: u& t& j

直男朋友无言以对,他身旁的那位GAY佬已经开始抓住他粉嫩的鸡巴玩弄。而我低下那位GAY佬一直再紧紧含住我的鸡巴,搞得我在他嘴里好舒服。

我按住底下那位GAY的头,拼命顶住他嘴里,感觉马眼爽得流出不少汁。再转过头看我朋友,没想到他的鸡巴竟然也硬了!他明显比刚开始放松了许多,加上身旁那位GAY不停爱抚他的鸡巴再抽打,要他不硬才怪。直男朋友害羞地看住我,他一定是没想到被男人打飞机也会有反应!我故意也伸手偷抓他的大鸡巴,简直硬得不像话!他两颗蛋蛋也很大粒!9 \6 P# `2 X5 Q- c$ R; \
; p. Z: _- k" N) ?; T
我:感觉你的硬了比我的还大哦。
他:哈,哪里有。$ R+ F9 C  i; u9 B0 D

他身旁的那位GAY蹲了下来在他面前,直男朋友脸上稍微有点紧张。我微笑地看住他,暗示他很快就会和我一样爽!直男朋友稍微张开了腿,那位GAY佬抓住他的龙根,直接将朋友流出淫水的龟头含住了。朋友脸上的表情难以释怀,他万万没想到被男人口交竟然能如此刺激!直到整支大鸡巴被眼前的那位GAY佬吞进嘴里,他刺激得啊了几声。吸住朋友的这只壮熊GAY也很懂事,马上伸手握住朋友的双手,不停把朋友的大鸡巴往自己嘴里抽送。

他:我操,他还真会吸。: m4
S0 |9 g4 n1 f* ]

我看见朋友已经爽得忍不住摆动腰部,对住这只壮熊GAY大嘴巴抽送大鸡巴!

我自己看住一个直男被GAY吸的可爱樣子,心里感觉相当激动!我不停地操住前面这位GAY的嘴巴。

我:要不我们来干他们后面。
他:不如我来插你。( f  m( V" @1 [: p( F/ X/ ]
我:WTF?!为何你要插我。# z( J- Z& y# l0 p. F" `3 l
他:就想插你。
我:你一定有原因的。3 K- T* Z' H* v3 U! ?+ h
他:感觉你比较干净,而且你知道这是我第一次插男人的屁股,就想给你这位好朋友。

天啊,听他说的话,我都快甜死了。. e! Y! a8 @$ C4 x
& M0 W3 h" o9 O- M" h
我和直男朋友同时抽出了这对GAY朋友的嘴巴,我吩咐前面这位瘦猴GAY去插他那位壮熊朋友,而我朋友也认真走到了我后面。我们四人就在草丛堆旁的土地大干了起来!

他:你给我抬高屁股。
, x, G' A( r& `7 r* ~, f; A; Y2 f
「真他妈的,竟然在命令我!」 
; T7 y9 Z5 I# A' Y0 ^/ @/ Y
那该死诱人的粉色鸡巴摩擦住我的屁眼,我都心花怒放了!

被他的挑逗,其实我内心已经很嗨了!

「要插就快插进我的大屁股!还等什么!」   `- ^5 N0 q/ P7 I4 |# _
7 a* _8 m) o* V) S! U* j* M2 Q
活该的我就被这直男用力捅了进去,屁眼马上有很强烈的撕裂感。6 `. l7 \& u1 V- R6 j

我:你给我轻点...  p/ G" o4 d! {# j' G
他:嗯,我会尽量轻点。* g5 Q5 r% B$ P% n) @
8 Y& {2 z, B2 A) P% G. |
朋友的大鸡巴还是很快地塞入我的屁眼里面,我已经用力紧紧夹住了它。他看住旁边的瘦猴操住那位壮熊朋友,也有樣学樣地操住我的大屁股。朋友还两手抓住我的肩膀,让他的大鸡巴一直顶住我深处抽送。几分钟的时间,我简直被这位直男朋友当作是他的女人猛肏!我激动地呻吟了起来。后来才逐渐适应他的大鸡巴,故意扭动自己的大屁股往后撞他的大腿,俩人肉体激烈地缠绵。
* ^1 O/ r$ k7 D6 i# Y
没多久,调皮的他也拿起手机拍下我这只母狗。

他:平时这么爱拍!现在就换我拍你被我插的衰樣。
5 Q5 ~7 L; t4 X8 H5 K1 X8 ]
我还故意呻吟逗他:啊~啊~啊~啊~啊~" U; z" k% a) V/ b+ c( H! A8 k
他:妈的,你比我玩过的女人还骚!
) {9 K4 r0 I! }$ S! {. F
他插得我更用力了,那种啪啪啪的速度越来越猛。直到最后他拔了出来,粉嫩的龙根终于喷了!几股热腾腾的精液射在了我屁股上。我让他站在一旁等我一会,自己握住鸡巴打了出来,全部都射在土壤上。5 K; u/ @! F6 B7 U

想不到旁边的壮熊GAY竟然跪了下来,被他瘦猴朋友颜射了整脸精液。8 a* @1 r6 g. R# [8 L
2 {6 H8 |. T) _% D
他:不要和别人说我来过这种地方。
我:你放心好了,我才没空去说。
  B$ ]0 |2 ^) D( I& |# X! f" _' S
(但我不保证别人不知道你这直男那晚做过的事,你们懂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