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耀哥04-"直"男耀哥解放中

自從發現耀哥的祕密後,我一直深思著到底為何耀哥有著如此轉變,4 `7 u: q$ O9 @/ I  u
我想著耀哥那個粗壯的肉體,黝黑的膚色及性感的刺青。2 D9 d, E$ j* [  ^8 r" K
每天包裹在他的襯衫下,讓我都不能好好上班了…
我左思右想,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了某個人,也許就是一切的關鍵# b6 R! n& z( x- j3 [8 o$ [  j" O; _+ \
某日下了班,我打了電話給同事爸--明哥,3 @$ q6 b( U- u; r; Y$ z& o8 K
我單刀直入的問:明哥,你最近都沒找人家玩,我屁眼很癢ㄟ; J& B. C8 x8 {0 h6 s$ q1 Q2 D
同事爸:呵呵.最近比較忙0 }0 h" g+ V) j
我:是不是忙著幹新歡阿?耀哥幹起來還不錯吧
同事爸:阿!!(口氣慌張)..你都知道了歐
我:你就跟你家阿欽一樣老實,我只是隨便猜你就招了
同事爸:唉油,你也知道阿耀長的真的很不錯,5 n1 c; W* p/ K( `8 N
我現在每個禮拜都操他3、4次, O# F1 x0 \* K& p
我心裡一驚,才過幾個月耀哥竟然真的已經如此投入在0號的角色。
同事爸又說:現在阿耀身材練的更壯,週末還會跟我在田裡幫我一些忙。
我想難怪耀哥整個人黝黑粗壯不少,原來是同事爸的功勞。4 _8 r% T' d: `! e; R
我想著耀哥那更加吸引我的黝黑肉體,
不過竟然已經被同事爸玩成跟我一樣的騷0,覺得更加可惜。( q: ?/ _7 h1 v" {$ r) _
同事爸:阿耀現在下班都會來找我,我也都給他一頓粗飽,幹完再讓他回家," o; h* M4 O  m" L
他剛剛才在車上被我操,也不知道害羞叫的超大聲,
最後我就射在他裡面,他才滿足的回家。& E& g# g: x( A- {, @
我想這兩個大叔也玩太大了,在車上就幹起炮來。$ R2 f$ x  k: ?# I
我:原來兇手就是你,害我每天看著越來越粗勇的耀哥,8 ~4 C3 W9 ~' `9 B' n& d8 \8 E/ }' t
卻吃不到,不過,耀哥..真的喜歡被幹??。" Z2 c, D6 Z+ z% E
同事爸:當然!!不然怎麼會每天眼巴巴的來我家被我幹、被我糟塌。
我心想同事爸真的厲害,才幾個月的時間,
耀哥已經臣服在他粗壯的漢草與大雞八之下。
同事爸笑說:你現在有空嗎?我讓你看精采的。

' ^# @' S1 Y  q
我心癢難耐,便趨車前往同事爸家。我們約在巷口。
同事爸拿了一個平板,他一上我的車,便脫下衣服。
我看著闊別已久的粗壯肉體跟性感刺青。屁眼都癢了起來。8 V1 C% J' u" |1 `& V
我虧了他一下:科技大叔歐…竟然有平板。- E& d7 n' U4 [/ O0 G* v: c% Q
同事爸笑罵:幹!!林杯才幾歲..這種東西當然有。8 Q% e# b! S9 k! o
只見同事爸拿出平板滑了一下,點了幾下,show給我看,7 b3 ?' S; t' M
竟然是耀哥全身赤裸,在同事爸家裡的倉庫,被他幹的影片。
畫面中耀哥仰躺抓著自己的腿,被同事爸操著屁眼,4 T" Q" F& g5 b3 _
嘴裡還不住發出呻吟聲,求著同事爸大力幹他:3 a4 x0 ^" c( ^. V4 E
明哥,卡大力ㄟ!!我足爽ㄟ!* j, e, ~) _/ B* w5 @
同事爸:幹你娘!!架嬈!!真的欠幹!林杯吼你一頓粗飽!!: y& n( K; x) @, @& m/ h
耀哥頭被同事爸抓住,面對鏡頭。只見耀哥一臉爽樣卻又害羞的閃著鏡頭。
同事爸:幹!!看鏡頭!!林杯把你的騷樣都拍下來,讓你知道你被幹的時候有多賤
耀哥看著鏡頭,一臉淫蕩,精實的肉體也被同事爸展現在鏡頭前,
耀哥一根粗屌被同事爸幹的直搖晃。耀哥的臉又是羞愧又是淫蕩,
嘴巴微張呻吟著,要求同事爸用大屌滿足自己飢渴的屁眼,我看的淫水直流。

