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當天被堂哥播種後,又跟男友做愛

有沒有同一天在不同時間被男人內射過呢??
這次要分享的是,好幾年前,發生的另一個預料外的性經驗


, o/ J  d/ T6 ]5 h
故事開始前我先告知各位,年輕一輩的親戚有幾個知道我性向的秘密
而有些親戚不知道,有時候坦承性向是要長期觀察對方的....8 L8 {9 e1 Q: {5 ~; Z6 u) z1 b
而這次故事出現的堂哥家只有堂妹知道我的秘密 堂哥並不知道" A- P3 c; z  m

以下就稱堂哥為浩宇 男友為瑾瑜 方便各位觀看& ^2 G1 U* `7 m4 n! J
4 T, `% P4 B9 q% u! Q
這是發生在過年期間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逢年過節

親戚都會互相拜訪家裡,然後大人就都
打麻將划拳通宵很忙著賺錢!?
* F8 F2 U+ ^! s; E! |6 _
把小孩拋在一旁,在親戚家無聊閒晃....& Q9 q/ a# D! h' k  [
當時我們年輕一輩,都已經二十幾歲了# O" h) i7 F! L- a8 K
(大約都是大學生的年紀)

---------------------------: \8 w  Y5 @: \: p" _8 }: l
那一天我們一家前往堂哥家拜訪) J3 ^% \; r' c$ g9 o  x4 u3 g0 i. b
我跟堂哥一直以來感情都還不錯常常聊天,! H7 L7 m% ^0 B+ Z
不過他是其中一個不知道我性向的親戚之一。0 f/ ^% c, C3 a8 ?; ]9 S* J+ A

! ]# E0 f" ]: W! ?$ `7 Z4 G7 r
那個時候我在堂哥房間裡
躺在床上玩手機遊戲。( L- V" ]+ q1 D4 [  F; R

他突然莫名其妙地說了一句話 
「你知道嗎? 我也是同性戀」; Y2 R( R5 _( q8 a7 `8 X* o0 o


因為很突然我來不及反應過來只講了一句「蛤?? 是喔...」+ R. V/ T  p9 c

「我妹告訴我了,你也喜歡男生對嗎?」堂哥眼睛看著遊戲畫面邊冷靜地對我說。


「我....你....」當下心想可惡堂妹居然背叛我,又驚訝堂哥跟自己一樣' Q, U( E5 x! u5 ]- y4 m
要坦誠嗎? 好反正都露餡了就都招了吧...; f+ I" m) u, w( a5 g$ n
8 ~2 a: L1 ~. Y

「對...我喜歡男人」我說出這句話了.....; k' Z8 s5 \# v$ F) h7 E% Y

( L, ]6 R: x* ?# T+ x+ R
「你是甚麼角色」堂哥問了之後,立馬又補了一句 「我是純一號」  [, j* X' M0 \* f* Q3 x* o
0 M8 t) ~2 G. V
' X7 Z# @6 V- X
「我...是零號..」

' t) g" R: O/ q2 x
堂哥放下手機側躺看著我「那你喜歡哪種類型的男人」, O( `! S8 B5 n+ [9 q9 Y


「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男人」遲疑了一下還是回了,2 K, m, K) o) Y
當下覺得自己緊張到不行,堂哥要幹嘛?   腦袋很混亂,

哥的眼神跟以前的堂哥不太一樣,' @3 N, t  z( N& Y8 A
是很銳利看著獵物的那種眼神.......


「像堂哥這種嗎?」堂哥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摸了兩下3 S4 r# J1 T! [' V, W* X

「想不想跟哥在過年期間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他看著我8 N( G* p- h" e, n" {9 a* Z
! k2 H4 n2 `1 j# A3 H/ Y
「做...做甚麼???」
/ _0 K, l% t, B2 \6 }% [7 w" s
「過來」我靠過去浩宇堂哥的旁邊5 V3 l8 Y+ r. T& M
3 ^% [' n! @! a6 s: c( D5 `
浩宇直接把我撈起來抱在懷裡當下覺得下體有東西靠在我的肚子上6 q0 K0 o' _. n1 g5 q; |: L) C& ?
我知道可能會跟堂哥發生一些超越倫理的事情...其實有點期待會跟堂哥發生甚麼....% R4 ~/ x/ H. ?1 z* c
6 X  x% u+ ]% T" C8 K4 L, k
這個時候堂哥抱我抱更緊了,當下更感覺到,那個硬物好像變得更大了
他在我耳邊小聲地對我說「現在 感覺到甚麼東西」
8 ^* u8 B8 [" ]' j. B  ~1 E6 H$ O
我回他「硬硬的....」

