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星期二

肌肉直男為錢淪為暴露狂+肉便器

 
王永強今年28歲來自山東,是一名地道的漁民。自小在漁村長大的他深諳水性,不僅是個捕魚高手,而且還愛好廣泛,尤其喜愛健身。在鄉下條件有限的環境下也能鍛煉出一身肌肉來,再加上185的身高,每次赤膊勞作時都是小村裏一道養眼的美景。
  王永強老婆名叫劉鳳珍,自小就跟他青梅竹馬,兩人未上學時兩家便定了娃娃親,長大後水到渠成地結了婚。劉鳳珍給他生了一兒一女,讓他過上了老婆孩子熱炕頭的普通男人生活…這日子雖說簡單,但一想到老婆孩子王永強就美滋滋的總有用不完的力氣,他十分愛惜這種甯靜又平凡的生活。" p# \9 o6 P" ?" y" X1 z, s! D8 W
    【一】晴天霹靂

  這王永強無比珍愛的平靜日子有一天突然被一紙診斷書打破了。女兒王嘉瑤突然高燒不退,跑遍了鎮上的診所終不見好。醫生建議去省城,于是夫妻二話不說帶著女兒來到了青島,終于被確診為再生障礙貧血……夫妻倆簡直不敢相信,活潑可愛的女兒居然得了這麼可怕的病!醫生說這病只有骨髓移植才有的救,但需要一大筆錢,否則孩子只能眼睜睜地等死。
  王永強痛定思痛,立刻做出決定,讓女兒留在醫院治療,並由妻子照看;然後回老家將兒子王胤彪交給父母照顧,自己湊了錢便南下至上海打工賺女兒的醫藥費。村裏人不禁感歎,好好的一個家就這樣完了!( N* N* c' {' Z4 p4 p% u0 |
    【二】初來乍到
  可王永強在上海找工作並不順利,極少進城的他不僅有鄉下人的土氣,性格也是非常木訥,在當地人眼裏他是典型的四肢發達頭腦簡單類型,再加上學曆只有中學,所以很多公司都將他拒之門外。
  然而他沒時間煩惱了,女兒的救命錢還沒著落呢!所以他只能硬著頭皮苦苦哀求。最終被聘請成為一個外賣騎手,每天穿梭在這繁華的都市裏送餐。
王永強工作十分賣力,但這收入對于女兒的醫藥費來說無疑是杯水車薪,所以每天晚上他都傷心哭泣…寶貝女兒啊,爸爸到底要怎樣才能拯救你呢?可是光哭又有何用,現在除了拼命賺錢外已別無選擇。
  這一天,王永強在晚上送完了最後一份宵夜,點餐的主人在南匯別墅區。王永強在外面給客人打完電話便徑直地登堂入室了。站在玄關他不禁感歎起這別墅的奢華,漁村出來的他哪裏見過這仗勢?不由得感慨有錢人的奢靡程度了。想想自己,還在替女兒的醫藥費疲于奔命,忍不住鼻子一酸。$ O" M4 u* I# a. W: F* I$ r, v, Z
  “您好,您的外賣到了”王永強喊到。
  “好,我這就過來”屋裏傳來了中年男人的聲音。
  很快,一個身材瘦小的中年男子走了過來,與王永強的高大健壯形成了鮮明對比。( e8 J* d1 o$ D/ F1 z  ?
