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星期二

真实 - 焌故事 - 健身房可发生的"同"事

故事是本人真实经验, 我名焌(署名)28/174/70 0.75. 样子OK. 在 Kuala Lumpur, Malaysia. 几喜欢运动的. 有救生员执照. 

故事是酱的...
( K& g4 z0 K" o0 v2 s4 {
以前都不喜欢去健身房,就觉得很无聊,没趣.就在一次朋友吹鼓下(朋友是直的),就去了 FitnessFirst一星期的免费尝试.第一次还得听那个sales及及咋咋.很是无趣. 但过后就避开那个三八和朋友去做运动. 第一次还好,都没觉得怎样,可能不习惯环境,没擦觉身边的同志们. 就在第二天,准备要换衣服了... 所谓人生路不熟, 就别做多余的动作. 一贯, 我都是没去房间直接在locker换衣. (打从以前在泳场也是酱的) 脱剩内裤,然后慢慢的换上运动装.这时候是非常容易知道那个是同,哪个不是... 哇噻,还真他妈的多同志呢! 本人雷达可是超强地说(在泳池训练出来的...) 随便一瞄, 多到不得了,什么型都有.但就不熟,而且也和朋友一起来, 就普通的做运动吧... 那天连洗澡也小心的呢,免得朋友们怀疑...

朋友们弟三天就不行了,或没兴趣? 我才不理呢, 这可是我自由发挥的机会.就放工后, FitnessFirst, 然后依然直接在locker换衣.脱剩内裤,然后慢慢的换上运动装. 不急不慌,就得留身汗,才觉得是去了运动.(别急,精彩的在后面...) 朋友不在,慢慢的把健身房的所有器材玩一篇. 玩了近1小时,是时候了...(顺带一提,健身别太久一小时左右,真的差不多了...) 在locker直接脱剩内裤.慢慢的玩下电话, 顺便瞄下周围.有几个很不错的菜, 呵呵.(我是喜欢有点年纪,有保持不错, 爷们的.就熟男,熊爸之类.)直接去sauna室. 哇噻, 根本里面就坐了,4个同志... 有3个嫩草大约20出头,和一个大叔, 40吧.也没想什么,就直接到水加温.(呵呵,这也是策略,对我有性趣的,会留下撑一会,没趣的,就撤.) 在我策略下, 就有两个嫩草起身就走,还给了我一个眼色. acheh 就走嘛,小孩子气... ' }/ j$ k8 X- Q& i

坐了下来,还没坐热,对我有性趣的进来了.有2个.不错,都比我年长, 但一个较黑实,一个较胖的白切鸡...只有我是穿内裤的, 其他都围毛巾.所有人都坐下了. 后来的两人,坐上排.很是大方,腿开开的,一览无际.没一会都半硬了.那个黑实的,还好,就大约4.5", 然而那个白切鸡竟然有7". 身经百战的我,也一下起头了.剩那大叔和另一个嫩草,原来早就杠上了,那大叔就有意无意的碰那嫩草的大腿... 没多久,大叔和嫩草就一起出去了. 剩下我们3个.较外形当然黑实的好很多,我也有表示了,移坐到他旁边,直接伸手摸它鸡鸡.他们两都有点吓着.就一下而已, 我就停了.就自我介绍, 然后问他名字. 他名叫Albert. 就普通的聊一会, 然后就跟他说,不早了, 冲身吧.我和Albert,就留下那个大鸡巴的白切鸡,冲凉去了.7 I4 `7 {$ l  w+ e1 f! R- }

在冲凉间,和Albert就走到最里头的,然后两对面.我没把帘子盖上,然后连内裤都脱了,大剌剌的, 在Albert面前冲凉.(我在哪里冲凉都是如此,其实普通的运动员这是很平常的, 但对方是同志的话,呵呵) Albert很不好意思,硬者鸡巴,看我冲凉, 时不时还掉头对着墙壁. 这时他又5"吧, 我还半硬. 我看了下外头, 没人,就很快的把Albert旁边冲凉间的帘子拉上, 然后窜进去他的冲凉间. Albert有点吓着.她很怕会被发现... 本来是推我出去的,但我拿他的手,握在我硬绷的6.5" 鸡巴,他着迷了...我就顺手把他抱紧,热情的咬他耳朵,一手摸他乳头,一手慢慢抠他的菊花.(这是最直接的方法...要是Albert偏1, 通常他会反)Albert顿时暖化掉了,在这时通常我叫他做什么都可以吧,呵呵
: ~/ |3 L( C9 H7 U! `! q
我手上按了些肥皂,然后慢慢的抠Albert的菊花. 不一会,竟然3根手指.没想到,竟是个骚货。他还喘到个不行, 我就把他头按下来,把鸡巴塞给他。爽的勒,Albert很会吸!不但没痛,还吸得很强很湿。我很少这样赞人呢,但只口交我很难出的。。。我问他,有没套子。 他竟然有,在他的沐浴包子,竟有套子!我想Albert真的欠干就是了。 Albert直接把我套上, 转身,屁股-菊花都对着我。他那么大方爽快,我就不客气,直接恨下去给他。因为刚刚3根手指,已经没问题,所以现在Albert直接就可以给我上了。 恨就恨在这是公众冲凉间,不可以大大声的,恨操他,要不然我肯定会“啪,啪声不停”呵呵。 虽然没有操很强,Albert竟然射了!(本人最喜欢看到男人被操射的画面)我一手帮她射着的鸡巴打,一边给他操恨些。ALbert他险些叫了出来。Albert, 应该已经爽翻虚脱了吧,但我还没出呢! 看他已经不行了,所以放他一马。。。 也没说什么就回到我的冲凉间冲身去了。。。& E0 y* Y) a# b8 a5 q. o