話還沒說完堂哥熟練的把手伸進褲子裡面摸著我的老二「硬硬的甚麼?」
% C; c: D6 t8 Z$ z9 O; q1 S0 ]6 ^
我邊喘氣邊回應他「硬硬的肉棒...」6 t! E. {" L- l& X. f2 b  M
( e6 s# B; f" y+ a" L; ]
他用手指磨了我龜頭敏感帶對我說「弟弟也硬了.想要哥哥嗎?」$ J& o8 U
, v3 g1 e
5 p. n$ u/ b& P$ L
* A/ I4 |# Y7 d5 Q
---------------------------/ o% @' Q! ^. D" R7 L
# i8 _, e/ w+ u* B

「我有男朋友了」當下用這句話想要擺脫狀況,
確實我當時有男友,保護好自己 ,我差點就要給男友戴綠帽了...還好有拒絕
! i3 d# L$ }" }0 l
「可是哥哥很硬了」堂哥這樣回應我
& a2 n% b7 B3 H/ _: {' U+ U7 v
「那....你自己解決阿」我這樣回堂哥3 q' O9 h# u0 [- j- R- z. Y1 D

浩宇哥一邊說挑逗的語言 同時撫摸著我的身體$ S: l7 N7 B$ U( z
我有反抗,但是堂哥力氣太大了掙脫不了....只能任由哥亂摸
他還不時的用下體磨我的肚子
; U# }+ K) y& C6 y9 [/ @8 S# D) b
「不講沒人知道 這是你跟哥的秘密」0 L7 f# A7 N. u

「堂哥會教你懂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U8 I  N; N  u+ ]  k7 i' w

「以前哥有把弟當作性幻想對象難道弟沒有嗎?」
3 j' a( u6 h' r0 X0 v
「來做啊過年嘛!  慶祝一下,不要想太多啦」* i/ M6 B% [* S8 U; n

「以後來堂哥家都可以做哦」/ _$ W: Q: s5 a, ]( `3 `5 U
1 _: T  _5 s" |2 ~
1 b! }# ]3 ]( t
沒過多久,覺得自己的身體
開始發熱 嬌喘慢慢地不聽控制,
+ B. _5 x2 G/ m- ^6 I8 X9 Q  {

有人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當下我是信了2 N* A( M! r: R- Z
自己身為男人,有另一半卻因為堂哥的撫摸而漸漸地發情

開始迎合著堂哥的撫摸淫蕩的蠕動著身體 喘氣 : B0 w9 ]' s, ]# t
當下腦子很亂,在心裡也坦承了自己確實有性幻想過浩宇堂哥.....; O# w! X4 n; E' q- G

浩宇堂哥這個時候沾沾自喜地看著我 說了一句 「弟 想要哥哥了嗎??

沒想到迴響這麼大,一直想趕快寫好續集
就是這幾天冬天來了,跟現任男友狂做愛累到沒力氣寫" c. l8 B1 @9 n7 i! L6 Q7 }
8 S: H, o# R5 H" s
冬天真是個做愛的季節,剛下班回家晚餐還沒吃就被操0 I/ K* k* W' L, a' P( |5 ?
我想今天一定要寫完第二段,剛跟他做完愛就來寫6 R, b! q2 k  H9 ^9 h+ o" [
目前屁眼裡面,還都是男友剛射入的兩發精液 
撐著疲累飢餓的身體 想趕快讓各位看接續內容

2 {/ l* X6 F+ ?  t7 C
---------------------------  K/ O4 V0 V1 y! d& Q. {
% e" W5 N6 N$ W& @. q/ `: _
浩宇堂哥這個時候沾沾自喜地看著我 說了一句 「弟 想要哥哥了嗎??」# e3 `1 f$ R) M8 I5 L0 E4 P
7 K1 T3 b: @9 u; u# j) N; R0 H
我沒有回應,當下的自己因為堂哥的挑逗
開始口乾舌燥 身體燙得受不了。+ ~& Y7 J  ^4 l

渴望男人用肉棒來滋潤發熱淫蕩的身體。5 Y6 U5 A9 x& V' I
像一隻被捕待懲罰的獵犬,不時的喘氣扭動著發情的身軀8 K/ r: M1 a+ ^2 Z% k: ~8 Z
任由堂哥這樣貪婪的獵人撫摸著。
+ D, p+ j5 F9 c& O
堂哥看我沒回應,於是把我的手拉過去放在他的褲檔上
(他很厲害這樣暗示我)當下發情的自己開始隔著撫摸堂哥的老二。