  餐點確認完好後,王永強准備離開,重複著每天都要說無數遍的話——如對我服務滿意請好評。, [# c1 X8 D/ x3 I0 L+ `( D1 Y
  這時,中年男子叫住了王永強。“小夥子是北方人吧,說話口音跟本地人完全不像喲”  “是啊,我是從山東來的”王永強回答道。“怪不得呢,這身板一看就是北方漢子,粗獷!”中年男子贊歎道。“可是,小夥子你為何做這種工作呢,多累呀!而且我看你又不是大學生,是家裏很缺錢嗎?”中年男子問道。
  王永強有點慍怒,勞頓一整天了本來想馬上回去休息,可沒有時間跟他閑聊呀。
  “沒辦法啊,我現在確實急需用錢,可我拼命幹活也不夠用,那筆錢數額太大了。”王永強回答道。
  “哦?那小兄弟不妨說說,你到底有何苦衷?哥看你也是面善人,說不定能幫你一把”中年男子說道。
  于是王永強便把家裏的遭遇說了一通,說著說著不禁哭了起來。, k) u6 e/ S5 R6 D' s
  “唉,可不是嘛,看病這麼貴,尤其這種大病,真是壓垮了多少家庭啊。”中年男子十分同情,不停地安慰著王永強。
  “老弟,醫藥費這麼多,你光送外賣哪裏夠賺啊,何不換個收入更高的工作呢?”中年男子問道。2 C- ?1 t8 L! b- F( r
  “我…我連高中都沒念,哪能找到啥好工作啊?”王永強回答道。
  “要不來我會所上班吧,保證比你送餐賺得多,日進鬥金也不需要文憑。”中年男子說道。
  “啥、啥叫會所啊,還日進鬥金不看文憑…天底下有這好事呢?”王永強疑惑道。
  “這份工作確實不看文憑,但對外表有些要求。”中年男子說道。
  “那我能行??”王永強問道。畢竟以相貌來說他只是路人水准,外表憨憨的,長相非常一般。
  中年男子沒說什麼,而是解開了王永強的上衣,露出了發達的肌肉。尤其是常年出海所曬成的古銅色肌膚,在燈光照射下散發出迷人的光彩。“小夥子平時喜歡健身?”中年男子問道。
  “哪裏,就是平時利用單雙杠啞鈴在家隨便練練,正經健身房在縣城裏,離我們村太遠。”王永強回答說。
  中年男子又解開了王永強的褲子,“嗯…確實,大腿有些薄弱了。”說罷,竟然直接扒掉了王永強的內褲,一條粗長的陰莖彈了出來,深紅色肉棒頂端有一個圓又大的龜頭,自然褪去的包皮充分展示了這根陽物的雄偉;再加上兩顆雞蛋大的睾丸,真是難得一見的極品!/ D' M1 j1 V$ M, F! |
  “小夥子本錢真好!平時性生活頻率是多少?自慰也算。”中年男子問道。
  “大概一天一兩次吧,有時三次甚至四五次。你、你問這幹啥?”王永強急了。
  中年男子也不回答他,而是抓著他的肉棒套弄起來。由于這段時間一直沒有性生活,所以禁欲已久的王永強迅速勃起,一根長18公分直徑將近5公分的大屌瞬間挺立。
  王永強嚇得趕忙穿上褲子,勃起的肉棒將褲子高高撐起。“你,你這是要幹啥呀?”他慌張不已。
  “好!好寶貝啊!小夥子,我就直說了吧,你幹脆來我的會所上班吧,你這條件實在太優秀了,保證你賺得盆滿缽滿,比你送外賣的收入不知高到哪去了。”中年男子高興地說道。
  “這是做啥工作啊?能賺這麼多?”王永強不解地問道。- \( c; [3 ^9 l/ ]9 X
  “就是會所男公關,也就是俗稱的‘鴨’。工作內容就是跟我們客人睡覺,客人們都是富婆出手闊綽,伺候好了保證大賺。”中年男子說道。1 Y& ~+ [# w$ L' @# \, A% ~
  “媽呀,這不就是當男妓嗎?我、我我我可不行,我還有老婆呢!”王永強回答道。
