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耀哥02-"直男"耀哥開發中

與耀哥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後,我與耀哥便有了更多的互動。5 I( T, k/ r' ^8 z9 @' b) U
上班時我都有意無意的跟耀哥有著肢體接觸,有時故意搭著他的肩,
偷偷的享受耀哥結實的手臂。當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7 a. [. _9 l- q3 b( r
而耀哥也不是省油的燈。楷油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所以我的嘴便成了我要付出的代價。# i5 N. A- t8 v: ^4 K# f1 ]
耀哥精力十分旺盛,完全不像快要50歲的人了。9 w* X! P& b. P
旺盛的性需求加上精實的肉體,讓耀哥是我最近的心頭好。9 |1 A3 ?+ d. m; [; S
像之前跟耀哥外出拜訪客戶,要回公司的路上,
我三八的摸著耀哥結實的大腿,耀哥也沒吭聲。: J2 r% w) F2 _
但沒一會耀哥便把車子停在路邊,掏出已經硬幫幫的大屌。
我見機不可失,馬上湊過去幫耀哥服務,耀哥也不掩飾的大聲喘氣,( C0 U$ M: b& e# ]0 s
嘴裡念念有詞。我在路旁的車上幫耀哥吹著喇叭,雖然車子的隔熱紙頗黑,& p: a2 R- ^# a! g; \
但是在車來車往的路旁,耀哥也毫不在乎的掏出雞巴,- X) g% E0 ?, N/ H3 h% A! J& d6 I- p
讓我覺得耀哥其實有暴露的潛力。另外一次我們還在公司停車場,8 b) E/ \' r7 Q( I3 Y
耀哥便迫不及待的拉我上車,掏出雞巴要我幫他吹。. [5 Q$ F# e  s5 T
還有一次他在公司廁所,見四下無人,也拉著我進上大號的廁所,- G- |7 v$ W5 m& o
關起門來要我幫他服務。耀哥似乎無時無刻想著打砲,也不管場合
。只要他想發洩,便掏屌要我服務。
0 C/ E6 y+ J0 N+ n0 [9 |
而耀哥似乎不在乎在人前裸露,像之前去按摩,
也是全裸上陣。而耀哥平常酷愛跑步,
他說他都打赤膊只穿一件超短飄飄褲,難怪耀哥有著黝黑的膚色,
只有屁股部分顯的白皙。我問耀哥穿的那麼少跑步不會害羞嘛。
耀哥回說:我那麼會流汗,跑步當然穿越少越好,& s0 ^9 F+ D( t' ?6 a% H! Y1 W0 ]
而且我都是阿伯了,穿什麼跑步誰會看。/ B: I4 X0 D( S  v" o  ?
我想身材如此精實的阿伯倒是少見,當然會吸引人家的注意阿。
耀哥又說:
我都在運動場跟河堤跑步,運動場上大家馬都穿很少,
河堤上又沒人,所以根本沒關係。. L/ I7 |- @4 t
我想這個大叔根本下意識的想展現他精實的肉體吧(並沒有!!)! H" b! w" {' \! q# t
不過運動場上真的是很多打著赤膊跑步的大叔,而且身材都不錯
(ㄟ..為什麼你都會知道)" u8 S, e3 s1 b" @( B% E
1 t: M% V* _& b9 g
; U: O; |: E: E! E' m3 B8 G
我下定決心要讓耀哥再進一步的解放,享受天體的感覺。
某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約了耀哥,出門前我叫耀哥先準備好,
要幫他做特別的服務。我開車接了耀哥,到我平時會去裸拍的河堤
。平常這裡幾乎沒有人會經過。我依舊短褲吊嘎,7 n) \% s$ B' p9 B: t: H1 @
而耀哥穿了一條短褲跟T恤(裡面當然還是有吊嘎)。
我將車子停在河堤上,脫下吊嘎便下車。而耀哥也跟著下車。3 h  k2 H* S1 Q/ O" F( p
我要耀哥脫下衣服,耀哥不疑有他,脫了衣服。這時我很自然的脫下短褲,
耀哥嚇了一跳說:
阿你怎麼脫光光?!
