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我被老板干上瘾了

3月的一个周末晚上,老板跟我约好客户吃饭,我们俩陪8个客户喝酒。到晚上10:30我埋完单后,老板已经喝醉了。我只好打车把他送回家。 到家后,我把他放在床上,给他脱了领带,衬衣和裤子。他很瘦,虽然没有肌肉,但是我喜欢。我烧热水给他洗脸。当我准备要走的时候,他抓住我的手让我睡他家里。看着他烂醉如泥的样子,真不忍心就这样走了,就答应他。我冲了个澡,就睡在他床上。灯 熄后,想着一直喜欢的人就在身边,而且是我老板,平时威严的他现在就睡在我旁边。心里怦怦直跳。我多想跟他亲热。被他狠狠干。由于太累了,我沉沉睡去。
    大约凌晨4点出现了戏剧性的转折。他突然醒来对我说要上厕所。我开灯,然后扶着他去厕所。他说没事我自己去,你好好睡。我怕他摔倒,坚持去扶他去厕所。到厕所后,他拉开内裤开始撒尿,我向下看去。顿时吓我一大跳。他的鸡巴软软的垂在胯下,黑紫色,又粗又长。浓密的阴毛包裹着。我真想用手去摸一把。
    等到他又躺倒在床上的时候,我再也睡不着,脑海里就是他的大鸡巴。想着想着我的鸡巴开始勃起来。他翻了个身,面朝我。手却打在我的胯下。正好压着我勃起的鸡巴。非常尴尬。, _6 f% \' _1 |, P/ c+ v6 }
     突然,老板一把抱住我,把嘴对着我的耳朵,酒味伴着他的男人味,熏得我意乱神迷,顾不得那么多了。我也一双手抱着他。如此,似乎在回应他。他突然躺我身上,重重压着我。我紧紧抱着他。黑暗中感觉到他的舌头伸向我。我热烈着去吸他的舌头,我们的舌头交织在一起。难舍难分。顾不上说话。他的口水就像甘露,我忘情得去吸。
   “小X,我早就喜欢你了。我爱你。好喜欢你小巧的身材。
“老板,我也早就喜欢你了,喜欢你的威严,你的身材,你的一切。
“不要叫我老板,叫我哥哥,叫我老公。
“老公,我爱你。
“老婆,我也爱你,我要你。现在就要你。2 N/ @7 N- o- T0 F! d
“老公,我想吃你的大鸡巴。我边说边用手去摸他的大鸡巴。他的大鸡巴早就勃起了,我一只手都握不下,往嘴里送。我用舌头舔他的龟头,舔他的大包睾丸,感受他大阳具上的怒筋。他爽得抱着我的头,使劲往我喉咙深处插。我舔他的龟头阴茎和睾丸,我太喜欢他的大鸡巴了,我受不了了,停下来,对他说,老公,我想要了,快插我,插进我身体。
   他一跃而起,把我翻倒在床上,套子也不戴,摸了些口水,就在我的菊花旁边来回摩挲。我痒极了,求他:老公,快点来爱我,我是你老婆,快用大鸡巴操我。
“好,老公让你爽个够”。话音刚落,18cm的大鸡巴就一插到底,痛得我去抓他的腰。“老公,好疼,你好讨厌,你的太大了!% k- N1 D1 R$ y2 h  h. p
  “老婆,老公让你爽马上阿。适应了1分钟后,他开始挥动他的大阳具横冲直撞我的菊花。直直的鸡巴快速做着活塞运动。长长的抽出来,又长长的一捅到底。我能感觉到我的菊花翻开又合上。此时的我,已经爽得不行了,开始扭动我的屁股,嘴里发出极为舒服透顶的呻吟。
“老公,我爱死了,你的鸡巴好大,好粗,插得你老婆我好爽呀,”/ y8 ~! g  b7 d8 A
“老婆,以后住我这,天天操你,天天让你爽好么”; s! X" `; o7 u
“好,我要每天被你操,每天操死我一回。我要给你生儿子,把精液射给我,我爱死你了,啊。。。。啊。。。。啊。。。”5 I' O, B1 w1 z: P; `7 p
“我的乖老婆”
他压着我的身体,把舌头又伸向我,跟我深深的接吻。下面还在高速的操着我,上下不停得在爱抚我。2 u: A7 w/ }+ V
“我是你的人了,你看,老公,你下面在操我,上面用舌头在操我”

看着平时里工作中的老板,现在猛烈地操着我,我兴奋极了。4 e1 U- P# r5 ]) A4 \
我的菊花爽得酥麻了。不停地痉挛。
“老婆,我要射了,操死你,操死你,我射死。”
“快射给我,我要给你生儿子。我爱你,爱死你!”5 y# w+ j3 a. l4 m3 F9 W7 F* R
等拔出来的时候,他去开灯,我的菊花流了好多好多他射的精液。
从那天后,我就搬到他家住了,白天在公司他仍然那么严厉对我,等晚上的时候,他得求着操我。
现在我们最少3天做1次。我已经被他操上瘾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