  “你不說,你老婆能知道?她又不在你身邊。再說了,你女兒這病耽誤不得,你還想不想救你女兒啦?”中年男子說道。2 [* v+ ]0 H1 W* ~
  王永強一聽怔住了。雖然他很鄙視這種工作,但現在急需用錢,女兒的命要緊!所謂的男人尊嚴與女兒的身家性命孰輕孰重?考慮片刻後,王永強一口答應下來。
  “好。我同意了,讓我來你的會所上班吧”。王永強堅定地說道。5 ?4 B9 |: z: l9 |6 n
  “嗯,真是聰明的小夥子。我叫林俊雄,你叫我林總就行。你叫什麼名字?”中年男子問道。
  “我叫王永強”。
  “你現在回去辭掉工作,後天來我的會所報道,我給你簡單培訓下”。林總對王永強說,並遞給他一張名片,上面寫到『白龍會所』四個字,地址位于靜安區。  L4 N/ z+ N( w. K5 T6 b  _
  王永強謝過林總後拿著名片懷著無比複雜的心情回到了住所。
    【三】白龍會所
  王永強依尋名片地址來到了這間白龍會所,進去後跟保安說是來面試的,于是便隨著保安去找林總。他偷偷地瞟了幾眼,這會所裝潢豪華,還有幾個奶油氣息濃郁的年輕男孩在自己背後笑著指指點點。9 x7 L( f; s4 c) {7 G  z
  來到了三樓便是林總的辦公室,王永強敲了敲門得到允許後便進來了。林總跟他簡單的交代了工作大致情況以及薪資待遇等事項。, N5 u) ]- A" H4 [' p7 @/ S
  “林總,我看好多做這行的都是膚白貌美的年輕男孩…我,我這黑不溜秋的粗糙漢子能行?富婆能看上我嗎?” 王永強心想若是沒人要我就回去繼續送外賣,在這只能浪費時間。
  “哈哈,你說的那些娘炮都是跟富婆玩玩而已的。你可是我重點培養的未來頭牌,哪裡能跟他們相提並論呢?”林總笑著說道,又叫了兩個人帶王永強進去洗澡。
  那兩人把王永強全身上下洗得幹幹淨淨,還用剃刀把他體毛全刮了,從胸毛腋毛再到陰毛,一根不留。下體光溜溜的顯得那具陽物更加粗大雄偉。之後又給他一條丁字褲令他穿上。
  王永強哪見過這東西?他只在網上看過女人穿丁字褲,那根細帶從下體到股溝卡在屁股縫裏,看得他血脈噴張,立馬勃起。于是他想讓老婆也穿成這樣誘惑他,可劉鳳珍是個保守的農村女人,堅決不肯。“啊呦,屁股都露出來了,跟光屁股有啥區別?羞死人啦” 手裏拿著這件丁字褲王永強陷入了回憶。只是想不到現在丁字褲要穿在自己身上。% V" B2 C8 l. a2 p$ P
  “這種褲衩是女人穿的呀,我的話,怕是包不住啊”王永強為難道。$ b/ `0 O; y" b  T9 {/ f
  “你把它展開仔細看看”林總吩咐道。
  王永強將其展開一看,原來這是男士丁字褲,後面細帶夾在屁眼裏,前面布兜正好包住家夥。
  王永強只好勉為其難地穿上了,前面鼓出巨大一包,緊身的丁字褲連龜頭輪廓都能清晰可見;後面細帶又深深鑲嵌在屁眼裏,摩擦著屁眼洞口那兩片嫩肉。/ m4 f: z  @$ i; }% X, J. ~" P) `
  林總看他這副不自在的模樣,忍俊不禁。“你現在還不習慣穿丁字褲,習慣就好了,那時候你就知道這種內褲舒服了,別的款內褲你都不會再穿。”% V" h2 ?2 Z& _9 b
  林總說完便讓穿著丁字褲的王永強擺幾個姿勢秀肌肉。別看他沒受過專業訓練,但天賦極佳的他肌肉發達程度不輸普通健美選手,再加上下體那一大包,甚是香豔又養眼。
  林總看了贊不絕口,連著說“好”。于是令王永強先休息片刻,等會到晚上富婆們就會來光顧了。
    【四】初露鋒芒5 ]0 K9 r* Q0 }  B# S