堂哥看我已經想要了,主動地吻了我的脖子
輕舔耳垂之後,再我耳邊小聲地說「弟 要好好地摸,待會哥會用這個東西貫穿你的屁眼」$ m5 R3 s& w9 [% Q1 t

他摸了我的頭說「想要舒服嗎,待會要好好讓哥,看看你淫蕩的樣子」
. s8 z) p6 j! g2 X" L9 C
我把手伸進堂哥的褲子裡面摸著那根粗大發燙的雞巴, `. r) T2 h! q  h4 B
一想到從小到大認識的堂哥,待會就要把他的肉棒放進我的體內,就覺得興奮。

原來我是這麼地淫蕩,強烈渴望男人的侵犯的種狗% c6 e+ F: B6 i" [
想到這裡就更興奮地 搓揉著堂哥的硬物。

「來 幫我吹」堂哥脫下了自己的褲子,要我幫他口交。3 f+ p5 D$ O7 S" [( `
; k1 B' w4 ~: r+ b/ Y' [3 Q0 w' j1 y
我開始幫堂哥含著老二,哥的肉棒居然在我嘴裡。

原來哥的屌含起來是這樣的,我舔了他的龜頭邊緣 深含了屌棒9 ?+ ^) |; t8 [1 i
伴隨著吸氣跟呼氣的技巧,以及在懶蛋畫八字的舌技。
8 `8 Q! M- I& }% |( G2 P3 K8 g
「好爽 弟很會含喔,哪個男人教你的?」哥露出爽的表情 ! W/ S* ^+ w! s& R4 h

然後冷不防用力插入我的喉嚨深處,
被屌嗆到的感覺很痛苦,可是也好爽。1 ?/ d9 l1 }0 ?+ S9 R9 J3 ~
0 u! \, A1 f. y  {6 D0 |
我盡力忍著被嗆到的感覺含住堂哥的肉棒 感受被熱屌嗆到那種爽快感。0 P" L) Z/ d  U' K; U

---------------------------

「換哥服務弟弟了」堂哥抽出了因為被深含而整根溼潤的肉棒。
一邊吻我,並熟練的慢慢的脫光了我的上衣跟褲子 從上半身吻到下半身。; Z. Y# L1 b1 |! m% P9 L
9 K6 x7 F2 c) R; L+ f( P
這時候自己 身體熱到受不了了 屁眼整個發燙 很想要被眼前這個堂哥的肉棒深入~" p% K/ K8 q* |" b( v
我以為堂哥要開始幹我了 結果哥把我整個人抱了起來 放在書桌上 「來 文逸自己趴在桌上」1 c+ A' J: p, R6 Y$ x. W6 U


我很乖的聽堂哥的話,趴在了書桌上,現在是屁股對著哥
感覺到濕濕的東西在屁眼上竄動 是舌頭!! 堂哥在舔我的髒穴。

「好爽 屁眼好奇怪 阿阿哈啊~~」 我開始呻吟 被舔屁眼的感覺很奇怪 卻又令人上癮

「舒服嗎? 弟 有被舔過狗穴??」堂哥邊舔邊跟我對話8 A3 c4 Q# e" X
0 l" Z* R' l8 j( w0 }
「好舒服 還沒被舔過屁眼」 「啊~~ 好想要 屁穴好熱」- \( |5 n! ?1 G4 Y9 h
$ O/ e1 [! V9 z2 n( a7 x
「弟的第一次 哥就收下了」堂哥更用力的把舌頭探入我的內穴

舌尖再穴周圍繞圈 穴口上下滑動,舌尖吸允屁穴 並深入穴內, ~5 s* e7 A+ }: F7 y7 v8 _0 e
哥一邊舔我的穴 另一隻手在我的屌上下快速的滑動著。

舔穴又打手槍,前後刺激,我快受不了了 「舒服嗎? 想不想哥常常幫堂弟服務??」  X) ^3 N4 @1 ^  X
# o4 K- E& I0 `# v* m8 y: [: c
「很舒服 弟弟想被堂哥服務」我有男友卻對堂哥說了這樣的話9 H5 X( W( \; b* a7 y8 v  @. B
當下性奮已經管不著那些事情了,原來我是這麼淫賤的婊子   。 
/ Q# `. M5 V0 I8 I# g# ^' g6 E
哥哥開始加速了手的速度「啊啊~~ 弟弟爽不爽」 