我:你現在穿這樣跟我有差嗎,那件小短褲有穿跟沒穿一樣,
脫掉比較自在。耀哥一陣猶豫,我走向前拉下他的短褲,耀哥一陣閃躲,8 }. B9 d1 \" c
我還是把他的短褲強行脫下。拉扯間耀哥的短褲被我拉破。
這下耀哥也不得不脫下短褲。我笑著看著他,耀哥咒罵說:
連阿伯也要欺負,我現在光溜溜的怎麼辦?!
我:耀哥,其實在野外全裸也沒什麼阿,  J$ N9 W2 F+ ^( s, z* c! e  u
你平常跑步身上穿的也沒多少,現在這樣不是更自在。4 z, M% X$ h  e
耀哥:這..可是如果有人來的話..) z3 A  l8 O# ^3 k( c+ b
我:這裡沒有什麼人,我常常來這裡散步馬都脫光光…2 ]# z3 V6 K+ q  i9 {, M7 k
耀哥見我說得確定,膽子似乎也大了起來。


我拉著耀哥在河堤上散步,耀哥似乎也適應了,+ \# C# h3 P; T
只見一個精壯的中年男子全身赤裸的在河堤上走著,! _3 r) k9 l# W/ `
我這時又拉著耀哥走下河堤。耀哥有些猶豫,
我半推半拉的將耀哥拖下河堤。我們兩個在防汛道路上散著步,
耀哥似乎覺的刺激,底下的小耀耀已經翹的老高。我想我猜測的沒錯,
耀哥是天生的暴露狂,畢竟一般的中年男子,不會太在乎自己的體態,
更何況耀哥不只身材精實,還酷愛赤膊跑步。
讓我直覺這個大叔真的喜愛跟他人分享自己的肉體(甘安奈??)。
只見耀哥越走越遠,似乎很享受解開束縛後全裸的自在。* N8 C2 ]# S  T; f0 `
就在耀哥已經融入野裸的世界時,這時前方突然有一台機車急速駛來0 b$ [0 h. @! m$ v
耀哥見狀快跑回到河堤,而我也已經先行回到河堤上。1 N/ G) u( u; ^: H% q5 Z7 e. y
只見那輛機車依舊高速朝河堤上騎了上來。
機車上坐了一個粗壯的大叔,6 @7 L/ }& A& O: Y8 y8 w, x1 `
只穿了一件短褲及吊嘎,吊嘎露出的前胸似乎有著刺青,- ~9 @8 I# m8 `8 e$ R% v
是一個流氓台味十足的台客大叔。台客大叔一見到我們便大罵:2 I, J% S; @5 M; \3 b; U5 j
幹你娘!!終於抓到你們兩個變態!!: I1 Q$ @; G: U
之前就有人說在這裡遇到溜鳥暴露狂,今天終於被林杯抓到!!( N$ D1 w" l9 [! M5 X; h& H
只見耀哥臉色一陣青一陣白說:% c8 c4 D, C% n/ i8 Q9 g& J& f% n
大ㄟ,你誤會了,我們不是暴露狂。
台客大叔:幹!!底下那隻懶覺翹的那麼高,還說不是暴露狂!!