过后就咯无其事的回到locker, 看到Albert,就依常跟他聊。顺便要了电话。那就是第一次在健身房发生的”同“事。后来Albert是我的buddy, 时不时都会call他出来,狠操一番。真实 焌故事 - 健身房可发生的同事 (2) 马来老兄2 L' v) g1 E  v2 d$ ~' x; k

自从我加入健身房会员后,就有点上瘾… 去了FitnessFirst所有的分行… 发觉那里都很”热闹”. 一路下来觉得近就好了.(省時間嘛) 其实除了去xxx (呵呵) 健身房也真的几多东西玩的,  有氧运动, 瑜伽, 机器, 举重… 我每一次去都流很多汗,真的啦 lol7 v' Q( ~, h9 {& U& m: U$ A7 L
6 C/ v' ~5 E3 f4 {) n3 C( h
某天,我在玩着三角肌的机器, 过了3个复习,有个马来老哥就在旁等.瞄了他一下.天啊,这位老兄很不错呢… 应该有180cm高,身材保养的很不错,脂肪都比例比我还好. 我很直爽,就问大家一起用好吗?他也就答应了. 他做的重量也和我大约一样.我一次,他一次的… 在休息时,就和他哈拉几句.  他名叫Din谈话中得知他已婚,有2个小孩,就顺便赞他身材很棒. 大家都很客气的闲聊一下. 过后,他就去做举重了,我也去做其他的. 流够汗了,冲身去吧… 又遇到Din他已经冲完身了,就看着他那熟男,有很不错的身体,真相把他给吃了… 跟他讲几句,也跟他交换了电话,说有时间可以一起”干”呵呵.  

过后就约他出来几次,都没发生什么… 就有点没趣呢,但我放了长线… 因为他算我的菜啦.有一次我就约他超早的, 在星期天, 他也答应了. 一切照常,做完后一起冲身.因为很早,我就大胆了起来. 完全没关帘子,大剌剌的一路和他聊了起来.不同的是我硬了起来,呵呵(顺便一提,Din的鸡巴超大!还没硬就5” O.o)… 他就有点沉默了下来.问他几句也没答什么,然后他就冲完,去穿衣去了. 我就以为搞砸了,难道我竟然看错了?! Nanni?! 我就快快冲完去穿去,嗨…穿好后,他竟约我去喝星巴克. 呵呵,希望来了.叫了2杯咖啡,就坐了下来. 他就问我…觉得他怎样?(看么,我怎么可能看错)我直接说,Din你很好,我喜欢.喜欢你的身体,样子…他停顿了一下.回我,他也喜欢我,但我比较年轻,他又已婚.我就跟他说,可以试试… 他说他慢热,我回他不要紧,慢慢来…那个谈话有点沉. 最后他问我下星期六,日有空吗?和他去云顶…我当然答应!

下星期来了…呵呵,他就来载我去云顶. 我就很急啦,他就慢慢来,哈哈.我还跟他去餐厅吃了才回房…我让他去冲身先, 过后等了一下,我就直接进浴室和他一起冲:D. 慢慢的抚摸他的身体, 第一次勒!手感超棒!往下摸,哇塞!!!他鸡巴硬了,超大码,有近9”而且还往上弯,很翘!我还真有点傻眼了。我帮他口交,真的,吃不完。。。 我就跟他说,我去外面等他。等了下,她出来了,问我,要怎样, 我说1/0? Din回我,都可以, 天啊!就跟他说,我想试他的大鸡巴。他给我抹了润滑剂,慢慢的2个手指。过后Din就套了他的9”鸡巴,慢慢塞进来。他真的不错,给我很多时间适应。但真的太大了,我完全硬不起来(本人后来发觉,最大限可以爽的大约7”)不知幸运与否,Din, 很温柔,干得很慢, 而且大约20分钟吧, 就打颤起来了,就爽射了。

他问我还好吗,我就回,太大了,受不了。。。他问我可以干他吗?天啊,真的吗!?我也慢慢的,给他润滑,手指。。。 Din还发出很爷们的骚声。我硬的不得了,就快快上套子,慢慢塞进去。我就跟他的摸样,慢慢的。不久他就要我快些,大力点!听到如此还能留力吗?我就把他脚举起,然后大力大力的干他。啪啪声的,看着他的大鸡巴,跟着我操他的动作摇摆,我真爽番了。(这是本人最喜欢的一次,真的)我还干他狗仔式,他真的爽崩溃了。不到一会他说他要射了,什么?他竟然享受到喷射?我立刻把他转向我,给他120% 的操他,Din连手打都不用就射了!哇塞,刚干我时射了,现在又射!太棒了!我还很坏,把他的精液当润滑把他干(***我是有套子的***)用精液润滑,不一下子,我就射了。我慢慢的滑出来,躺下来休息。那天晚上,我们互干了9很多次,用了9个套子。我射了因该5次,Din应该7次!以他年纪来讲,很强!过后他说因为我干他很爽,他才射那么多次。真的,都射到透明了。。。不敢相信这是我们第一次干,哈哈。
  N9 @1 P5 J5 P3 r
过后还有联络,还有跟他去了一次Johor出差, 也是干到不清不楚,哈哈。但可能因为家庭问题,很少见面了,偶尔还会在健身房碰见, 就是少了激情那部分。。。嗨他有他的难处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