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

激操我哥哥


我今年17歲,哥哥比我大6歲,從小哥哥就是我的楷模。他不光學習好長的也帥,我從小就仰慕哥哥。哥哥雖然也喜歡我,可隨著我長大我們之間好象有了一層說不清道不白的隔。哥哥知道我的傾向,他說他不幹涉我,但不許我騷擾他,因爲他不喜歡。哥哥對我戒備有加,從不許我越雷池半步,哪怕我想偷偷的親近他一下都會被他禁止,讓我好不氣惱。可我又不敢惹他翻臉,我怕會失去他。弄的我天天守著他卻無法下手,恨的我牙疼。其實我的要求並不多,隻想摸摸他,並不想占有他,他該喜歡什麽就喜歡呗。
哥哥有女朋友,可哥哥與臨居家的那個英嫂挺親密,讓我看到了機會,我開始注意哥哥的行蹤。
對于英嫂我並不感興趣,她長的確實漂亮,讓男人想入非非。確實有過英嫂和別人的傳聞,我以前隻當是別人的白話,可我發現近來她與哥哥走的很近。英嫂可是三十多歲又有丈夫的人,我曾好意提醒哥哥別那麽黏糊,哥哥竟說我腦子進水了整天想什麽啊。我開始跟蹤哥哥,機會我終于等到了。; n' q0 S. T' G# s+ |$ e
一天中午哥哥出去了,我悄悄跟了過去,哥哥進了一片樹林裏,我跟過去發現英嫂已經在那啦。一見哥哥英嫂就迎了過來,哥哥看了下四周兩人就抱在了一起。我拿起相機拍了起來。接下來的情況讓我目瞪口呆。英嫂擁抱時就在捏哥哥的褲裆,哥哥的手也伸進了英嫂的裙子下。哥哥解開了褲子,英嫂撩起了裙子,他們------1 c1 s" }6 ~0 Y" r" ]
這一切都收進了我的鏡頭,刺激的我隻好打飛機。9 u' G) k$ M4 y8 H- Y
晚上我和哥哥攤牌了,要麽讓我玩一把,要麽我把照片給爸媽、給他的女友、給英嫂的丈夫。哥哥氣的直沖我翻白眼,揮起拳頭想揍我,被我一隻手就給攥住了。他現在沒我力氣大打不了我,單憑力氣我早把他強奸了,可我想要他配合我玩。最終他隻得選擇和我玩一把:“那麽就和你玩一把。”我及時更正:“不是玩一把,是玩一晚上。”“好好,隨你。”他無可奈何。8 u+ d* n/ y% P7 Q: F4 O9 u/ [
他脫了衣服隻留條三角褲往他床上一躺,然後閉上了眼睛等我過去。還別說他這麽一來我還真有些不好意思了。他催促我:“你弄不弄?不弄我睡覺了啊。”我趕忙上了他的床,他感覺到我來了說:“你可別說話不算數。”我說:“放心,明早我就把照片刪了。”
哥長的雖沒我高我壯,但他那小麥色的皮膚健康光滑十分誘人,腹肌排列的很清楚,白色的三角褲鼓鼓的,當我的手按向那部位時哥哥抖了下。我不管那個,一把就扯下了他的三角褲,他的雞巴還是軟的,我抓在手中玩弄,他皺起了眉頭。我帶著征服者的戲谑不時的擡眼去看他的表情。玩了半天不見他雞巴硬我說:“你是不是陽痿啊?”“你才陽痿呢!”哥睜開了眼。叫你不硬,我一下含入口中猛吸了一下,他哎呀一聲:“別,髒。”我挑釁似的邊看他邊吸他。被我這一刺激他硬了,我改用手撸,估摸著哥的尺寸,得有十六七的樣子,直徑在4厘米左右,很粗。% \& u" v! `; v/ O  x0 q; Z" A
我的嘴巴去舔他的肚臍乳頭,當碰到乳頭時他哼哼了兩聲,雞巴一下子堅挺起來,我找到了他的敏感帶。我輪換吸吮他的兩個乳頭,哥雖是直男乳頭卻比我的大。當我往上想吻他時,他卻敏感的用手擋住了自己的嘴,我沒強迫他。改爲繼續攻他的乳頭,下邊的手狠撸他的雞巴。終于他的雞巴硬到了極限,從他的呼吸變化我判斷他要出了。我的嘴迅速下移含住他的龜頭,口舌手齊用力,他一股熱漿噴到我嘴裏,他張口閉眼哦哦的低叫,雙手死死抓住我的頭。2 e- a# G/ @8 [1 c4 l
他的精液在我嘴裏我並沒有馬上咽下去,還是含在嘴裏,好大的一口。他讓我快去吐了,我猛的身子上移,一隻手迅速捏住他的鼻子迫使他張開嘴,他還沒明白怎麽回事,我把一口的精液吐到了他嘴裏,他伸手推我,我迅速調動兩手按住他的手,身子死死壓住他,我的嘴死死壓住他的嘴讓他吐不出來,讓你不讓我吻,你和那騷娘們倒吻的挺主動。他憋的滿臉通紅,最後還是咽了下去我才松開他,他一邊罵我一邊往衛生間跑。
回來後他使勁的漱口,還生氣的罵我不是人,不讓我再動他。我說別忘了你剛才的承諾。他說那你不許強迫我。我說自己的東西吃下去又咋地?他說惡心。