「哥不要 弟快出來了~!」我漲紅了臉 扭擺了屁股呻吟著 ( U4 g2 Y( H9 e# K% j

「啊哈哈哈~~」射出了一道道濃白色的液體& b' O) r6 ^1 x$ k, u1 t4 m

「弟弟累了 想回家休息」因為射出來了 我直接回到聖人模式5 N5 I  q. N" V* B# Z' R% F

「不可以哦 弟弟不乖 哥都還沒出來」他用力把我抱起來
4 O7 Z! V) R: x
我用力想掙脫哥的手臂「不要 哥我不想做了!!」

「不行!! 弟弟好自私 出來了就不管哥了」堂哥把我壓在床上 強吻
「剛射出來很敏感吧」哥壓著我 摸著我的屌上下快速滑動 。

「哥哥 不要好..好敏感 弟弟累了不想做!!!」
力氣太小無法掙脫哥的壓制,當下我是真的不想做。4 f2 }: d" f" ?9 r; b' S; A
1 a  K* I# F1 m
我明白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射後不理一號的個性 0 I9 \8 j0 \- d) c
很自私任性 通常一號都會讓著我,這次踢到鐵板了...

哥的力氣又很大 我根本沒辦法掙脫 : t. K3 o0 {! g. O
果然搬家公司送貨的工作訓練了堂哥扎實的力量。! c$ ?, k4 B% k# L6 i9 c8 W( r
& B( n) X0 S8 {6 ?1 P( m) S$ P
「啊啊~ 壓」我的龜頭在堂哥手上顫抖著 , `( R& {( V2 U8 q4 d
從馬眼噴出一道又一道濃白色液體,整個人癱軟了下來。
3 B9 [, @1 g$ R: ~0 e. b7 Y
射過之後再碰到會特別的敏感,射了第二次之後....
身體沒什麼力氣了 「弟弟不敢了 拜託堂哥原諒我」 我這樣看著堂哥 

「來不及了,剛才那一下是懲罰弟的任性」哥用獵人班的眼神看著 虛弱無力的我。
他用力地揉捏幾下我的屁股 啪!!! 「哥沒有懲罰弟是不會停止的。」
/ F8 ?$ G3 i0 G6 x8 I
堂哥把我兩次射出來的精液抹在自己的肉棒上 並在龜頭擠上潤滑 ! r. R1 s4 z6 z$ l
屌對著洞口上下游移 並對著我說「哥今天要好好的處罰這個弟弟」

果然過年期間累計了很多做愛的回憶,續集拖到現在才更新
沉浸在性愛喜悅之中無法自拔,被操的屁眼好爽,新年期間有半夜野戰的故事
榮總醫院附近,發現一個沒有人煙的地方 半夜在那裏野戰很盡興 2 Y$ R9 M; H, R( |( j% \2 q$ U
我不多說,趕快開始接續的內容吧~

-----------
" D; b' F$ g: p8 E( y" F4 C: \
「哥哥,我不要了 好累。」
我用最後一絲力氣想要掙脫,卻又被堂哥抓得更牢 。! j5 I0 Y  Z# F  u9 ~9 |: d) G
! d: `3 c/ U, K2 J- H
堂哥對準了我的穴口,緩緩的插進去。
「啊~。」因為先前射精兩次,身體變得更敏感 忍不住叫了出來。 
! n* R# M5 U6 K3 Q. t7 a
表哥用手嗚住了我的嘴巴,在我耳邊小聲地說「不可以叫,會被發現的。」
語畢並繼續緩慢並有規律的抽插,著我這個堂弟的後穴。
0 o4 U/ n! `3 y) u& y3 u% _, }
可能是因為剛才射過兩次?  陰莖有一種強烈而想尿尿的感覺
被幹的感覺更強烈,已經快要逼近身體極限,真心覺得自己快尿床了...
+ \8 q6 g* e( G
, M# @! E* N3 n/ _, q
2 w# n! `. A1 n1 R/ v* ^  T8 I
「哥不要太快 身體好敏感。」
我試圖跟堂哥提出要求,求哥放過我....! l" a) V# m) D2 j! ?' X
並挪動著屁股想要掙脫,結果反而好像讓哥更激動