  終于到了上海最繁華的時段了,天色漸暗,但城市霓虹燈卻越亮越多,與老家那個小漁村恰好相反。王永強望著窗外出神,“對不起老婆,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咱們的女兒…請你原諒我吧”。王永強自言自語道。/ U& \+ y  t! k1 X! R
  須臾之間,林總一只手拍在了王永強肩上,並示意跟他走。1 @7 Y, q. t& ^
  王永強隨著林總進入了一個包間,昏暗的燈光下沙發上圍坐著十幾個中年婦女,這些女人有的年紀比王永強媽媽都大,雖然妝容精致名牌加身,但在燈光照射下老臉上的玻尿酸依舊無所遁形。。。這時王永強才知道做任何工作都不容易。
  “感謝各位貴婦賞臉光臨,這是我們會所新上位的少爺。”林總說完便向王永強使了眼色。% b5 y; U2 W% {6 l7 K
  王永強得到指示後便開始表演起了猛男肌肉秀在眾富婆面前。面對這一群比他媽都年長的老女人,王永強居然開始興奮,只因這是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穿著性感的丁字褲,在一群陌生人眼前以這種羞恥的方式暴露自己的肉體,這種恥辱的心理快感讓他無比亢奮,面紅耳赤的王永強竟然開始勃起,18公分的大屌把丁字褲撐得快要上天了~而在陌生人面前勃起的王永強更是性奮的不得了,龜頭處的布料已經濕了,正所謂愈暴露愈性奮!: c2 _) x5 G% M7 x( J1 ^- R; o  ]
  富婆們看了發出陣陣尖叫聲,這群老女人可是樂壞了,以她們的老臉和布滿皺紋身體已經無法讓男人起性了,快要下垂到大肚子上的雙乳不知嚇得多少男人陽痿,即使花高價找鴨,也得等對方的壯陽藥生效才行。可這次的年輕壯男不僅肌肉發達雞巴也大,更難能可貴的是看了她們的老臉居然能主動勃起!然而她們哪裏知道,王永強才不是看了她們變硬的,而是在陌生人面前裸露自己身體才性奮勃起的。) p: y7 a' R, ~: K! s5 \% C
  “我要咬他龜頭” “我要捏爆他蛋蛋” “我要把他榨得一滴不剩” 眾富婆們陷入了亢奮狀態,林總趁熱打鐵,開始抬價,從最低的一萬元人民幣起拍。富婆們爭先恐後地加價,最終被一個出十萬的胖女人拍下。
  就這樣,王永強跟著胖富婆來到了一家五星酒店,他穿著林總預備好的西裝,雖然相貌平平但高大健壯的身材在西裝襯托下極富男子氣概,真正詮釋了什麼才是行走的荷爾蒙。到了房間胖富婆迫不及待地脫王永強的衣服,露出了發達強壯的肌肉;緊接著又一把扯掉他的丁字褲,粗大的陽物立即呈現眼前。: c/ ]3 g- \  L. \" `
  這房間裏只有一個胖女人沒有別人,無法燃起王永強剛剛覺醒的暴露本質;而面對這種年老色衰的母豬婆又實在無法激發自己的性欲,所以他根本硬不起來,一大條肉棒下垂聳拉著。2 O9 x$ V$ W  p+ \) L: f
  胖富婆見狀一口含住王永強的肉棒想讓他進入狀態,可被這只老母豬口交反而讓他心生厭惡。但又一想到女兒的醫藥費,無奈下只好閉上眼睛幻想著眼前的是老婆劉鳳珍。這招果然奏效,很快王永強就勃起了,速戰速決跟著胖富婆到床上去了。: i3 m9 B& B) y3 B9 S+ M, b. L
  王永強與這老母豬做了兩次,期間一直都是幻想著跟老婆做,最後更是回想著剛才在這些富婆面前秀肌肉的場景,一想到能在這麼多人眼前暴露自己的身體,便能讓他性奮不已。+ @0 ?' s$ }) ~$ t1 k. R2 K