影片有好幾部,都是耀哥被同事爸幹的放聲呻吟的影片,
有一些是之前拍攝的,那時耀哥依舊是精實的身材,隨著影片的播放,% S1 l# O1 W, I! \: Y2 s& S5 t
我看到耀哥逐漸變壯變粗勇的過程。, ~! a4 y! `' }4 N8 y' y$ I  u# ~
我又點開一部,只見耀哥依舊全身赤裸,趴在床上,# P" X( {& j% h" c
身後是同事爸正用力狂操著耀哥,
耀哥放聲呻吟:幹!!足爽ㄟ..阿是真ㄟ懶叫幹起來卡送!!!% Y8 J& p2 H' i. T- p1 i7 v
大ㄟ!!!幹咖大力ㄟ!!!我ㄟ洞足癢ㄟ。' f% d* W# b1 i! s! O& ]. N( E
我看著熟悉的耀哥,一個嚴肅斯文的大男人,正翹著屁股,6 X7 p. W% G3 U- S( J: |& B
要求一個刺青壯漢肏他。但是聲音卻又是如有有磁性,* h2 E+ w( {) X7 z5 z
我底下的雞巴不禁硬了9 P' p* I, r; H. \9 I' \6 u1 c
! h1 e+ I) z; z* J6 {7 q

同事爸笑說:怎樣,阿耀很騷吧,跟你有的比。: Q( _; ~% R) d! M
之前他還不大願意拍攝,現在不管我要他拍什麼他都興致勃勃
我聽得目瞪口呆,心想耀哥果然是個暴露狂。
同事爸:一開始阿耀突然來找我,我還嚇一跳,沒想到糊裡糊塗的,
就...搞上了..* t4 \+ z9 j. g3 j  G
我:阿..你們現在???
同事爸:就...阿耀也不知道怎麼想...就一直來找我..反正我也喜歡搞他$ {3 ~4 {5 c4 r8 W
就...1 B: a! v% _) k$ S  U
我看著影片,發現兩人玩很大
我:你們...玩很瘋ㄟ...花招真多. c1 g: L! a  G0 w  [/ r0 Q
同事爸:嘿嘿...本來以為阿耀很古板..沒想到越玩越大,. r6 k( ]$ ]  n( P
我要他做的,幾乎都配合。然後現在越玩越瘋.... Q8 |0 M7 V( q/ k% P9 ^4 X* v
& t. ^0 a" l& v6 {8 {; \, x6 P" n
同事爸見我已經勃起,幫我脫下褲子,' o; \( _! y% C
用手玩著我已經滿是淫水的雞巴。我繼續欣賞的兩人的淫行。
只見影片大多是在同事爸家的倉庫拍的,我看到耀哥,
淫蕩的坐在同事爸的大雞巴上,自己搖著,嘴裡不住呻吟。
而影片中的耀哥隨著時間越近,身形越是粗壯,9 U6 H; q1 n% Q) l' g$ o1 v- f
身上的刺青也是越來越多。我看到一個資料夾,註明”外”,& Y8 y# N; Q* ?
我好奇點開,竟然是兩個人在野外打炮的影片。
兩人全身赤裸,耀哥趴在引擎蓋上,身後同事爸滿身大汗的幹著耀哥,
看起來是在附近的河堤上。接著另一部影片,似乎是馬路旁,1 A  ]4 T0 e: J- S: {
兩人就在路邊,不顧一旁車來車往,耀哥蹲著便在車旁幫同事爸口交。' V4 i+ K! x- @. Z$ r3 a8 L
我看的血脈噴張,心想兩個大叔也太大膽了。這時同事爸幫我喬了姿勢,
他一隻手不規矩的在我的屁眼磨蹭。我抬起腿來,% e  ~/ T9 X+ h. {
同事爸見狀,用手指沾了我的淫水,便往我的屁眼挖去。
同事爸輕易的將手指幹進我的屁眼裡。
我一邊讓同事爸用手指幹著,一邊繼續欣賞耀哥下賤的模樣。, A! R+ e: A4 I& {  y8 D, }1 Y% a
(你自己也好不到哪去吧)。
接著是耀哥一絲不掛的裸照。有一些是在室內,0 g4 M" p! b7 T8 Y
而絕大部分是在戶外,像是河堤、路邊、還是海邊等地方。
只見耀哥一身黝黑的肌肉,擺出各種下流淫穢的姿勢,/ ]) j% u$ ]' z8 @8 l
讓同事爸拍照,有時耀哥自己扒開屁眼讓同事爸拍,9 }6 l7 t, ?8 E7 Z' a$ Q  s3 {
有時耀哥自己打著手槍。也有耀哥被同事爸顏射後,滿臉精液的賤樣, i3 v' A& `* w1 g: H- h/ ]9 R
我:耀哥也太淫蕩了吧,讓你拍這種東西..
同事爸:一開始阿耀也不肯阿..我盧了幾次,他也就答應了1 \# m5 n0 w6 g" B* C( ]( `5 E
現在阿耀自己也蠻樂在其中的,自己也都會帶一份回去欣賞..) W! p- h: w2 e% g8 ^