他躺下了,我笑著又過來了。我說:“你舒服了我還沒爽呢。”我把他的手放到我的雞巴上,他勉強撸了兩把就松開了。我把雞巴放到他嘴邊:“要不你給我果果?”他扭開了頭,我說:“你別逼我來硬的。”他知道抵不過我,隻好轉過頭張開了嘴,我把雞巴插進他嘴裏,我坐在他的胸上操他的嘴。開始隻進去點頭,突然我猛的往前一動,整根雞巴進到他嘴裏,龜頭一下子進入了他的喉嚨,他哦的一聲想嘔沒嘔上來就被我的雞巴堵住了,我把他的兩手弄到頭上死死按住,他突然牙關一合咬住了我的雞巴,咬的好疼。我急了:“你咬,你咬,我憋死你。”我整個屁股壓到他臉上,他憋紅了臉,這才松開牙齒。我又憋了他一會才抽出雞巴。他喘著粗氣,手無力的指著我:“你,你不是人,這麽對你哥。”“誰讓你咬我來!”我理直氣壯。& z% D# ^5 Q) I
我看了一下被他咬的雞巴,還好,隻留下點牙印。6 K
- M# T  ^5 f
我又連著兩次把他打出精來,這回他徹底沒力氣和我反抗了,我要爲下一步我幹他掃清障礙。) @3 N6 P& p3 U' B; E! R
我一把把他翻過來,扒開他的屁股,用舌頭去舔他的屁眼。他哀鳴道:“你怎麽這麽變態啊,”我不管繼續舔,並用手指去插,他漸漸的平靜下來又哼哼上了。8 D+ \* ?- Y5 z+ d: E# `
我倒出潤滑油往他的屁眼上塗,涼涼的,他打了個哆嗦。
我要幹他了,用雞巴在他的屁股上打了幾下,龜頭頂住他的屁眼,在屁眼上蘸著油摩擦,我不想一下進去那樣他會很疼,我想一點點進。他明白了我的意圖忙哀求:“不行,好弟弟,饒了哥吧,不行的。”我警告他:“你最好別動,想讓我強奸你那你就動。”他嚇的真的不敢動了,爲防備他在我進時反抗我還是按住了他的手。
我的屁股開始往下用力,龜頭慢慢滑進他緊縮的屁眼,哇,好緊呀。他嚎叫起來,疼死了,弟呀疼。我說:“你想讓爸媽聽見過來你就使勁嚎。”他馬上低下聲來求我快拿出來。我都進去了豈能放棄,我說:“忍一會就好了,”我猛的一用力雞巴一下插到了底,他啊了聲。我讓他放松。我靜靜的插在裏面讓他適應,看著他的身子在抖,直到他不抖了估計他也適應了,我才開始慢慢的抽動起來。他又開始叫疼了,我不理他,漸漸的他不嚷了也不叫了,趴在那任我插,他背上全是汗。我加快了動作,終于我也快到終點了,他覺察到我要射了哀求我:“好弟弟,別弄在裏面啊。”此時我哪有聽他的道理。一陣猛沖,感覺到我射他使勁晃動屁股想讓我出來,沒想到反而增加了我的快感,一下把持不住,全射在他的屁眼裏。
下來後我把他翻過來,他哭了,雙目無神表情無助。我從來沒見哥哥這麽狼狽過,我一時後悔自己的粗魯,我躺下來抱他,他想推開我,我用力的抱住了他------6 Q0 b/ X& j5 X" q5 F
什麽都沒說,我就躺在那抱著他,他依偎在我懷裏,好象我是兄長他是弟。0 P: h1 t* d7 I4 k# f" I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我又硬了,我讓他選擇是弄上邊還是弄下邊,他求我別害他了。; m' R3 b( e7 P% o; w
我說:不行,你答應我玩一晚上的,哪能一把就廢了,我逼他選,他見躲不過就選擇了下邊。" `/ P& I9 [- K- Y  N. q
那天晚上,我每隔半小時就幹他一把,一連幹了五回。我要把他幹服,第三回時竟把他幹射了。五遍下來,他躺在那象面條似的。
第2天他走路都拉拉胯了,媽問他怎麽了,他說痔瘡----
看著床單上的那些痕迹他說:你給我洗床單。; H+ a5 b9 a  T- \! R# w
我說:行,我以後天天給你洗床單。
我讓他自己刪掉了那些照片。# P" E& i( }  a6 B' ^& }
照片沒了,證據沒了,不過這些都沒用了,以後讓不讓我幹,那由的了他嗎?
哥也深知這一點,刪了照片他並沒高興,看的出對我這個猛男弟弟他又愛又恨,又離不了了,因爲他已經嘗到被幹的甜頭了。: x4 @5 W* L0 R: w) ]
哥哥,弟弟以後會好好待你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