  最後富婆對他很是滿意,也讓他好好賺了一筆。雖說過程惡心,但錢可是好東西,一想到女兒醫藥費有了希望,王永強便感到無比欣慰,把不堪回首的經曆拋之腦後了。
  林總更是沒說的,好好賞賜了王永強一番,還給他買了很多名牌衣服,並送他去健身房接受更專業的肌肉訓練,好變得更壯更猛。只是這王永強真的習慣了穿丁字褲,每次去健身房都是外面緊身衣緊身褲裏面丁字褲,透過淺色緊身褲能清楚地看到裏面穿的丁字褲,所以不僅是這種打扮讓他興奮,健身房旁人的指點議論讓他更加興奮。以至于他平時去健身房的路上都是這種打扮,圍觀者投來的各種目光讓他覺得刺激死了。
    【五】登峰造極( P1 U; b8 W4 N( E
  很快地,王永強憑著無比出眾的性能力一躍而起成為了白龍會所的頭牌,粗長硬挺的大肉棒加上打樁機般的體力,令那些下面松垮的富婆們如魚飲水,她們是有多久得不到滿足了呢?更妙的是王永強精力旺盛,一晚上做五六次都沒問題。以至于他名聲大噪,越來越多的富婆慕名前來重金求肏。林總自然是財運亨通,而王永強呢?很快便湊夠了女兒的治療費用,只是老婆有點不太相信,自己的丈夫文化程度那麼低,哪能賺這麼多錢?王永強說很多都是好心的老鄉幫著捐湊來的,劉鳳珍聽了便放了心。3 v2 F5 c5 x1 v2 w# a$ i  t8 P
  漸漸地,暫時安心的王永強投入更多精力用來健身練肌肉,只要平時不接客就去健身房,當然必須穿得暴露騷氣才讓他有鍛煉的動力。現在的他比剛來上海時整個人都壯了一大圈,尤其是下半身,粗壯敦實的雙腿和渾圓翹挺的大屁股,讓多少人看了直流口水?再加上發達的胸肌和粗壯隆起的雙臂,所以即使他衣著暴露地走在路上也沒人敢有微詞,只是投來鄙夷的目光。正是這種目光才讓王永強興奮不已,也是他暴露的目的所在。
    【六】飛黃騰達
  越來越強壯的王永強隨著人氣旺盛,接待的客人質量也越來越高,不再是剛開始的死豬婆了,這點讓他欣慰不已。當然了,面對這樣一群年長女人,無論再怎麼濃妝艷抹,也難以激發他的慾望,所以每次王永強都是先在富婆們面前穿著丁字褲秀一番肌肉,暴露自己的發達強壯肉體,并依靠這種暴露的快感進入性愛狀態中。只是,每次聽著富婆們高興地尖叫聲都讓王永強多少有點意興闌珊,因為他更希望被人罵,被人罵“變態” “暴露狂” “惡心”等詞語。0 ]( F. ?' |0 v" Y% z! _1 d, ^& A
  終于有一天,林總對王永強說這次慕名而來一位貴客。王永強心想,我哪次接待的不是貴婦?但這次林總特意強調一番,想必來頭不小。
  過了幾天,這位貴客終于上門了,就是衝著王永強來的。王永強這天穿著紅色透明丁字褲來到了包間,看到裏面坐著一個女人。這女人快五十歲了,但保養得宜看起來像三十出頭,高挑的身材卻又不失豐滿,與老婆比更是多了一份成熟風韻。王永強開始秀肌肉,雖然這次只有一個人不能激發他的暴露狂欲望,但看著她那美貌和身材王永強依然勃起了,18公分的肉棒將丁字褲撐了起來。) n4 h2 ^/ h2 {8 K' J, V
  “小帥哥,你平時也穿這種內褲嗎?”女人開口說話了,聲音又酥又甜,王永強聽了硬得出水,弄濕了丁字褲。
  “對呀,天天都穿丁字褲呢。”王永強回答道,邊說還邊擺POSE秀肌肉。: q$ r; A: s) B' l# t6 T
  “那不嫌勒菊花嗎?”女人又問道。8 ~0 t! ^  ?4 n5 E8 g
  “哪裏,我覺得屁股裏夾著丁字褲挺好的,尤其屁眼被摩擦得舒服著呢!”王永強陷入了起性狀態,這種下賤的話說出口只能讓他愈加性奮。