耀哥雖然處於被抓包的窘境,底下的雞巴卻依舊昂然挺立。0 l0 t2 q& g  O: C
耀哥一陣尷尬,用手擋著勃起的硬屌。
台客大叔一把抓住耀哥的手說:
幹!!還說不是變態,懶覺都開始流汁了…
我見狀說:大ㄟ,我們只是來曬太陽沒做什麼事
台客大叔:兩個變態在這裡,該不會是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吧?!還是在幹咖窗??1 Y1 f+ T' b8 I8 ?' |
台客大叔伸手往耀哥的屁股摸去,說:幹!!咖窗真翹真緊。
果然是欠人幹的。耀哥一陣掙扎,兩個人開始拉扯起來。
雖然台客大叔身材粗壯,但是耀哥也不是省油的燈。5 c/ s1 U5 r+ {) C& q
一陣扭打,耀哥逐漸占了上風。我連忙到車上拿出童軍繩9 O% A: ^5 H; m
(不要亂想,有看過我的PO圖的人應該知道,本人有小小的自縛癖)5 K  F" Q  Z# ?& G3 ^

- V. Y" m! K/ G$ ~' h
我們兩個連手將台客大叔的手腳綁了起來。
耀哥見事情似乎不可收拾,問我怎麼辦,我心想一不做二不休,
便建議拍台客大叔的裸照,避免他把我們的事抖出來。耀哥還在猶豫,$ u5 K, }6 o3 a# ^$ C
我已經動手拉下台客大叔的褲子。台客大叔一陣驚慌,大罵:
幹你娘!!死變態!!4 u$ x6 G* O/ V( b
我將台客大叔的褲子脫到腳踝,又剪破他的吊嘎
(好孩子不要問為什麼有剪刀)。一個粗壯的刺青大叔就在我面前,( b! {+ e; v' i/ s+ o0 z! O+ H
大叔有著厚實的胸膛,有著半胛刺青。我拿出手機拍了台客大叔的照片,* ~) @: T. l1 R. L  R" c) G' w) l
大叔不住咒罵。而耀哥在一旁不知所措。我這時又大膽提議:耀哥,
怕他之後把我們的事抖出來,我想…5 X, U# D5 f- S, a5 b
耀哥:怎樣??' W( G: V) c% N8 G% N
我將手機交給耀哥並切換成錄影模式,要耀哥幫我錄影。
耀哥還在一頭霧水時,我張口將台客大叔的雞巴含住。2 B7 u+ B8 E: A  _* g
是的,我正在幫他口交。
耀哥一陣驚訝,不過還是幫我錄影,他似乎知道事到如今,
這樣才能有把握台客大叔不會將今天的事說出去。( ~% D/ O$ E! i& m/ P6 l
只見台客大叔雖然不停掙扎,但在我高超的技巧下(老王賣瓜),
一隻黝黑的粗屌已經成形。我又舔著台客大叔胸前的刺青,
興奮的玩弄著他粗壯的肉體。我見時機成熟,+ y! N" R+ z# q4 @7 R+ G
開始將自己的屁眼往台客大叔的雞巴坐上去。4 z6 v: L6 ~- }7 U! x; b
只見台客大叔的雞巴漸漸消失在我的淫穴中。我開始喘氣,+ `4 Z+ \2 t# @- |6 q
而大叔嘴裡的咒罵也便成呻吟聲。我淫蕩的在台客大叔身上來回搖著。
耀哥似乎看的心癢難耐,把勃起的雞八湊到我嘴邊,, F: A8 Z  i9 s* B
我張口便把小耀耀全部吞進嘴裡。耀哥也開始舒服的呻吟。
我這時也默默的往耀哥的屁眼進攻,
不一會3根手指已經毫無困難的在耀哥屁眼裡抽插著。! y8 Q3 ]8 G) E1 G0 x2 [% x
耀哥:幹!!好久沒有按摩後面了,好爽。(到現在還是堅持在按摩阿)0 P6 }1 h( P) D! r2 \


我這時起身跟耀哥說:耀哥,試試大雞巴,幹起來比手指爽百倍..
耀哥:我是男人怎麼可以被幹!!6 Q* J9 f8 L! l2 w. n  L
我:你就不要再裝了,你剛剛明明已經被我插到直流水,
你就試試看,如果覺得不爽就不要玩。
耀哥一陣猶豫,開始慢慢的往台客大叔的雞巴移動# W& d2 H$ b' R7 {! p* X( q; v
我握住台客大叔的屌,引導耀哥坐上去。; g7 O1 r$ c7 [' I8 V* g4 ^- U
只見耀哥低聲的呻吟。不一會台客大叔整隻屌已經消失在耀哥的屁眼裡。
我:怎樣,耀哥爽嘛?