我這時看到耀哥第一次刺青的照片..# Y% j- @4 _+ a( r3 v0 f
看到耀哥的身上,刺青是如何一步步地完成。
我問同事爸:那個..耀哥身上的刺青…
同事爸:我帶他去刺的拉..不覺得看起來很有男人味嗎..* i! {" m: @* y( y. s) E+ \  I
我:耀哥竟然也同意??!!
同事爸:哈哈!!我也嚇了一跳,本來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他真的答應
本來只想在手臂上刺個圖,沒想到阿耀自己越刺越多..就變成這樣- a  }6 U3 Z$ O
不過阿耀現在這樣真的很讚
; i  ^+ u3 X: R7 s; a( d' j
我繼續看著耀哥的淫照..看到一個資料夾住標記著”人”,) K: F3 I) ?1 ]5 ^# o9 a
看著好奇也點開,內容讓我看得更是興奮,竟然是在路邊,/ F; b. S" i, N
耀哥衣衫整齊,卻掏出屌來的露屌照,有些還是車水馬龍的街上。
也有耀哥只穿著運動短褲打著赤膊,在運動場裡,背景是來運動的人,
而耀哥也掏出雞巴,下流的自慰著。心想耀哥也太大膽了,/ U* D+ U) B0 p1 m
難道不怕被發現。& P) h/ c' d& H; x3 v
這時同事爸笑著:阿耀真的很騷很大膽,
我要他拍這個時,本來以為他會拒絕,畢竟公共場合有風險,* D: y0 m7 s- k
沒想到他竟然興致勃勃。4 y. a/ V8 a2 x& K
看到後面,竟然有幾張是耀哥的短褲脫到膝下,
幾近全裸,翹著硬屌,身上滿是汗水,而一旁竟然有一個年輕人。
我繼續往下看,只見耀哥樹叢裡,在陌生男子的注視下,
自顧自的打著手槍絲毫不在乎。接著是兩個人互相打著雞巴的照片。
陌生男一身運動裝扮,看起來是來運動的。後面照片是陌生男玩弄著耀哥,% N/ w+ Q5 j2 u* G9 t! v7 J
最後耀哥蹲著,一旁是陌生男的雞巴,而耀哥臉上滿是精液,, S+ Q- X4 ?) R" n7 X, Y
我想是陌生男顏射了耀哥。0 ?& D. Z' _9 o' y0 Y+ h  |

我想耀哥也太大膽了,接著後面的照片也多是耀哥的野裸照,, E5 v( o8 U$ i; j' k  u
不時有路人入鏡,有時跟耀哥還有著”互動”的照片。
耀哥多穿著一條運動短褲打著赤膊,然後趁機拉下褲子或是從褲管,' I7 ~( D( c) J) O
讓小耀耀出來透氣。耀哥會不經意地將屌SHOW給路過的男人欣賞。
而真的有人會跟耀哥有更進一步的互動。而有幾張吸引我的目光,
耀哥在一處公廁洗手台,身旁有兩個人,小便斗也有2個人,, X& z4 B) |7 ^
耀哥全身赤裸,洗手台上有一件短褲,只在脖子上圍一條毛巾。
一旁的人似乎視而不見,我想這也太高招,耀哥似乎裝作運動後在沖涼。
我心想鄉下地方真的對男體裸露不會有太大反應。
畢竟鄉下夏天男人打赤膊是司空見慣,更何況是運動場裡。2 }& P2 i5 @. W: C. c% a! b
同事爸笑著:這幾張照片拍的我皮皮剉,很怕阿耀被打,
倒是一旁的人還真的視若無睹。* j8 C  L6 \0 Z3 u' x
我心想耀哥真的是暴露狂,我果然是先知(誰說的)$ F; N  _, e6 |* A: p; n


接著是幾張晚上的照片,我認出是附近知名野砲地。
耀哥一絲不掛坐著,一旁有幾個人,似乎在欣賞。9 n3 ?7 s' D* h/ t5 F$ s
這時同事爸興奮地要我點開一旁的影片。' B  j# I& J: u
我點開後,大為吃驚。影片中,雖然較暗,
可是還是看到竟然是同事爸在操著耀哥。一旁有幾個人,- k3 @1 q0 s8 c! ?; ~$ e) c) c
只聽耀哥依舊呻吟著:幹!!爽!!卡大力ㄟ…咖窗足癢ㄟ…
我見耀哥竟然如此下賤,在眾人注視下依舊如此淫蕩,4 N& Y, I! f1 \$ C
一旁的人也發出聲音:5 c, }1 J& ?* Y) n+ {( e, `

幹你娘!!!看不出來這個人那麼嬈..