  “好變態喔…”女人聽了發出一串銀鈴般的笑聲,王永強聽了心跳加速,尤其‘變態’兩個字,令他渾身一抖竟然差點就射了!! w0 x6 j+ V, X/ O, p- ]7 B
  “果然名不虛傳,林哥誠不欺我。好了小帥哥,你跟我來吧。”女人說罷便起身走去。5 D/ l- x: |- j  {5 [2 ?, t
  王永強聽了,性奮的不得了,竟然連西裝都不穿了,就這樣穿著一條丁字褲跟著女人走了出去。王永強脖子上系著領帶,下身只穿一條丁字褲,勃起的肉棒把丁字褲撐得不行,腳上穿著黑皮鞋加吊帶黑絲…就這樣一副打扮在眾鴨們面前走向了門口。/ M  l- |, ?+ e2 M3 X0 |
  “慢著永強,衣服、衣服沒穿呢!”林總氣急敗壞地拿著他的西裝趕了過來。$ a, W6 o; y0 B$ x5 b* ^: i, u
  “沒事林哥,我就喜歡這種放蕩不羈的男人。他不穿就不要讓他穿了。”女人笑著對林總說。
  “現在是大白天!街上有行人!”林總苦苦哀求道。1 U( ?# R0 }+ B+ P6 b# h: i# |
  “這算什麼?出事了我幫你擺平就是了。你忘了我老公是誰了?”女人嗔怪道,并戴好了墨鏡。
  林總聽了什麼也沒說,就這樣跟著眾鴨們以驚愕的目光目送他們離開會所。
  來到了大街上,王永強渾身一陣痙攣,竟然射了出來!白色的精液從紅色丁字褲滲了出來,但雞巴反而更加硬挺,因為他是在行人的圍觀下射出來的,在各種嫌棄目光下即使射完也不疲軟,變得更加硬邦邦!
  就這樣,在大庭廣眾之下,穿著性感丁字褲、襠部黏著精液的王永強昂首挺胸大步向前,挺著勃起的肉棒走路還刻意扭屁股,經常深蹲所練就的大翹臀扭起來分外吸引人……在路人鄙視的目光下他仿佛騰雲駕霧一般,從未感受過這樣強的刺激! “現在,我就是這裏的王者!”王永強心理浮現出這樣一段話。漸漸液化的精液也順著襠部一點點滴在了鞋襪上。+ `. T. j5 Y6 ]& Q# P& Q
  “這是我的車,上來吧”女人對王永強說道。) Y2 F% d& ~2 a; y# S1 G! ^' Q
  這是一輛敞篷跑車,在車上恭候他們的司機是個短發年輕女子,戴著墨鏡看不清長相。王永強一看是敞篷跑車,更加性奮。直接坐在了後排,女人上車坐上前排後車就開了。
  在市中心鬧市區,一輛敞篷跑車後面坐著一個裸男,他穿著布料很少的性感內褲,上面還有精液的痕跡。路過的車輛無一不被王永強所吸引,紛紛回頭觀看。
  王永強充分享受著這來之不易的暴露時刻,想到自己這身行頭從街上再到跑車上,不知得閃瞎多少人的眼睛,明天各大媒體乃至互聯網肯定會以‘變態肌肉男暴露出街’等標題來描寫自己。一想到這,王永強吞了吞口水,身體變得更加亢奮,已經射過精卻從未軟下的肉棒更是充血到極致,流出來的淫液把丁字褲上的精液都淡了。4 a! m2 H& U0 d( i
  王永強現在很想當眾手淫,因為他亢奮得再也忍不下去了!雖然待會要滿足客人,但對于種馬般的他來說射個兩三次不算什麼。可他擔心弄髒了跑車,這高配版蘭博基尼可是價值好幾千萬人民幣呢,弄髒了可賠不起。
  正當他在為自己性欲鬥爭猶豫時,一個交警把車攔了下來。
  “你…你穿成這樣出門,簡直是太…太變態了!”這交警是個女警,王永強聽女警這般指責,反而更是性奮,硬挺的大雞巴示威般抖了抖。女警看了氣得要死,憋紅了臉罵道“你這個死變態,到底要不要臉啊,罵你你還……” “還怎樣啊?我們沒有違反交通規則,你憑什麼攔我的車?”車上的女人說話了。- n  u7 J' @7 \+ U( C* M1 ?