耀哥:幹!!這種感覺…好..爽…比手指更爽..好充實的感覺..好想在爽一點
我:耀哥你就自己上下搖阿..會更爽的9 D' f6 {* t3 |+ y) q
於是一個精壯的中年大叔,淫蕩的坐在另一個粗壯大叔身上,
用自己最私密的屁眼,在一個陌生漢子的雞巴上,自己帶來最舒服的享受。" E$ s3 A" o/ C1 x6 s2 R9 d  _
耀哥:幹..原來被幹是這種感覺..感覺好…歐..好爽..9 \, Y) H; v$ d8 q% D
耀哥已經沉醉在被大屌來回抽幹的爽快中…
這時台客大叔抱著耀哥(疑~~不是綁住了嗎)
兩個大叔的肉體在我眼前交纏著。耀哥似乎發現台客大哥的雙手已經自由,8 W. O% [. G) x0 O2 m
正來回上下的愛撫自己精實的肉體。耀哥有了警覺,起身看著台客大哥。
這時台客大哥也爬了起來,笑著看著耀哥說:
怎樣,林杯ㄟ懶叫有粗嗎?幹的你爽不爽?+ V( V( v) D" g
只見耀哥一臉驚訝,台客大叔又向前抱住耀哥,耀哥稍做掙扎。: A7 G2 g5 G+ }$ p
台客大叔:麥假阿,林杯不是搞的你很爽,你不是很想要林杯的懶叫。7 d2 w' {$ ~0 X2 k" _+ ]
耀哥被台客大叔抱著,已經不做掙扎。
台客大叔從耀哥背後扶住耀哥的腰,又把大屌幹進耀哥的洞中,, q6 k0 U2 E* c+ L
只見耀哥一陣呻吟。台客大叔開始瘋狂操著耀哥。+ }3 @$ h. H& \6 c# |7 L
耀哥不住的淫叫:幹,那ㄟ架送,烘幹那ㄟ架送
台客大叔:幹!!欠人幹齁??林杯幹乎你爽
兩個大叔在空曠的河堤上,忘情的享受彼此的肉體。8 V$ @& u4 d- J, h
我在一旁楷油,伸出鹹豬手愛撫著兩個大叔各有特色的肉體。  T$ [6 `  |, S' Z
台客大叔這時拔出硬屌,耀哥在一旁不住的喘氣。
台客大叔似乎意猶未盡,又正面抱住耀哥,一下子便展現驚人的體力,
以火車便當的方式操著耀哥。只見耀哥緊抱住台客大叔,已經被操到失神。1 T% g) Q9 H- T1 b( F$ d4 x1 b7 ^


耀哥:幹..那ㄟ加送..懶叫感覺怪怪的..$ m7 S3 u% j: m! {3 c
這時耀哥硬挺的雞巴竟然失禁,噴出一波波尿液。
台客大叔:幹!!在林杯身上挫尿,看林杯好好教訓你。. o5 [% f0 V5 h6 E$ Q
台客大叔用力搖晃著在自己身上的耀哥,
耀哥隨著搖晃的頻率,一聲一聲的哀號。
台客大叔又這樣操了一會,放下耀哥。& V" j+ |. Y  e
耀哥在一旁的護欄上喘氣,台客大叔不罔粗壯的肉體,
又要操耀哥。耀哥已經求饒。台客大叔還是把耀哥壓在護欄上,
以狗交的方式繼續操著耀哥。耀哥似乎已經無力反抗,3 Q7 ^4 v* e' g5 n# K
任憑台客大叔在他身上發洩。這時我湊了過去向台客大叔使了眼色,
台客大叔拔出硬屌。只見耀哥一聲喘氣以為結束了,
我一把將我的硬屌幹進耀哥的屁眼裡。
耀哥感覺又有屌在屁眼裡回頭看是我,! M, a% M, G8 y# g* ^
罵說:幹!!連你也來玩林杯。, \# m5 w7 T# }* l) X7 E' _
耀哥想起身卻被台客大叔壓制住。我趁機狂操耀哥,耀哥嘴裡不住咒罵,
我在耀哥耳邊說:耀哥烘幹很爽吧?而且還是被輪姦,7 C( L+ _# Y9 F# K% I9 u  Q
你真的好欠幹,第一次被幹就是被輪姦,還被操的懶叫硬幫幫,真的是欠人操的婊子。* r* X- D; W7 c
耀哥聽到不住咒罵:幹!!林杯才不是欠人幹的婊子,快放開我。