對阿…架粗勇竟然愛烘幹…1 I& }+ A1 }& O& i/ h. K
. W2 w* d- Q+ Z7 g  R  S
這麼流氓款..幹起來還那麼賤。  B/ O5 X3 l1 U' e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看著耀哥被同事爸姦淫的騷樣。3 {: c. M: A0 a+ X6 C- P$ G; c
同事爸說:阿耀現在真的放很開,那一天我提議幹給人家看,1 b$ g7 L6 |  G' A
他竟然也答應,被我幹到哀哀叫也不害臊。; o" \; z; z+ z- O, p* _
我就拜託一個認識的,幫我拍下這個
我看著耀哥,一個粗壯的刺青漢子,( N4 h' T+ a4 l
在眾人面前,被另一個刺青漢子操著屁眼,卻絲毫不扭捏。
享受著同事爸的粗屌帶給他的滿足
心想耀哥真的是個淫賤的暴露狂。1 ]& }: U2 u$ I/ Z7 h: n

我看的心癢難耐開始呻吟著,
想引誘同事爸色心大發,用力幹翻我。2 a7 N, K' R# E  h- L  E
同事爸笑說:小賤貨,也想讓我的大懶叫通一下嗎。
我把車開出村子,停在一處鄉間小路。4 C5 N9 q6 D4 w' g- x
同事爸:幹你娘!!阮阿欽ㄟ公司竟然有那麼多欠幹的,真羨幕那小子。
不過這時同事爸卻笑著:我剛剛才跟阿耀爽過,現在不行啦,
不然你下禮拜來我家,我讓你看刺激的算是報答你這個媒人。
我這時已經精蟲衝腦,雖然想著不知道有什麼好康,
但是底下的騷穴已經癢的不得了。我這時在後座拿了包包走下車,. z, {4 e" y0 I7 }8 t) M
同事爸一頭霧水,我在車頭燈的照射下,開始寬衣解帶。
不一會我便全身赤裸站在路邊。我開始對著車內的同事爸打起手槍,
表演野外裸男秀給他欣賞,車子內看不到同事爸的表情,& m6 P) U/ ~2 X* Z3 ?' E
我更加淫蕩起來,拿出包包裡的假屌,開始自幹起來。/ t, \. f5 h: A& I( `+ Q+ R% t
我將淫穴朝向車子,用假屌幹著自己,又將臉轉向車子,( o4 u; q9 K. d5 B
淫蕩的喘著氣。我極盡下流的玩弄自己的肉體,
想要表演給同事爸欣賞我無恥淫蕩的一面。我這樣玩弄一會,
同事爸也下車,他下車時也是一絲不掛。手裡拿著手機,- {/ c" r- h, t
同事爸開始用手機拍下我下賤的自幹表演。我隨著閃光燈的閃耀,7 M* c; b7 s& A7 ]/ g
擺著各種姿勢讓同事爸欣賞。2 b1 x/ p' U3 K; H
同事爸:幹!!真的是暴露狂,被拍也不在意,跟阿耀一樣騷。
同事爸看著我的表演,一邊用言語羞辱著我,3 O- ~8 ^  H& C7 g
我也樂在其中,不一會,我便想射精,
同事爸這時幫我打起手槍,我被同事爸的粗糙手掌一握,
立刻射出洨來。同事爸滿手是洨,他將手湊到我嘴邊,! g; c$ f2 b# w& s
我伸出舌頭舔著,我這個騷樣,當然也都被同事爸一一拍下。
同事爸:幹!!!愛呷洨...下次林杯直接射給你吃!!
我伸出舌頭,舔著同事爸的手指...露出渴望的表情3 y- a2 ]7 G) n& x
同事爸用滿是精液跟口水的手拍拍我的臉說:我們收拾一下/ h6 v- N' o( a7 W* v9 H; i0 ^
我們打道回府,回到同事爸家, 我讓同事爸下車,
滿心期待下禮拜同事爸會給我什麼驚
Flag Counter