  “他,他穿成這樣出門,你、你你你看不見嗎?”女警急了。9 f- i' r* C+ M) m
  “他穿什麼關你屁事?你算老幾敢攔我車?你可知道我丈夫是誰嗎”女人喝道。5 O6 q! n5 e7 x8 t, X4 _
  “你丈夫是誰問我呢?你是人盡可夫得多到老公數不清了吧?這事得問你自己呀!”女警不甘示弱回應道。畢竟,車上坐著一個勃起的肌肉裸男任誰都會覺得這女人不檢點吧。- ?# K: I  |, C3 N
  女人嘴角微微抽動了一下,不緊不慢地說,“我老公只有一個,就是何騁滔”。
  女警聽了大驚失色,趕緊鞠躬道歉,“何夫人對不起!是我出言不遜,您千萬別見怪,是我狗眼不識泰山。”女警態度來了個180度大轉彎。
  “那你還不快滾?”女人喝道。女警聽了馬上逃跑了。$ N6 ?1 M( \# X' i3 |1 a9 Y0 s
  王永強雖說見識過不少權貴,但如此霸氣的還是頭次看見,再想到之前林總的語氣態度,想必這個女人確實不簡單!
  一想到這裏,王永強更加肆無忌憚了,再回味著剛才女警罵他的話,瞬間精蟲充腦起來。“小帥哥,實在憋不住可以在這裏解決。我相信對你來說射過兩次不會有任何影響的。”女人仿佛腦後長眼睛般看透了一切。" b. }% k" r5 y2 W6 A" ~
  這王永強聽了,再也忍不住了。他將座椅提了上去,然後站起來開始秀肌肉。車子行駛進了商業區並刻意放緩了車速,以便于讓街上人們更加看清王永強的動作。
王永強性奮得快要爆炸了,他隔著丁字褲布料不停地撫摸著自己完全充血的大肉棒,如果不隔著布料摸恐怕一下子就會射出來,他可不想這麼快射,還要多享受一會呢!一邊摸著肉棒一邊扭著屁股,在不絕于耳的叫罵聲中瀕臨高潮。“媽的變態啊” “去死吧暴露狂” “哪來的變態” “真惡心男人居然穿成這樣” “天啊,居然有這種惡心的變態狂”這些罵他的話每一句都像強心劑般,讓王永強陷入癲狂狀態,完全被欲望侵佔了意識!
  “啊啊啊,好棒,好棒啊!人們都在看我,看我這個暴露狂!快點罵我吧,罵我是變態吧,我、我要做更變態的給你們看!”王永強心中暗想著,同時內心燃起熊熊烈火!于是,他手伸向屁股,撥開丁字褲後面的帶,將手指插進了自己的屁眼裏!
  “啊…啊啊啊”王永強忍不住呻吟出聲。一種從未有過的另類快感瞬間將他吞沒了,他只覺得屁眼裏有一個略微凸起的部位,在手指的按壓下產生一陣過電般的劇烈快感!在這快感響應下,硬挺的大肉棒幾乎要把丁字褲撐破了,不停地抖動著。
  “天啊,他、他在幹什??” “惡心死了,他在捅自己的屁股眼” “嘔,我都快吐了” “好可怕,身材這麼好的肌肉男居然變態成這樣” 圍觀人們的罵聲更加難聽了,在這刺激下王永強再也忍不住了,他的手指在屁眼裏越捅越快,終于屁眼一陣緊縮,一種從未感受過的更加強大的快感席卷全身,緊接著,硬爆的肉棒向上一挺,一大股精液射了出來,即使隔著丁字褲的布料也射的很高,然後第二股第三股,射了將近十道,由于車一直往前開,所以每道精液都留在了馬路上。
  如此強烈的快感王永強還是頭次體驗,高潮的余韻更是讓他感覺整個下體都酥癢難耐,險些跌下車子。在大庭廣眾之下暴露身體,做各種猥褻動作,直至後來插屁眼插到射精…頭一次玩這麼過癮的王永強感到無比滿足。他將丁字褲上挂著的精液放入嘴裏吃了進去,然後轉過身去撅著大屁股繼續用手指捅著屁眼,在人們的咒罵聲中車子駛入了市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