我憑藉著台客大叔的壓制幫忙,用力插著耀哥的淫穴,耀哥不住的掙扎,4 }. G& k  z* w: P5 E: ^) k
可是底下的雞巴卻不住的流出淫水。我舔著耀哥結實的背,; Y7 K) q  u/ \
耀哥一震顫抖,耀哥的掙扎越來越小,開始享受著我的操幹。
我幹了一會,便拔出鷄巴(畢竟人家是0號,只想試試操耀哥的感覺)6 Z: O* I7 p7 `; @4 a3 X

' Z4 |6 B! _6 I& E- B/ r; W
耀哥起身看著我,臉色有點臭,9 y2 q  ~3 l7 H5 e; @9 D
我連忙賠罪說:耀哥,不要這樣,不然我的後面讓你爽。
我走向耀哥,用屁股摩蹭耀哥的大屌,耀哥受不住誘惑,6 x' M+ K) T8 K4 }
將屌幹進我的屁眼。: V8 `, j- |( U
一旁的刺青大叔說:幹,你們兩個果然是變態在這裡幹咖窗1 J! m9 G! o+ Y4 N9 E+ R: u
只見耀哥一陣尷尬,但還是賣力的操著我。
刺青大叔走到耀哥身後,也將屌插進耀哥的淫穴。; ?+ ~: S% h+ x* r
耀哥前後被包夾,口裡開始發出淫語:幹!足爽ㄟ,同時幹人跟被幹,超爽的
耀哥突然大聲呻吟,我知道耀哥已經射精,8 }; {! U. @! B; J# Z' g% K
我抽出耀哥的屌。看著耀哥被刺青大叔操。耀哥真的很棒,1 L, o" X4 |$ H9 p1 t
都射精了卻還能被人家幹,耀哥臉上極度滿足。& s7 X* f3 E+ `7 P9 b
我忍不住說:耀哥,被人家幹真的很爽吧
耀哥:幹!!林杯正當在爽,什麼都爽2 X' Y* X. O/ e6 X% q, b* j. b! d2 D
我走到刺青大叔身後,摸著大叔的背說:( m* U: ?# D+ T
明哥,這個人真的不錯吧,第一次被幹就給了你。
' f# k( |) v: G+ L

耀哥一陣訝異,我竟然跟刺青大叔是熟識4 u3 q# M, o8 X" C! w; W$ G( ?: X
沒錯,刺青大叔明哥是我的老相好,便是之前我勾搭上的同事爸. L$ G( v1 D, G3 x/ d/ b4 ^2 y  K" s
明哥也是精力旺盛的大叔,而我發覺明哥似乎偏好中年結實男,' E" Y- v* U$ w& V
便安排了今天這場驚喜,耀哥正爽在性頭上。+ m6 P' A2 j% R, c
而明哥也加快操幹的速度,不一會,明哥一個挺腰,
我想明哥已經將洨全數灌進耀哥的屁眼裡。
兩個大叔坐在護欄喘氣,我一臉賊笑說:4 N8 v! |: f6 S! O
明哥這個人你還喜歡吧..
明哥:這個超棒的,長的帥,身材又好,又耐幹。你是哪裡找的
我:這也是你家阿欽的同事
明哥:幹!!阿欽這小子真爽,上班的地方那麼多好貨8 M: R* P* {# V3 v
耀哥在一旁低頭不語
我:耀哥,這位是明哥,公司阿欽的爸爸,也是同好
耀哥:可是我不是同性戀…  t, N4 ?5 c1 a8 D% y. D
我:是不是不重要,只要覺得爽就好,剛剛明哥不是幹你幹的很爽…
明哥也是也結婚有小孩的
明哥:別想那麼多,都是男人,大家玩一下也不會怎樣,不過你真的很棒! m( K+ ^9 H- z# Q9 G$ L! U
明哥說完又抱住耀哥,耀哥似乎覺得尷尬想掙脫。不過明哥還是摟住耀哥。5 l3 \) p9 t. S/ D4 Z& A
明哥:那以後還可以找你出來玩嗎?8 C1 I" u1 T' p# e3 @
耀哥:…
明哥雙手又開始在耀哥身上游移,而耀哥也沒掙扎,我想耀哥這算是默示同意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