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星期二

晨操前,老公说要做我的性奴

早上,我被老公色眯眯的看醒。* |# @- _. e  ~: S8 u3 q3 r
“what‘s up?”
“Just watch you, I love you。。”! U; s. ]' K$ H9 P+ B
“I love you too ”

本以为是日常早上的对话。' ~- D) _2 {# d- b* a- M! x0 X
老公把我拉进他怀里,用他的大肉棒顶着我,由于昨晚的杜松子酒喝的有点多,加上被他操了两次,就有些累,想拒绝他这个周末的晨操。
' d, z: S0 G, P& ~" U; C8 N/ L
谁知,他紧紧抱着我 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开始晨操的前奏。$ Y/ Q6 r1 x+ h+ m: Q1 M( z
而是对我耳边说:“老婆,老公要做你的奴隶”
“嗯,老公要好好努力” 半梦半醒,下半身疲惫的我以为是老公说要好好努力工作
“老婆  老公要做你的奴隶,奴隶,性奴”7 T3 `$ w( Y  P! k
“什么,啥,努  奴 力?” 这下我有点醒了
2 g1 Z5 q; o' f3 U, ]7 w* Y( c: A
“是的  老婆,我想做你的奴隶,老婆的性奴,为了让老婆更性福,从今天开始做老婆的性奴,随时满足老婆的需求”) q2 [" q& C- ]6 Q
“啊。。老公,这是怎么。。。回事”3 J- O  K% }7 |( W+ \# P4 J! B
“没有啊,就是有这个想法,昨晚操完老婆 抱着老婆睡的时候就想了,就是想更多的爱老婆啊  让老婆性福”1 l2 \9 H; A; a' e+ @3 _

“嗯, 那然后呢”  我翻身趴在老公身上,顺便把他的大肉棒直接插进我开始被他的情话撩拨的骚痒的骚穴里, 由于昨晚两次的精液在体内润滑,几乎没有费力,很顺畅的插了进去。

老公兴奋的呻吟了一声,“然后就要一切听老婆的啊,以前,在外面老公说了算,回到家老婆说了算,操老婆的时候 老公是大男人,今天开始,老婆所有的性 都随时说了算,任何时候  任何地点”
: I9 h% O. c! q& r7 W
我几乎没怎么听老公的说话,只是紧紧夹着老公的大肉棒,加快了在他身上的上下抽动,那一刻,老公的大肉棒在我骚穴里自如的抽插着,我双手摁着老公的两片大胸,微闭着双眼,沉醉在被晨操的性福中。. x- k, O8 t) d+ j

老公好像还在说着什么,但我几乎完全没有去听,只是从内心知道,这个近乎完美的老公 是要随时满足我饥渴的欲望的。: O4 D) Y, O3 Z& S

“老公  老公,  我爱你  老公 快操我啊 快”
“好的  老婆  我爱老婆,”  老公停止了说话,奋力上顶着我的骚穴,尽管 早已适应了老公的粗大,但每次的顶撞  都让我从花心酸爽至全身。 老公的公狗腰奋力顶撞,我俯下身和老公舌吻,老公双手抱着我的骚臀,大鸡吧 频率更是加快的抽插。

“老公,老公,”

“老婆 老婆”
3 C1 L& n$ ]$ }& [
淫叫声在屋里回荡,窗外的雨也下个不停。  最爱晨操 最爱雨天操  和最爱的老公

我让老公把我抱起来操射之后,老公抱着我小睡了一会,才慢慢把还是很硬的大鸡吧小心翼翼地拔出。 
老公用嘴清理着我射出来的精液,然后又把我身上擦洗干净。% a& m- R, R" W3 J/ c. v- c* Q
' J+ ^' U  q- _' g: q
老公自己给自己定的条款:老婆不让他射,他就不会射出来。  这样才能保持我随时想被他操的力量。
5 i3 c0 T; g% c$ |) _: ~* I
中午,老公和我认真沟通了做我性奴的事情,要把他身心都交给老婆。
所以,他的日常都是我来定制,健身 就不用说了,目的就是让老婆享用完美的肉体: 大胸,腹肌 翘臀 公狗腰; 
饮食也都是我来安排,因为老公的精液全都要给我吃的,所以他的饮食决定了精液的味道和体量以及随时的勃起和干操老婆的时间 力度  和硬度。
还有内裤的选择,每天穿什么内裤 都由老婆决定, 4 O: U- O( U5 _' c2 d1 U
老公上班时如果老婆想要,也要挤出时间,让老婆享用。* _! S! g3 S- \1 d
出差必须带老婆外出。和老婆分开不许超过18个小时。
- C5 T5 r6 C+ G2 }7 `0 \- S
平时回到家 进门就要把大鸡吧插老婆嘴里,并舔吃老婆骚穴。4 Y9 |+ T2 A5 Q  X
老公在家里基本不允许穿衣服,最多是老婆给选择的各种性感内裤,特别是那种几根带子的 根本算不上是内裤的内裤:只是把蛋蛋拖住,前面露着大鸡吧,后面露着结实的翘臀。老婆的衣服要看心情,有时候是全裸做饭,会让老公在身后抽插;有时候是穿的性感,让老公过来强暴式的撕破衣服做强奸状抽插。1 ^2 E0 \0 t% i! ^

晚饭后沙发上看电视,老公的大鸡吧要插进老婆骚穴里一直硬着。老婆的鸡吧 要时不时被老公含在嘴里。老婆一旦想射,老公就要奋力把老婆操射。老婆最喜欢的是被操射后,老公的大鸡吧插在骚穴里抱着老婆小睡。* g, n# n# ^! g' J  l- i$ ?* y
* \% R* p5 H' Z8 s4 D
晚上睡觉时,老公的大鸡吧要插进老婆骚穴里,直到老婆睡着。
周末早上可以不经老婆允许 把老婆操醒,其他时间要等老婆醒了后,才可以操老婆,但必须要先用嘴把老婆骚穴舔开。

) u3 \  p9 L( n" y
经过老婆允许才可以射,射在哪 要按照老婆的指示。

周末早午餐前的晨操后,老公要把精液射到老婆的早餐面包上。
每个月要有两次把精液射到老婆脸上做面膜用。) \% D) M7 U7 R1 P0 N" m3 {
其他时间可以射到老婆嘴里和骚穴里。

老公的菊花也要保持干净和清爽,每周也要进行灌肠,因为 老婆随时也会舔吃 以及 被老婆操。0 W  q2 I! @( ?  B

刚开始,老公只是喜欢老婆灵巧的舌头舔弄老公菊花。
在老婆生日的时候  经老婆又是灌酒 又是软磨硬泡的 把老婆并不算小的鸡吧 插进了 老公的后穴。 6 Y5 {- p: x0 `7 \7 J; E' q  j
老公说他疼痛难忍,并且毫无快感。
但决定做老婆性奴那一刻起 也决定把后穴交给老婆。

老公的大鸡吧对他而言,今后就只是他撒尿的工具,却是老婆我的性器官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老公自己买了锁精环,平时都紧紧锁住,不仅保证鸡吧很容易勃起,更是锁住了充足的精液,以便可以喂饱我这个饥渴的老婆。

这才是真正的好老公,我认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