「哪裡敏感?。」堂哥沒有停下抽插,問著我
我撇過頭害羞地跟哥講「雞雞...想尿尿。」' J8 W0 ]2 |" Q; \$ t
. d) b; m0 Y1 M2 O3 u. i
「這裡嗎?。」哥故意用力插進來最深處並問我這句話
感覺自己差點叫出來,還好有忍住,堂哥不理會我的要求
繼續用他的硬棒抽插著我的屁眼「嗚...咕...。」伴隨著喘息聲
3 T2 p% T. k7 L$ i
堂哥毫不留情地進入肉穴,刺激前列腺深處
我的龜頭開始流透明的汁,尿尿的感覺越來越強烈。5 f) w, D1 V+ N$ |' t' S; \8 N
(以前堂哥總是喜歡欺負我,沒想到在床上也不放過...)* c+ a& p( m! Y# l( m

「啊~~ 哥哥不要。」我壓低聲音叫了出來
尿了一攤在床上,堂哥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 o9 H9 {+ M* C% U6 r) s# v

  {+ \- W8 H- R$ L& n
, V7 E, t( _8 d& [
反而越來越猛烈的抽插「弟開始爽了嗎~~。」. E& N/ R" c7 S/ X
「好...爽。」當下屁股被哥哥幹入的時候發出邪惡抽插撞擊聲,我當時好怕被外面聽到....# _  P/ e8 r, M" `  M: I
不過外頭麻將的聲音一直沒停過,我想因該還好...不會被發現,突然感謝有個過年愛打麻將的長輩們..& h8 `, L2 H4 }, V" p5 \5 P
2 o, B% t* A  q! H  o1 }
雖然剛才很累,身體敏感而不想被進入 但被哥幹了一段時間後4 R$ r6 P, B; i0 W% D
性慾比以往的感覺還要強烈 開始渴望堂哥插入,或許是尿了那一攤疑似尿的東西影響?
自己也開始迎合著堂哥的抽插而擺動著屁股「哥哥操我。」

「操你哪裡?。」哥問這個問題的同時故意又用力地深入了一次" K! H: y( h# V+ P8 D
' K" {8 p2 q+ Q* c9 n
「屁眼。」我直面回應堂哥這樣露骨的言語...1 W% |& I! V  Z& K( J' R

堂哥看著我並吻了我的嘴之後回應「哥會好好的操你。」" ~5 O0 `0 y4 O

經過前面那一輪的折騰,我開始享受被這個. `: R7 b2 ~0 I: s+ D( ^, E0 v
壯碩而有血緣關係的男人,緊緊地壓在床上抽插快感!6 C) ?( e5 l  @& u  V; W
: A- \8 m; J2 C& A( L' t, D6 l
床上因為剛才尿的關係濕了一片,但當時的自己沒有心力去思考那些4 s6 W9 a) a) [
只想要被堂哥幹,用他那根硬雞巴插入我的裏面,屁眼被幹的好爽3 u3 h4 d7 X7 Y& H- Y" r+ u/ o# _

「弟~ 差不多了,想要懷哥的種?。」堂哥看著我說0 `! |1 i2 b1 M" O& A

「想,讓我懷孕。」, d9 S: ?8 M" Z4 {' G2 j

堂哥開始更快速的抽插,伴隨著喘息聲
隨後我感覺到肉棒在穴內抽動,堂哥射在我裡面了4 E5 ]5 r8 A* n( f

屌沒有拔出來還在裡面抖動著# J) {0 Q0 x5 \# K, R0 w3 [
哥先是癱軟下來,隨後緊緊的抱住我與我在床上纏綿之後講了一句話「不准洗掉。」

「洗掉甚麼?。」

「哥的精液。」

「好...。」

後來我們睡了一下子,之後就到了晚上。8 C/ u- o& O( S0 D. l2 K
跟哥道別後,就跟家人一起回家了,回程路上Line響了  f4 @* g/ G7 v5 n* a
9 O" {" t6 u" W$ N7 f5 K! d# u3 S
「寶貝,告訴你一個驚喜。」2 M6 c; }+ I" k# k2 S

「??甚麼驚喜。」! t; M/ J" Q( j7 m

「其實今天有同事要跟我調班,我可以過去找你。」
" l' D) m$ W: V3 ~$ A4 P1 [, u
「你...要來找我嗎?....」
3 W/ n8 [4 ^. c4 _5 T  m/ D
「對啊,待會一起去餐廳啊~。」0 W7 g) E5 c+ t( D8 Z6 w
7 K) F! z6 U4 T% M7 s% [
我當下冏了...雖然很開心 但屁眼才剛被幹過,萬一老公發現了怎麼辦??
沒有過這樣的事情,平常有再健身因該不會太鬆弛吧....
( g8 u# F  f: T9 T' {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